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彭帟絃
2018-05-14 22:27:32

Wang Ming
2018-05-14 22:29:21

右邊那張 ?


原文網址 Mesak Chuang
2018-05-14 19:10:07

明燿平光料測試,我應該沒拿錯料
Ender 3S
溫度185
速度50

怎麽好像沒有消光的感覺QAQ

陳曉澔
2018-05-14 19:14:08

哈哈哈!你機器好。

曾荐宏
2018-05-14 19:17:31

溫度太低嗎?曉澔說200~210度

陳曉澔
2018-05-14 21:30:56

其實蜘蛛家的是消光的質感,我家的真的不夠消光,所以我也不敢稱之為消光,不過也由於我看完蜘蛛家的消光,我發現我要的不是這樣的質感,所以我才會做這樣的“啞光(平光)“料, 有光澤,但又不搶眼,對我而言,我是覺的比消光好看。


原文網址 林岱宥
2018-05-14 18:02:57

為了不讓曉澔大大覺得版面冷清,來發一下

個人為女友設計開發的,重機後座專用,可調3段式太后扶手+後靠 ?

一開始只設計全鋁結構,最後設計製作完成,卻發現成本太高....客人一聽到完成價格就縮回去了,深深感覺在台灣設計師很沒價 ? ,很多人只會以材料成本來計價 ?
所以再次改版,設計一款簡化版的,內部結構依然是鋁合金,只是外皮給他變成3D列印,這樣設計出來,果然成本減少一半 ? ,PLA日曬雨淋不知道能撐幾年?以後外殼破裂,應該可以直接印殼來賣就好 ?

許阿瑋
2018-05-14 18:37:01

冒出一堆高手XDDD

陳曉澔
2018-05-14 18:45:15

帥喔,,

王智立
2018-05-14 19:51:10

真強。有機真好。

陳思克
2018-05-14 20:21:34

太強了

吳泰興
2018-05-14 22:06:22

PLA 不耐曬耶~

Chen Zimook
2018-05-15 01:30:13

為女友開發 害我頓了一下 XD


原文網址 Roy Shen
2018-05-14 16:23:30

曉澔大大才說很多社團太安靜了,我也來協助刺激一下想法。果然要跨入家具設計領域也是可以的!

原本在坐的辦公椅的扶手實在設計不良太低矮,畫圖畫久會駝背,之前臨時墊的軟墊一直脫落,於是怒畫了一組扶手增高座,並用放很久很久的明耀線印出來,遠看還真的像金屬切削出來的。

下次來做X教授的輪椅?

許元鴻
2018-05-14 16:46:46

印表機夠大!

王智立
2018-05-14 16:57:59

很生活的應用。

Clarence Lee
2018-05-14 16:59:24

不過人體工學上我想不出怎樣的用法是需要這麼高的扶手耶? 這樣不會手臂吊太高嗎?
還是真正的問題是桌子太高...

Alex Chang
2018-05-14 17:00:56

來一張 Aaron Chair 最實際 ?

廖育萱
2018-05-14 17:05:22

列印範圍超大!!

Cola Honda
2018-05-14 17:13:30

下面的弧度 怎麼抓的那麼準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5-14 15:40:47

朋友給我的,,,然後說,,,,看人家包裝多精美,,,,你要檢討有一下,,,

許阿瑋
2018-05-14 15:41:30

還好吧XDDD 是有差多少?

王智立
2018-05-14 15:42:07

學了,就沒有曉澔味了。

Disan Chang
2018-05-14 15:42:15

沒比較精美啊

Efun Lai
2018-05-14 15:42:20

不要~我還是喜歡3P紙盒

陳曉澔
2018-05-14 15:42:57

其實透明軸,整個質感就完全不一樣了。

李昆達
2018-05-14 15:44:03

其實沒差太多,不過透明軸確實比較容易可以看的到線況

陳冠銘
2018-05-14 16:14:03

我是覺得沒啥差別
紙盒拆完就丟了

黃君懷
2018-05-14 16:14:34

明燿的線材好,才是重點 !!

