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林佑臻
2018-04-27 09:39:40

提醒各位試用包朋友,使用前要測量一下線徑喔。畢竟是開發料試用


原文網址 彭帟絃
2018-04-27 09:02:49

交作業啦。


原文網址 林一旭
2018-04-27 08:53:36

出發了

彭帟絃
2018-04-27 09:03:33

太令人羨慕啦。

橘子腦師
2018-04-27 09:05:07

祝旅途愉快

謝靖誼
2018-04-27 09:11:25

旅途愉快

Leo Lee
2018-04-27 09:21:27

旅途愉快

温富元
2018-04-27 09:50:59

記得禮物 旅途愉快

許雅純
2018-04-27 10:19:29

祝玩的愉快

陳曉澔
2018-04-27 11:32:00

滾吧,,,,公司我最大了。哈哈哈

Chen Zimook
2018-04-27 12:50:31

記得禮物 旅途愉快 XD


原文網址 舒宗淇
2018-04-26 22:18:58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4-26 16:20:39

測試看看,沒後製,直接噴漆

周炎生
2018-04-27 04:50:14

是石膏料嗎?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4-26 14:01:01

這捲很捨不得用

陳曉澔
2018-04-26 14:02:14

下次再給你一卷啦....有那麼捨不得嗎??

橘子腦師
2018-04-26 14:13:50

因為,實在太美啦~

文爵
2018-04-26 14:42:08

老師這樣說,其實有很多都捨不得開來用。

橘子腦師
2018-04-26 14:50:56

要印特別的才拿出來印

Cola Honda
2018-04-26 16:05:02

那光澤真怕有印完的一天.

邱文盛
2018-04-26 16:26:53

這樣說起來,我那幾卷都還放在防潮箱捨不得用耶

陳曉澔
2018-04-26 16:38:53

印印印....都拿出來印....不然我會沒生意.....

Taiwei Huang
2018-04-26 17:05:24

大理石系列啊~

邱文盛
2018-04-26 17:08:39

蔡鴻毅
2018-04-26 17:30:11

對~就是會捨不得,因為明燿的料有今天沒明天。何時會絕版不知道~

邱文盛
2018-04-26 17:30:51

再買三個防潮櫃先

郭家豪
2018-04-26 18:19:43

這我認同,而且還會盡量挑不長支撐的

陳思克
2018-04-26 18:36:50

是青銅嗎?

橘子腦師
2018-04-26 21:28:32

是的

蔡鴻毅
2018-04-26 22:38:29

我的還沒拆封~大尾上次在問我,我就跟他說是收藏品別想染指。

林一旭
2018-04-26 23:23:18

我的都被他吃光了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4-26 13:09:08

【啞光料】
今天陸續有人會收到,列印溫度請抓 200~220度,速度30~50,溫度過低,層紋會比較明顯哦。 【啞光料】
今天陸續有人會收到,列印溫度請抓 200~220度,速度30~50,溫度過低,層紋會比較明顯哦。

Johnson Peng
2018-04-26 13:15:27

讚, 感謝

曾荐宏
2018-04-26 13:20:16

收到了,假日來開印,感恩

葉志明
2018-04-26 13:21:13

謝謝您

Mesak Chuang
2018-04-26 13:36:27

已收到,感謝

Efun Lai
2018-04-26 13:36:57

感恩讚嘆 小澔哥

普羅萍
2018-04-26 14:06:24

已收到囉!!感恩

彭帟絃
2018-04-26 15:58:53

列印中,讚

温富元
2018-04-26 17:45:20

已收到 謝謝 愛你

陳建旻
2018-04-26 18:24:30

感謝小澔 讚嘆小澔

洪慈憶
2018-04-26 18:34:02

收到了~~

Roy Lo
2018-04-26 19:33:45

收到,謝啦!

