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林宇軒
2018-11-05 22:40:17

請教一下喔~ 我想印1kg的3D列印 我不知道1kg大小是多大?!

陳柏諺
2018-11-05 22:44:32

一公斤的棉花,一公斤的鐵。

蔡勉旭
2018-11-05 23:16:42

切片完不是就有重量嗎?cura或s3d

吳水豚
2018-11-05 23:22:47

實心就不大了

楊東昱
2018-11-06 02:15:16

要看列密度了,

吳宜哲
2018-11-06 04:13:54

如果您是想詢價的,必須要告訴你,通常代印的價格都是以“所需的列印時間”去計算的,而且有些列印難度特別高的,可能還會加價

Devon Hsin
2018-11-06 06:03:38

100%填充的話是不到10cm的立方體,我印過600g的實心壓模,記得比拳頭大一點點,雖不到1Kg,但被砸到足以頭破血流,絕對能成為鈍器

Cheng Chen
2018-11-06 09:51:05

需要看产品3D图,有需要可以联系我,可以把3D图发到我的邮箱:gege20181988@gmail.com.我是专业从事3D打印模型服务的。


原文網址 Chien Hui Chang
2018-11-05 19:32:10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有什麼辦法不讓旁邊翹邊
列印溫度190
熱床開60度
物件剛剛好20x20沒有辦法開側裙....

Eve Tan
2018-11-05 19:35:38

你用什么材料

Cheung Lai Johnny Wong
2018-11-05 19:39:45

用漿糊筆

Roger Su
2018-11-05 19:40:29

或可試試 膠帶貼比加熱板面積大,多出來的膠帶下方包覆,

Tom Liao
2018-11-05 19:51:31

用那個軟體切的?如果是cura,傳過來我用自家貼片幫你試試。

吳水豚
2018-11-05 20:03:43

封箱

蘇炳文
2018-11-05 20:11:36

不要再貼任何種類的膠帶了,膠的黏性敵不過模型的內聚力的。版主的PO照就是最佳實證 ?

王奇塔
2018-11-05 20:58:40

大面積真的很容易發生這樣的事,白膠給他塗下去吧

Kevin Lan
2018-11-05 21:26:18

放著CR-2020那個超棒的平台貼不用, 上面貼膠帶...

La Mu
2018-11-05 21:36:06

我也推白膠,塗一次可以印好幾次

程啟佑
2018-11-05 22:13:11

我用玻纖板 直接印直徑30CM的圓形盆狀的東西過 完全沒翹,底板溫度65度

鮑明禮
2018-11-05 22:21:08

如果都試過還翹,那就線材除濕看看,或者先除濕試試

Kevin Lan
2018-11-05 22:23:09

說要塗膠水的大大們應該是沒用過CR-2020(就是樓主照片裏那台)吧... 那個平台貼是不用塗膠的... 我有平台專用膠水, 試著塗過一次完全沒作用...反而會黏不住.

這個平台貼連印大面積ABS都不會翹了, PLA根本小意思...但是當然要開熱床, 不開熱床這個平台貼是黏不住東西的.


原文網址 Taiwei Huang
2018-11-05 14:10:17

終於有一隻了....

Cheng Chih Lin
2018-11-05 15:19:23


原文網址 卓文勝
2018-11-05 13:10:58

我的CR-10S 400 POWER壞了,倒楣去年11/4號買的,今天要開機,開不起來,我住台南安南區,請問大大哪裡可以買到

Ming Chun Kuo
2018-11-05 13:13:17

去淘寶找創想原廠,問問,上次壞掉零件,免費寄給我

Ming Chun Kuo
2018-11-05 13:14:02

我是有給他看我的購買記錄

卓文勝
2018-11-05 13:15:25

我想買明緯的POWER

趙志瑋
2018-11-05 14:07:31

露天

ChihJun Soong
2018-11-05 14:59:18

自己買要注意是12V or 24V 的

卓文勝
2018-11-05 22:07:51

想找有實體店面的

莊小琮
2018-11-06 08:32:14

民族路南一

Chih-i Hou
2018-11-10 10:33:20

住台南就真的只能找南一實體店面了!!其他店家都是找庫存貨!!


