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5-04 08:19:18

四機聯印,,,,,

周炎生
2018-05-04 08:57:00

炫光綠 有 角度 看起來是 綠,一般看起來像藍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5-03 20:17:17

我老 I 3 的極限,,,,,

彭帟絃
2018-05-03 21:19:33

你叫賣機器的該怎麼辦

盧家俊
2018-05-03 22:21:17

有一種軟軟的錯覺XD

曾又韋
2018-05-03 23:25:29

請問這個噴頭和層厚分別是多少呢,謝謝

Cola Honda
2018-05-03 23:45:47

哥,請問噴頭加熱塊包膠帶是什麼用意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5-03 19:03:08

繼續,未完

陳曉澔
2018-05-03 20:17:30

看形狀像戒子....

橘子腦師
2018-05-03 20:41:09

是的~ 獅頭戒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5-03 18:50:10

那個好勒!

Disan Chang
2018-05-03 18:54:23

都好 ?

彭帟絃
2018-05-03 18:54:44

最右邊

封莫
2018-05-03 18:57:19

是我之前詢問過的顏色!喜歡右三

陳淨心
2018-05-03 19:06:25

湖水綠!!!!中間右邊我都可以~~

曾荐宏
2018-05-03 19:14:22

Efun Lai
2018-05-03 21:14:48

右邊

Hans Tseng
2018-05-03 21:18:12

中間 不錯看

Kevin Lo
2018-05-03 22:33:41

右+1


原文網址 哲廷葉
2018-05-03 17:25:48

交一下作業,拖太久了 @@

試用料 TPEE軟料

層高0.12
首層溫度:220,接下來都用215
無回抽、無熱床、無冷卻風扇、有塗膠。
列印速度:5~10 mm/s。

對於我的機器來說還算好印,失敗的原因都比較偏人為因素就不多說了,印的不算漂亮,但是我能接受這樣的成品,沒太多時間來研究參數,就暫時先這樣吧!


原文網址 張耿嘉
2018-05-03 16:14:13

想知道這樣要怎麼解決
它會先吐一些
但好像因為這樣子導致一開始的料黏不上去

陳冠銘
2018-05-03 16:16:41

黏不上去跟有沒有吐那段無關

鄭詠文
2018-05-03 16:19:05

同意樓上,問題應該是噴頭高度,平台校準、平台清潔之類的問題。

陳冠銘
2018-05-03 16:19:33

我是覺得他的料根本推不出來XD

Paigu Li
2018-05-03 16:23:12

料沒推出來,噴頭跟底板的距離可能也不對

Roger Lin
2018-05-03 16:29:42

噴頭高度的問題比較大

文爵
2018-05-03 16:32:34

噴頭離平台有距離,要校正。
校正完黏不上,可使用口紅膠or藍色膠帶。

大兵雷
2018-05-03 17:00:06

唉~還在用口紅膠跟膠帶....!!!

陳冠銘
2018-05-03 17:01:22

這種平台貼基本上就是藍色膠帶的作用
第一層黏不上去往擠出問題和平台校正去找即可

陳曉澔
2018-05-03 17:18:20

料看起來應該是有擠出來,沒黏到,通常就是噴頭與底版距離不夠貼近,再調近一點點吧。

張耿嘉
2018-05-03 20:44:56

因為我看ender3s好像不需要貼膠帶,所以直接印,我調高熱床溫度到60度,把熱頭調到220度後才黏得上去

張紹謙
2018-05-03 21:05:22

距離調好就黏得很緊了
現在我都不用口紅膠了

彭帟絃
2018-05-03 21:13:50

問賣你的人應該會更快歐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5-03 11:54:55

底家啦!,,,新也底家啦!

Cola Honda
2018-05-03 11:56:22

左邊那個粉藍好好看喔

Chen Zimook
2018-05-03 12:04:41

果然還是直接開車到樹林搬比較快........

呂佳紋
2018-05-03 12:45:00

有新色!!!

吳泰興
2018-05-03 13:16:16


原文網址 林一旭
2018-05-03 10:59:00

今天一位人形師美女來店~~~~厲害的是她騎重機來~~~

許育財
2018-05-03 11:01:22

圖呢?

封莫
2018-05-03 11:03:19

自己補追焦哈哈哈

彭帟絃
2018-05-03 11:10:51

缺特徵

吳水豚
2018-05-03 11:10:56

還在嘛?我等下路過去買便當~絕對不是專程過去!!!!!!\

郭家豪
2018-05-03 11:11:22

看來是慕名而去呢~

林水樹
2018-05-03 11:28:42

橘子腦師
2018-05-03 11:33:45

買~都買~哈哈

Roy Shen
2018-05-03 11:54:55

說到人形師就會想起動漫裡把傀儡變真人的人形師,有點帥

Chen Zimook
2018-05-03 12:05:15

人(美女)酷 車也酷~~~~~

林一旭
2018-05-03 16:21:06

明明是拍我騎車~~大家都注意美女~~~

Roy Shen
2018-05-03 17:39:26

有美女一定看美女的,大叔麻煩去旁邊捲線XD

Charlie Ting
2018-05-03 20:09:18

應該忘記算錢了....

陳曉澔
2018-05-04 10:44:00

真的沒算到的樣子...


原文網址 Shiuan Tsai
2018-05-03 10:04:54

啞光料質感太讚了!

Shiuan Tsai
2018-05-03 10:08:53

陳曉澔
2018-05-03 10:09:48

阿杰浩克比薩諾斯帥................哈哈哈

陳怡杰
2018-05-03 10:35:29

3D 掃描也很重要 !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5-03 08:02:24

最近為了調色花了上百公斤的料
除了看配方造成顏色的變化與作品的光澤
也看了不同機器在同一個檔案
列印作品的外觀質感
目前我這邊印的比較好的是
i3阿怪機、ping、x1等三台機器

ping的檔案與i3'X1的檔案雖不同
除了速度,其它的參數都一樣
高度 8cm,層高 0.12

ping印一隻大的魔艾約 3小時9分
X1 則是 4小時18分
i3阿怪 4小時31分

外觀的光澤度上 x1>i3>ping
外觀的細小波紋 x1>i3>ping
不過整體來講,品質都是很好的哦
ping的外觀光澤度表現
個人覺的可能是因為速度快
所以亮度差一點
如果在相同的速度條件
應該也蠻亮的才是

另外 x1 的外觀特色是平整高亮度
ping的外觀特色是有一種很特別的菱格狀
並不是不平均,但細看外觀就是與其它
的機器不一樣的感覺

最後我發現.....
對我的炫光料看習慣的人
他廠的一般pla
就是消光料也..............XD..............哈哈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DDDDDDDDDDDDDDDDDDD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