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Shiuan Tsai
2018-07-27 09:48:24

亮眼的淡膚色及小粉鞋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7-27 00:55:37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7-27 00:53:13

感謝支援此區作品集照片的每一個人....謝謝。 某些單色照片會歸類到其它單色系列的作品哦。

Taiwei Huang
2018-07-27 00:59:15

搶頭香xd

温富元
2018-07-27 14:12:04

印單色的已經是原始人了嗎

呂佳紋
2018-07-27 16:20:06

大家都好強!我是原始人 ? ?


原文網址 Andrew Lin
2018-07-26 13:19:22

不知道帶小孩去哪裡玩嗎?可以來鶯歌走走喔~
歡迎大家來鶯歌博物館看看... ?


原文網址 陳冠銘
2018-07-26 11:37:47

印匠也要玩炫光啦...

Gary Ho
2018-07-26 12:12:28

不知道特性和價格有沒有競爭力欸⋯⋯

陳曉澔
2018-07-26 12:40:26

哈哈....之前還很不屑炫光料....現在也是要推....

陳曉澔
2018-07-26 12:50:14

當喬福有這個料給我試,我就猜到這個狀況了....

蔡孝源
2018-07-26 13:23:26

印匠………一年多的印匠品質是 打結 斷線 現在不知如何

沈宗麟
2018-07-26 14:08:35

要記得申請商標或者專利,其中後者三年的專利費才不到3w,最少可以些許保護貴公司辛苦研發的成果。

陳曉澔
2018-07-26 14:26:50

其實要恭禧他們進步了,肯用改質料了,之前一直強調“純料“,我是不予至評,站在消費者的立場就是好印,不脆不斷為主,現在這支料不會有這些問題,以消費者的立場是很好的。

陳曉澔
2018-07-26 14:28:03

另外要把線材推向高峰...........我是覺的高峰已過,明燿的炫光料也不稀奇了...............這料頂多就跟我們炫光料一樣而已....

陳冠銘
2018-07-26 14:48:33

高峰那的就不要在意啦
大家都這樣說
?

陳曉澔
2018-07-26 14:49:06


原文網址 HS Fang
2018-07-26 11:33:06

用S3D的人多嗎??

陳冠銘
2018-07-26 11:35:47

感覺還好
Cura可以調的更多 ?

Adam Sungyu
2018-07-26 12:16:10

我就是用您的S3D參數再列印的!穩到不行!

Kevin Lan
2018-07-26 13:20:34

S3D很早就買了...

林水樹
2018-07-26 20:41:09

好用的軟體

Kaku Chun Wa
2018-07-26 22:20:35


原文網址 Chen Zimook
2018-07-25 23:36:58

明燿打磨系 推推補補 噴漆上色~~~~ P醬現身!!!!!!

Roy Shen
2018-07-26 00:08:55

這人有粉紅惡趣味

Chen Zimook
2018-07-26 00:20:29

這把我覺得還不夠粉.....想跟原作一樣色系
要再重噴過

Taiwei Huang
2018-07-26 02:06:53

我的哩....

Kevin Lan
2018-07-26 08:34:04

我也有想要印一把1:1的說~

Hugo Kung
2018-07-26 08:45:11

這個補土搞肛~~

Allen Cheng
2018-07-27 10:24:39

請問可打磨料在列印時溫度有需要調整嗎?還是使用原PLA參數就可?

Kevin Lan
2018-07-29 20:57:51

我找到有好心人拆好件的版本了~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988244


原文網址 Roy Lo
2018-07-25 23:01:59

嗚!嗚嗚!
195/60 ℃
0.2mm⁄layer
20% infill
# Fusion360
# S3D
# 火車軌道
# 台鐵小火車很會跑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3019583

林千盛
2018-07-25 23:10:35

好可愛啊!!!!

