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5-08 17:12:22

曉澔今天給我一捲線,應該是優線的軟料,想說大家印軟料速度要開慢,又怕堵頭,拿3d筆來玩看看,好順啊~摩艾的頭髮是軟軟的呀~速度可以開很快

陳瑞隆
2018-05-08 17:36:10

好像麵線...晚餐時間到了... ?

林佑臻
2018-05-08 17:45:03

優線的軟料比TPE硬兩倍左右。被我認為是可以拿PLA的參數印的料...

橘子腦師
2018-05-08 18:16:13

話說應該做一碗麵給我的蛙蛙才對


原文網址 湯圓
2018-05-08 08:33:31

謝謝上次眾多高人指點
機器調整好了 印的很漂亮 ? ?


原文網址 Chen Zimook
2018-05-08 00:14:04

太久沒完換色列印 有點小失敗啊....... T^T

明燿 - 消光黑+珍珠白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5-07 22:32:16

這角度不錯看吧

橘子腦師
2018-05-07 22:40:47

好屌,下巴抬這麼高

吳俊毅
2018-05-07 22:42:42

鼻孔瞪

周炎生
2018-05-11 05:16:36

那要 標上 顏色 名稱 才不會買錯

Alex Chang
2018-05-11 10:50:56

請問印摩艾支撐怎樣設定?謝謝

Eason Wen
2018-05-14 22:55:44

橘色真的漂亮

Miguel Rodriguez
2018-05-21 21:38:30

How you printer the outside wall that smoothly


原文網址 郭家豪
2018-05-07 22:23:42

再次挑戰啞光黑效果~~
NO.1,NO.2為炫光黑(先前發的試用包)
NO.3,NO.4為啞光黑
真的有很大的差別,對於沒較多複雜曲面的表現極佳啊~~
也意外發現~如果嫌啞光黑印製後還是不夠消光,可以用水砂紙(這裡是用800番)研磨,效果不錯~
NO.3,NO.4的表面就是研磨過的,感覺很細緻啊~~
小飾品又完成一件了~~~
補一句~鍊子是現成的,雖然還是要自己串。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5-07 21:57:05

Chen Zimook
2018-05-07 22:09:41

還有鬍子


原文網址 Kuo Hsuan Tseng
2018-05-07 21:12:44

在一發
原型師 盧京暉 大大的作品 薩諾斯 (畫的超傳神)

還有超袖珍的薩爾達卡帶盒

這個顏色不要問我,因為我也不知道 哈哈
覺得很適合薩諾斯!!

Chen Zimook
2018-05-07 21:13:51

銅色

Chen Zimook
2018-05-07 21:14:24

隱藏線材………

Jimmy Fang
2018-05-07 21:17:15

請問您有開支撐印嗎?

林存晏
2018-05-07 21:21:15

想要

橘子腦師
2018-05-07 22:03:14

好美啊~果真~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陳冠銘
2018-05-07 23:19:15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38862352910983/permalink/1205794089551138/
原本以為是我以前印的這個
仔細看好像又不太一樣XD

吳泰興
2018-05-10 09:08:20

好看呀~


原文網址 Kuo Hsuan Tseng
2018-05-07 21:06:54

啞光黑+紅 (紅的機器要調整嘍)
啞光黑的印起來還不錯,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眼睛壞掉 看起來有一點點深藍的港覺,啞光紅要多印不同的模型看看,外觀層紋跟炫光系比真的會有明顯的差異

測試軟料= 不用熱床,溫度只要190.195 印出來軟硬度可能有65~70A,還滿好印的內!!

期待最近的新色可以在一起試看看唷

Kuo Hsuan Tseng
2018-05-08 15:34:12

Kuo Hsuan Tseng
2018-05-08 15:34:16

Kuo Hsuan Tseng
2018-05-08 15:35:10

原來昨天的摩艾 切片是用0.6mm 用0.4mm噴頭列印 難怪印出來不太好 , 這次印超人效果非常不錯!!!


原文網址 Andrew Lin
2018-05-07 19:58:50

啞光料試印

溫度:205°C
機器︰X1
速度︰20mm/s
層高:0.2mm

恩,溫度低,層紋比較明顯,想調其他溫度才發現沒線了,只好下次直接買一整捲線來玩,這線材不難印,顏色上比其極黑來說有些低調,但我覺得比起極黑來說這色會比較耐看(笑。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5-07 17:03:13

這兩個都是i3阿怪機印的
右邊是速度46mm的速度列印的
左邊是把46mm把速度降 為 60%
再把溫度降為185度列印
右邊的速度快,外觀上雖然不錯
但光澤上就是有波浪紋
作品上是摸不出來的
左邊速度慢,這種光澤波浪紋就少了許多
整個外觀品質好上許多
所以同一台機台上面
好的品質還是必需用時間去換的哦....XD

Chen Zimook
2018-05-07 17:03:56

吾皇萬歲萬萬歲~~~~~~

Fox Lai
2018-05-07 17:04:56

吾皇萬歲萬萬歲~~~~~~

陳曉澔
2018-05-07 17:08:43

平身.........

Chen Zimook
2018-05-07 17:13:32

啟稟皇上......目前全台欠缺新線材!!!
已屬於流口水無法止飢的狀態
望皇上 開啟常平倉 賑災啊~~~~~~ XD

橘子腦師
2018-05-07 17:14:57

吾皇萬歲萬萬歲~~

Odinson Thor
2018-05-07 17:32:41

不印幾塊金塊嗎?

Taiwei Huang
2018-05-07 18:56:04

我第一個參見的!

文爵
2018-05-07 19:29:07

金磚圖準備好了...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