Jin Houng
2018-05-14 16:17:49

他透明看起來好像膠捲帶

橘子腦師
2018-05-14 20:28:42

線好印才是重點+1

李仁維
2018-05-14 20:51:12

這家包裝設計真的用心,盒子還能當線材架。現有的盒子用完可以考慮也改版一下XD


原文網址 Evan Chen
2018-05-14 13:41:56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5-14 10:48:05

【業內 最殺】
FDM 我覺的CR最殺,價格雖不一定最便宜,但社團資源強大,零件好備,以線材來講當然就是 彩家 囉,250元殺死兩岸眾多線材廠~~~~~ 【業內 最殺】
FDM 我覺的CR最殺,價格雖不一定最便宜,但社團資源強大,零件好備,以線材來講當然就是 彩家 囉,250元殺死兩岸眾多線材廠~~~~~

Odinson Thor
2018-05-14 10:50:42

小澔最殺,認同的請按讚

ChihJun Soong
2018-05-14 10:51:08

彩家的料我還沒買過...

戴璟嵐
2018-05-14 10:51:27

彩家線材優惠沒錯,隱藏的成本換線軸的時間成本
光是拆線軸裝上新的補充包再鎖回去我花了快4分鐘,才開始把線裝入機器,設計應該要再大大改良...

John Lee
2018-05-14 10:52:06

小澔 的調色技術
兩岸絕對沒有人學的到!
如果有 那一定要去看醫生 …… 查看更多

陳曉澔
2018-05-14 10:54:54

感謝這兩家讓這個市場普及了...........FDM的戰國時代正式開打.....XD

周楗幃
2018-05-14 11:04:26

彩家隨然便宜,但真的有在印的就知道問題

張碧鳳
2018-05-14 12:21:13

我以為我走錯社團了⋯⋯

Kevin Chen
2018-05-14 12:47:44

贊成這個觀點,低價市場生產者本身需要非常好的效率才能存活,所以那個價位真的容納不了太多競爭者,其實也不簡單

曾荐宏
2018-05-14 13:36:08

用過明燿的黑,你就知道明燿的料,還是厲害到不要不要的!!!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5-14 10:15:10

720p

許兆宇
2018-05-14 10:40:59

這樣很危險啊

鐘和記
2018-05-14 14:18:52

畫質就 普普的~~~

橘子腦師
2018-05-14 18:00:03

這台本來就不是畫質取勝的機器,是可以拿來做程式教學用的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5-14 08:17:03

【近期不佳】
最近發現似乎在 3D這塊,蠻安靜的很大的社團、CR、ATOM、REPRAP 等都蠻靜的,其它的社團當然就更不用說了,是景氣不好嗎,還是這個產業頓化了。 【近期不佳】
最近發現似乎在 3D這塊,蠻安靜的很大的社團、CR、ATOM、REPRAP 等都蠻靜的,其它的社團當然就更不用說了,是景氣不好嗎,還是這個產業頓化了。

林煌智
2018-05-14 08:36:52

成熟了,也沒有新應用。自然會靜的多。

Cola Honda
2018-05-14 08:39:44

跑去辦499了

鐘和記
2018-05-14 08:43:40

XD

鐘和記
2018-05-14 08:43:57

我.....潛水中~~~XD

Orcus Tseng
2018-05-14 08:49:29

總是一波一波的,暑假又會有一波了

JS Lin
2018-05-14 08:53:15

現在高中都有教3d?

文爵
2018-05-14 08:57:02

選你正解XD

Acen Chen
2018-05-14 09:01:29

不能算我~因為我是在帶小孩....XD

周炎生
2018-05-14 09:07:54

我的ATOM,被我操的厲害,還好,我有加買服務,,週五通知,當天 收走已經不順的噴頭組,晚上快遞就送一組新的,,效率,真的 太強了,,這在我們年齡 是相當有可能。而在這個時代,真的 很難看到。大家都要休息

陳威任
2018-05-14 09:08:35

覺得fdm極限了⋯⋯沒新的技術出現

Odinson Thor
2018-05-14 09:11:06

下一代五軸,還沒普及....

周炎生
2018-05-14 09:12:22

而光固化卻又 發展範圍小。光可印高度,只有 十幾公分,最高 20公分,還不能印剛好20公分,約 好像18 19多一點而已,,說明真的 專門給珠寶業用的

周炎生
2018-05-14 09:13:08

五軸 有樣子 圖示嗎調

MingWei Cheng
2018-05-14 09:13:48

Maker產業在去年急遽衰退

Odinson Thor
2018-05-14 09:16:50

Google一下吧

Charlie Ting
2018-05-14 09:19:49

有提到什麼原因嗎?

Charlie Ting
2018-05-14 09:20:34

因為要搞的機子好多, 3DP 先放著, 不過應該8月後會回鍋玩了

MingWei Cheng
2018-05-14 09:21:59

正常的廠回去做正常的單了

早期出來的maker玩轉到去年發現也沒賺錢 回去做正常的產業了

Kevin Lan
2018-05-14 09:24:29

我也有這樣的感覺耶, 去年還蠻熱鬧的, 這幾個月整個冷卻下來?

