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1-30 15:39:26

原料商通知PLA年後大漲
原油大漲石化類的料漲正常
玉米做的料為何大漲
種玉米灌溉是用石油嗎?? 原料商通知PLA年後大漲
原油大漲石化類的料漲正常
玉米做的料為何大漲
種玉米灌溉是用石油嗎??

陳冠銘
2018-01-30 15:41:01

因為從美國運到台灣要吃油嗎?

David Liao
2018-01-30 15:41:44

管你的我說漲就是要漲XD

陳曉澔
2018-01-30 15:42:46

好吧,如果說是運費,那就合理了.....畢竟世界玉米產量最大的好像是美國.....台灣料也是要與美國進原始材料。

陳曉澔
2018-01-30 15:43:01

對啊.............

William Huang
2018-01-30 15:43:11

因為石油漲帶動玉米原料供需吃緊

陳曉澔
2018-01-30 15:43:26

PC料這個月給我漲了10%.....

陳曉澔
2018-01-30 15:43:48

原因.............是..................

David Liao
2018-01-30 15:44:09

老闆打磨料還有在生產嗎?有朋友想問

陳冠銘
2018-01-30 15:44:17

PLA原料聽說不是美國就是中國
好像零擇XDDD

陳曉澔
2018-01-30 15:44:38

有啊..............不過很熱賣,通常要等....

陳曉澔
2018-01-30 15:45:17

嗯,大陸一直追上來了,新疆那邊也是超大片玉米田的樣子。

林佑臻
2018-01-30 15:45:37

這有可能,因為石油漲,所以酒精這種生殖能源也漲。

陳曉澔
2018-01-30 15:46:07

嗯嗯...............那............就這樣吧....xd

Marco Lai
2018-01-30 15:55:11

基底料的生產廠在歲修保養,為期半年到1年;因為缺料,所以會漲價;你面臨的不是漲價,是後面的缺料~~~

David Liao
2018-01-30 15:58:29

都隨那些分析師們講都通

Charlie Ting
2018-01-30 16:06:50

重點是你漲不漲?

鐘和記
2018-01-30 16:15:27

因為要漲價 所以漲價

Chih-i Hou
2018-01-30 16:15:42

這個比較常遇到,歲修問題!!還有一年ps還是什麼的歲修然後爆炸,幹!!那年料貴到爆~~~

鐘和記
2018-01-30 16:16:31

好吧 認真點講~~因為 農產漲~~

王俊量
2018-01-30 16:27:37

因為他們漲我們不漲很奇怪啊 ? ? ?

Marco Lai
2018-01-30 16:31:11

漲價最多只是反映在售價上,除非其他廠家沒漲;最主要是 會不會 缺料(想說常常也都在等,不知道會不會等更久)

楊青峰
2018-01-30 16:38:44

重點是:漲了以後回不去了?

Shih Kai Lin
2018-01-30 16:55:37

真的..pc已經從以前70漲到120了

郭家豪
2018-01-30 17:02:35

就跟中油一樣??漲了就回不去了。。。
跟變心的女友一樣。。。

Moko Jenson Huang
2018-01-30 17:22:21

漲價沒關係,油價跌也記得跌回來啊。。。

Cherub Shiao
2018-01-30 17:32:50

現在pla的需求和酒精的需求是一直在上揚,加上只要有幾個主要出國國欠收,漲勢就更驚人了。

2012那一陣大漲,還弄得有的國家幾乎就是飢荒了。
糧跟消費不是很好平衡啊

Chen Zimook
2018-01-30 17:35:14

問題是..........沒有女友啊 XD

王智立
2018-01-30 17:46:58

Chen Zimook 你的女朋友已經變成老婆了。回不去了!

Sampo Huang
2018-01-30 17:51:50

玉米產量不足?

陳曉澔
2018-01-30 18:29:41

我們不會漲,我們貴是貴在時間成本,而不是原料成本......

Wenta Hsu
2018-01-30 19:38:45

原油漲,生質能源需求也就增加,玉米就會漲。。

許阿瑋
2018-01-30 22:36:26

不是ABS原料才是石油嗎?XD

Kaku Chun Wa
2018-01-30 23:25:38

玉米已成了新的煉油原料了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1-30 15:03:14

出來行走江湖....該還的還是要還..........看到這個大家應該又要查覺.....我的庫存又空了...................XD....................配樂開始..........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文爵
2018-01-30 15:17:14

滿滿的...

Roy Shen
2018-01-30 16:11:07

我覺得這樣才像明耀耶 ?

蔡鴻毅
2018-01-31 18:53:18

話說~你那裡有庫存,明明就一產出就立馬包裝出貨滴~


原文網址 陳冠銘
2018-01-30 10:44:00

列印進度問題我可以從主板弄出來
列印中可以透過Line回報進度有沒有搞頭?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CR7.3Dprinter/permalink/2090240957873512/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1-30 09:07:05

無臉男說:我的臉長出來了也.......................

XD................................

Cola Honda
2018-01-30 09:39:30

連拍照都更專業了

Vladimiro Vene
2018-02-12 04:20:57

Where I can buy this filament? Who ship to Italy?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1-30 08:32:26

還是覺的速度很快
以前i3印這隻
同等大小、同等的品質
時間上至少要加個一倍上去
品質或許還不一定會相同

這隻料是之前開發的新雪白
質感與真實的石膏非常的接近
不過這支料沒有“層紋優化“的感覺
機器調的不好的
層紋會非常的明顯
我的老i3已調的很好了
不過用這支料一樣層紋很明顯

所以後來又放棄這支料
改回一般雪白
主要就是用一般雪白印
層紋感少非常非常的多

其實各位有發現嗎.......
用我們家的料
眼睛會被騙,不是太亮
就是加點點
所以視覺感會覺的層紋比較少.....

