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林呆塔
2019-05-06 15:47:48

想把CR10S PRO改 近端送料,看網上似乎推薦 NEMA 17 步進馬達做送料驅動比較輕,但他是12V,CR10S PRO是24V可以直接插嗎?找google找不太到相關資訊,所以請教各位前輩,謝謝

邱舜裕
2019-05-06 15:58:28

Tk Leung
2019-05-06 16:27:02

楊朝鈞
2019-05-06 17:54:27

Tako Sun
2019-05-06 18:54:04

林呆塔
2019-05-06 18:56:21

Hsin Chiao Chen
2019-05-06 21:19:18

林呆塔
2019-05-06 21:50:44

蘇炳文
2019-05-07 22:39:25

Kevin Lan
2019-05-08 08:49:38


原文網址 鄭元德
2019-05-06 12:13:08

請益各位前輩。
要怎麼恢復煞車?

李仁維
2019-05-06 22:01:30

會不會是聯軸器沒鎖緊啊?

柯統海
2019-05-07 00:31:56

極限開關調整看看


原文網址 賴奕國
2019-05-06 12:07:45

請問各位,
大家如果遇到這種印剩下這一點不多也不少的尷尬線料會怎麼處理呢?

李大淳
2019-05-06 12:09:21

等在機器旁,隨時把料接上

陳理邦
2019-05-06 12:11:00

拿來調平台用

Ah Gan
2019-05-06 12:12:55

3D筆

Gary Ho
2019-05-06 12:18:50

留著以後用3d筆可以修補模型

陳伯翰
2019-05-06 12:54:35

拿去秤重一下
然後找個剛剛好的模型印完

賴奕國
2019-05-06 13:05:10

謝謝大家給的意見,最後決定去買支列印筆XD

黃彥迪
2019-05-06 14:57:33

拿鐵氟龍管兩端插入不同料,打火機加熱燒熔接起來,當分段多色線

林子傑
2019-05-06 18:17:35

印魚印恐龍

Chen Zimook
2019-05-06 18:39:32

我都是用殘線 換線列印垃圾桶.......

蕭傑仁
2019-05-06 23:57:40

我是直接丟了....

Joanne Jean
2019-05-07 06:11:18

換料時用來通噴頭

Pinocchio Faken
2019-05-07 10:05:42

接線+1

吳明宗
2019-05-14 10:30:23

部件接合拿來填洞補料


原文網址 John Ting
2019-05-06 11:26:29

透明FEP管,看見回抽。

Kevin Lan
2019-05-06 19:26:40

所以這管子內徑是多少的? 2mm的嗎?
跟原本的PTFE管一樣直通到喉管底部, 還是只是純送料管?
有說法是透明的PTFE管耐熱比較差不適合用來做直通管.

沈宗麟
2019-05-06 19:43:34

應是pfa吧餓?


原文網址 李哲維
2019-05-06 01:46:59

想問下....為何歸原點 z軸卻一直上跑 是什麼原因 我的機子是cr-10 s4. 一直找不到原因 求助各位大佬們

Scott Lai
2019-05-06 02:03:26

限位器的線重插看看,也有可能是微動開關脫焊了

馬小將
2019-05-06 02:04:33

Z軸歸零開關檢查看看
馬達的接腳都拔起來檢查接腳重新插過~外面都試過就換機板那邊!

Pinocchio Faken
2019-05-06 10:49:23

歸零應該是z軸向下觸發到Z_min_endstop才會停,你的明顯是往上跑無法觸發到,所以它不會停,這也代表你Z軸反相囉,解法是你馬達的接口拔起來轉180度插上就好了。

莊承勳
2019-05-14 17:59:20

想問各位大大 機子是cr10 pro 比較重的那邊z軸會自己往下來 兩邊調水平後 還是自己下滑 請教一下該怎麼處理呢 ? ?


原文網址 高德祥
2019-05-04 21:25:0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g47Std5ywI
噴嘴風扇吹不吹...是個謎思
但是自己改風扇改的那麼開心
所以....我也不知道他這樣講對不對啦


原文網址 Lhk Transk
2019-05-04 19:53:45

經過梅雨季停機超過一個月… 今天重新開機嘗試一下超速。
速度 50mm/s,外牆 30mm/s… 想問印出來的結果如下圖正常嗎?

Joseph Chan
2019-05-04 20:03:00

擠出好像不夠

Ally Yao
2019-05-04 20:30:00

可以請您PO一下您的切片參數嗎?也可能部分參數設定有問題 ?

朱俊德
2019-05-04 21:15:10

受潮吧

Pinocchio Faken
2019-05-05 12:01:12

擠出校正喔。找youtube 很多資源,幾乎都英文

陳曉澔
2019-05-05 14:15:17

表層厚度設不夠...


原文網址 蔡育敏
2019-05-04 16:56:19

請問各位神人,這該怎麼處理?

張可鵬
2019-05-04 16:58:19

換一個快拆

Kevin Lan
2019-05-04 17:11:53

找這個網頁裏的M6版本的模型, 印出來看看能不能取代快速接頭. 記得印螺帽.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1993384/files

楊仁智
2019-05-04 17:19:18

快拆壞了,換

蔡育敏
2019-05-04 17:20:42

感謝神人解答,請問這個零件哪裡可買?上面的模型我也會印出來試試

陳昶亦
2019-05-04 17:24:26

看附近有沒有賣空油壓配件的店,不過m6好像不常見。要問問。不然上網拍買。

蔡育敏
2019-05-04 17:26:04

感謝!!剛剛找到一顆備用的,換上之後似乎已改善,感謝對初學者的協助,麻煩各位了

Kevin Lan
2019-05-04 17:28:08

這邊找到一個連擠出機都自己改成連接頭的版本了.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3109805

蔡育敏
2019-05-04 17:28:12

順便問一下這個零件的損壞率高嗎?

Kevin Lan
2019-05-04 17:34:47

如果想要取代快速接頭(擠出機端跟噴嘴端), 可以去這個網頁(我上面回文貼過)的"Remixes"點下去找看看CR/Ender可以用的版本.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1993384/files

賴昱瑋
2019-05-04 19:23:40

我推薦這種裡面有球的,超級緊

伍艾迪
2019-05-04 20:37:45

我之前也印出來換掉了

Joanne Jean
2019-05-04 20:56:47

其實印個開口環,卡住中間就可以了

Wudi Lin
2019-05-05 11:51:27

換棵接頭


原文網址 Louis Liou
2019-05-04 08:06:24

Louis Liou
2019-05-04 08:08:06

Pinocchio Faken
2019-05-04 08:13:14

God可以馬賽克

Louis Liou
2019-05-04 08:13:29

上圖是中空無頂
下圖切片後變成封頂
請問切片軟體要如何設定才會成上圖的中空無頂 謝謝(simplify3D)

吳水豚
2019-05-04 10:38:34

買正版就教你

Kevin Lan
2019-05-04 10:41:52

Simplify 3D是給進階使用者用的, 是給那些「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人用的,不是用了S3D本來印不好的東西都印得好了(至少對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的人來說是這樣的).

Louis Liou
2019-05-04 12:23:08

謝謝大家


原文網址 沈宗麟
2019-05-03 22:41:37

用乾果機烘tpeg.. 設定53℃,機頂是42℃,預計烘兩個鐘頭。中間網格是pc材質,去年剪斷了一個斜口鉗才把網格剪掉四層中的兩層。

沈宗麟
2019-05-04 13:39:05

結果被petg給打敗了,只好回到印尼龍。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