ChihJun Soong
2018-05-14 09:31:14

不會畫3D圖的.. 買回去印個幾次公仔就不知要幹嘛了。然後以為跟印表機一樣很快就可印好,結果發現動不動就是10幾個小時以上,說實在3DP是專業的工具不是一般家庭的3C 產品。

周炎生
2018-05-14 09:34:34

有目標 要印的東西,就不一樣了,,印出來的東西可以賣,,如果只有公仔,當然意義不大

ChihJun Soong
2018-05-14 09:36:42

maker 是被過度膨脹的,好像掛個maker 大家都要買單,最終還是要回到CP 值的考驗,然後說到CP值又要一堆人出來幹了,說是害死台灣產業的兇手,要便宜又要好,問題是5000能買到一樣的東西,幹嘛花一萬買你掛個maker名號的東西,錢多喔。

陳曉澔
2018-05-14 09:38:18

這個產業,其實跨入門檻並不高,比如說列印機,各家的設計方式都差沒有很多,外觀長的不一樣,材料用的好壞差而已,韌體上設計各家雖有不同,但一家仿一家,結論終極版時大家都一樣,所以FDM來講,機器我覺的算很極限了,好不到那邊去了。

陳曉澔
2018-05-14 09:40:52

線材來講,我自個做線都覺的“消費級“的線材,也到極限了,變不太出什麼花樣了,再來只能往“功能級“的線材來發展,不過能用的機器都屬特定廠商,特定機型,所以線材不會是普及品,只會被機器綁定,所以也輪不到我們做...哈哈哈。

Cheng Laung Wu
2018-05-14 09:41:23

暴風雨前的寧靜

Orcus Tseng
2018-05-14 09:42:38

也沒局限於高中,很多暑期的課程有教3D的,對象也很廣也不僅只於高中生,另一個因素是各討論區最大宗的應該還是問診文,所以這方面文章變少後當然感覺就比較冷了…我自己周遭的人最近的確比較多人轉去玩deep learning或是machine vision...

陳曉澔
2018-05-14 09:43:23

代印,除了幾家專攻某些領域的大神級以外,一般小型工作室,大家能做的東西都一樣,甚至印的技術更不如版上的一些玩家,所以門檻更低,很久之前我就警告過一些大學小朋友了,這塊要拿來當飯吃,蠻難的,競爭者太多,太便宜了。

