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
統計數據
原文網址 曾荐宏 2018-04-29 15:51:17
想請問大家有關切片軟體的問題
剛剛用kisslicer切一個檔案
發現切完後模型內部出現兩片直線
如圖式紅圈那樣
明明我模型內部是中空的
印出來時還真的多了那兩片
導致模型表面紋路有突出
只要我把檔案縮小五成來印
那兩片直線就消失了
想請問大家 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嗎?
Min-Chieh Chen 2018-04-29 15:57:47
要檢查是不是模型的問題,我個人習慣用 Netfabb;免費版就堪用了,包含簡易的模型自動修補功能。可以參考看看!!! https://www.autodesk.com/products/netfabb/overview
陳曉澔 2018-04-29 19:12:39
我印王座也是多很多這個。
許阿瑋 2018-04-29 23:05:34
換切片會好
劉伊 2018-04-29 23:18:36
最近也遇到Cura切片會有這個,Kiss不會有 原來是模型有破面問題嗎?
周楗幃 2018-04-30 16:04:55
畫畫的軟體是那款?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4-29 12:11:10
回抽抽到死,,,,,
林佑臻 2018-04-29 12:13:45
你來啦
Francis Wei Ming-Wei 2018-04-29 12:20:58
躺平著印就好了啊(煙~)
橘子腦師 2018-04-29 12:57:34
只能呼叫光固了
羅泓喆 2018-04-29 13:00:43
加上兩隻狗
Cola Honda 2018-04-29 13:33:10
這是一種病,看到什麼都會想到3DP
Charlie Ting 2018-04-29 14:25:14
雷切就好了啊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4-29 10:22:32
Che Min Lin 2018-04-29 21:04:09
太神了 ?
周楗幃 2018-04-30 16:07:12
老師功力又上一層
原文網址 Jimmy Fang 2018-04-29 05:45:18
請問大家為什麼我印出來表面像起泡一樣⋯然後物件感覺還有斷層⋯
黃重堯 2018-04-29 08:18:23
擠出率調降看看
原文網址 俊哲 2018-04-29 00:17:31
其實明耀的料都還蠻好吃漆的 有些料輕輕一摳就起來了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4-28 22:39:39
鍾家民 2018-04-28 22:41:00
這個…好
Che Min Lin 2018-04-28 23:12:55
太強大了 ?
Chen Zimook 2018-04-28 23:17:48
橘神啊~~~~~~~~~~~~~~~
橘子腦師 2018-04-28 23:19:54
要印嗎~按讚超過50個,我就放檔案好了,這個沒有授權問題啦(好怕正義魔人啊~)
鄭好高 2018-04-29 10:15:51
達標~~~ ? ?
橘子腦師 2018-04-29 10:23:21
檔案來了
原文網址 Chen Zimook 2018-04-28 21:29:41
瘋(削) 光黑~~~ XD
原文網址 陳伯翰 2018-04-28 20:39:35
好用的LEGO 低成本的拔件架 大概600上下成本好像也是不低 會有人需要嘛
原文網址 阿達 2018-04-28 19:45:03
明耀 啞光黑 交作業 溫度205 速度60
陳曉澔 2018-04-28 19:55:28
速度60,這個溫度不太夠,再高一點會更好。
阿達 2018-04-28 19:57:47
原文網址 郭家豪 2018-04-28 18:29:57
啞巴黑,說錯是啞(消)光黑試驗: 溫度210,速度25,風扇30% 層高0.12 可能溫度還能再高些,沒那麼消,但也沒極黑這麼光亮。 是說這黑到連特徵都看不太出來,可能會考慮用在菱角較明顯的作品上了,附圖為某作品的一小零件。 實在黑到拍不出來的黑麻麻~ 就連層紋及換層點都感覺消失了~~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