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John Chu
2018-03-15 23:27:13

我的CR-8因爲溫度感測故障了,結果有溫度顯示可是還是不能印,千詢萬訪只有些含渾的答案「主板壞了吧」而且已經沒貨了,那該怎麼辦?用Arduino嗎?才買不到2年就,下ㄧ台我還是可以信任他嗎?

沈宗麟
2018-03-15 23:32:15

有新版的主機板可換吧。不然就找替代的marlin板子。

馬小將
2018-03-15 23:33:28

我猜你可能只是噴嘴溫度偵測的線路接觸不良!
只要一斷線就跳當機,但是動一下就又接觸到~
所以機器看起來是正常的。

鄭高峰
2018-03-15 23:41:05

把熱敏電阻的接頭剪掉重新壓一個看看

David Chuang
2018-03-15 23:41:22

500 收~~~

趙志瑋
2018-03-16 00:23:44

我家那台第一版CR-8還在服役,用來印TPU

Cheng Chih Lin
2018-03-16 06:10:55

2年差不多,有些耗材該換就要換了,很正常的

楊青峰
2018-03-16 06:28:25

選單上Control-->Restorefailsafe多按幾次,再重開機,看有沒有用。

沈宗麟
2018-03-16 06:43:50

重灌韌體?

楊小誠
2018-03-16 07:49:16

之前我公司那台就是熱敏電阻壞掉,換一條就好了。先買一條來換看看,一條不超過百元

洪瑞良
2018-03-16 08:00:16

如果您在高雄的話可以幫您修

沈宗麟
2018-03-16 08:17:07

有溫度顯示啊,表示感溫線沒壞,只是設定溫度功能不良。

Derek Fan
2018-03-16 09:36:14

主板我有換過
跟原廠購入的,可問原廠

Claven Moo
2018-03-16 13:01:43

把温度计的线换掉,我的换了就没事了

陳曉澔
2018-03-16 17:30:09

一般來講不太會壞,通常都是接近噴頭那邊因為左右、左右的動來動去,久了線斷了,我前幾天的是剪開把線剪斷,接一接,電火布包一包繼續用................印了幾天沒問題.....

John Chu
2018-03-17 11:47:48

謝謝各位朋友,我的CR-8已經找到高手幫忙處理,目前住院檢測中,希望能夠恢復健康

蘇炳文
2018-03-17 18:29:00

請問結果是那裡壞了?

洪瑞良
2018-03-20 22:30:24

恭喜復活

謝炫呈
2018-03-21 00:19:08

太恭喜了


原文網址 林佑臻
2018-03-15 15:18:49

兩年前我在社團內發表"3D印表機 CR7/8新手除錯SOP",反應熱烈
最近有點空,改了些內容和錯字,適合剛入門3D印表機的玩家。
大圖: goo.gl/bmzDXv
另外,也推薦看simplify3d的問題解決說明(英文): https://www.simplify3d.com/s…/print-quality-troubleshooting/

Johnson Peng
2018-03-15 15:27:29

賴奕國
2018-03-15 15:38:19

這張圖真的很有幫助XD

Gary Ko
2018-03-15 15:54:30

Gary Ho
2018-03-15 16:40:00

感謝!

Killbee Chung
2018-03-15 17:35:16

感謝前輩分享!

Chun-Shiung Wu
2018-03-15 17:49:50

我的還掛在牆上,又可以更新了,謝謝前輩

David Chuang
2018-03-15 17:53:30

先存起來 謝謝

Hung Belle
2018-03-15 18:05:38

壞掉$500收←怎不見了 ?

Jei Lin Ch'iang
2018-03-15 18:42:24

剛剛才去查的說,感謝分享~

Gerry Wei
2018-03-15 19:35:07

林兄,當初這份資料讓我受益良多阿

Meirung Lee
2018-03-15 21:04:51

感謝+1

趙志瑋
2018-03-15 21:23:00

壞掉$500收←怎不見了 +1

Michael Haller
2018-03-16 02:02:25

Oh yeah, real useful. ?