Lin Crane
2018-05-14 09:43:49

郭董有預言過

陳曉澔
2018-05-14 09:43:58

已經開始暴風雨囉。

Chung Tu
2018-05-14 09:44:19

可以看看國外的社團,他們玩改裝玩得很恐怖,台灣的社團幾乎都印漂亮成品居多,但感覺改裝還是很弱,不比國外的猛,看到後來已經不想看台灣的社團了。

陳曉澔
2018-05-14 09:45:53

改裝,許多玩家都有在改,但要改到能量產還需更大量的資源與技術,這個產業才有得持續。

陳曉澔
2018-05-14 09:46:21

哈哈哈..........他不屑的第四次工業革命。

葉宇哲
2018-05-14 09:47:41

印出來的東西不能跟模型店的商品比

李仁維
2018-05-14 09:48:36

有用這個在賺錢的都是默默做吧~
有些門檻低的當然更不能po了,揪人一起來搶市場嗎XD

陳曉澔
2018-05-14 09:49:08

嗯,所以一般工作室接的單都是,量產前的前置設計,不太會是市場販售的,會直接販售的,通常都是“原創“設計者自個的東西。

陳曉澔
2018-05-14 09:49:19

哈哈哈,也對哦。

Odinson Thor
2018-05-14 09:49:28

而且機器常常會有零件磨耗,導致列印品質不穩定,需要投入一定的成本去更換維護保養

葉宇哲
2018-05-14 09:50:17

原創就會去搞光固化了

葉宇哲
2018-05-14 09:50:44

分件做手辦的尺寸或是扭蛋尺寸

陳曉澔
2018-05-14 09:51:13

也算啦,我個人也是有覺的光固化會取代FDM。但要省去十分煩雜的清洗工作,材料商還有待努力。

葉宇哲
2018-05-14 09:51:26

一般使用者被朋友嫌東西差就不想再印了

Chung Tu
2018-05-14 09:51:42

看目標客群是那些人,就我所知,有設計類的學校目前還是會有人買。

葉宇哲
2018-05-14 09:51:44

有用水洗的阿隨便沖沖這樣阿價格降到一罐500就普級了

Odinson Thor
2018-05-14 09:52:00

應該也有一些人正在投入3D建模的學習,但技巧是一回事,要建些什麼還得靠創意,沒有創意你只能拉直線方塊圓球之類的基本物件也是沒用

陳曉澔
2018-05-14 09:52:05

因為賺不到錢,所以無法持續,這是很現實的問題。

葉宇哲
2018-05-14 09:52:19

Chung Tu
2018-05-14 09:52:21

國小、國中、高中都有在教了

葉宇哲
2018-05-14 09:52:43

要賺的到錢的原型都要用光固化

陳曉澔
2018-05-14 09:52:47

有啦,還是有很強的工作室,生意也好到接不完的單。

陳曉澔
2018-05-14 09:53:16

比如說你上面留言的那個....XD

Odinson Thor
2018-05-14 09:53:40

不要牽拖我,我現在不接了 XD

葉宇哲
2018-05-14 09:53:44

連我這菜鳥都只能選光固化了

葉宇哲
2018-05-14 09:54:32

等會了就發現那個要的是藝術天份~或是機械本科

陳曉澔
2018-05-14 09:54:36

建模才是代印最基本要會的.....但會建還要了解客戶的需求是外觀、結構組裝、精度或其它功能性,才會接的到單。

陳曉澔
2018-05-14 09:54:51

哈,這個現實............我最缺的就是這個。

李仁維
2018-05-14 09:55:15

小弟有在接一些小眾市場的case,雖然單很少但接個一兩單成本就收回來了,所以機器一直買(剩下空間不夠的問題了)
但我如果笨到到處宣傳,板上隨便一堆大神說不定都能建得比我好、印得更漂亮收費還更低,我這外快也不用賺了XD

陳曉澔
2018-05-14 09:55:37

不一樣,是好到不想接了,還是放棄不做了,不一樣的。

Tatsuo Go
2018-05-14 09:56:01

國外的材料商已經在準備更專門的領域
已經有好幾間在申請FDA認證了

Odinson Thor
2018-05-14 09:56:48

然後就會發現一個好的模、符合各種客戶用途需求的模,要花很多時間精力,然後通常就只能賣那個客戶,因為是高度客製化,就會覺得很不划算

陳曉澔
2018-05-14 09:57:00

其實賺“外快“與“本業“是完全不同的事哦。如果你是“外快“其實是可以長長久久的,但當做本業就看你的本事了。

Odinson Thor
2018-05-14 09:57:55

你千萬不要生意好到不想接了~~~~這樣很多人會崩潰 XD

陳曉澔
2018-05-14 09:58:14

嗯,這些都不會是一般消費者玩的地方,所以不太會在我們常見的社團發表。

陳曉澔
2018-05-14 09:58:35

現實問題.......

陳曉澔
2018-05-14 09:59:06

不會啦,現在好的是彩家,我家的開始沒生意了...缺貨期越來越短了.....xd

李仁維
2018-05-14 09:59:25

還有我之前開發過一個產品(非3D列印的),現在淘寶已經賣得到處都是,有些連圖都沒改好... 幸好不靠這個賺錢不然我一定氣死...
現在3D列印的讓複製更簡單了,我自己也經常山寨別人的東西來玩,自己玩是有趣但有些人就會拿來賣了,不得不低調。

陳曉澔
2018-05-14 10:01:35

熟爛了....

Odinson Thor
2018-05-14 10:01:52

你家的正在風風火火

李仁維
2018-05-14 10:01:54

例如這個東西我就有做來玩(還真的蠻爽的XDD)
指尖陀螺氾濫之前也是, 前兩年早就印出來玩到膩了
https://www.kickstarter.com/....../ono-roller......

陳曉澔
2018-05-14 10:02:37

我家的正水深火熱....................

陳曉澔
2018-05-14 10:03:19

林老闆都快把我趕出門了...........看有沒有人要收留我。

Odinson Thor
2018-05-14 10:05:20

才不會,你還有本業塑膠可以做

李仁維
2018-05-14 10:05:58

還有像這個 最早也是3D印出來玩, 圖裡面是我之前做的...
後來居然有中國人開模出來賣...
https://www.massdrop.com/....../clickeybits-fidgety......

