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COSPLAY 3D 建模
  • 1
  • 2
  • 3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 用戶發文

原文網址 吳玟慧
2019-11-06 09:40:38

進度回報
希望拆支撐不要變成截肢

陳曉澔
2019-11-06 09:42:25

讚哦,有完整。

黃泓諺
2019-11-06 10:17:37

卡位看成果~~

吳玟慧
2019-11-06 11:23:08

一隻腳都沒斷!
我拆得壓力山大

陳曉澔
2019-11-06 12:19:45

讚的啦!

Adam Sungyu
2019-11-06 17:52:41

印這好刺激啊XD

吳玟慧
2019-11-06 17:57:51

同場加映之前印壞的小王蟲
實驗證明0.1層厚的明燿線
190度會比195度有光澤

陳曉澔
2019-11-06 18:39:15

除了光固化,你印的這隻大概是出現在這社團最完整的一隻了。


原文網址 吳玟慧
2019-11-05 09:48:50

再次挑戰黃金王蟲
不知道腹部的疙瘩是為什麼 ?
溫度195速度30

林似諭
2019-11-05 10:01:25

先排除“料溫“、“堵頭“、“喉管“,檢查一下,“先印外壁再印內壁“是不是有勾選,如果有勾選,可以取消試試!

陳曉澔
2019-11-05 10:42:42

簡單的方法是先降溫,另外也有可能回抽抽太多.....


原文網址 吳玟慧
2019-09-24 09:45:33

哈哈腳斷光了

Odinson Thor
2019-09-24 09:52:37

變海蔘了?

Hugo Kung
2019-09-24 14:06:54

這超難印!

樂樂李
2019-09-24 15:39:40

這顏色好像剛烤好的紅豆餅

吳玟慧
2019-09-24 17:02:10

只放大兩倍看來太小了

Fabio Hasseck
2019-09-24 19:48:17

From where this model?

蔡鴻毅
2019-09-25 05:00:21

厲害~這樣子直接印。要我就沒那勇氣,鐵定拆件反印。所以說3D列印玩久了,其累積的經驗,會讓我們想太多反倒困住了自己。 ? ? ?


原文網址 吳玟慧
2019-02-12 15:18:14

列印分享
赤焰紅是目前為止最喜歡的線材,真的很美


原文網址 吳玟慧
2019-01-24 14:08:42

同一支料,調整溫度跟列印速度後的光澤差異
不知道各位看不看得出來 ?

陳曉澔
2019-01-24 15:01:27

是的,我們的料可用的溫度區間很廣,以致於有些操作不同參數,就會變的顏色不同,所以有些人就會覺的我們的料不穩定,我有考慮來改版。

李志堅
2019-01-24 15:22:37

一卷料有多種表現不好嗎?

陳曉澔
2019-01-24 15:31:50

後來覺的要給精確的色澤好像比較少爭議。


原文網址 吳玟慧
2019-01-04 10:29:07

先說銀色印出來超美
再問請問各位這個填充的痕跡有辦法消除嗎?
是不是我牆壁要設定成三層?目前是兩層

陳曉澔
2019-01-04 10:32:44

抱歉啦....我們的顏色比較沒那麼“實“,所以填充痕會比較容易出現。只是沒辦法,顏料加重的話,外觀就不亮了,所以不得已,要讓填充痕較看不到的話,那建議用到五層,比較保險。

施百鴻
2019-01-04 11:13:03

設到3層以後 痕跡就看不到了~

朱慶雄
2019-01-04 11:19:36

印空心呢?

黃昱縉
2019-01-04 17:40:52

同心圓的填充...

Deyan Lu
2019-01-05 15:45:42

填充幾圈改善有限,如果不是薄壁,也不太可能設太多圈,本來我用Cura時也有這個困擾,後來取消"先印填充再印牆壁"功能就解決了,還有一個很像的參數是"先印外壁再印內壁",這比較沒影響,但通常這2個都不要勾選,外觀會比較好。


原文網址 吳玟慧
2018-12-19 09:41:12

請問各位大神
列印出現這種小息肉,是因為料受潮嗎?
雖然放在防潮箱內但是也放一陣子了
PLA列印溫度210
平台60
速度50
填充100%

感謝不吝賜教

李建鴻
2018-12-19 10:01:13

我也有相同疑問

林群凱
2018-12-19 10:05:16

最近印也有這問題

黃羿翔
2018-12-19 10:06:06

噴頭在空中移動時溢出的料

吳玟慧
2018-12-19 10:07:24

會不會是我的回抽不對呢?
請問各位回抽設多少?

チェン 幸せな
2018-12-19 10:23:02

溫度降至兩百以下試試

陳曉澔
2018-12-19 11:43:26

切圖用的軟體是??


原文網址 吳玟慧
2018-12-05 10:02:31

大理石列印分享
熱床60度
列印190度
速度50
層厚0.3
印出來好美,其實層跟層之間已經不太明顯了
期待印完之後打磨看看
底下圓弧地方沒黏好應該是我支撐長不夠上來

吳玟慧
2018-12-07 11:32:27

補充心得:很好打磨,變成粉末不拖泥帶水,我想我戀愛了


原文網址 吳玟慧
2018-11-01 13:09:11

想請問各位,有什麼新舊料無縫接軌接著印的方法嗎? 想請問各位,有什麼新舊料無縫接軌接著印的方法嗎?

HS Fang
2018-11-01 13:54:09

網路上有接線器,需要練習而已

HS Fang
2018-11-01 13:54:39

吳玟慧
2018-11-01 16:18:06

感謝分享

陳若涵
2018-11-01 22:58:58

直接手抓著線慢慢等他吃進去XDDDD

李志堅
2018-12-19 16:05:28

接線我有試成功過,但是斷過更多次。後來我測試機台的暫停列印,我的機台在暫停狀態,不會改變高度直接跑到Y軸最後方位置,此時溫度不會下降,直接拆喉管處的快速接頭,直接把線材抽出(若不好抽出可先下壓擠出一點再抽),然後盡快更換線材,裝回線材確保有出料的狀況下,清除噴嘴上的料之後繼續列印,機台會跑回剛才暫停的點繼續印^^!

李志堅
2018-12-19 16:07:35

這個上色中的蜘蛛人肩膀部分就是我用暫停方法換線材的列印結果!!!!

陳曉澔
2018-12-19 16:11:17

<<==線太多......沒在做這樣的事...........xd.... ? ?


原文網址 吳玟慧
2018-10-25 13:26:28

分享試印貓樣板
層厚0.05
不知道是不是回抽太多還是列印速度不夠慢
有些地方沒有填滿
總體而言,這隻貓好可愛

施百鴻
2018-10-25 13:43:29

建議你把設定參數貼上來 這樣大家比較好給建議

陳曉澔
2018-10-25 14:29:57

我也覺的回抽或太快的的問題。因為只有最上層有這狀況。

大樹
2018-10-25 15:06:09

謝謝您,喜歡這隻貓 嘿嘿 ?

吳玟慧
2018-10-25 16:33:48

參數如圖

吳玟慧
2018-10-25 16:34:04

吳玟慧
2018-10-25 16:34:53


 

討論主題

全不選 常用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