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1-17 21:18:58

好鳥,好鳥

賴建舜
2018-01-17 21:36:11

這是個好造型!鳥人

陳曉澔
2018-01-17 22:06:22

老師,給你創作靈感。

陳曉澔
2018-01-17 22:06:50

橘子腦師
2018-01-17 22:07:29

這豬小妹好Q啊

郭家豪
2018-01-17 22:07:35

是雞~~~~~

賴建舜
2018-01-17 22:08:08

橘子腦師
2018-01-17 22:09:56

好多

Chen Zimook
2018-01-17 23:18:01

又要來收集 橘子老師的雞雞了.................

橘子腦師
2018-01-17 23:32:51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1-17 19:36:56

做燈管。。。。結果蚊子來找我包膜。。。。笨笨的自個飛進保護膜中。。。。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1-17 19:27:48

挑戰夜光粉加入的最高比重。。。。。大顆粒夜光粉造成線材有點點脆。。。。。也會磨損噴頭哦~

Chih-i Hou
2018-01-17 19:29:47

終於要製作夜光料了嗎?

William Lin
2018-01-17 19:40:20

夜光料之前有做過哦

Chih-i Hou
2018-01-17 20:08:57

我沒跟到~~~

William Lin
2018-01-17 20:10:04

夠亮吧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8-01-17 19:00:12

小澔捲的 v,s 捲線大姐捲的。。。。。。XD

Taiwei Huang
2018-01-17 19:01:02

都有特色……

王智立
2018-01-17 19:02:14

是誰退步了....XD

Efun Lai
2018-01-17 19:09:23

請我請我(舉手 ??

姜信宏
2018-01-17 19:11:37

是軟料嗎?

橘子腦師
2018-01-17 19:32:01

那個捲線大是林老"大"嗎~哈哈

Bless Ma
2018-01-17 19:52:53

請我請我,我要拿零用金

杜旻華
2018-01-18 06:27:56

昨天下班收到一箱左邊那款的,大感謝 ✨ ✨ ✨ (小聲問,是誰捲的?)

葉宇哲
2018-01-18 09:58:09

沒有捲線機嗎?


原文網址 Ethan Hsu
2018-01-17 18:05:45

師傅發功過度啊
噴鼻血了XDD
耳朵還是印失敗了XD

陳曉澔
2018-01-17 18:52:52

我也失敗二個,第三個成功了,但拆支撐又拆斷了....XD

黃君仁
2018-01-17 19:14:06

師父鼻毛炸裂啦!

Ethan Hsu
2018-01-17 20:21:22

拆支撐把它給拆斷了⋯⋯
嘴裡的還在煩惱⋯⋯
2.0支撐超黏啦XD

Cola Honda
2018-01-17 20:22:18

流鼻血害我笑到麵從鼻孔噴出來


原文網址 林一旭
2018-01-17 13:15:57

我想因該很好玩 這隻可是軟料喔。

Kuo Hsuan Tseng
2018-01-17 18:36:43

軟料++ !!!!

歐懿慧
2018-01-17 19:01:45

+++

林一旭
2018-01-17 21:45:37

3支都軟料 我出運了

陳曉澔
2018-01-17 22:07:27

那隻好印


原文網址 鄭好高
2018-01-17 13:01:08

牙結石弄完好清爽!
連噴射都變大了呢(?

# 不知道什麼黑XP
# 橘子老師3d


原文網址 紅拔辣
2018-01-17 12:44:27

Efun Lai
2018-01-17 12:48:30

隨身必備良物~


原文網址 Boon Kheng Tang
2018-01-17 11:39:45

請問PCTG 層結合力不好,是要加溫嗎?現在是230℃

王智立
2018-01-17 11:43:12

加溫再試試。不行的話,速度放到 80%

Boon Kheng Tang
2018-01-17 11:50:40

謝謝

吳泰興
2018-01-17 12:06:34

王智立
2018-01-17 12:07:01

擠出時別過熱產生氣泡,速度可以適時調整。

林佑臻
2018-01-17 12:17:28

Pctg哪邊買?

Boon Kheng Tang
2018-01-17 12:18:09

好的,我注意下,謝謝

陳曉澔
2018-01-17 12:21:36

溫度抓看看,有些溫度是偏高的。速度基本上調整為 pla的 70%試試。風扇則開 50%試試,以原料特性來講,冷卻速度比pla稍快。

王智立
2018-01-17 12:23:57

Boon Kheng Tang
2018-01-17 12:27:29

再試試看,謝謝

Boon Kheng Tang
2018-01-17 12:27:48

淘寶,不過那家PCTG已經下架了

陳冠銘
2018-01-17 12:33:17

好奇一個問題
可以拍一張噴嘴的照片看看嗎?

Boon Kheng Tang
2018-01-17 12:33:49

陳冠銘
2018-01-17 12:34:12

果然又是這種尖的XD

Boon Kheng Tang
2018-01-17 12:41:37

我用另一台平嘴的一直印不好,真的是這個原因嗎?

陳冠銘
2018-01-17 12:42:37

我在收集資料而已
上來問層裂的我都會看是用哪種噴嘴

Boon Kheng Tang
2018-01-17 12:44:11

? 那麽尖嘴的比較容易層裂嗎?

陳冠銘
2018-01-17 12:48:44

我之前有一陣子換了尖嘴來用
印ABS一直裂 而且也沒辦法再加溫度了
因為溫度已經加已經到起泡的臨界點了還是裂
後來換回E3D原本的隨便印隨便OK
當然相對的有好有壞 一些尖角或大角度的地方用尖嘴真的比較好
E3D噴嘴比較容易熱堆積

目前我看到上來報說層裂的都是尖嘴啦

Boon Kheng Tang
2018-01-17 12:50:17

了解,我注意一下,謝謝

Boon Kheng Tang
2018-01-17 13:41:43

我印ABS到不會開裂

許阿瑋
2018-01-17 14:14:30

我的ABS裂到不要不要的,不是尖嘴

Boon Kheng Tang
2018-01-17 14:16:45

ABS看材料吧,現在用的這個料不裂

許阿瑋
2018-01-17 14:17:39

我用MODEX ABS PRO

Boon Kheng Tang
2018-01-17 14:18:02

也裂嗎?

陳冠銘
2018-01-17 14:18:24

要有比較 如果你本來就會裂表示你的列印環境或線材本來就還沒弄好

我是原本印的好好 換噴嘴上去測試出包 又換回去比較的

許阿瑋
2018-01-17 14:20:51

對阿,都會裂,但也不知道原因,
溫度235
熱床105
機型KOSSEL
噴嘴非正版E3D V6火山口直通版


原文網址 Andrew Lin
2018-01-17 10:45:43

橘子腦師 - 紅豆湯圓麻糬 分享】

慵懶的麻糬是否讓你想睡了呢...

P.s. 留言附上隱藏版麻糬XD

Andrew Lin
2018-01-17 10:46:53

嘿,驚醒了嗎? ? ?
# 夜光白

橘子腦師
2018-01-17 11:28:09

印的真美啊~果然是專業的

陳冠銘
2018-01-17 11:36:36

感覺應該用軟料印 好想戳戳

王榮達
2018-01-17 12:25:10

白湯圓是桂冠的嗎? ?

舒宗淇
2018-01-17 21:10:39

真漂亮。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