陳曉澔
2018-05-14 10:06:24

Odinson Thor 哈哈哈。

陳曉澔
2018-05-14 10:07:45

設計者遇到這個最無言。

Odinson Thor
2018-05-14 10:07:46

鍵盤軸 XD

Tatsuo Go
2018-05-14 10:08:18

現在一般的機種已經以好長一段時間停滯
除非有更多用途(FDM+SLA)或多材料(多線混和)的機種開發出來
要不然以現在的狀況大概到完不出什麼更新的東西了

陳曉澔
2018-05-14 10:10:11

是的,消費機種極限。

李仁維
2018-05-14 10:14:44

我這個是當賺外快在做, 真的賺很大的應該更不敢PO了吧, 一PO更有競爭力的大公司看有利可圖的話就整碗端走了
做出來的東西, 比你更漂亮 品質更高更穩定 曝光海放你 重點是還比較便宜.
我做出好東西又沒錢去維護專利的話, 一定是低調到不行啊

陳曉澔
2018-05-14 10:15:37

賺外快OK的,我賣線也是賺外快...xd

洪瑞良
2018-05-14 10:16:01

對不起,我太忙了

陳曉澔
2018-05-14 10:17:30

.........雷神........這個就是生意好到爆的超級工作室.....神級的....。

Che Min Lin
2018-05-14 10:19:24

因為...懶得動手畫圖,一般人不會為了喝杯水自己畫一張圖,然後再花一兩小時印出來阿,除非很閒XD

李仁維
2018-05-14 10:20:06

像剛剛那個骰子型按鍵試軸器, 外形且不論, 開模出來的東西肯定是強度外觀都海放3D列印的, 利潤也超高.
可是像我這種社會基層, 自學建模也沒什麼量產經驗, 也哪有什麼十幾幾十萬的閒錢去開模做產品... 無奈

洪瑞良
2018-05-14 10:20:21

陳曉澔 今年還會在創作一些

陳曉澔
2018-05-14 10:22:06

生意好是好事...加油。

John Lee
2018-05-14 10:23:08

換個想法
也許所有使用者都開始賺錢了
所以都不方便po作品
也是產業正常化的好現象

倒是機器真到了個瓶頸
線材還是有很大的空間

藍白熊
2018-05-14 10:23:18

冷到吹西北風了!

陳曉澔
2018-05-14 10:24:06

哈哈,沒辦法,總是會遇到囉。我們做線也是一樣到處都是競爭者,應該是說什麼行業都有這樣的的狀況。

林佑臻
2018-05-14 10:25:30

有神快拜

洪瑞良
2018-05-14 10:29:15

不過我覺得某種層面是因為可能大家都進步了,所以比較一般的東西,就沒什麼吸引力,所以就也沒人會貼

Cola Honda
2018-05-14 10:30:24

要不要嘗試有"香味"的線料,可以搭配情人節或聖誕節的流行

陳曉澔
2018-05-14 10:30:30

是的,所以我才會說頓化了,到了一個停滯的水準,等待突破,但等待的時間也是撕殺的時間,淘汰的時候,沒有進步只能倒退了。

陳曉澔
2018-05-14 10:32:29

線材.............如果單以PLA,沒有太大的進步空間,其它材料當然有,但“個人“的技術還最主要的。

黃君仁
2018-05-14 10:33:57

因為最近都跑去國外社團溜達了哈哈

陳曉澔
2018-05-14 10:38:34

別家有囉。

John Lee
2018-05-14 10:39:35

陳曉澔 不會啦~光在PLA材料上
那麼炫的料目前還是你們家最帥
而且
很難找到"目色"跟你一樣的好的了

而且用別的線材就是怪怪的
相信你們家的貨比較純?

王智立
2018-05-14 10:40:10

市場應該是飽和穩定了。再來剩下的就是使用者和機型的新舊交替。

陳曉澔
2018-05-14 10:40:25

我們的線才是最不純的,純的那會亮,那會消光。

王世廷
2018-05-14 10:44:43

大家加油撐下去

蔡鴻毅
2018-05-14 10:44:48

各位大神講的太精闢了。

洪瑞良
2018-05-14 10:54:50

陳曉澔 果然是大哥

陳曉澔
2018-05-14 10:55:52

大哥是林老大,我是小弟,我比較年輕,你才是你們這行的大哥大。

朱興耀
2018-05-14 10:55:59

每天畫不完的3D~~路過

陳曉澔
2018-05-14 10:59:03

生意好啊~~~

Yu Hung Chen
2018-05-14 11:05:40

列印機沒新技術到後面到瓶頸,剩下的還有什麼?

