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Shiuan Tsai
2018-03-14 10:59:05

福犬 不倒翁


原文網址 William Lee
2018-03-14 10:00:29

陳曉澔
2018-03-14 10:11:25

到處都有的......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3-14 09:45:10

PETG 膚色。。。。。

彭帟絃
2018-03-14 09:53:41

我要做這個

陳曉澔
2018-03-14 10:10:20

這當然用軟料...........................

Cola Honda
2018-03-14 10:17:52

要是有膚色的軟料就好了

蔡鴻毅
2018-03-14 11:13:48

我森七七~列印的速度趕不上囤料的速度。

陳曉澔
2018-03-14 17:23:49

今日三色。。。。。PETG

Chen Zimook
2018-03-14 20:19:05

一入明燿深似海 此坑太深了 XD

陳曉澔
2018-03-14 21:57:54

三色在這啦~

Kaku Chun Wa
2018-03-15 17:47:02

petg的線材有開放下訂了嗎? 只有pla

Chen Zimook
2018-03-15 19:29:35

不知道印穿山甲適不適合.......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3-14 08:19:56

聚寶盆。。。。。。。以蛋生蛋。。。

鐘和記
2018-03-14 08:22:59

真大顆

呂佳紋
2018-03-14 16:59:34

復活節彩蛋嗎?


原文網址 文爵
2018-03-14 05:05:09

旅娃不知道從哪裡開一台報廢車回家⋯⋯

Andrew Lin
2018-03-14 05:49:07

塞不下...

陳曉澔
2018-03-14 08:22:08

怪色....


原文網址 Cola Honda
2018-03-13 22:22:38

請問這個現象是啥原因

Cola Honda
2018-03-13 22:24:17

換捲線就不會了

Shih Kai Lin
2018-03-13 22:36:02

應該是線材潮濕 或溫度對那卷線溫度過高

ChihJun Soong
2018-03-13 22:54:49

線料潮濕..烘乾後再試看看

李昆達
2018-03-13 22:57:13

溫度過高

Cola Honda
2018-03-13 23:17:11

溫度185

李昆達
2018-03-13 23:21:39

那溫度感測可能有問題,熱敏檢查看看

Chin Ming Keat
2018-03-13 23:36:29

嚴重受潮..... 這是PLA?

Cola Honda
2018-03-13 23:38:47

PLA沒錯

Chin Ming Keat
2018-03-13 23:40:38

你的綫應該是直接接觸過水吧?PLA很難潮濕成這樣。

Wayne Wu
2018-03-14 00:44:29

消化不好,多吃纖維

許爾倫
2018-03-14 07:55:23

受潮

陳曉澔
2018-03-14 08:21:32

理論上受潮不致於這樣,我也與昆達一樣覺的是溫度感應的問題......但別的線又不會..............OOXX.............

陳曉澔
2018-03-14 08:21:44

好吧...........我家的線嗎....??

黃彥迪
2018-03-15 12:20:01

這感覺不是PLA耶,太稀了吧


原文網址 Taiwei Huang
2018-03-13 20:52:24

小澔哥的品質果真不錯 亮晶晶 有神快拜!

王智立
2018-03-13 20:57:40

原來曉澔的還帶倒勾。

橘子腦師
2018-03-13 21:02:28

原來這根和狗的一樣啊~

施百鴻
2018-03-13 21:35:20

(好粗喔...

Taiwei Huang
2018-03-13 22:32:47

上面的一大堆想歪= = 這是光劍 劍柄!!!!!!!!!!!!!!!!!!!!

Andrew Lin
2018-03-13 22:49:00

光劍還沒做完喔?

Steven Su
2018-03-14 07:49:21

這列印品質還真是不錯呢~~~~~水喔

陳曉澔
2018-03-14 08:20:29

你才是神.....做出來一直送人.............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3-13 11:50:55

有很多怪料可以玩。。。。。

橘子腦師
2018-03-13 12:29:25

怪人玩怪料,哈哈


原文網址 Tom Liao
2018-03-13 11:36:22

陳曉澔
2018-03-13 11:37:08

我也想玩....................

ChihJun Soong
2018-03-13 14:15:42

想到以前很流行的忍者切水果

孔劉
2018-03-13 18:07:25

好有趣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3-13 09:15:05

【PETG 索取名單】

以下為本次登記PETG的名單
每人 30克
預計下週二、三 (3/20) 左右寄出
請再注意收件
列印上有問題,請再PO文詢問
請將機器與作品拍照
並告知速度、溫度、風扇開多少等資訊
我如果剛好有看到會回覆
我沒看到的話,就請其它高手回覆囉..... ? ? ? ? ? ?

Leka Shen
2018-03-13 09:15:46

感恩!

Che Min Lin
2018-03-13 09:24:56

陳曉澔
2018-03-13 09:25:20

.................不要再謝了啦.....XD

張憲良
2018-03-13 09:32:46

那就剛溫呦,^^

施百鴻
2018-03-13 09:44:29

ありがとう~

Leka Shen
2018-03-13 09:48:28

有你真好

MingWei Cheng
2018-03-13 09:53:49

搭車尾謝

許育財
2018-03-13 09:57:23

38度半...

鐘和記
2018-03-13 10:35:58

這次沒跟 家裡還有半捲PETG沒印完 外加一整捲軟料XD

普羅萍
2018-03-13 10:46:48

感謝!!

黃隆樺
2018-03-13 10:57:55

名單上怎麼沒有我

Bobby Yang
2018-03-13 11:18:27

感謝

陳曉澔
2018-03-13 11:30:25

名單內其實有三分之一我知道的高手高手高高手說.......我應該不需廢話太多的。

彭帟絃
2018-03-13 11:47:14

PTEG買過一捲來印,很好印,唯一重點是速度要放慢,此次就讓給需要的人了。

張家綱
2018-03-13 13:27:49

感謝,雖然還是有點不太了解跟pla,特性的差別,就試試看了~~~

蕭永松
2018-03-13 13:36:09

蕭永松
2018-03-13 13:36:22

沒跟到

陳曉澔
2018-03-13 14:20:36

後面有別的可以跟....

許阿瑋
2018-03-13 14:26:00

我本來也想要,但是其實是想直接買整捆的QQ,因為用過覺得真是好用

陳冠銘
2018-03-13 14:50:23

有點提一下
PETG如果平台附著有問題的
建議用PEI板 熱床80
加熱狀態下黏超緊

鄭詠文
2018-03-13 20:40:31

收到!

鄭詠文
2018-03-13 20:41:44

PEI不是聽說petg會有黏太緊硬拔破pei的問題嗎?

陳曉澔
2018-03-13 21:01:57

放心,我們的petg讓你跟pla一樣,上個口紅膠就可以黏好好的印到完了......我現在印petg與pla用一模一樣的參數,只有溫度不同而已。連速度、風扇都與pla一樣......................

張憲良
2018-03-13 21:40:54

明耀的PETG底板溫度在45~50,塗口紅膠也不會翹曲

孔劉
2018-03-13 21:59:17

Chris Ch
2018-03-14 00:06:50

我有時候甚至忘記要調溫度 直接用PLA參數引印
一樣可以美美的 太神了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