所以總結.....................你中毒了....XD

蔡鴻毅
2018-01-30 09:07:03

所以啊!你是大毒梟~合法賣毒~還有品牌滴~

陳怡杰
2018-01-30 10:00:58

印公仔是 Delta 機型的強項啊!

橘子腦師
2018-01-30 12:31:48

這麼讚的機器,只好再進一台了

陳正福
2018-01-30 20:58:54

檔案分享*^*

橘子腦師
2018-01-30 21:09:35

請去檔案區找

陳正福
2018-01-30 21:11:30

謝謝

An-mey Li
2018-01-31 10:59:23

請問應這隻 有設支架嗎

林一旭
2018-01-31 12:34:39

你閃瞎我的眼睛了

黃祺元
2018-01-31 12:42:14

好機器配好料啊


原文網址 林一旭
2018-01-30 07:41:49

開始充實的台中之旅⋯⋯ 開始充實的台中之旅⋯⋯

蔡鴻毅
2018-01-30 08:32:42

林董~晚上金X豹包廂幫你訂好了。

王智立
2018-01-30 08:56:23

太爽了

Bise Chen
2018-01-30 13:00:38

台中應該訂慶記~

林一旭
2018-01-30 14:57:20

以上都是常客的樣子…

陳曉澔
2018-01-30 15:50:18

常客又算的了什麼..........我們家林老大是股東也............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1-29 22:46:34

薄杯。。。。

Taiwei Huang
2018-01-29 22:49:18

這個是要乾一杯?

Baku Lin
2018-01-29 22:55:25

印七種顏色就變彩虹杯了


原文網址 林一旭
2018-01-29 19:49:08

月亮代表我的心…………………

王智立
2018-01-29 19:59:12

這個月到底要變身幾次。
別人一個月也才一天。

温富元
2018-01-29 20:02:02

經期大亂

橘子腦師
2018-01-29 20:28:18

Chen Zimook
2018-01-29 20:37:22

月底有紅月亮 再印顆紅的

Cola Honda
2018-01-29 20:40:06

我剛好也完成了一顆木星

Che Min Lin
2018-01-29 21:02:14

方便請教切片參數嗎?

Mars Chung
2018-01-29 21:35:58

我的頂部有問題

紅拔辣
2018-01-29 23:48:37

求顏色!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1-29 13:00:00

【二月 - 置頂公告】
農歷年節將至 祝大家 新年快樂
近期接單量也整個淡下來了
所以明燿也要乘機來放假一下
(就假裝我們生意不好要放春節了)....xd
很抱歉,我們接單至 2/4日為止
再來一直到過年的時間
我需把欠人的“債“盡快的還完
並且還要試產軟料
明燿明年將會推兩支軟料
一支之前蠻多人用過了......
一支最近買六包料進來再玩玩看
如果試的有結果,就會選一支來上架
當然,兩隻的特性會不一樣的哦........
另外也曾答應廠商說要試一下尼龍料
所以一樣一堆事情要忙
所以只能與大家說【 抱歉~~ 暫停接單】

我們希望提供更多的產品
不得已的做法
請大家見諒。

再來明年這邊確定會再加常備一條產線生產線材
所以色系上會較為齊全,會再加入紅色、粉色等等
另外由於色系名稱麻煩了......全數簡單化
炫黃、炫綠、炫藍、炫紫、炫紅、炫粉、炫橙等
就沒有其它覆雜的名稱了。

以上若有朋友有疑問的,請再留言詢問或私訊囉。

明燿線材官網,請參考:
http://tw-3dp.com/

下列為蝦皮購物的連結:
## 訂購的話,請三卷以內一個訂單,才有辦法寄貨 ##
https://shopee.tw/chingyi_hsieh

於本公司直接訂貨:請填寫下列聯結表單
我們會再回覆您訂購明細,再行匯款
https://docs.google.com/…/1FAIpQLSdIOFEo1b0eOzXaj2…/viewform

Moko Jenson Huang
2018-01-29 13:00:35

有寒假放,好好歐~~(羨慕中)

王智立
2018-01-29 13:09:00

要開始吃尾牙了嗎?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1-29 11:50:41

過年到了
還是要出品“紅色“的
2/1上架、開始販售(現在才在做)
炫光紅
當然過年前數量有限
應該只有 55卷左右
需要的請洽置頂表單登記
或台中、高雄經銷點.....

Leo Lee
2018-01-29 11:53:15

這個紅,我喜歡 ?

Andrew Lin
2018-01-29 11:59:44

紅的亮亮的,小朋友都離我而去,跑去找小澔了( ? ?

Efun Lai
2018-01-29 11:59:53

過新年 ㊗️ 新年
新年啊,年年年~

吳俊毅
2018-01-29 12:03:47

我還以為已經可以填單,看表單沒有才發現2/1才開始 囧

Wenta Hsu
2018-01-30 09:14:40

這~~~是2月1日零時秒殺的商品嗎!!!!

陳思克
2018-01-30 14:07:06

就欠這個紅啊

陳冠銘
2018-01-30 14:41:51

3d列印紅包袋有沒有搞頭?

陳曉澔
2018-01-30 14:56:23

...................再放列印出來的錢..........這時只能靠..... Chen Zimook 他了。

陳冠銘
2018-01-30 14:57:55

直接把小朋友外型做成紅包袋如何XD

吳俊毅
2018-02-02 23:19:10

表單還是沒有炫紅XD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