林漢禎
2018-05-14 11:06:15

有想法 又想玩的人

心得:馬的⋯還要學校正 還要學畫圖

8成的人一踏進來沒多久就退熱了

很正常不過

陳曉澔
2018-05-14 11:06:29

剩下活的下去的廠商......xd

沈宗麟
2018-05-14 11:07:00

因為都拼命代印賺錢?

陳曉澔
2018-05-14 11:07:12

........................................ ? ? ? ? ? ?

Yu Hung Chen
2018-05-14 11:07:47

XD

陳曉澔
2018-05-14 11:07:58

我覺的現在代印太難做了..............買一台CR就開始營業的人多的事。

Yu Hung Chen
2018-05-14 11:08:31

看什麼機子吧!

陳曉澔
2018-05-14 11:10:10

機子不是什麼大重點,重點是就是很多小朋友覺的可能可以做,所以買一台便宜機器就開始接單印,其實沒那麼簡單的。我知道的多少人都不見了...............xd

Yu Hung Chen
2018-05-14 11:11:44

機子是大重點。

我所在區域目前代印真的一狗票。

陳曉澔
2018-05-14 11:14:43

接的到單才是重點.....................哈哈哈....XD

李仁維
2018-05-14 11:16:14

有些是客戶自己可以找人CNC或開模,這種的最爽了,接一單可以買好幾台XD
但當然那是客戶的產品,就算自己再得意,也更不可能po出來分享了~

谢信福
2018-05-14 11:34:38

拿来当工具用挣钱的这波人一般忙于生计,不会有太多空上社区讨论。拿来玩的这波人已经玩腻了,没有新东西也不会出来发声。

Wang Ming
2018-05-14 11:48:28

因為你把喇賽的都拉來這了

Chen Zimook
2018-05-14 12:03:59

我覺得.......
普及教育方面 還是太攏統了....
很多人經過我店面 展場 駐點
看到3D列印機的反應都很大

哇~~~~3D列印ㄟ 好酷喔 好屌喔!!!!!!

然後看一看 就走了...........

很多人都覺得科技很厲害 3D列印可以做很多事
但.........沒想到的是 自己可以用來做甚麼事!!!

沈宗麟
2018-05-14 12:11:15

一般就少量接單,業餘式的代印比較多。

ChihJun Soong
2018-05-14 12:17:45

我是都去國外社團看災情的... 這些老外的災情有時候還蠻不可思議的。尤其很喜歡配線跟蜘蛛網一樣,不然就搞得像電子花車。

黃宥儒
2018-05-14 12:17:47

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都有安排在課程裡 大家都會 一點都不稀奇了呀 ? ? ?

陳昶亦
2018-05-14 12:27:01

有拋售潮,表示很多人退場,也就⋯⋯

朱興耀
2018-05-14 12:29:05

奴性

陳昶亦
2018-05-14 12:29:17

是可以作很多運用沒錯,但前提是也要會畫圖,不然網站上抓來印印,到最後就是拋售機子了。

H.s. Lu
2018-05-14 12:32:20

沒空...

陳曉澔
2018-05-14 12:32:48

我要拋售制製線機了!

Chen Zimook
2018-05-14 12:37:45

NO!!!!!!!!!!!!!!

Moko Jenson Huang
2018-05-14 12:38:47

我現在花在構圖的時間遠遠超過列印時間.......XD

Chen Zimook
2018-05-14 12:39:18

快發起
一人一捲線 救救陳小澔 活動!!! XD

Efun Lai
2018-05-14 12:39:50

什麼!!!!!!

朱興耀
2018-05-14 12:45:26

工業製圖是設計的敗筆

陳昶亦
2018-05-14 12:51:55

陳曉澔 哈哈 單真的重要。規模小大單可能又吃不了。

陳曉澔
2018-05-14 12:55:53

...................設備更新不行啊....

林水樹
2018-05-14 13:09:04

店店就好!

Taiwei Huang
2018-05-14 13:10:45

我都下訂三卷了...

