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
統計數據
原文網址 Acen Chen 2018-08-20 09:24:04
突然覺得明爠的某個料很適合印這種雞....
陳曉澔 2018-08-20 09:24:55
哈哈哈。
王智立 2018-08-20 09:28:46
陳曉澔 2018-08-20 09:36:12
這雞在那,買回來做標本,然後說是我印的............哈哈
王智立 2018-08-20 09:47:08
先印一隻,再拿去狸貓換太子。
James Lu 2018-08-20 12:34:02
曉澔開始賣雞了?...XDD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8-20 09:15:42
依照 Kevin Lan 詢問的 用ENDER 3 開熱床列印ABS大面積試試
一方面試試這台CP值高的機子 一方面也試試新配方的ABS狀況 ENDER3 這塊列印版印PLA 個人覺的超好用 好想多買幾塊來用,好黏的說..... 目前試ABS的環境
室溫約31度開放空間 溫度240度 速度 40度 熱床 80度 一樣印灰故娘城堡 與昨天印失敗的同一個檔
中午如果還是翹曲我就先停掉 如果沒翹........就給他印完試試....哈哈哈
陳曉澔 2018-08-20 09:23:48
今天早上看另一支料,ABS 大面積,不開熱床依然失敗了!
Acen Chen 2018-08-20 11:14:04
我的C1賣掉後改買這台耶~好用~
陳曉澔 2018-08-20 12:14:46
陳曉澔 2018-08-20 12:15:07
我覺得應該是不會翹曲了!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8-20 07:07:30
喬巴印好了,再來就是上色了
Disan Chang 2018-08-20 07:32:21
漂亮,這動作做磁浮蠻適合的 ?
文爵 2018-08-20 08:22:37
老師我有問題(舉手) 就是啊,喬巴帽子上帶子那個地方不是比較難印嗎? 是把頭倒立印嗎?
原文網址 Roy Lo 2018-08-20 00:16:18
雙色列印, 找了兩種相近的顏色, 測試一下~
195°C/60°C 0.2mm/layer 20% infill
# S3D # Fusion360 # 半年前畫的 # 照片好像有點太飽和 # 要挑戰白黑嗎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3057574
Moko Jenson Huang 2018-08-20 06:30:13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8-19 22:30:29
Abs 大面積,沒熱床還是翹了,,,,沒印好應該是撞到了吧!
鐘和記 2018-08-20 07:34:13
還在想問會不會翹說~~XD
Kevin Lan 2018-08-20 08:37:13
其實我覺得曉澔大這樣試很好, 真的不試不會知道. 無熱床用ABS印小東西還是有機會的. 話說想看看Ender3有沒有辦法印ABS, 據說熱床可以到100度?
陳曉澔 2018-08-20 08:39:04
..................不敢開熱床...............................XD
陳曉澔 2018-08-20 08:39:24
哈哈哈,開玩笑,晚點來試。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8-19 16:55:09
ZBrush 六腳長毛象-刷毛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8-19 13:50:17
分享-Sculptris畫六腳長毛象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8-19 12:06:01
六腳長毛象完成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8-19 08:39:36
便宜機器,調好你覺有很差嗎?
Roy Lo 2018-08-19 08:41:40
這就像拍照,是相機厲害還是拍照的人強^_^
陳曉澔 2018-08-19 08:41:57
Gary Ho 2018-08-19 08:53:49
比較想看層紋和光線垂直的角度⋯⋯⋯口以嗎 ?
Hugo Kung 2018-08-19 09:02:17
太金了
吳水豚 2018-08-19 10:17:37
哎呀呀...這樣讓高階機怎樣活。
翁慧宏 2018-08-19 16:23:08
5700不算便宜,含運5700就真的有便宜到了
ChihJun Soong 2018-08-19 18:44:05
奇怪為何每次看你印摩艾後面那條拉鏈都很明顯。
陳曉澔 2018-08-19 18:47:57
也有大一點的,但麻煩,比較久,,,,哈!
陳曉澔 2018-08-20 08:36:35
我也有弄別隻,線比較好一點的。
Acen Chen 2018-08-20 12:06:19
你試試看這台印0.04層高.....很漂亮唷^^
原文網址 盧家俊 2018-08-19 08:15:59
請問板上的大神們 材料是彩x PLA( 左邊是噴頭0.4 層高0.25 溫度198 速度45 右邊是噴頭0.6 層高0.25 溫度192 速度55 不過在印0.6的時候一直聽到啵啵聲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呢… 工件比較大想要直接用0.6噴頭印比較快(速度快2.5倍…)
盧家俊 2018-08-19 08:17:04
盧家俊 2018-08-19 08:17:39
盧家俊 2018-08-19 08:18:27
風扇速度慢是因為改過風扇,開風扇超過50溫度會直接掉10度左右XD
陳曉澔 2018-08-19 08:36:30
噴頭大,層高小時,部份噴頭會額外的跑空氣進噴頭,就會有這樣的問題,換噴頭或許可解,但曾贈加層高才是重點,讓出料飽滿一點就不會了。
盧家俊 2018-08-19 08:37:46
所以我可能層高用0.3或是更大應該就可解決問題了嗎? 0.6噴頭建議層高適多少啊 謝謝您的解答
陳曉澔 2018-08-19 08:45:53
盧家俊 你慢慢加上去試試,因為磨損程度上也有影響。我不這樣印,經驗也不多。
盧家俊 2018-08-19 08:46:17
好的 謝謝您
盧家俊 2018-08-19 08:46:48
那如果還是聽到聲音的話 我要降溫度還是流量呢?
