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材乾燥】
買了這台果乾機來講
今天試下來
比想像中的差了點
但效果還是有的
這也是我前幾天發文說
“防潮箱“與“果乾機“
為何我要買果乾機的差異
我寧可線材隨便放,久了烘一下
至少有加溫就可以做乾燥
沒加溫只能算是“維持“
=========================
照片上一張是放了至少一年的TPU
一張是60度烘了1個多小時
最後一張烘了四個半小時
全都是以 210度下去印的
所以很明顯的可以感受到差異
有除濕與沒除濕差很多吧
---------------------------------------------
最後一張不是堵料
是我只剪了一些線來印
其它的繼續除濕吧.............xd
這台在PO完這文後就功成身退了
送去給橘子老師玩吧!!
Efun Lai
2018-12-07 17:42:46
Dave Mark Su
2018-12-07 18:05:22
陳曉澔
2018-12-07 18:24:58
郭家豪
2018-12-07 18:31:27
Charlie Ting
2018-12-07 18:47:48
Charlie Ting
2018-12-07 18:48:41
郭家豪
2018-12-07 18:48:52
蔡金憲
2018-12-07 19:48:53
我有拗了一段受潮的pla,用吹風機稍微吹一下(感覺吹越久就越接近原始的感覺)),感覺就變的很難拗斷了,原來是隨便一拗都能斷,所以用果乾機應該也行
Odinson Thor
2018-12-07 22:23:16
Deyan Lu
2018-12-09 21:55:28
請問一下,為什麼說比想像中差了點?看乾燥後的列印效果不錯啊!
陳曉澔
2018-12-09 22:00:48
這篇只是算回應,我當初的 防潮箱 v.S 乾果機 的差異。做一個po文依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