沈宗麟
2018-05-14 13:19:59

一般業餘的代印商就只一次吃一兩件啊。因為有良率的問題。特別是機械件,要跟其他模型套合的,常常都得用design rules跟業主討論半天,很多cnc業主不知道畫0.5+-0.02其實要改成0.7+-0.06等等,這些設計準則的修正量都得跟業主溝通很久。到最後都是直接拿業主的設計圖重新建模修改才行。這些花的時間根本沒法跟業主多加錢的。

周炎生
2018-05-14 13:23:10

別鬧,我的3d尺八,準備開始 銷售,,到時沒有線,怎麼印製 出貨

Cola Honda
2018-05-14 13:28:06

真的假的? 我來股溝看看

周炎生
2018-05-14 13:28:42

我是只有一台ATOM在生產,要開發別的調性,沒機器,而舊的機器只能印,小配件,印尺八,不好看。所以還有一些線,來不及用

陳曉澔
2018-05-14 13:30:48

你可以考慮一台 ping 300H ,整隻,一體成型。

周炎生
2018-05-14 13:31:06

這類的 可以下單了嗎?

陳曉澔
2018-05-14 13:32:24

因為我們與經銷商有協定,所以這部份要委由他們販售。

陳曉澔
2018-05-14 13:32:59

陳曉澔
2018-05-14 13:33:26

黃君仁
2018-05-14 13:33:28

或許簡單的3D繪圖普及會好一點吧

周炎生
2018-05-14 13:33:55

陳曉澔 高度夠30公分嗎?我很需要三十多公分的

陳曉澔
2018-05-14 13:34:37

夠,我印像中到80公分的樣子。

周炎生
2018-05-14 13:35:09

所以要跟dd3p買喔

Acen Chen
2018-05-14 13:36:16

真的嗎?

陳曉澔
2018-05-14 13:37:21

上面這兩家都可以。

周炎生
2018-05-14 13:38:55

對,我記得有一台是80公分的,忘記是哪一家的,,嘿嘿,有沒有ATOM的服務 好

黃智昱
2018-05-14 13:40:00

沒有新血

周炎生
2018-05-14 13:40:24

羽耀 不是你們的公司,在台中的公司阿

陳曉澔
2018-05-14 13:42:12

周炎生 嘿嘿.... 服務不敢說一定比他們好啦,不過北區經銷的確是我們明燿,當然機器介面與設計,我倒是覺的方便很多。

陳曉澔
2018-05-14 13:42:45

周炎生 不是的,他們比我們大多了.....只是看的起我們的料,幫忙我們經銷。

周炎生
2018-05-14 13:46:05

陳曉澔 真的喔,那我就考慮,300的只能印高度24公分,是300H嗎?剛剛過去沒看到,300是機器高度 80公分

陳曉澔
2018-05-14 13:48:47

Odinson Thor
2018-05-14 13:49:28

老實說,點進去完全找不到購物系統,到底要怎麼放東西進購物車阿?

周炎生
2018-05-14 13:53:33

現在印表機,有時印到半夜,怕吵人,不知道有沒有密封,然後會比較小聲,300h是組裝好的吧,不用自己動手吧

周炎生
2018-05-14 13:55:16

是,dd3p,不好找到 那 四種淡色的

周炎生
2018-05-14 14:15:06

羽耀 也找不到 內

陳曉澔
2018-05-14 14:22:44

....................... Kuo Hsuan Tseng Chen Zimook

Taiwei Huang
2018-05-14 14:44:29

文爵
2018-05-14 14:52:55

陳曉澔 300h 可以印到85cm ,問我就好了麻,我最喜歡一體成型的!

陳曉澔
2018-05-14 14:56:21

周炎生 是的,上面這個文爵,他們工作室就有買哦。

Odinson Thor
2018-05-14 14:57:06

羽耀有找到了,要先點進產品資訊

https://www.feasun3d.com/shop/

建議連結加入類似"購、買、商店"之類的字樣....不然從首頁進去很難發現

Efun Lai
2018-05-14 15:22:53

周大哥你跟文爵他們見過面啊,一起在矽膠課碰到的啊

Kuo Hsuan Tseng
2018-05-14 15:27:10

快浮出來一下 不好意思 官網部分有跟我們同仁說看怎模改比較好唷 感恩 Odinson Thor

周炎生 周大 ,現在我們新色是放在蝦皮先唷 (因為我們同仁想再多拍幾張美照) 連結如下唷 :
https://shopee.tw/%E3%80%90%E6%98%8E%E7%87%BF%E7%B7%9A......