Hambo Kao
2018-07-26 07:38:32

可愛

Hugo Kung
2018-07-26 08:59:47

讚耶!!想訂一個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7-25 11:10:56

【關於列印作品拍照】
這幾天在整理一些照片
希望讓大家對我們的色系
有多一點的照片可以參考
不過也要提醒大家一下
由於照片顯現的結果
會與相機、光線、環境色澤、曝光時間.............
或是其它的因素
使得照片顯現出來的結果差異非常的大
就像攝影師與我們隨拍的結果不一樣
所以有些人難免會覺的
為什麼我印的那麼難看
別人的那麼好看
其實很多時候都是拍照的關係
所以我盡可能不要貼用單眼相機照的結果
並且現在開始集合一些大家隨手拍的照片
這樣比較能讓大家看到較實際的色系

其實我覺的拍出來最大的差異
真的在相機(手機),色差有夠大的大
我拍的相片中有綠色、藍色的
顏色差異會比實際差十分的大
但紅色系、橘色、黃色等倒就不十分明顯

顏色只能顯示色系大略的感覺
列印出來的色澤,連溫度都是個因素
所以...............................真的只能“參考“而已 ? ? ? ? ? ? ? ? ? ? ? ? ? ? ? ? ? ? ? ? ? ?

陳曉澔
2018-07-25 11:31:21

陳曉澔
2018-07-25 11:31:37

陳曉澔
2018-07-25 11:33:17

距離,光線差,就讓顏色差很大了!

Odinson Thor
2018-07-25 11:37:06

對阿,為什麼我印的那麼難看??? (哭了


原文網址 Ufo Ho
2018-07-25 01:25:03

想請教前輩。我想學用3D列印,可是沒用過繪圖軟體。有什麼機款適合初學者的。

Chen Zimook
2018-07-25 02:05:06

1.會繪圖軟體跟會使用3D列印機是2回事
2.會繪圖可以放自己的作品下去印
3.不會繪圖用網路上分享的免費圖或付費圖列印
4.市面上3D列印機 有分很多種
沒有所謂的適不適合 只有看你個人的實際需求
5.使用3D列印機 已目前來說基本上沒甚麼門檻了
只有 有沒用心去了解你要印的東西 還有材料
6.玩3D列印 切片軟體 也要學好

Ufo Ho
2018-07-25 02:07:55

感些大大的建議 ?

陳曉澔
2018-07-25 07:45:10

師父說的是....感恩師父....讚嘆師父....

王智立
2018-07-25 09:07:31

獅傅管ㄟ金丟。
感恩獅傅!贊嘆獅傅!

Shiuan Tsai
2018-07-25 09:44:31

有空可以參加實體課程,更快上手~
https://lib.miaoli.gov.tw/wSite/ct?xItem=5821......

Chen Zimook
2018-07-25 11:09:39

來來來~~~我跟2位有緣 為了發揚3DP
尬師父"添購"2台光固化回去用吧 XD

王智立
2018-07-25 11:16:46

光固還不是我的菜。

陳曉澔
2018-07-25 11:18:19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很窮....,老王又不幫忙我出一點.....那買的起光固。

王智立
2018-07-25 11:22:25

我是怕你買了光固化後又玩到太強,大家都跑去玩光固,你就失業了。

陳曉澔
2018-07-25 11:30:56

我們家老大玩就好嚕,我太窮玩邊不起。

秋八月
2018-07-25 11:34:59

建議先試學3d 設計軟體,若有興趣再買3d 列印機,看網路上一堆二手機在賣,很多是不會3d繪圖的,就無法自行畫想要的東西…久而久之就會沒興趣了…

Chen Zimook
2018-07-25 13:00:20

如果可以玩到自己開發樹脂 那賺翻了~~~

HS Fang
2018-07-25 13:42:51

你為什麼要學3D列印?

周炎生
2018-07-25 14:05:50

啊,說了那麼多,也沒人說重點,,就用 123D 容易學,也有基本的教學影片

Chen Zimook
2018-07-25 18:24:40

找問題很簡單
學習解決問題才是實際的
自己找問題解決問題
才是學習的精神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