管理員
統計數據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2-25 17:31:56
全部換裝完成 目前風力最張的大概是 cr10 再來x1 再來ender3 最後是cr8 其實修改這些都有點問題 ======================== x1 沒改,只是換風扇,之前壞一邊。 ========================== cr8 原用 12v風扇,超強的 目前改回 24v的感覺超弱 而且這個風罩有點不太合 因為針對ender3設計的 cr8的噴頭是歪一邊,ender3是正中間 吹風角度會有問題 我把風罩烤熱調整了一下 狀況還不算很好 ========================== cr10 因為用的風扇是 4.5cm的 並不是用 4cm原廠規格 所以風罩是放大列印後 再進行補修調整 目前看來勉強能用 醜了點,但這風強很多就是了 ========================== ender3 因為改成這樣的風扇 所以用支援用的風扇架 架上這個風扇 原始的風罩檔會太小 我一樣放大風罩規格列印 再做後續的補修等 目前也是可以用 但我也還是覺的風力不強就是了 而且只要調過風罩的大小 風口的位置就需再做調整 ========================= 總結弄完以後,還是要測試
Xian Xian 2018-12-25 18:00:56
CR系列,好用嗎?問題率高嗎?最近想購買一台列印機,CR-10S5(50CM超大列印)
Xian Xian 2018-12-25 18:01:24
請各位,給我點意見
橘子腦師 2018-12-25 18:14:39
看起來應該是3d列印變形金鋼機器人
陳曉澔 2018-12-25 20:06:38
機器的使用操之在人,很難說他好或不好,不過他的確是最便宜的選擇之一,你的預算在那邊,就選擇多少的機器,不過大麼大的列印範圍,又要便宜,那選擇真的是少之又少了。幾乎可以說你不得不選cr10了。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12-25 15:53:50
印到一半倒了,原本想派蜘蛛網來抓線的,怎麼又接著印了
許峻豪 2018-12-26 11:52:30
這叫做..亂中有序~?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2-25 15:07:32
換換換,,,,,
Kevin Lan 2018-12-25 20:28:07
哪邊買的風扇啊?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2-25 08:54:48
神燈 繼續試底部的橘皮現象 這次列印 機子:x1 層高:0.08 溫度 :187 速度:32 基本上x1機器的散熱風扇很強 所以基本上有吹到風的表面 非常的漂亮 那一塊橘皮 我覺的是沒吹到風的地方 等全部機子改好再來試 全部弄好再來印雪人 我雪人身體的半部也有橘皮現象 等全部都弄好再來印了。
黃宇軒 2018-12-25 13:24:08
哇這後半部太完美了,感覺答案近在眼前,真是期待!前面橘皮分佈的位置有點神奇,想請教列印時擺放的位置壺嘴是朝向幾點鐘方向呢?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2-25 08:04:17
會畫圖建模的人真好 小柳 Odinson Thor 建的支援檔 沒有渦輪扇,馬上就可以畫個圖來搭 這樣的風扇好買多了 下午去買一些風扇來裝上去就完美了 不過,還是要再重印一下 有一些地方要修...
Odinson Thor 2018-12-25 08:39:09
呃,我昨天半夜有更新模型
Odinson Thor 2018-12-25 08:39:38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3307673
Odinson Thor 2018-12-25 08:40:10
請重新下載
陳淨心 2018-12-25 09:43:30
這一款線料的顏色好亮!!請問是新版金屬銀嗎?
Odinson Thor 2018-12-25 23:00:51
thingiverse 增加雙風扇的版本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2-24 22:03:44
用24v去推12v的風扇,沒燒掉的話,可得到超強的風力。繼續用嗎? 用24v去推12v的風扇,沒燒掉的話,可得到超強的風力。繼續用嗎?
Chen Guan Ting 2018-12-24 22:05:16
李派克
Boon Kheng Tang 2018-12-24 22:07:59
這麽厲害,中心線圈會發熱過高嗎?如果不會那可能可以
Odinson Thor 2018-12-24 22:14:17
問題是,會燒掉
陳曉澔 2018-12-24 22:22:49
我剛看我cr8 的風扇用到12v的,也用了一年多。我剛把cr10 的風扇裝在ender3 上,風力超強,比原本24伏的強上不少。也都沒燒掉。但今天裝12伏渦輪扇卻燒掉兩顆。怎判斷會不會燒咧!
Odinson Thor 2018-12-24 22:26:51
陳曉澔 這簡單,裝上去就知道了(O
陳曉澔 2018-12-24 22:29:12
哈!好方法
蔡鴻毅 2018-12-24 22:30:30
澔哥心臟夠大顆。 ? ? ?
Odinson Thor 2018-12-24 22:32:48
Odinson Thor 2018-12-24 22:36:11
但是! 建議還是不要拿12V的風扇去接24V的電,因為可能會走火燒起來。 還記得偶爾會看到火燒機的事件嗎? 前兩天才一起而已.....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8-12-24 22:37:26
用兩顆吧,串聯
Odinson Thor 2018-12-24 22:38:00
12V風扇就是設計只能承受12V,接24V會讓溫度升高,接著融化塑膠皮,然後短路,塑膠皮燒起來~~連鎖化學反應,最後燒更大
Chi Feng LI 2018-12-24 22:42:56
不要這麼做,去找一個24v的風扇來裝就好了,不然12v應該會燒掉
馬小將 2018-12-25 00:31:14
看風扇設計的電路板囉!好的上天堂,爛的就燒掉~
李派克 2018-12-25 02:16:31
還在天堂。。還沒下來
Jeff Lin 2018-12-25 06:48:38
你當工程師很無腦嗎?
