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Shiuan Tsai
2018-10-05 06:56:42

鈦金...光澤及質感太讚了!

橘子腦師
2018-10-05 07:48:19

我也很喜歡鈦金


原文網址 林一旭
2018-10-04 20:56:21

最近有人問我打印精度~光固化我只敢報到0.05-0.1 ,客戶跟我說abs有人fdm精度報到0.01......說他工業級........我比較想了解的是這市場怎麼了. 最近有人問我打印精度~光固化我只敢報到0.05-0.1 ,客戶跟我說abs有人fdm精度報到0.01......說他工業級........我比較想了解的是這市場怎麼了.

彭帟絃
2018-10-04 21:01:47

人家忘記填上單位,應該是0.01cm

張峻愷
2018-10-04 21:03:18

台灣人就是愛唬爛

橘子腦師
2018-10-04 21:09:16

我好像有看到那則蠻唬爛的文

林水樹
2018-10-04 21:12:59

0.01神機啊!!

Chen Zimook
2018-10-04 21:17:48

我也有遇到更扯
比0.01還細

鄭東昇
2018-10-04 21:31:02

這種客戶通常也要小心.....後患無窮

Bise Chen
2018-10-04 21:36:45

我常常用X1印0.04…

Kuo Hsuan Tseng
2018-10-04 21:48:40

我想發代工給他們做! 太神了 可以做到0.01精度的FDM!! 這可是黑科技阿!!!

蔡鴻毅
2018-10-04 21:51:31

從4年前我就常遇到這樣的說詞,玩文字遊戲。所以我都跟客戶說那為什麼CNC還不 死。其實他們講的都是馬達的解析0.0125,有種叫他規格書寫列印物件的公差0.01。 ? ? ?

楊朝鈞
2018-10-04 21:57:44

fdm精度只敢報到0.2,fdm熱收縮只能攤手.....

Paigu Li
2018-10-04 23:48:52

Z軸重復精度與工件加工誤差傻傻搞不清楚

吳水豚
2018-10-05 10:49:45

fdm 可以到正負0.1mm 不過多半是說正負0.2mm

鄭曄謙
2018-10-05 12:33:52

001 應該是做好模 直接融化塑料做充填喔 XD

William Lee
2018-10-05 14:35:45

至少還沒說比CNC還準


原文網址 Sam Lin
2018-10-04 19:45:09

牽絲很嚴重,用200度印是不是太高

陳曉澔
2018-10-04 19:53:30

底板沒黏緊,噴頭與底板的距離要再調近一點,已有翹曲。牽絲目前這樣這樣拍攝,實在看不清楚,把你設定的參數與機種貼給我們看看,再幫你確認參數設定吧。

黃懋翔
2018-10-05 11:00:19

這台看起來是Anycubic i3 Mega ?


原文網址 HS Fang
2018-10-04 18:52:32


原文網址 HS Fang
2018-10-04 12:47:48

有人許願,就有了.....

陳曉澔
2018-10-04 13:37:28

水哦.....

王智立
2018-10-04 14:42:54

太強了。

彭士瑋
2018-10-04 15:11:56

還不錯!!!

Disan Chang
2018-10-04 16:36:44

Chen Zimook
2018-10-04 21:37:09

這要打磨一下......


原文網址 林似諭
2018-10-04 10:21:13

明燿的光澤真是漂亮…

周炎生
2018-10-04 10:35:58

怎麼 這麼 亮麗

許阿瑋
2018-10-04 13:29:05

超大隻XD


原文網址 林似諭
2018-10-03 17:42:03

有“愛瘋“的fu……

陳曉澔
2018-10-03 17:42:57

真是把雙色印的有夠漂亮的。

林似諭
2018-10-03 17:44:35

再試一次…

吳俊延
2018-10-03 17:46:11

請問這是哪一台機器印的啊?

吳梓誠
2018-10-03 20:10:08

色色分明像裝上去的~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0-03 17:27:16

療癒吧!

Efun Lai
2018-10-03 17:54:17

聖誕節要到了 ?

Tom Liao
2018-10-03 17:56:24

舒暢!!

HS Fang
2018-10-04 12:50:57

這是抹茶那堤???

吳玟慧
2018-10-17 15:38:02

我用Apollo1.0總是沒辦法印滿版,因為不是有些地方離平台太近就是有些地方離平台太遠

Tom Liao
2018-10-17 16:22:31

這調平....實在是.....太平.........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0-03 17:17:53

目前 打磨大理(石)上架
鈦金 小改版為 鈦金-II
尊貴紫下架
改由炫麗紫上架...... 目前 打磨大理(石)上架
鈦金 小改版為 鈦金-II
尊貴紫下架
改由炫麗紫上架......

陳曉澔
2018-10-03 17:19:13

鈦金 II比鈦金,淺色一點而已...............xd


原文網址 王重皓
2018-10-03 16:50:15

請問一下
我用炫光的料印的時候
表面都會有嚴重的顆粒
我是用kisslicer切片的
溫度200度
各位知道是什麼問題嗎

陳曉澔
2018-10-03 16:52:37

先試試降溫至 190度看看。

陳曉澔
2018-10-03 16:54:23

很像CURA1.5版的隨機換層點,但用的是KISS,換層點應該不會這樣才是。所以可能是線材潮濕、噴頭溫度過高等問題。

文爵
2018-10-03 16:56:23

回抽速度也會多少也會影響,可以調看看

陳曉澔
2018-10-03 16:56:47

溫度低也有,那我是覺的換層點的設定問題。但KISS有這個設定嗎??

陳曉澔
2018-10-03 16:59:15

不然你貼個參數表出來,我幫你看看。

陳曉澔
2018-10-03 16:59:58

你是什麼機器??

王重皓
2018-10-03 17:00:35

王重皓
2018-10-03 17:00:40

王重皓
2018-10-03 17:00:54

D-force的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