原文網址 David Choi
2018-11-04 21:59:27

原來Cura都可以教到接觸位先用PVA

沈宗麟
2018-11-05 11:25:19

但擠料柱也太多了?

チェン 幸せな
2018-11-05 16:13:31

問題是你要怎麼讓PVA黏附再PLA上面,兩個料性其實不相容,PVA列印再PLA平台上可能會飛掉,雙進單噴洗料不完全的不在討論範圍.


原文網址 Bertrand Lo
2018-11-04 13:50:57

請問大家 CR-8 的平台調整旋鈕 很難用 有像 Ender 3s 那種方便旋轉的替代品嗎?

李仁維
2018-11-04 14:16:04

thingiverse上面搜尋一下很多,可以自己挑喜歡的來印


原文網址 Bertrand Lo
2018-11-04 10:15:38

大家好~ 很久沒有印東西 最近要印小部件 發現 CR-8 的噴嘴側邊風扇完全無法關閉跟控制?

cura 3.5.1 enable print cooling 打勾 起始設為 0% 風扇速度 設為 10% 好像也沒有反應

風扇幾乎都是全速 控制面板的風扇速度調整也沒有反應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

蔡金憲
2018-11-04 10:17:50

CR8的風扇原來就無法控制的,是正常的!

蔡金憲
2018-11-04 10:21:33

如果列印件不想吹到風,就先塞起來吧,喉管的部份本來就需要散熱,如果風扇整個關閉,等下就出問題了

Chen Yan Wen
2018-11-04 10:36:57

可以試試風扇反裝改用抽風的方式,這樣不會直接吹,又可以散熱

張鶴繼
2018-11-04 11:37:40

CR-8 的風扇是吹喉管散熱用的,無法關閉。吹物件的風扇要自己加裝,電路板有另一路物件用的風扇接頭就可控轉速

Bertrand Lo
2018-11-04 12:24:47

風扇反裝+封口 把噴嘴溫度降低5度 目前看來 brim 正常沒有翹起 ^^ 謝謝大家

Bertrand Lo
2018-12-05 18:02:29

補個紀錄給團友 今天又把風扇裝回去正常方向了 把底部換成 buildtank 貼紙 對於 PETG來說 正常散熱與少量風向導向物件頂端有助於減少牽絲


原文網址 Chen Ogri
2018-11-03 21:56:56

請問各位前輩
剛開始嘗試abs線材
機子ender3s 線材飛力美abs
噴頭溫度235
熱床110度
模型底層都會在跟最底層這邊分離翹邊
物件越長越明顯
請問如何解決呢?
感謝各位!


原文網址 楊聖德
2018-11-03 21:55:02

家中功率型電器多半沒有經過集中式的帶開關電源延長線.
沒有使用時經常還是插在電源插座上.浪費待機電源.
想想就去買了些船型開關.設計了一下外殼.
用三D印表機印出來.如圖.
使用時將原電器電源線剪接加工在適當的位置.
印殼分左右兩邊.線穿過去焊好再將殼黏合即可.


原文網址 劉樹俊
2018-11-03 16:52:53

大家好,這次DIY 3D PRINTER 採用樂積-X主板+3.5吋觸控螢幕+LV8729驅動器。測試結果還不錯,驅動器細分值達128倍,歩進馬達已達靜音效果,自動調平採薄膜接觸式。詳細規格可上網查核。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

沈宗麟
2018-11-03 17:35:05

請問設定檔要到官網下載嗎?

Den Kevin
2018-11-03 18:47:26

我的解決方案

麥麥
2018-11-03 21:42:00

其實靜音~在家庭裏面~是很重要的~祝你研發成功

Daniel Cheang
2018-11-03 23:59:16

兩片 tmc2208 速度不超過 60mms 不就靜音了?

Tsung-Ta Tang
2018-11-04 00:56:13

最近想把我的板子換成這組 請問一下電源部分你是用?

Eve Tan
2018-11-04 12:19:15

这个板是很好用特别是它的制动填平功能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