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
統計數據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1-21 10:42:38
Ping Edu 列印軟料,因為擠出機不能調整鬆緊度,所以軟料常常會被壓到都是齒痕,進料較為吃力,各位Edu 用戶可以跟我一樣,用一條線解決這問題。軟料插入後再去夾這線,夾上後夾力鬆了,就會比較好印了。
林似諭 2018-11-21 10:51:21
神技!
莊承植 2018-11-21 10:58:41
神!先跪了!
橘子腦師 2018-11-21 11:18:02
絕招~收下
Wang Yen Hsi 2018-11-21 11:18:04
請教曉澔哥,印軟料時擠出機的鬆緊度該怎麼拿捏?
Li Ying Guo 2018-11-21 11:22:46
高手果然不一樣
蘇恆誠 2018-11-21 11:58:30
這招強大
文化 2018-11-21 13:34:03
普羅級!!!放大絕!!!
樂富 2018-11-21 17:25:58
強
原文網址 謝小毛 2018-11-21 10:31:45
原文網址 張語城 2018-11-21 08:10:06
各位版上的大家早! 以下是這是測試線材的結果 機器:Ender 3 1.PLA 噴頭溫度:210度 平台溫度:60度 列印速度:100mm/s 回抽速度:60mm/s 回抽長度:4mm Brim:20圈 填充率:20% 流量:90% 切片:cura 因為算最常印的材料,印出來的成品也沒有太大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ABS 噴頭溫度:235度 平台溫度:60度 列印速度:100mm/s 回抽速度:60mm/s 回抽長度:4mm Brim:20圈 填充率:20% 流量:90% 切片:cura 在某些層面的接合有斷掉的現象,不知道是不是速度過快的關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TPEE 噴頭溫度:235度 平台溫度:60度 列印速度:20mm/s 回抽速度:60mm/s 回抽長度:4mm Brim:20圈 填充率:20% 流量:90% 切片:cura 因為第一次印軟料沒經驗,這個重印了好多次,不過最後印出來的成品還是有些乏善可陳。推估是因軟料本身較軟的關係,所以對於印比較細的部分時因為已印好的部分再被噴頭接觸的時候會晃動,造成列印出來的成品不佳。最後鹿角的部分有再降低列印速度,還是難以改善此情形。不知是否有改善的方式,希望各位前輩指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PETG 噴頭溫度:230度 平台溫度:60度 列印速度:50mm/s 回抽速度:60mm/s 回抽長度:4mm Brim:20圈 填充率:20% 流量:90% 切片:cura PETG也是第一次印,不過印之前參考了板上前輩們的數據,所以在印起來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而且此線材印起來相較其他線材有較透明的感覺,整體看起來蠻漂亮的。
陳曉澔 2018-11-21 08:14:21
太神了,1 用e3印,速度 100mm。2 軟料印這隻,印這樣算很厲害了.......厲害厲害。。
黃隆樺 2018-11-21 18:22:47
你整個印多高,我印8公分高,都印的很醜
林麗琴 2018-11-23 13:03:08
?
林麗琴 2018-11-23 13:03:22
我要買
蔡鴻毅 2018-11-24 01:10:05
有時候總是在想,我們是不是玩久了,印多了,也失敗多了,反而被侷限住了。以這隻鹿的模型而言,就算是PLA我也決計不敢開速到100,更何況是用E3,版主你猛…… ? ? ? 。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11-21 07:48:51
我懶得除毛了
Chen Scott 2018-11-21 07:51:36
真·火龍果
許阿瑋 2018-11-21 08:32:25
是火龍果
Viliterosity Chen 2018-11-21 09:14:10
惡魔的毛 ?
Odinson Thor 2018-11-21 10:33:25
你需要一支舒適牌刮鬍刀
橘子腦師 2018-11-21 11:19:02
只好打火機噴一下了
原文網址 藍白熊 2018-11-20 23:53:03
只用明燿的白線跟黑線做的,老題材,但到現在才稍作加工完成,放家裡擺著!
林一旭 2018-11-21 00:11:44
這樣可以狂野的變身三次
江文慶 2018-11-21 12:08:49
原文網址 Yun Cheng Chen 2018-11-20 21:57:15
有在玩Switch寶可夢Let's go的朋友有需要可以來玩玩看. PS.安裝說明待好天氣&有空在拍照時再製作~
原文網址 陳伯翰 2018-11-20 12:23:58
第一個作業PETG 溫度:220~230度 速度:20~25mm/s 熱床:60度(有塗口紅膠)70度(沒有塗口紅膠,風扇不能開太大否則會翹起來,物件底部與玻璃脫離差點GG) 風扇:5% 流量:PLA的80%~90% 其它就和PLA設定一樣 使用機器:X1E-Plus 平台:玻璃 接下來要印什麼呢??? 潛水艇: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3180260/files 戰車: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769137 第二個作業ABS 溫度:230度 速度:40mm/s 熱床:60度(印換溫料)80度(印ABS) 風扇:5%(印換溫料)0%(印ABS) 流量:90%(換溫料)100%(ABS) 其它就和PLA設定一樣 使用機器:X1E-Plus 平台:玻璃 卡比: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331078 … 我印ABS的時候完全沒有聞到味道 就差那麼一點點就可以完成了 原本以為換層成列印時會出問題沒想到竟然是快完成才給我從換層那裏裂掉 第三個作業PLA 溫度:200度 速度:40mm/s 熱床:70度 風扇:5% 流量:100% 其它設定照舊 使用機器:X1E-Plus 平台:玻璃 魚: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1276095 第四個作業TPEE 溫度:220度 速度:10mm/s 回抽速度:5mm/s 回抽距離:3mm 熱床:70度(有塗口紅膠) 風扇:off 流量:PLA的70% 其它就和PLA設定一樣 使用機器:X1E-Plus 平台:玻璃 機車鑰匙圈:自畫
原文網址 林似諭 2018-11-20 10:41:00
陳曉澔 ……這樣有“變色龍“的感覺耶…
陳曉澔 2018-11-20 12:10:04
這是雙噴吧.....
原文網址 林似諭 2018-11-20 08:53:10
赤焰紅的顏色真的不錯看…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11-20 07:51:28
Atom新機準備開賣
James Lin 2018-11-20 08:12:41
想問一下,維修噴頭(更換內鐵弗龍管)需要拆一大堆東西嗎? 還是底下噴頭旋開就可以換了? 這樣不就換 0.2/0.4 超方便
黃傑 2018-11-20 08:18:09
請問中部那裡可以看實機?
曾希哲 2018-11-20 08:57:12
請問老師這台的價錢大約是多少? 瞭解一下行情價 老闆問我 才好回答
大樹 2018-11-20 12:39:24
喔喔,試機活動你被選中了喔,恭喜啊!那麼有讓你試光固化模組嗎?還有除了馬達比較安靜外,這台跟其他廠牌Delta機型比起來有什麼優點?目前觀望看起來好像沒差多少 ?
Chen Zimook 2018-11-20 15:06:45
老師只是測試員 又不是銷售....... XD
陳曉澔 2018-11-20 16:28:36
PING 這次應該就倍感壓力了....價錢較便宜...而且更多更容易買到的通用零件了。
陳曉澔 2018-11-20 16:36:08
印的很不錯....光澤很平均。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