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Shiuan Tsai
2018-11-20 06:53:24

可愛動物~炫光小盆栽


原文網址 李孟哲
2018-11-20 00:34:23

新品試樣 心得
機器 鋼鐵i3
軟體 CURA 3.5 支撐填充皆是鋸齒狀

PLA綠

溫度 210 速度 50
只要第一層打底完整,就等列印完成,
PLA是印完最好看的

PETG 透藍 底座寫錯英文...

溫度225 速度30 沒買口紅膠
第一次風扇開45% 無塗膠 風扇冷卻,才印好第一層就翹曲
第二次關風扇 無塗膠,剛開始底層可以,3mm高後,支撐跟底座一樣翹曲
第三次 無塗膠 開側裙 (邊緣外8mm),就正常印完
模型中間有一層白色
亮藍色也蠻好看的

TPEE 公仔膚色

列印225度 速度25 無上膠 回抽關閉
第一次出料調 110%,底層完整,第二層卻只出絲,拆開進料輪,線捲在裡面
第二次出料調回100%,正常印完,但有很多餘料連著本體,斜口鉗修剪,剪完模型還有細絲,發現模型身上有很多坑洞,頭頂有些缺料

ABS 白色

溫度 232 熱床80 速度35 關風扇 列印時有些異味,但還能接受
第一次列印到3mm高,四個角落翹曲
第二次,開側裙10mm,完成列印
ABS是印好第二好看的

要先謝謝明燿提供的機會可以試印,還要謝謝曉浩提供列印指南,才可以順利印完這4種材質,不然只會使用PLA印裝飾品。


原文網址 Michael Liu
2018-11-19 19:03:56

# 非技術相關來亂的

新線材:三色小蘿莉(咦
喵好愛這盒子啊////

Michael Liu
2018-11-20 12:00:13

喵:這個噴頭口徑有點小

Michael Liu
2018-11-20 13:03:01

想順路問個問題:
貓對於3dp的聲音敏感嗎?
這隻是我撿到的浪浪
正在考慮收編中
而環境規劃 可能籠子會放在放3dp的鐵架正上方
沒養過貓 怕會有什麼影響

對了 是atom

如果有路過的貓奴
麻煩讓小弟請益一下~謝謝

陳曉澔
2018-11-20 16:36:49

我家的新噴頭可以擠“貓“出來....

Michael Liu
2018-11-20 16:37:59

Atom新品 30mm擠貓頭(X)

陳曉澔
2018-11-20 16:39:12

噴頭是掛我家的牌子...xd

Chen Zimook
2018-11-20 16:45:00

有貓我就按讚 XD

陳曉澔
2018-11-20 16:45:35

你是要貓女吧。

Chen Zimook
2018-11-20 16:46:05

沒 就喜歡貓而已

Chen Zimook
2018-11-20 16:46:41

也擠隻貓給我......

Michael Liu
2018-11-20 16:46:55

蘿莉貓 超萌的
所以才考慮收編啊 哈哈哈

Chen Zimook
2018-11-20 16:47:48

小米克斯挺黏人的

Michael Liu
2018-11-20 16:48:34

超黏wwwww

Michael Liu
2018-11-20 20:04:01

(擠出)

許阿瑋
2018-11-21 12:51:47

想當初這箱子我拿來裝了我家貓好幾周,帶出門真方便(咦?

許阿瑋
2018-11-21 12:56:05

之前

許阿瑋
2018-11-21 12:56:19

現在...

陳曉澔
2018-11-21 12:56:52

大隻了。

Michael Liu
2018-11-21 12:58:10

超萌!!!

Michael Liu
2018-11-21 12:58:47

明燿牌外出籠wwww

許阿瑋
2018-11-21 13:02:22

裝進盒子放進機車 車廂就出門了!以上純屬虛構,我絕對不會說我這樣做...

Michael Liu
2018-11-21 13:06:01

正在考慮壞掉舊i3的熱床 拆下來
加個溫控開關跟可調電阻來改保暖墊
冬天快到了XDD

林亮劼
2018-11-21 13:09:36

覺得開保溫窗窗應該會更喜歡電鍋(?

許阿瑋
2018-11-21 13:10:06

電鍋的保溫會燙 = =


原文網址 Tom Liao
2018-11-19 18:52:55

蘇炳文
2018-11-19 18:56:51

這跟本就是石頭吧


原文網址 林似諭
2018-11-19 13:34:39

陳曉澔 線材收到了,感謝您的無私分享…


原文網址 舒宗淇
2018-11-19 10:47:59


原文網址 Kevin Lan
2018-11-18 21:44:41

平台是用明燿的淺灰(石)印的, 感覺不錯.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CR7.3Dprinter/permalink/2284353831795556/


原文網址 Wang Yen Hsi
2018-11-18 17:01:11

終於可以交作業了....
明燿Monster 《 # 四大金釵_PLA_PETG_TPEE_ABS
=======================
PLA(亮綠)
層高:0.2mm
噴頭:210
熱床:50
速度:50mm/s
流量:100
回抽距離:4mm
回抽速度:45mm/s
風扇:開
玻璃

外觀亮度非常耀眼,超級好印,更適合不用後處理的作品
-------------------------------------------------
PETG(透紅)
層高:0.2mm
噴頭:220
熱床:80
速度:50mm/s
流量:100
回抽距離:4.5mm
回抽速度:40mm/s
風扇:關
3M藍膠帶

層向排列很漂亮,因為透明度較高薄層的透感非常棒,很適合做燈罩
—————————
TPEE(膚)
層高:0.1mm
噴頭:230
熱床:40
速度:15mm/s
流量:105
回抽:關
風扇:開
玻璃上膠

印過很多家的軟料,明燿軟料的黏性真的超好,所以每層的融合度很容易,很順暢,而外觀的光澤度也是出乎意外的亮
—————————
ABS(白)
層高:0.2mm
噴頭:235
熱床:95
速度:50
流量:100
回抽距離:4.5mm
回抽速度:40mm/s
風扇:關
3M藍膠帶

只要熱床溫度夠,明燿ABS也是很好印,味道可接受

陳曉澔
2018-11-18 18:45:33

PETG溫度過高了,不然會更漂亮的。


原文網址 林似諭
2018-11-18 10:25:39

我自己畫的得意作…終於搞定了…

林似諭
2018-11-18 10:28:16

好拆……

李志堅
2018-11-18 10:40:59

立體拼圖耶!!!

吳梓誠
2018-11-18 11:50:37

想必林大的幾何概念很好


原文網址 Eric Huang
2018-11-17 20:24:17

終於知道這捲料的顏色了!

# 無支撐無填充

Efun Lai
2018-11-17 21:13:02

那個屁股油亮油亮的

Eric Huang
2018-11-18 17:50:28

透光版!有沒有考慮量產這綫?

陳曉澔
2018-11-18 19:14:41

這是調玫瑰金的失敗品之一。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