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5-01 09:10:25

黑銀線,是嗎(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線,反正就是漂亮)(請忽略頭蓋骨)

陳凱文
2018-05-01 09:18:54

這隻很好看, ?

Disan Chang
2018-05-01 10:11:35

Jei Lin Ch'iang
2018-05-01 10:22:00

請問有大腿關節可動版嗎?

蔡鴻毅
2018-05-01 11:15:16

神師真的是太強大了。讓我跪服了~ ? ? ?


原文網址 彭帟絃
2018-05-01 08:57:34

Allen Cheng
2018-05-01 11:37:13

15合一的聖戰土嗎?

蔡勉旭
2018-05-01 12:17:05

感謝,原來可變形擎天柱也是這個作者,終於找到了 ?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4-30 23:22:41


原文網址 陳建旻
2018-04-30 21:44:28

消光黑
推土鏟溫度200,手臂220
層高0.1
速度30
回抽5
回抽速度90
220度垂到慘不忍睹~"~

Efun Lai
2018-04-30 21:50:23

印得好好,覺得羨慕

鐘英豪
2018-04-30 22:30:40


原文網址 Alan Lan
2018-04-30 20:55:26

最近印,頂都會有漏洞,請問各位先進這應該要調那個參數???軟體用s3d!!!溫度185,填充6%(有點懷疑填充率太低),速度40。

チェン 幸せな
2018-04-30 21:10:47

增加頂部層數

郭家豪
2018-04-30 23:26:28

填充太低可能性蠻高的,畢竟下面懸空料接合不易,
頂跟底基本都3層。


原文網址 Efun Lai
2018-04-30 19:55:34

測試完畢,

溫度報告
炫光一代 190度
消光黑 消光紅 210度
蜘蛛黑 200度

請作答。

Efun Lai
2018-04-30 20:19:03

沒人要猜哪個是消光黑跟蜘蛛黑嗎 ?

賴丞暐
2018-04-30 20:24:36

2.消光黑
3.蜘蛛黑
話說這個中部粽印得還真漂亮啊XD

Michael Liu
2018-04-30 20:29:14

有中部粽有推wwwww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4-30 19:27:17

I 3 阿怪機花了一天,整個機器大改造,從用白輪
改為用線軌,不會畫圖只能用最克難的方式,找鐵
片鑽孔固定或用束線帶綁啦......。不過還是完成了
這個頭只是試印,抓一下感覺,中間變色是因為我
拉高溫度列印,目前印完,其實整體的品質比我的
老i3還好說,列印的作品等級已接近高價機種了。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4-30 19:09:20

阿怪機改版完成了。開始運作。

橘子腦師
2018-04-30 20:45:21

每一台到你手上都被你電到"金閃閃",印出來都金閃閃啦,太厲害了!

王智立
2018-04-30 23:41:35

因為曉澔專門電機器的....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4-30 17:53:04

救命哦.........為什麼馬達突然變反轉了.............我又沒動到什麼線路.....XD 救命哦.........為什麼馬達突然變反轉了.............我又沒動到什麼線路.....XD

Che Min Lin
2018-04-30 17:57:00

七月還沒到 ?

沈宗麟
2018-04-30 17:57:04

失步?

王智立
2018-04-30 17:57:06

排線插反了...

施百鴻
2018-04-30 17:57:35

沒綁綠色乖乖?

Efun Lai
2018-04-30 17:58:39

那就反插一下排線吧 ?

陳曉澔
2018-04-30 18:02:35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反插就好了。我真的沒動也..............................................................XD

Efun Lai
2018-04-30 18:04:10

橘子腦師
2018-04-30 18:07:12

真的插反了!哈哈,話說,插反還可以插的進去,你暴力啊

彭帟絃
2018-04-30 18:20:43

插pin怎麼沒防呆?反插?暴力插!

吳水豚
2018-04-30 18:38:54

端子頭沒有做好跳步了

David Chuang
2018-04-30 20:28:01

如果沒有動過排線 那你的板子燒壞了。

John Lee
2018-04-30 23:14:48

就叫你不要拔拔插插齁~
出事了吧!


原文網址 湯圓
2018-04-30 16:16:14

想請問大家 上面這個印出來有波浪紋是甚麼原因呢 ?
因為之前剛買回家 印的都還不錯的說 下面的料是明燿的
機器是 XYZ 3D printing

陳曉澔
2018-04-30 17:53:37

我是覺的應該要保養,z軸運行壓力過大,會有這樣的問題。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