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
統計數據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12-24 14:04:17
先抓個大概
許元鴻 2018-12-24 14:15:18
奧茲是你?
橘子腦師 2018-12-24 17:31:42
陳政曜 2018-12-24 19:35:11
橘子腦師 2018-12-24 20:13:06
橘子腦師 2018-12-24 20:13:43
Chen Zimook 2018-12-24 20:17:43
會倒嗎!?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2-24 10:20:52
【CR8 調整完成】 用了二年多吧 只壞過一次感溫線 換一次風扇 就沒有維修或調整過什麼了 最近列印層紋加重很多 平台調整頻率也越來越高 今天搬出來風槍把灰層吹一吹 印久了,很多縲絲也鬆了一些 也都鎖緊了 皮帶也鬆了點,再拉緊一點點 現在又回到跟新的一樣了.....哈哈哈。 ============================ 所以建議大家,有事沒事 縲絲鎖一鎖吧...........xd
王智立 2018-12-24 10:28:39
這台還是我的主力... 哈哈...
Tim Hsiao 2018-12-24 19:06:26
我常常把板子拿出來,板上fan的輸出一共有3個,如果要可控功率的雷射頭,就要接靠近熱床接頭的那個,那個原本是接噴頭風扇用的,因為換來換去很麻煩,就把板子拿出來了,機箱風扇我是拔掉的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2-24 09:13:38
神燈 把層高縮到0.08 的確難印多了 這次溫度只用 178度 機台 e3 印了一個晚上只有這樣 印的亂七八糟 之前 林似諭 講的橘皮很嚴重 我的推論這次是溫度不足 回抽抽不動的感覺 而且回抽長度設的太長 拉鏈也很醜... 總之............繼續試 要印的跟他們一樣好 有難度啊........................
彭帟絃 2018-12-24 10:23:27
0.01的
彭帟絃 2018-12-24 10:24:09
陳曉澔 2018-12-24 10:24:54
...............印到天荒地老....
陳曉澔 2018-12-24 12:29:56
林似諭 2018-12-24 17:28:02
真是個好題目!之前有PO連結!有興趣的人就去試試吧!這個課題本來是想考除了會印也要會畫!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2-24 09:05:32
我印這隻雪人真是多災多難 印不好的印不好 拉到電線停掉的停掉 印到沒料的沒料.......XD 只好將就把印壞的都拼在一起 假裝印好了一隻...................XD ======================== 全部打掉全練 拆新的線重新來印 頭、身體來用珍珠白印 其它的也重新看怎麼配色 但大小要縮成3倍大 現在4倍大,好幾個只有cr10能印 為了配合全部機台 所以縮成三倍就好了 =====================
郭家豪 2018-12-24 09:10:52
這樣也是很厲害啊~
彭帟絃 2018-12-24 10:21:09
該去拜拜了
Chen Zimook 2018-12-24 20:32:55
好拚......我才印2倍大
原文網址 Shiuan Tsai 2018-12-24 08:19:48
叮叮噹~點金~聖誕糜鹿 https://mingshiuan.blogspot.com/2018/…/201812121221-3d.html…
陳曉澔 2018-12-24 08:23:19
沒有新啦。別家色廠的金點點,沒有比較好。加減玩而已。
Shiuan Tsai 2018-12-24 08:26:35
聖誕糜鹿很受歡迎~
Waydee Yu 2019-01-03 12:55:09
請問要用什麼種類的色料來幫麋鹿上色 如果用奇異筆都會暈開
Shiuan Tsai 2019-01-03 13:02:10
豬頭帽~指甲油上色,顏色鮮豔有光澤! https://mingshiuan.blogspot.com/....../3d-lego-2019......
Deyan Lu 2019-01-03 20:43:03
其實拉雪橇的是馴鹿,但幾乎一半以上的台灣人都搞錯… ?
原文網址 林一旭 2018-12-24 00:01:04
1月12號 小澔跟小弟的台中拍打餵食秀,相關活動資訊在這~~有抽獎~~我也好想要喔~~~~
Efun Lai 2018-12-24 00:26:55
?
羅健宏 2018-12-24 03:02:55
已報名
陳曉澔 2018-12-24 07:43:43
林一旭 呀!還小弟勒,,,,你是大哥老大也
李志堅 2018-12-24 11:27:48
請問一定要公司行號才可以報名嗎???
Chen Zimook 2018-12-25 04:50:08
請問......... 帶西莎好還是帶寶路 XD
陳曉澔 2018-12-25 09:12:11
藍白熊 表示,我的阿喵那有吃那麼差,差一點吃炸雞排,好一點吃和牛排.....反正爸爸有錢....XD
原文網址 林一旭 2018-12-23 23:30:24
出神入化了.......
陳曉澔 2018-12-23 23:41:37
厲害了!
李志堅 2018-12-24 12:56:20
印這麼高不會抖?????
周炎生 2018-12-25 19:57:14
原文網址 Tiger Fang 2018-12-23 19:39:22
感謝!被加入 感謝!被加入
林一旭 2018-12-24 00:58:21
客氣啦,ㄧ起玩...... ?
原文網址 Tom Liao 2018-12-23 14:24:13
炫光色澤艷麗不退,可動結構堅固不損。
Cola Honda 2018-12-23 19:38:13
這個需要組裝嗎? 還是列印出來就是活動的?
原文網址 莊小琮 2018-12-23 09:12:16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605602929468053&id=124164094530
應該有人看完,又會畫一些懐舊玩具
陳曉澔 2018-12-23 09:29:07
,,,懷念。
莊小琮 2018-12-23 09:41:00
蔡鴻毅 2018-12-24 22:36:23
夭壽懷念的~ ? ? ?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