林子恩
2018-04-26 19:42:07

收到了~謝謝

王昭欽
2018-04-26 20:57:53

收到,謝謝

Chen Zimook
2018-04-27 02:41:14

205 就稍微逼逼啵啵了 XD

林水樹
2018-04-27 12:45:41

我用218測試長耳兔~~~不想修改溫度所以直上~~~但是好像不夠用可能要~接上另外一色~~~哈哈哈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4-26 10:04:31

我的每一台3D列印機都壞了
風扇掛的,加熱掛的,不知問題的,全都在近期發生,又沒空沒材料修.OOXX.... 我的每一台3D列印機都壞了
風扇掛的,加熱掛的,不知問題的,全都在近期發生,又沒空沒材料修.OOXX....

Andrew Lin
2018-04-26 10:05:40

你很認真在操你的機器喔...

David Chuang
2018-04-26 10:08:35

我去維修 用工換料 XD

蔡延昇
2018-04-26 10:09:12

舊的不去 新的不會來XD

林佑臻
2018-04-26 10:09:12

去幫你修啦+1

Moko Jenson Huang
2018-04-26 10:14:33

500收

Odinson Thor
2018-04-26 10:48:48

你的痛苦,我能體會 ><

鐘和記
2018-04-26 10:56:27

集體 機瘟~~~

陳曉澔
2018-04-26 10:57:41

別忘了..........我們家也有修理機器的大神......林老大..............哈哈哈。

陳曉澔
2018-04-26 10:58:31

不過....他說他要出國玩了...懶的理我.....

Chen Zimook
2018-04-26 11:03:41

直接去他店裡搬新機器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8-04-26 11:09:07

買新的機器吧

陳曉澔
2018-04-26 11:10:00

機器一、老I3,不定時堵料,理論上應該是吹散熱塊的風散掛了。機器二、I3阿怪機,準備來改機,品質與現在要的差太多了,不改不行。 機器三、CR8,散熱風扇不會轉,加熱線、感溫線應該都快斷了,接觸不良,時有溫度,時無溫度。 機器四、X1,最近列印較不理想,層紋稍多,需做保養,而且上次底沒黏好,噴頭積料把風扇都卡死了。 機器五,PING EDU 目前突然不會加熱..............我竟然沒有一台可以用的..........ooxx.............

陳曉澔
2018-04-26 11:10:30

有考慮說............哈哈哈。

David Chuang
2018-04-26 11:13:24

500 收~~~~ 老闆就直接買新機吧~~~

陳曉澔
2018-04-26 11:13:42

哈哈哈.....

陳曉澔
2018-04-26 11:15:10

最近的確有在看二台.....國民機...

Taiwei Huang
2018-04-26 11:28:18

真的多災多難........

王湯姆
2018-04-26 11:31:16

ping 是不是加熱棒 或者 感測溫度 掛了? 我之前也遇到過

王湯姆
2018-04-26 11:31:47

ping 好的設計 很好換 哈哈

粘峻銘
2018-04-26 11:31:55

電源不穩嗎?

Fox Lai
2018-04-26 11:32:32

一定是沒買乖乖回來拜

Taiwei Huang
2018-04-26 11:33:46

X1 得定期保養 效果才佳....

Acen Chen
2018-04-26 11:46:52

要不要買張樂透...

Charlie Ting
2018-04-26 11:52:49

蜘蛛絲惹的禍?

陳曉澔
2018-04-26 11:53:08

??

Charlie Ting
2018-04-26 11:55:01

陳曉澔 風扇容易卡極細的牽絲,造成轉速下降

陳曉澔
2018-04-26 12:32:20

沒給他注意.....XD

Kevin Lan
2018-04-26 13:43:31

CR-8原廠風扇品質很差的...壞掉就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己。

Taiwei Huang
2018-04-26 13:44:18

Kevin Lan 我一個不小心 連壞兩顆 現在不爽用CR系列了

林佑臻
2018-04-26 13:51:42

有能力就換吧

陳曉澔
2018-04-26 14:01:19

謝謝大家啦。是懶的處理,也比較沒空。最近開始空了,一台一台修。沒問題的啦。

彭帟絃
2018-04-26 14:55:58

我的機器目前也都是朝著容易保養與更換噴頭的方向邁進。

Kevin Lan
2018-04-26 16:16:54

Taiwei Huang 其實風扇自己換就掉好了,沒必要糾結在這種地方,畢竟它就是便宜貨,品質就這様。也許現在量大了可能會找更好的風扇供應商吧?

