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
統計數據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9-10 08:40:00
不是萬聖節也要印.............. 慶祝七月剛過 抓一隻飄飄在手上...........XD
Cola Honda 2018-09-10 08:46:31
好美的紫色
温富元 2018-09-10 09:04:03
祂手術過汗腺
謝昆良 2018-09-10 13:18:12
好可愛 求圖
Cola Honda 2018-09-10 13:26:20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512789
Jacky Chen 2018-09-13 16:08:03
好漂亮~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9-10 08:03:49
這顆夠大了把
陳曉澔 2018-09-10 08:37:56
為何你的月球紋路比較深....
温富元 2018-09-10 09:04:30
橘子老師的比較大 紋路也好深
許阿瑋 2018-09-10 09:25:45
深淺不同比較有月亮的FU~~
蔡鴻毅 2018-09-11 00:07:07
https://m.facebook.com/groups/1612037725715297?view=permalink&id=1781177885467946
James Lu 2018-09-11 23:05:02
請問橘子老師 我用Kisslicer 開支撐 怎麼印才能上面沒頂啊?
橘子腦師 2018-09-11 23:05:51
我也用kisslicer, 不用開支撐啊
橘子腦師 2018-09-11 23:06:18
沒頂的意思是?不懂
James Lu 2018-09-11 23:06:38
是喔! 上面有陰影阿!
橘子腦師 2018-09-11 23:08:12
是因為支撐的關係嗎~我的不會
原文網址 王智立 2018-09-09 11:20:30
聽說最近流行印兔子來捏,跟風一下。 0.4殻厚,cura 20%立體十字填充。回抽設壞了,耳朵一堆耳洞。
明燿 2016 不知名版的 TPU
原文網址 Wang Ming 2018-09-09 01:10:29
如果有被大陸盜圖的大神們
感覺可以參考一下這樣的檢舉方式呢XD
Chen Zimook 2018-09-09 01:29:35
橘子腦師 可以用這招喔 XD
Wang Ming 2018-09-09 09:04:27
橘子腦師 考慮一下每隻內部都放進支持臺獨的字樣 ,你可以幫大陸官方抓臺獨 ,不知道有沒有錢賺呢 !!! 可能會成為第二筆龐大收入呢 ㄎㄎ
Adrian Li 2018-09-09 13:57:32
我試過!只要内容有敏感東西,自動被保護了!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9-08 18:55:12
想要超近拍,買了一個這,還真的有用也。
陳昶亦 2018-09-08 19:03:09
這好用,但我的拍起來畫質會下降。可能是便宜貨,東西較差
蔡鴻毅 2018-09-08 19:26:26
看到這個就想笑~2年前去地下街,在格子趣看到覺得有意思當場試了一下,ㄟ~不錯唷!就買了(200元),然後逛到手機配件專賣店看到一模一樣滴150元。肚爛~回第一家退掉去買第二家滴(我係奧客,還沾沾自喜ㄋ)。想不到走著走著,看到有一間算是沒店面的攤商-----99元,TMD臉綠了~所以古人說買東西貨比三家,果真有其道理。 ? ? ?
彭帟絃 2018-09-08 19:27:09
看來真的可以買
Kaku Chun Wa 2018-09-08 19:37:29
這是在修鏡頭還是在秀線材還是兩個都有?
陳曉澔 2018-09-08 22:41:51
陳曉澔 2018-09-08 22:42:00
陳曉澔 2018-09-08 22:42:25
比預期的好
James Lu 2018-09-08 22:48:51
可以看一下包裝嗎? 哪個牌子
陳曉澔 2018-09-08 23:58:32
James Lu 2018-09-09 14:36:32
Adam Sungyu 2018-09-09 17:05:39
Nova或是其他電腦賣場都有賣,只要有微距功能的都能拍,剩下其實是看手機鏡頭跟硬體的實力了 ?
Kevin Lan 2018-09-09 19:45:14
對吧, 好用耶! 之後光固化會更有用! 因為要測樹脂固化情況等等.
HS Fang 2018-09-10 03:55:32
有兩個鏡頭搭配可以當顯微鏡用,可以拍出衣服的纖維!有點忘了,好像是廣角搭配微距吧?
HS Fang 2018-09-10 03:56:31
畫質要好的話,可以拿另一個手機打光,光線充足下,畫質會比較好
原文網址 游新鋒 2018-09-08 14:45:13
原文網址 鄭詠文 2018-09-08 10:31:24
【發問】 我算是明燿料的新手,
上週開始印,這周發現有個跟我之前印的料差別比較大的問題,就是印到比較薄的部分會有上翹的問題(非底層)
請問像這樣應該是該把風扇速度調低嗎?
用大理石印暴龍頭骨150%失敗兩次了ˊ ˋ...... 都是勾到上翹處然後脫落
Cola Honda 2018-09-08 10:45:19
加強冷卻
陳冠銘 2018-09-08 10:49:31
風扇要加強 不是調弱
陳冠銘 2018-09-08 10:50:08
另外你這個角度太大了 最好加支撐
陳曉澔 2018-09-08 15:42:40
其實這應該是比不能磨吧!大理石料又分亮面,霧面或可打磨,,,,,但近期的不會是可磨的。
王智立 2018-09-08 16:08:06
散熱加強,噴嘴溫度降低。 很常見的熱堆積。
原文網址 大樹 2018-09-07 20:58:24
迷你蘿蔔頭XD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9-07 08:38:08
黑兔也很好捏捏,之前曉澔給的黑色TPEE
温富元 2018-09-07 08:41:47
擺在辦公桌應該挺療癒 堪比捏爆泡泡紙 狂按原子筆 挖出深層鼻便便 那樣般療癒
王智立 2018-09-07 09:09:27
老師影片裡最後手指頭的動作很熟練唬~~~~~
橘子腦師 2018-09-07 09:17:01
陳曉澔 2018-09-07 09:34:50
現在每個人都印的比我好了.............唉.....XD
Jeff Kuo 2018-09-07 22:01:46
感覺捏著好療癒
原文網址 李仁維 2018-09-06 16:34:44
關於之前的線材烘乾還原討論, 小弟買了烘鞋機做了點不太嚴謹的實驗, 有需求的板友可以參考看看.
陳曉澔 2018-09-06 16:46:24
這方法很讚。
Chen Guan Ting 2018-09-06 16:50:41
那顆感測器貴貴的,好用,可惜要搭配網關
Josh Hsiao 2018-09-09 11:34:44
找台加熱式的防潮箱感覺比較省事
陳維德 2018-09-10 09:44:02
哦這個不錯,可以看機箱內是多少溫度,來打高溫料不錯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