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
統計數據
原文網址 Shiuan Tsai 2018-03-14 10:59:05
福犬 不倒翁
原文網址 William Lee 2018-03-14 10:00:29
陳曉澔 2018-03-14 10:11:25
到處都有的......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3-14 09:45:10
PETG 膚色。。。。。
彭帟絃 2018-03-14 09:53:41
我要做這個
陳曉澔 2018-03-14 10:10:20
這當然用軟料...........................
Cola Honda 2018-03-14 10:17:52
要是有膚色的軟料就好了
蔡鴻毅 2018-03-14 11:13:48
我森七七~列印的速度趕不上囤料的速度。
陳曉澔 2018-03-14 17:23:49
今日三色。。。。。PETG
Chen Zimook 2018-03-14 20:19:05
一入明燿深似海 此坑太深了 XD
陳曉澔 2018-03-14 21:57:54
三色在這啦~
Kaku Chun Wa 2018-03-15 17:47:02
petg的線材有開放下訂了嗎? 只有pla
Chen Zimook 2018-03-15 19:29:35
不知道印穿山甲適不適合.......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3-14 08:19:56
聚寶盆。。。。。。。以蛋生蛋。。。
鐘和記 2018-03-14 08:22:59
真大顆
呂佳紋 2018-03-14 16:59:34
復活節彩蛋嗎?
原文網址 文爵 2018-03-14 05:05:09
旅娃不知道從哪裡開一台報廢車回家⋯⋯
Andrew Lin 2018-03-14 05:49:07
塞不下...
陳曉澔 2018-03-14 08:22:08
怪色....
原文網址 Cola Honda 2018-03-13 22:22:38
請問這個現象是啥原因
Cola Honda 2018-03-13 22:24:17
換捲線就不會了
Shih Kai Lin 2018-03-13 22:36:02
應該是線材潮濕 或溫度對那卷線溫度過高
ChihJun Soong 2018-03-13 22:54:49
線料潮濕..烘乾後再試看看
李昆達 2018-03-13 22:57:13
溫度過高
Cola Honda 2018-03-13 23:17:11
溫度185
李昆達 2018-03-13 23:21:39
那溫度感測可能有問題,熱敏檢查看看
Chin Ming Keat 2018-03-13 23:36:29
嚴重受潮..... 這是PLA?
Cola Honda 2018-03-13 23:38:47
PLA沒錯
Chin Ming Keat 2018-03-13 23:40:38
你的綫應該是直接接觸過水吧?PLA很難潮濕成這樣。
Wayne Wu 2018-03-14 00:44:29
消化不好,多吃纖維
許爾倫 2018-03-14 07:55:23
受潮
陳曉澔 2018-03-14 08:21:32
理論上受潮不致於這樣,我也與昆達一樣覺的是溫度感應的問題......但別的線又不會..............OOXX.............
陳曉澔 2018-03-14 08:21:44
好吧...........我家的線嗎....??
黃彥迪 2018-03-15 12:20:01
這感覺不是PLA耶,太稀了吧
原文網址 Taiwei Huang 2018-03-13 20:52:24
小澔哥的品質果真不錯 亮晶晶 有神快拜!
王智立 2018-03-13 20:57:40
原來曉澔的還帶倒勾。
橘子腦師 2018-03-13 21:02:28
原來這根和狗的一樣啊~
施百鴻 2018-03-13 21:35:20
(好粗喔...
Taiwei Huang 2018-03-13 22:32:47
上面的一大堆想歪= = 這是光劍 劍柄!!!!!!!!!!!!!!!!!!!!
Andrew Lin 2018-03-13 22:49:00
光劍還沒做完喔?
Steven Su 2018-03-14 07:49:21
這列印品質還真是不錯呢~~~~~水喔
陳曉澔 2018-03-14 08:20:29
你才是神.....做出來一直送人.............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3-13 11:50:55
有很多怪料可以玩。。。。。
橘子腦師 2018-03-13 12:29:25
怪人玩怪料,哈哈
原文網址 Tom Liao 2018-03-13 11:36:22
陳曉澔 2018-03-13 11:37:08
我也想玩....................
ChihJun Soong 2018-03-13 14:15:42
想到以前很流行的忍者切水果
孔劉 2018-03-13 18:07:25
好有趣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3-13 09:15:05
【PETG 索取名單】
以下為本次登記PETG的名單 每人 30克 預計下週二、三 (3/20) 左右寄出 請再注意收件 列印上有問題,請再PO文詢問 請將機器與作品拍照 並告知速度、溫度、風扇開多少等資訊 我如果剛好有看到會回覆 我沒看到的話,就請其它高手回覆囉..... ? ? ? ? ? ?
Leka Shen 2018-03-13 09:15:46
感恩!
Che Min Lin 2018-03-13 09:24:56
陳曉澔 2018-03-13 09:25:20
.................不要再謝了啦.....XD
張憲良 2018-03-13 09:32:46
那就剛溫呦,^^
施百鴻 2018-03-13 09:44:29
ありがとう~
Leka Shen 2018-03-13 09:48:28
有你真好
MingWei Cheng 2018-03-13 09:53:49
搭車尾謝
許育財 2018-03-13 09:57:23
38度半...
鐘和記 2018-03-13 10:35:58
這次沒跟 家裡還有半捲PETG沒印完 外加一整捲軟料XD
普羅萍 2018-03-13 10:46:48
感謝!!
黃隆樺 2018-03-13 10:57:55
名單上怎麼沒有我
Bobby Yang 2018-03-13 11:18:27
感謝
陳曉澔 2018-03-13 11:30:25
名單內其實有三分之一我知道的高手高手高高手說.......我應該不需廢話太多的。
彭帟絃 2018-03-13 11:47:14
PTEG買過一捲來印,很好印,唯一重點是速度要放慢,此次就讓給需要的人了。
張家綱 2018-03-13 13:27:49
感謝,雖然還是有點不太了解跟pla,特性的差別,就試試看了~~~
蕭永松 2018-03-13 13:36:09
蕭永松 2018-03-13 13:36:22
沒跟到
陳曉澔 2018-03-13 14:20:36
後面有別的可以跟....
許阿瑋 2018-03-13 14:26:00
我本來也想要,但是其實是想直接買整捆的QQ,因為用過覺得真是好用
陳冠銘 2018-03-13 14:50:23
有點提一下 PETG如果平台附著有問題的 建議用PEI板 熱床80 加熱狀態下黏超緊
鄭詠文 2018-03-13 20:40:31
收到!
鄭詠文 2018-03-13 20:41:44
PEI不是聽說petg會有黏太緊硬拔破pei的問題嗎?
陳曉澔 2018-03-13 21:01:57
放心,我們的petg讓你跟pla一樣,上個口紅膠就可以黏好好的印到完了......我現在印petg與pla用一模一樣的參數,只有溫度不同而已。連速度、風扇都與pla一樣......................
張憲良 2018-03-13 21:40:54
明耀的PETG底板溫度在45~50,塗口紅膠也不會翹曲
孔劉 2018-03-13 21:59:17
Chris Ch 2018-03-14 00:06:50
我有時候甚至忘記要調溫度 直接用PLA參數引印 一樣可以美美的 太神了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