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
統計數據
原文網址 Shiuan Tsai 2018-10-05 06:56:42
鈦金...光澤及質感太讚了!
橘子腦師 2018-10-05 07:48:19
我也很喜歡鈦金
原文網址 林一旭 2018-10-04 20:56:21
最近有人問我打印精度~光固化我只敢報到0.05-0.1 ,客戶跟我說abs有人fdm精度報到0.01......說他工業級........我比較想了解的是這市場怎麼了. 最近有人問我打印精度~光固化我只敢報到0.05-0.1 ,客戶跟我說abs有人fdm精度報到0.01......說他工業級........我比較想了解的是這市場怎麼了.
彭帟絃 2018-10-04 21:01:47
人家忘記填上單位,應該是0.01cm
張峻愷 2018-10-04 21:03:18
台灣人就是愛唬爛
橘子腦師 2018-10-04 21:09:16
我好像有看到那則蠻唬爛的文
林水樹 2018-10-04 21:12:59
0.01神機啊!!
Chen Zimook 2018-10-04 21:17:48
我也有遇到更扯 比0.01還細
鄭東昇 2018-10-04 21:31:02
這種客戶通常也要小心.....後患無窮
Bise Chen 2018-10-04 21:36:45
我常常用X1印0.04…
Kuo Hsuan Tseng 2018-10-04 21:48:40
我想發代工給他們做! 太神了 可以做到0.01精度的FDM!! 這可是黑科技阿!!!
蔡鴻毅 2018-10-04 21:51:31
從4年前我就常遇到這樣的說詞,玩文字遊戲。所以我都跟客戶說那為什麼CNC還不 死。其實他們講的都是馬達的解析0.0125,有種叫他規格書寫列印物件的公差0.01。 ? ? ?
楊朝鈞 2018-10-04 21:57:44
fdm精度只敢報到0.2,fdm熱收縮只能攤手.....
Paigu Li 2018-10-04 23:48:52
Z軸重復精度與工件加工誤差傻傻搞不清楚
吳水豚 2018-10-05 10:49:45
fdm 可以到正負0.1mm 不過多半是說正負0.2mm
鄭曄謙 2018-10-05 12:33:52
001 應該是做好模 直接融化塑料做充填喔 XD
William Lee 2018-10-05 14:35:45
至少還沒說比CNC還準
原文網址 Sam Lin 2018-10-04 19:45:09
牽絲很嚴重,用200度印是不是太高
陳曉澔 2018-10-04 19:53:30
底板沒黏緊,噴頭與底板的距離要再調近一點,已有翹曲。牽絲目前這樣這樣拍攝,實在看不清楚,把你設定的參數與機種貼給我們看看,再幫你確認參數設定吧。
黃懋翔 2018-10-05 11:00:19
這台看起來是Anycubic i3 Mega ?
原文網址 HS Fang 2018-10-04 18:52:32
原文網址 HS Fang 2018-10-04 12:47:48
有人許願,就有了.....
陳曉澔 2018-10-04 13:37:28
水哦.....
王智立 2018-10-04 14:42:54
太強了。
彭士瑋 2018-10-04 15:11:56
還不錯!!!
Disan Chang 2018-10-04 16:36:44
Chen Zimook 2018-10-04 21:37:09
這要打磨一下......
原文網址 林似諭 2018-10-04 10:21:13
明燿的光澤真是漂亮…
周炎生 2018-10-04 10:35:58
怎麼 這麼 亮麗
許阿瑋 2018-10-04 13:29:05
超大隻XD
原文網址 林似諭 2018-10-03 17:42:03
有“愛瘋“的fu……
陳曉澔 2018-10-03 17:42:57
真是把雙色印的有夠漂亮的。
林似諭 2018-10-03 17:44:35
再試一次…
吳俊延 2018-10-03 17:46:11
請問這是哪一台機器印的啊?
吳梓誠 2018-10-03 20:10:08
色色分明像裝上去的~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0-03 17:27:16
療癒吧!
Efun Lai 2018-10-03 17:54:17
聖誕節要到了 ?
Tom Liao 2018-10-03 17:56:24
舒暢!!
HS Fang 2018-10-04 12:50:57
這是抹茶那堤???
吳玟慧 2018-10-17 15:38:02
我用Apollo1.0總是沒辦法印滿版,因為不是有些地方離平台太近就是有些地方離平台太遠
Tom Liao 2018-10-17 16:22:31
這調平....實在是.....太平.........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0-03 17:17:53
目前 打磨大理(石)上架 鈦金 小改版為 鈦金-II 尊貴紫下架 改由炫麗紫上架...... 目前 打磨大理(石)上架 鈦金 小改版為 鈦金-II 尊貴紫下架 改由炫麗紫上架......
陳曉澔 2018-10-03 17:19:13
鈦金 II比鈦金,淺色一點而已...............xd
原文網址 王重皓 2018-10-03 16:50:15
請問一下 我用炫光的料印的時候 表面都會有嚴重的顆粒 我是用kisslicer切片的 溫度200度 各位知道是什麼問題嗎
陳曉澔 2018-10-03 16:52:37
先試試降溫至 190度看看。
陳曉澔 2018-10-03 16:54:23
很像CURA1.5版的隨機換層點,但用的是KISS,換層點應該不會這樣才是。所以可能是線材潮濕、噴頭溫度過高等問題。
文爵 2018-10-03 16:56:23
回抽速度也會多少也會影響,可以調看看
陳曉澔 2018-10-03 16:56:47
溫度低也有,那我是覺的換層點的設定問題。但KISS有這個設定嗎??
陳曉澔 2018-10-03 16:59:15
不然你貼個參數表出來,我幫你看看。
陳曉澔 2018-10-03 16:59:58
你是什麼機器??
王重皓 2018-10-03 17:00:35
王重皓 2018-10-03 17:00:40
王重皓 2018-10-03 17:00:54
D-force的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