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黃小潔
2017-07-23 14:43:41

在這邊跟各位分享一下,我用ATOM做給一位網紅的專屬公仔的製作過程~ 我把它拍成一個簡短的紀錄片,希望各位會喜歡! 重點是3D列印不是網紅啦XD

李旻宸
2017-07-23 15:06:19

喜歡 ❤️ ❤️ ❤️ ❤️

洪維鴻
2017-07-23 16:06:34

陳俊維
2017-07-23 16:49:23

好厲害!!!

陳奕丞
2017-07-23 17:46:32

BANG!!

史習文
2017-07-25 02:59:56


原文網址 Danny Kuo
2017-07-23 14:30:51

[發問]
請問ATOM2.0 韌體2.06版 的Z-offset 可調整負值嗎?

ChihJun Soong
2017-07-23 15:01:13

Delta 的機型最大特點就是Z 軸 可以調整到負值,

廖新弘
2017-07-23 15:20:57

你可以更改韌體的噴頭高度


原文網址 張向榮
2017-07-23 07:07:02

Atom 2.0 升級 EX 套件組 + 光學限位升級組 + Atom 熱床套件 +強化機殼 (安裝完成)

雷射雕刻模組 (全新未使用)

MK3 噴頭組 0.2mm 口徑 (全新未使用)

附贈線材1捆全新,狀態良好,之前少用。

售價4萬元

自取貨唷,先前拆換下來零件都備上,不拆賣,謝謝。

物品在新店

因時間不夠繼續研究,且要搬家空間不夠,因此出讓,謝謝。

有興趣請私,謝謝您。

曾荐宏
2017-07-23 07:42:33

佛心價!!!

Eric Wang
2017-07-23 09:03:30

收私訊

Onion Lai
2017-07-23 09:49:25

張向榮
2017-07-27 11:08:36

可以先來看機跟試機唷,有興趣請私,謝謝!

張向榮
2017-07-28 08:00:33

自推一下,謝謝!

Zong-Yi Tsai
2017-07-31 10:16:52

商品已賣出?

李俊葳
2017-08-06 13:58:47

私訊 謝謝


原文網址 童化金
2017-07-22 23:13:45

謝謝各位幫忙,Proton能動了,可以睡覺了~
其實只是能auto home...
因為有點失步,Y軸電壓加到1V


原文網址 Hau Yang
2017-07-22 16:06:58

想請問各位前輩
我家中的3DP 在列印過程中三個風扇都突然死掉了
現在想要拆解噴頭
噴頭是1.99的噴頭
請問不知道有沒有分解圖或拆解教學呢
感謝

Hau Yang
2017-07-22 16:19:20

Danny Kuo
2017-07-24 10:13:47

3個風扇一起掛!你可能需要量一下主板有沒有供電出來


原文網址 羅瑱陽
2017-07-22 15:48:34

後來把雷射噴頭寄回原廠,更換之後確定是模組掛掉,官方也超有效率的兩天後就收到新品,目前阿童的各種問題小弟已經結案,謝謝大家的幫忙也分享給大家。

羅瑱陽
2017-07-22 21:47:08

完工


原文網址 陳宗翔
2017-07-22 13:02:54

龍門式CZS 印表機製作完成,試印中~
對3D列印的朋友歡迎到我的CZS粉絲專頁按讚,陸陸續續有更多的實用創作分享


原文網址 Bless Ma
2017-07-21 18:46:37

Switch外出盒
好玩大於實用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239949

# 外殼比主機還重

劉小火
2017-07-21 19:17:50

什麼時候升級防爆防摔防水耐火的國防等級啊wwww

Kevin Tang
2017-07-21 19:24:02

太陽底下放在車內,還可以擁有包膜效果 (?)

李佳鴻
2017-07-21 20:37:00

我印了這個,大推,出門超方便,不用帶超大的底座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258301


原文網址 政璋楊
2017-07-20 20:42:52

昨天發生這狀況,請問ATOM我該如何處理,謝謝!

俞威名
2017-07-20 20:44:27

檢查熱敏 熱擠頭上的

政璋楊
2017-07-20 20:45:35

已檢查過,電表量測沒反應

政璋楊
2017-07-20 20:46:11

但是量熱頭有阻抗,有點奇怪

俞威名
2017-07-20 20:46:15

一般來說就是熱敏斷了而以 你看你的晝面這麼可能一般熱擠頭會沒有溫度

政璋楊
2017-07-20 20:48:06

我機器上月剛買沒多久,也太快....了吧!

俞威名
2017-07-20 20:48:47

要量的是線的二端不是 量頭....

政璋楊
2017-07-20 20:49:22

有樣,我是特別拔下來量

政璋楊
2017-07-20 20:49:58

電路板那一端我也有量,那一端是有阻抗的

政璋楊
2017-07-20 20:52:28

那個我沒拆,想寄回原廠判定

政璋楊
2017-07-20 20:55:09

請問這種狀況是不是很常發生!

政璋楊
2017-07-20 20:56:15

?

政璋楊
2017-07-20 20:58:32

最近都不能玩了,哀!

Mesak Chuang
2017-07-20 21:06:29

熱敏可以跟官方買唷

政璋楊
2017-07-20 21:10:15

我知道呀!只是不知道是不是熱敏的問題

政璋楊
2017-07-20 21:19:04

親自送過去原廠會不會快一點

Mesak Chuang
2017-07-20 21:33:42

原廠回應

政璋楊
2017-07-20 21:36:58

我量過了,沒反應

政璋楊
2017-07-20 21:42:46

我的電表比較老一點

Mesak Chuang
2017-07-20 21:47:06

先寫信給原廠吧,如果是新品可以換新

政璋楊
2017-07-20 21:47:57

已寫了,太感謝了!


原文網址 Chang Tsung Kai
2017-07-20 16:42:41

和大家分享我雕的二創寶可夢尼多王 :)

James Lu
2017-07-20 16:44:47

Francis Lou
2017-07-20 16:50:04

好強,還3d 列印出來

Wen Chi Liao
2017-07-20 17:26:13

哇!又是一個用陽春軟體製作專業的產品的神人!

Stanley Chen
2017-07-20 17:35:14

想要

鄧翔明
2017-07-20 21:26:15

請問你用哪套軟體建模?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