陳曉澔 2018-12-25 08:03:38
我不是當工程師的........所以無腦沒關係...
Kevin Lan 2018-12-25 09:00:40
硬要用是可以用, 不過每次切片記得把風扇速度減半就好, 不要讓它維持在那個超速的狀態.
陳曉澔 2018-12-25 09:07:23
我運氣好,cr8那個風扇都是跑全速的...XD
吳泰興 2018-12-25 09:47:00
那是主板有降壓 我的樂積也有降壓 供12v & 24v風扇接口輸出都是12v 小心 灰休厝 ? ?
陳彥廷 2018-12-25 12:30:14
可以啊沒燒毀的話
林水樹 2018-12-25 21:48:24
阿彌陀佛!!!!
陳曉澔 2018-12-25 21:48:54
不會燒了啦,全部換裝了啦............xd
張紹謙 2018-12-25 23:34:57
用個NPN電晶體加上12.7V ZenerDiode 就可以做ㄧ個簡單的現性穩壓器了 不用這麼冒險
Moko Jenson Huang 2018-12-26 08:40:37
想知道! ?
鐘英豪 2018-12-26 20:22:31
注意風扇定子的散熱, 能改水冷的話應該不至於燒掉, 還有機會上 36v, 轉速更快 !!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2-24 19:23:09
經過一輪的ENDER3 24V與CR10的12V錯亂後 燒壞了二個12V風扇 又遇到風扇大小不符 所以只好剪掉一邊 改用束線帶固定 新裝的這個風扇 風量比原廠的大很多 本來想裝二個 但發現我只剩下一個 先暫緩更換 買到新的再來換 今天又印了CR*底板的旋鈕 很剛好的都能裝上去 不過左上角那個會直接撞到後面的馬達 所以左上角那個不能裝,需換原來的或小一點的 我再找看看那個適合好了
Tom Liao 2018-12-24 19:59:38
真的好像翻砂出來的……
Taiwei Huang 2018-12-24 20:16:49
車輪餅
許阿瑋 2018-12-25 17:03:07
那個旋鈕好大好爽喔XDDD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2-24 17:27:29
CR10 的風扇 24V ENDER3的風扇12V 我都剪掉才發現....不一樣 但黃色、藍色那個正、那個負極 CR10 的風扇 24V ENDER3的風扇12V 我都剪掉才發現....不一樣 但黃色、藍色那個正、那個負極
彭帟絃 2018-12-24 17:28:53
風扇正負接反沒關係,反轉而已
張峻愷 2018-12-24 17:32:34
Cr10 是24嗎 我一直以為是12
王雅欽 2018-12-24 17:35:49
藍的是信號線
李仁維 2018-12-24 17:45:00
電子材料行都會賣24V的,這個尺寸還算常見
李志堅 2018-12-24 17:51:22
有照片看是怎樣的線嗎?
Taiwei Huang 2018-12-24 17:51:56
這種定義?
陳曉澔 2018-12-24 17:54:24
原來我錯了,ENDER3 是 24V。CR10 12v也。
陳曉澔 2018-12-24 17:55:30
錯很大....................12V風扇可能燒掉了.........
大樹 2018-12-24 18:56:16
這是新版CR10嗎?我的老CR10風扇還是紅黑線,隨便換都不會接錯 ?
黃聖順 2018-12-24 19:00:36
ENDER3 是 24V 無誤!
Odinson Thor 2018-12-24 19:21:36
CR10是12V無誤
Odinson Thor 2018-12-24 19:22:11
話說,電表拿出來量
Photonier Chiu 2018-12-24 21:51:17
CR-7 12V, CR-8/8S 24V, CR-10/10S 12V, CR-10S Pro 24V, Ender-3/3Pro 24V
Photonier Chiu 2018-12-24 21:51:42
比較好記就是12V只有CR-7跟CR-10/10S
Red Way 2018-12-24 23:35:22
請問ender3 下方黑色盒子裡的風扇固定孔是40mm的嗎?也是24伏特的嗎?謝謝
原文網址 Shiuan Tsai 2018-12-24 14:37:50
回顧一下~最歡樂的聖誕小小兵~
原文網址 藍白熊 2018-12-24 14:20:30
歡迎各地及台中的朋友來看看林老大跟小澔大,至於這活動肯定是沒有SG的,但是可以看到羽耀三朵花,經費不足只能派自己人,還有列印相關周邊贈品會現場抽獎跟銷售,記得報名參加才符合領獎資格哦!
王智立 2018-12-24 15:26:19
好想去哦.... Orz
陳曉澔 2018-12-24 16:09:49
我能不能抽,,,不能的話,,,我不去了,,, ? ? ?
Ray Wu 2018-12-24 16:18:54
讚啦 ??
林一旭 2018-12-24 16:25:03
我想要100支籤~~~都是我的.........
橘子腦師 2018-12-24 16:53:09
每一支籤上面都寫"橘子腦師"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8-12-24 17:28:16
羽耀三朵花,敲碗
李志堅 2018-12-24 17:52:09
自己做籤^^!
Disan Chang 2018-12-24 17:59:06
好想去,但是在上班 ? ?
Kevin Lan 2018-12-26 08:24:42
對先臨三維的掃瞄器一直都有興趣,不過那個價格大概只有EinScan SE勉強有點機會吧... 不是生財道具的話有點貴.
Kuo Hsuan Tseng 2018-12-28 14:22:18
Cubiio 當日獎品!! (自己也超想要的!!)
Kuo Hsuan Tseng 2018-12-28 14:22:40
成品 跟 疑惑中的主角
Roy Shen 2018-12-28 14:59:42
好尷尬的日期...不然我也想去餵食林老大跟曉澔大大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