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Moko Jenson Huang
2017-07-10 15:27:33

<cura>
請教一下
載入兩個任意stl
不合併
可以分別指定不同顏色去切片嗎?

廖新弘
2017-07-10 15:28:33

試一試S3D


原文網址 Ricky Cheung
2017-07-10 14:01:05

多功能煙斗坐 黃金ABS打印中


原文網址 RenJie Huang
2017-07-10 13:37:18

請各位高手幫忙隔空抓藥,現在我有一台2.0改2.5EX上禮拜在執行M600和M25時會出現抬升後繼續動作的問題(之前不會上禮拜才出現這問題),但同樣的gcode和SD卡插到別台就不會有抬升後繼續動作的問題,就算我換了一塊主板也還是一樣有這問題,請問前輩有沒有可能知道是什麼原因?

影片裡有列印面上有貼藍色膠帶是出問題的機器

黃大丙
2017-07-10 14:18:38

你是說他抬升之後又"加冷筍"了一下嗎?


原文網址 Shih Han Hsu
2017-07-10 12:18:40

Piton拍痛 (pre
想說整合原本的Proton與Electron結果就變成這樣了...

把電源開關與插座換成具有熔絲開關的插座、後置USB、Pi Mount、DC2DC轉換器、RAMPS放在下方,也修改了把手。

接下來還要改前置螢幕架、Y軸整線。 ?

翟玉申
2017-07-10 12:19:58

為何要加pi?啥用途@@


原文網址 片翼之鳶
2017-07-10 11:27:20

各位好 想請問一下目前公司有一台ATOM2.0
前幾天使用上都沒有問題 可是今天只要通電噴頭就會開始加熱
檢查板子上面噴頭加熱的LED指示燈 只要通電就會一直亮著
重新下載官方的韌體燒入之後還是一樣
請問還有什麼地方需要檢查的嗎 或是主板有問題 謝謝

Calvin Sung
2017-07-10 12:01:21

上傳完韌體後,請記得到 LCD 螢幕點選 control > restore- failsafe > store memory 才會完成。

片翼之鳶
2017-07-10 12:17:15

還是一樣耶 只要開關一開就會開始加熱

Josh Lin
2017-07-10 12:57:35

可能 你的 主板 D10 端 的 Power MOS (Q4?我不確定ATOM2.0的編號) 崩潰 被擊穿 短路了!

你可這樣 檢查 來 確認 D10 端 的 Power MOS (Q4) 是否 短路?

1. ATOM2.0 斷電
2. 把 噴頭 2條 加熱線 從 D10 和 + 端子台 脫離
3. 用 數字電表 切到 200 歐姆 檔,以 紅、黑 探棒 交叉 量 D10 對 電源 -極(GND) 的 阻值:

如 交叉量 均有 阻值 且很低 (例 10Ω 以內,正常在 200 歐姆 檔 不應有 阻值!),即表示 Power MOS (Q4) 短路了!

如 Power MOS (Q4) 確定 短路,更換 同規格 的 N-CHANNEL Power MOS 應可恢復 正常!

片翼之鳶
2017-07-10 13:31:14

看來是被打穿沒錯 再找來換換看吧
感謝你的協助

Josh Lin
2017-07-10 13:53:38

D7(ATOM 2.5EX) D9 D10 的
N-CHANNEL Power MOS 的 型號 是:

IRLR7843
Very Low RDS(on) at 4.5V VGS


原文網址 JS Lin
2017-07-10 07:30:10

Auto level後再列印測試檔會總是會缺腳,請問要如何調整。

Calvin Sung
2017-07-10 08:15:00

只是那支腳抓不住地面,用本來的玻璃平台加熱床就沒問題,或 Z 軸再低一點


原文網址 Birk Binnard
2017-07-10 06:07:33

New Kisslicer Beta available

New version has automatic layer height adjustment, the only slicer that does this. Get the download link and read more about it here:

https://craftunique.com/forums/view-thread/2744

Read about vairable layer height here:

http://birkbinnard.com/blog/variable-layer-height/

翻譯年糕


原文網址 李安茂
2017-07-10 02:12:40

新手求援~
新生2.5ex做電路測試時
兩個側吹風扇美叮美噹
而且風扇兩側嚴重卡壁(平臺內側)
導致噴頭限位開關無法正常運作
請問各位前輩有何好辦法……

黃大丙
2017-07-10 03:12:14

兩個側吹風扇美叮美噹 <-- 通常是被桿子的磁鐵吸住
而且風扇兩側嚴重卡壁(平臺內側) <---- 連絡原廠換一個支架,或自己把支架扳進去一點

李安茂
2017-07-10 06:36:39

磁鐵吸住??那要怎麼解決呢

李安茂
2017-07-10 21:42:32

側吹風扇可以動了 是夾線的問題
剩下卡壁的問題我在試試看


原文網址 杜晧維
2017-07-10 00:36:24

想請問一下為什麼列印時會有層紋左邊有但右邊沒有(圖三),之前印都不會,去試印了30cm柱也都正常只有中間有一點感覺斷掉了,順便請教一下天氣熱房間也熱對列印有影響嗎 謝謝大家


原文網址 羅瑱陽
2017-07-09 16:27:29

解決了噴頭的問題,現在又出現了雷射模組無法雕刻的囧境
,請有使用雷射模組的大大指點迷津呀~~~

Charlie Ting
2017-07-09 16:39:30

會動嗎?

羅瑱陽
2017-07-09 16:39:53

用軟體控制一切正常

Walter Tsai
2017-07-09 16:59:59

如果功率全開,焦距調定位還沒反應,掛掉的機率很高

周志和
2017-07-09 17:39:59

Engrave speed 改為65測試,再調整上下值,其中紙面要平整,最好用平光黑色,因為該雷射模組功率低,所以速度太快則熱度不易集中,不平整會反光不易聚熱.

Yu Yam Shen
2017-07-10 09:36:31

用厚紙箱調整焦距,紙箱比較好調燒,調好焦距z軸在扣掉紙箱厚度就可以,如A4白紙調焦距真的不好調,所以調焦距表面材質接受度很重要

李大淳
2017-07-10 13:48:59

功率怎麼調?

楊梓玄
2017-07-12 16:42:41

雷射模組似乎有改過
我的是近二個月買的
focus設0.0才有東西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