陳曉澔 2018-08-19 08:49:01
我以前是用降溫,有用,但到接近溶不掉時還是偶爾會波波波。
上官大俠 2018-08-19 09:32:44
想請教,波波聲不是因為線材受潮的水氣因為加熱產生的嗎?因為我測試在同一檔案列印時,使用擺放在室內一段時間下的線材跟新拆包的線材,新拆包的就不會,而且牽絲也少,而擺放在室內一段時間的線材就會,而且牽絲也跟著增加
陳曉澔 2018-08-19 09:51:33
通常來講,潮掉起泡只是其中一個原因。但這個問題在pla來講,很單純應該是降溫即可解決,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你試著降溫印,應該就好了。
林佑臻 2018-08-19 10:40:25
彩佳第幾代線材?
盧家俊 2018-08-19 10:55:58
最新的限定顏色
Wayne Wu 2018-08-19 11:04:35
速度少5看看
Jin Houng 2018-08-19 11:21:30
我聽到波聲都提溫
盧家俊 2018-08-19 14:54:00
我是從速度少慢慢往上加的…
Wayne Wu 2018-08-19 15:17:29
潮濕熱不完全,又快速下料
盧家俊 2018-08-19 15:19:51
Wayne Wu 線材是前天剛從彩家買的 剛做好應該不會有這種問題吧!?
Wayne Wu 2018-08-19 15:21:46
真空包? 200 55 試試 慢慢調 調到ok再印全部
盧家俊 2018-08-19 15:22:24
好的!
温富元 2018-08-19 17:58:51
我以為我跑錯群組了
Chen Zimook 2018-08-19 18:41:33
我也是這麼覺得................................
陳曉澔 2018-08-19 18:48:23
沒關係的,,,,
陳冠銘 2018-08-19 19:06:56
幫曉澔回答:換成明燿的線
盧家俊 2018-08-19 19:26:21
不好意思QAQ
陳曉澔 2018-08-19 19:32:58
你們幾個不要鬧了啦.........我社團簡介就有寫可po他廠的線....
陳冠銘 2018-08-19 19:41:01
其實我覺得192有點太低耶 彩家的線我之前用過200~210都沒有熱過頭的狀況 右邊那根看起來好像也有出料追不上的感覺 這樣還會有爆音很詭異 我是建議插上電腦 用Repetier之類的Host 列印時觀察一下溫度曲線 是否有很誇張的飄移狀況 我之前遇過類似的狀況是熱敏偵測有問題 所以設定成正常溫度 但機器其實一直在三不五時就全力加熱的狀況
陳冠銘 2018-08-19 19:45:05
觀察曲線時機器要有動作 最好不要是靜止的 我之前追到的原因是熱敏的快插太爛 機器一動就會有時突然不通 造成偵測飄移
周炎生 2018-08-19 20:13:40
用0.6mm的噴嘴,我用過,,用明耀的線,也是一樣,有那 空氣泡的聲音
盧家俊 2018-08-19 20:26:37
那有可能是因為我0.6噴頭搭配的加熱塊跟之前的不一樣的關係嗎
Chen Zimook 2018-08-19 20:53:07
速度加快 流量也要加大 溫度亦同 再來風扇也是
盧家俊 2018-08-19 20:54:30
原來是流量要加大!! 我一直往流量變小的方向看來是錯的…
陳曉澔 2018-08-20 08:16:40
............我一開始回覆你時,不就說讓出料飽滿一點.........意思不就是這樣............XD
陳曉澔 2018-08-20 08:17:56
速度加快與降溫的意思差不多的,就是讓料停在噴頭內的時間縮短的意思
Kevin Lan 2018-08-20 08:39:46
改過風扇要把噴頭包起來隔絕吹風才是正解. 不然改了風扇然後不能吹全速不是白改了嗎?
盧家俊 2018-08-20 09:29:14
哈哈 我誤解了 抱歉QQ
陳曉澔 2018-08-20 09:30:37
哈
盧家俊 2018-08-20 10:07:49
Kevin Lan 對…本來有包 不過東西被別人借走了… 假日用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差那麼多
HS Fang 2018-08-25 19:12:24
喵的,好眼熟,我跟那家說有氣泡問題,廠商丟給我一個作品說是190度印的,好像跟這張圖一樣捏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