James KU
2018-04-26 16:26:37

林一旭 大師 快救人

藍白熊
2018-04-26 16:35:19

林一旭 外找!!!!!!!!!

陳曉澔
2018-04-26 16:39:37

出國啦,沒空理我。

James KU
2018-04-26 16:41:06

還在

Taiwei Huang
2018-04-26 16:54:06

Kevin Lan 我現在幾乎都丟著

Kevin Lan
2018-04-26 17:14:50

Taiwei Huang 修好拿出來賣,或懶得修直接賣掉XD
CR系列的好處是要賣的時候不會像別台那樣差不多就是二手零件價。

蕭傑仁
2018-04-26 18:06:35

我覺得
那些會說500收的人很糟糕!
完全沒有替當事人想想
超級沒有同情心的

那麼多台怎麼只出500呢!

我出1500收三台

David Chuang
2018-04-26 18:08:08

我也是一台500耶

Charlie Ting
2018-04-26 18:10:56

你這樣太麻煩了,要一台500全收啦,然後線順便幫忙載走....這樣才有足夠空間作新料屯著。

陳曉澔
2018-04-26 19:11:26

你們的我收一台 1000。來來來....都收哦。

林一旭
2018-04-26 23:33:19

機器小號也玩到精了~~~我只是在看他蝦咪時間有空爾已~~機器自己會好~~

David Chuang
2018-04-26 23:34:43

重點是我們的沒有壞啊

橘子腦師
2018-04-26 23:37:09

陳曉澔
2018-04-26 23:38:35

所以我加一倍,1000元收,,,哈哈哈

David Chuang
2018-04-26 23:39:05

陳曉澔 那你修好 我1000收。

瓦特
2018-04-27 11:31:58

我的熱熔膠槍不是 是3D印表機壞了,有人要500收嗎....XD

David Chuang
2018-04-27 11:41:57

3dprinter 嗎? 哪一台 ? 收

陳曉澔
2018-04-27 11:44:21

熱熔槍一支....手動3dp.....

瓦特
2018-04-27 12:27:38

開玩笑的別認真....Orz...

James Lin
2018-04-27 12:32:47

彭帟絃 機會來了,快把握
我可以贊助一台我家的,您的作品給小浩

橘子腦師
2018-04-27 12:33:28

彭帟絃
2018-04-27 12:57:01

小澔願意賞臉我當然願意贊助摟。

彭帟絃
2018-04-27 13:00:35

您那台就不必犠牲了,我有很多零件可以組,而且是最新的。

陳曉澔
2018-04-27 13:06:20

,,,,不用啦!我一天就可以全修好的。謝謝啦!無功不受祿,我不好意思拿機器的。

彭帟絃
2018-04-27 13:55:29

小澔就是這樣,正義使者的化身,讚啦。

彭帟絃
2018-04-27 13:56:15

所以大家快把小澔的機器也買走吧。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4-26 09:08:44

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

謝靖誼
2018-04-26 09:09:46

開放點餐了嗎? ? ? ?

Fox Lai
2018-04-26 11:34:02

這上面的糖醬很真實...

Chen Zimook
2018-04-26 16:11:34

橘子老師的煉乳............................ XD

橘子腦師
2018-04-26 16:22:30

草莓口味的,要不要嚐嚐看

Fox Lai
2018-04-26 17:12:17


原文網址 林芸嬌
2018-04-26 08:22:03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