王建仁
2018-03-16 09:19:24

太棒了 真是獲益良多...目前也正遇到溫度上不去的窘境 發現紅線內接觸不良 目前先用長尾夾夾住接觸不良處來應急 想說之後撥開電線再用焊條接住 不知可不可行 請問各位前輩有沒有類似相關的經驗?

李泓寬
2018-03-16 09:24:21

感謝大大無私分享

Odinson Thor
2018-03-16 23:02:52

請問CR-10熱床無法升溫怎麼辦?

白沂恒
2019-05-19 16:17:24

感謝分享

Chris Peng
2019-05-20 11:34:45

感謝無私分享~~


原文網址 Chin-Hui Huang
2018-03-15 10:24:15

第一次遇到噴頭被磨到這樣,難怪印不出來。

朱俊德
2018-03-15 10:38:01

你是用 合金版當作平台嗎 XD 這也太厲害了吧


原文網址 Louis Liou
2018-03-15 09:22:09

請教各位前輩列印成品如圖線條一條一條無法融合有些地方還會有列痕不知那裡出問題
機器:CR-10S
線材:大同pla
溫度:220
下吹側風扇:開一半
速度:35
層高:0.3 (若設0.1會好很多但耗時)
噴嘴已換新 機器買4個月 但都沒保養(不會)
這種情況這個月才出現。 請問前輩們這要如何處理。(開學了要印作業)謝謝

Sing Lam
2018-03-15 09:24:41

Cheng Chih Lin
2018-03-15 09:37:53

溫度過高?

賴建舜
2018-03-15 10:04:11

噴頭尺寸的一半層高

王奇塔
2018-03-15 10:05:47

0.4噴頭最好層高小於0.2

Fatfat Chan
2018-03-15 10:18:31

試吓 190~195度 :p

Louis Liou
2018-03-15 11:26:15

待會把溫度調低再試試,謝謝大家的指導

Louis Liou
2018-03-15 11:36:27

但現在又有問題求救,因線斷在鉄弗龍管?把噴頭組整個拆掉後在鉄弗龍管上的那顆鎖散熱器的螺絲竟然卡在那(如照片)無法向下移(但可向上移動)請教如何如它向下移動去鎖住散熱器。謝謝

吳水豚
2018-03-15 14:12:33

其實我覺得印的很好看ㄟ~~~蠻特殊的

趙志瑋
2018-03-16 01:06:48

切片軟體噴嘴1.75有檢查了嗎,


原文網址 Ally Yao
2018-03-14 22:19:02

看到這個品質、就想到 舒宗淇 舒老師、哈哈 ?

舒宗淇
2018-03-15 00:16:40

小白老師這個好漂亮..蠻想挑戰的..可惜不能下載了 ? ? ?

Jason Lin
2018-03-15 12:23:26

有後製?怎麼會這麼漂亮.


原文網址 李仁維
2018-03-14 21:33:21

各位朋友們, 教學在原貼文留言中~

沈宗麟
2018-03-14 21:49:20

π day shows π.


原文網址 Cheng Chih Lin
2018-03-14 17:53:22

噴頭加熱沒溫度,主機板正常,感溫線正常,加熱線沒斷,請大大指點


原文網址 郭振國
2018-03-14 17:39:27

RS232 25PIN 排線外殼


原文網址 Win Win
2018-03-14 16:12:46

剛買了一部Ender-2作為我的第二部打印機。但組裝時一心二用,把電源輸出的直流電正負極接反了並開機!之後發覺了,再改正開機就一點反應也沒有了!想買一塊新控制板換上,原來十分難找,找到了也不運香港,各位大大有沒有甚麼建議?

