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0-01 14:51:17

這台老機器,,,依舊是怪物級的,0.2層高而已。細節還是很漂亮。

Chen Zimook
2018-10-01 15:24:44

水~~~

William Lee
2018-10-01 15:47:23

好美~~很像真的銅器

Disan Chang
2018-10-01 16:27:23

漂亮

陳政曜
2018-10-01 21:32:54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0-01 08:55:39

完成了四種外觀質感不同的料,,,

周炎生
2018-10-01 14:11:24

漂亮

呂佳紋
2018-10-01 14:52:50

此等夢幻色何時開賣!

Chen Zimook
2018-10-01 15:25:07

2.4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10-01 00:48:09

【2018 / 10 置頂公告】
十月囉~~
因為整個3D列印市場都在改變
使用者除了列印外觀件的市場
也慢慢的轉移到功能性物件的市場了
對越來越要求功能的市場來講
我們當然也要開始跟進了................
所以十月份我們的產品線也跟著改變了
PLA的部份以調整色系為主
目前也尚在調整新光澤感的線材
但目前還沒有很滿意的作品就是了
=========================
爾後ABS、PETG、TPEE軟材等
三款線材我們會開始常態性的上架
但在顏色上還沒有確定...哈哈
要許願的在下面留言吧。
這些料功能上也與以前的有些差異
但只會更好印不會更差的啦.....
目前也還沒完全製作完成
與整個測試完成
所以販售時間,還需要再等一下
請有需求的再記得關注我們吧。
(以下照片列印條件都是 0.4頭/0.2層高設定)

==========================================
明燿台中經銷: 羽耀科技 https://www.feasun3d.com/

明燿高雄經銷: D.D.D 3D創印 http://ddd3dprint.com/
==========================================
明燿線材作品請參考FB相薄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38862352910983/photos/

線材訂購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1FAIpQLSdIOFEo1b0eOzXaj2…/viewform
下列為蝦皮購物的連結:

https://shopee.tw/chingyi_hsieh

## 訂購的話,請三卷以內一個訂單,才有辦法寄貨 ##
但蝦皮上的數量不多,請見諒。

Wenta Hsu
2018-10-01 00:51:18

陳曉澔
2018-10-01 00:57:08

Tpee 軟材

謝昆良
2018-10-01 00:57:52

我還在等明燿pva QQ

陳曉澔
2018-10-01 00:57:54

Abs

陳曉澔
2018-10-01 00:58:24

Petg

Taiwei Huang
2018-10-01 01:00:05

澔哥早點休息...

Chen Scott
2018-10-01 06:51:27

許願TPEE白色 黑色 膚色,感謝大大

Acen Chen
2018-10-01 09:07:51

要回歸ABS市場了^^

Wang Ming
2018-10-01 10:10:41

PLA的部份以調整色系為主
目前也尚在調整新光澤感的線材
↑光澤感就對惹XD 我最喜歡亮晶晶的了 ~ 哈哈哈哈哈

周炎生
2018-10-01 14:27:43

聽說印abs 會有味道,要通風,還是放到外面列印,才不會中毒,,嚇的我都不敢用,,像光固化的 我都放在客廳的門口,味道重

陳奕廷
2018-10-31 08:53:12

許願 水溶性支撐

周炎生
2018-10-31 14:29:23

以後也要出 abs喔,適合做簫嗎?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9-30 22:03:44

那個皇冠-需要請自取


原文網址 張良彬
2018-09-30 01:54:59

想請教一個問題
最近在印模型的時候總是會出現下面照片的這個狀況
接著就一直卡噴嘴 印不出東西
我用的是ATOM2.5EX+明耀的白色打磨料
這是第二次使用明耀的線材
之前的也是用白色打磨料 但是沒出現類似的狀況
噴嘴溫度從185 190 200 210都嘗試過了
噴頭也清潔過很多次
水平和Z軸也重新校正過
出來的結果都是這樣
請問我是否有哪邊設定錯誤呢?

HS Fang
2018-09-30 04:26:53

我覺得是原點高度沒有調整好?

チェン 幸せな
2018-09-30 06:20:30

初始層厚建議調高,理想值是0.2,設定Z offset使用紙張抽動值只是基本Z的歸零點,列印時要給他出料空間才出的了料,設定0那出料空間就僅有一開始設定Z offset時與列印平台的空間,一般只有0.05以下,空間太小很難擠出料的.

陳曉澔
2018-09-30 10:13:36

石料線,比較軟比較粉,進料輪部份要注意是否有打滑。

陳曉澔
2018-09-30 10:16:19

另外,石料線在進料導管內磨擦力較大,進料阻力也較大,所以進料的狀況要注意,列印前手推料看看順不順。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9-29 22:13:12

聽說~很夯

Bise Chen
2018-09-29 22:14:04

腦師你要變腦師公主了嗎?

Che Min Lin
2018-09-29 22:31:37

庫巴姬

Adam Sungyu
2018-09-29 23:42:32

老師老師,眼睛那兩片可以省略掉我覺得,用簽字筆畫上去的效果很不錯了XD

Adam Sungyu
2018-09-29 23:49:09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9-29 21:59:23

現在調不出什麼質感,讓我會覺特別的,,,唉!

James Lu
2018-09-29 22:01:23

做太多了....

Cola Honda
2018-10-01 12:58:37

紅8最棒


原文網址 文爵
2018-09-29 18:32:02

我家好美(誤),燈光打得剛剛好!


原文網址 Adam Sungyu
2018-09-29 16:47:19

直接買雄獅的染料DIY了,哈哈!
集盛的尼龍料真的好印 ?


原文網址 Chen Zimook
2018-09-29 16:11:12

水噹噹~~~

橘子腦師
2018-09-29 16:15:06

印的比全彩機好100倍

Adam Sungyu
2018-09-29 16:49:18

讚!應該買個透明線材來玩玩了XD

Hugo Kung
2018-09-29 17:58:55

我要ㄧ個

Jeff Kuo
2018-09-29 21:08:21

太強了吧!!

陳若涵
2018-09-30 10:21:55

怎麼弄的ㄚ

Jeff Kuo
2018-09-30 10:23:47

DDD有嗎,那天去駁二看看。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