陳曉澔 感謝曉澔大 讓我們可以一起努力線材,常常有人會誤會我們是同一間耶 哈哈 應該是我們感情太好了,(我們也是很小還在努力拉@O@~~)

Poni Zheng
2018-05-14 15:29:45

不說拿來掙錢忙到無法PO文的 很多拿來玩的玩家隨便PO個東西或是問問題都會被一些老鳥嗆 我覺得會導致沒人想PO文

Poni Zheng
2018-05-14 15:33:31

雖然願意幫忙的人還是很多 而且不在少數 而且老實說一些問題真的很基礎 轉個腦袋 或是查個資訊就會解決 但是一些新手是不懂才問 我感覺是沒必要對新手這麼不友善... 只會讓新手擔心下一次PO文是不是又會被嗆

Mesak Chuang
2018-05-14 15:38:57

厲害的都跑去光固化了....

Roy Shen
2018-05-14 15:39:24

不行!!!

Roy Shen
2018-05-14 15:41:24

這個世界原本就如此,才會有設計師與工程師真正的價值。不是只有台灣,不是每個人都有圖像創造能力

Chih-i Hou
2018-05-14 15:47:10

我們電電做店店學習中~~~~感謝陳大的幫忙與解說!!

陳昶亦
2018-05-14 16:20:13

黃君仁 簡單!每人認知&需求不同。目前想得到最簡單的大概就是出張嘴及伸手牌吧。

陳曉澔
2018-05-14 16:46:10

解說什麼了???

周楗幃
2018-05-14 16:50:17

不要ㄚ⋯⋯

Odinson Thor
2018-05-14 16:59:14

另外PCHome個人賣場那邊.....訂購時程有點久,細節就不討論,希望能再加油 XD

Chih-i Hou
2018-05-14 17:09:17

你貴人多忘事,夜光料的事情~~~我以為你拿的變色色粉其實是夜光色粉!!還有就是你的寄給小弟的試印線材,也解說多少溫度跟列印的數據~~~感謝啦!!

陳曉澔
2018-05-14 17:11:13

...................這也算解說嗎...........ooxx.....

Chih-i Hou
2018-05-14 17:12:12

陳曉澔 資料不好找,有資料便是寶~~~~陳大你不知道嗎!!

陳曉澔
2018-05-14 17:18:36

? ? ? ? ? ? ? ?

Kuo Hsuan Tseng
2018-05-14 17:19:19

Odinson Thor 是我們的PCHOME賣場 最近非常怪異,客戶下訂都沒收到通知,我們也有跟PCHOME說明這狀況^^" 所以我們就把賣場改成蝦皮這樣 @"@ 真的非常不好意思內

文爵
2018-05-14 17:21:14

資料跟數據都是珍貴的!

張凱騫
2018-05-14 20:49:22

Tatsuo Go 真的,同意。至少一般大眾在使用的機器是這樣⋯⋯看那些周邊耗材。

張凱騫
2018-05-14 20:55:14

大哥一句話 一大堆前輩浮上來啊!受益良多。

周炎生
2018-05-14 21:22:02

Efun Lai 真的阿,上課的人很多,,怕我 不容易記得,拍勢

周炎生
2018-05-14 21:23:04

是不是有幾個人,說是 專門3D印表的

Chen Zimook
2018-05-14 21:52:06

難怪我每次去雷神家膝蓋都軟軟的 XD

Chen Zimook
2018-05-14 21:59:05

上過3DP或創客相關的課程
除非是學業上需求 否則很難看到回頭
有需求的 就會有
沒需求的 就跳過

現代人對 光是對人 就已經很冷淡了
(離題了.........)

Chen Zimook
2018-05-14 22:01:59

拍謝~~~我們目前尚未提供網購服務
主要是希望大家對於3DP 對於線材方面
可以來店裡聊聊........

網購部分 未來我們會斟酌情況提供的
有網購需求 目前可以找羽耀家喔

橘子腦師
2018-05-14 22:07:51

我有很認真的培養下一代的3d列印使用者啦~

Gerry Wei
2018-05-14 23:44:29

不喜歡印直接下載的,又沒有好的創意自己畫,就懶惰了,作生意的畫當然要繼續工作囉!!

Chih-i Hou
2018-05-15 07:01:00

Chen Zimook 陳老大的見解真的是第一線的人員心聲~~~~

周楗幃
2018-05-15 10:44:10

朱興耀 怎麼說呢?

朱興耀
2018-05-15 10:45:26

周楗幃 我沒有說得太清楚_私

周楗幃
2018-05-15 10:45:51

黃君仁 現在所有3D繪圖已經容易很多了呢~如果用過AutoCAD 畫過3D更有感覺

朱興耀
2018-05-15 10:52:20

創造力不能被否定的_人


原文網址 Shiuan Tsai
2018-05-14 06:12:31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