ChihJun Soong
2018-03-14 16:37:08

找一片MKS GEN-L 就可以了。

ChihJun Soong
2018-03-14 16:39:05

可以先檢查看看板子上保險絲有沒有斷掉,或許還有救。

彭帟絃
2018-03-14 16:44:22

保險絲換掉就好

彭帟絃
2018-03-14 16:48:04

板子上標示FX的就是保險絲,應該有好幾個,量看看哪個壞了換掉就好,如果手邊沒零件,先直接跳線導通也可以應急。

林水樹
2018-03-14 18:40:13

靠電源線部位

Win Win
2018-03-14 19:32:35

正負極手接錯了,燒壞的會是甚麼部份,有機會替換零件會修好的嗎?

Win Win
2018-03-14 20:44:17

機不在身邊,明天再看一看

Win Win
2018-03-14 22:44:00

是這一塊板

彭帟絃
2018-03-14 22:51:01

看不清楚,我猜可能是框起來那顆,解焊下來量看看吧。

Win Win
2018-03-15 09:41:37

轉為用usb供電就這樣子了!但我相信也是不能正常操作的。對嗎?

Win Win
2018-03-15 09:43:27

放大這部份看看

ChihJun Soong
2018-03-15 09:46:52

你現在如果接回12V確定不會動作嗎?有時候是power 供應器因為異常自己保護關掉,斷電後等一段時間就會自己恢復..你有量過12V是否正常嗎?

ChihJun Soong
2018-03-15 09:53:39

保險絲位置

Win Win
2018-03-15 09:55:04

供電是外置的,輸出是正常的

Win Win
2018-03-15 10:00:47

接上電源,橙色框內的位置都有12V電供應

彭帟絃
2018-03-15 10:03:57

ChihJun Soong 大已經有指出保險絲的位置了,你應該可以直接拉線把兩邊導通就可以用了,接USB有顯示畫面就證明板子沒有損壞,如果找的到有類似規格的貼片保險絲來更換更好。

彭帟絃
2018-03-15 10:06:02

我有一點比較好奇的問題,賣你機器的廠商難道都沒客服?

Win Win
2018-03-15 10:06:37

有5隻腳!試試看

凃忠宏
2018-03-15 12:58:51

穩壓有沒有輸入 有沒有輸出

這樣就知道問題是哪了

Win Win
2018-03-15 13:12:24

搜尋這IC的Circut,接通電源,把1,2腳接通,開到機,看來一切正常了!是on/off壞了?

Win Win
2018-03-15 13:14:44

散熱風扇不動,應該是燒壞了。希望其他都正常。

Tony Yang
2018-03-15 22:35:49

卡一個
這篇樓高手雲集,
可以學很多

Win Win
2018-03-20 21:57:38

感謝ChiuJun Soong.彭帟絃,Shui Shu Lin,涂忠宏等大大指導!買了一顆新的IC換上。現在已可正常開機,開始列印了。謝謝你們!

Win Win
2018-03-20 21:58:15

焊上新的

Win Win
2018-03-20 21:59:02

成功打印

彭帟絃
2018-03-20 22:00:04

林水樹
2018-03-20 22:29:13


原文網址 郭振國
2018-03-14 14:58:47

RS232排線蓋

原本的蓋子壞了,自己做一個。。

有人需要檔案嗎?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8-03-14 15:14:26

上傳到 Thingiverse 造福全世界吧?

鄭詠文
2018-03-14 15:20:18

粉粉的的色澤還以為是某種吉祥物

David Chuang
2018-03-14 15:28:15

按錯 我需要

Killbee Chung
2018-03-14 15:31:57

(小聲)這不是parallel port喔?

H.s. Lu
2018-03-14 17:56:02

想改排線了

Chi Chi Chang
2018-03-14 18:50:23

我我我我想要!!我的沒壞但是想把全校的線偷改成騷包的顏色,哈

郭明松
2018-03-14 20:13:06

請問大師 在您設計的殼套 有量尺寸嗎? 需哪種軟體比較好學與設計 謝謝您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