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Stanley Chen
2017-07-05 22:26:02

Perfect Cut 出頭很多耶!
不愧是 Atom 的用戶XDD

戴士偉
2017-07-05 22:39:33

要插這隻~


原文網址 Yu-Hsuan Hung
2017-07-05 22:17:28

需要大大相助看neutron電路是什麼問題
馬達本來運作不正常
auto home不正常向下跑之後就好像馬達正常
但是auto hoem沒有正常執行就沒辦法做其他動作
附上接線照片跟微動開關照片

Estima Lin
2017-07-05 23:25:48

XYZ的微動開關接錯腳位,要接 C & NC
噴頭的接 C & NO
板子端子限位也插錯,XYZ插X_MAX、Y_MAX、Z_MAX
噴頭的插Z_MIN
可參考這篇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1916505571921062/

Keisuke Lin
2017-07-06 00:03:00

微動開關腳位接錯可以從韌體去修改,只是以後有更新版的韌體不能直接套用,要再修改

Estima Lin
2017-07-06 07:58:24

硬體的問題最好從硬體解決,除了硬體沒辦法解決時才用韌體修正會比較適當...
不然每次更新新版韌體就要改一次,說不定已不記得當初修改到什麼了?

Yu-Hsuan Hung
2017-07-09 12:51:16

微動開關換了,也是一樣,板子也換也是一樣,不知道是不是程式問題@@

ChihJun Soong
2017-07-09 13:16:32

先用PC 連線 下M119指令確認一下極限開關的極性,正常沒壓到要顯示open ,壓到顯示triger

Yu-Hsuan Hung
2017-07-09 13:27:57

就算微動開關都沒有接,也是顯示trigered,為什麼會這樣?

Estima Lin
2017-07-09 13:30:29

這個有接對嗎?

Yu-Hsuan Hung
2017-07-09 13:35:31

有結接跟全部沒有接的m119顯示都是一樣的

ChihJun Soong
2017-07-09 13:59:15

Yu-Hsuan Hung 你應該是程式的極性設錯了

ChihJun Soong
2017-07-09 14:00:22

可以試試把開關壓著讀看看是不是變open ,

Yu-Hsuan Hung
2017-07-09 14:01:12

我是官方下載的程式,都一樣要改的話我需要改哪裡呢?謝謝

Yu-Hsuan Hung
2017-07-09 14:03:54

對欸,按下去讀就是open了

ChihJun Soong
2017-07-09 14:08:54

那可能是你買的開關是跟程式相反的..可以改開關或是改程式:
configuration.h 裡面的 _ENDSTOP_INVERTING 看看你原本是設false or true ,如果是false 就改成true , 如果是true 就改成false
圖片只是參考不是照這樣改

Yu-Hsuan Hung
2017-07-09 14:21:05

天啊,正常了,受小弟一拜!

Yu-Hsuan Hung
2017-08-02 20:21:02

目前又有問題了,發現auto level沒有反應,一直向下撞到底,但是用M119檢查z-min開壓是有作用的,該如何處理?

ChihJun Soong
2017-08-02 20:27:50

Z PROBE 沒設定吧,你看我那張圖上由Z PROBE 狀態,你的我沒看到。

Yu-Hsuan Hung
2017-08-02 20:32:32

不是裝在z-min的位置上嗎?

ChihJun Soong
2017-08-02 20:48:25

你有設定Z PROBE USER Z MIN 嗎?另外感應器和平台的感應高度也要先調好,把噴嘴移動到和平台間隙大概2~4mm,然後調整感應器要Trigger,這樣做自動調平時,感應器才會比噴嘴撞到平台前提早動作。

Yu-Hsuan Hung
2017-08-02 20:55:23

電腦剛好沒電要明天才能繼續測試了orz
我是直接用官方軟體燒錄,所以不太清楚還要設定什麼東西

ChihJun Soong
2017-08-02 22:27:27

Yu-Hsuan Hung 可以先調感應器高度..撞牆有時候是感應器太慢Trigger

Yu-Hsuan Hung
2017-08-02 23:38:24

我在測試的時候是當噴頭開始下降的時候,我直接用手壓噴頭的限位開關感應,機器不理我一直向下跑,另外我在官方程式裡面沒有看到設定Z PROBE USER Z MIN 的參數選項,是要自己增加嗎?@@

ChihJun Soong
2017-08-02 23:47:57

你的MARLIN 是那一版本的?

Yu-Hsuan Hung
2017-08-02 23:50:33

ChihJun Soong
2017-08-03 00:10:14

你再確定一下Z min 的極性是對..沒觸發要open

Yu-Hsuan Hung
2017-08-03 15:56:17

我昨天檢測的時候是沒壓的時候是OPEN,手碰觸發是Trigger
也有按照
https://atom3dp.squarespace.com/power-on-testing....../
檢測,但是AUTO LEVEL的噴頭觸發不會讓馬達停下來


原文網址 童化金
2017-07-05 22:11:11

請問Proton的Z軸接觸開關,要怎麼裝?
是不是要凸出來,才可以跟地步鐵板碰觸偵測,但凸出來的話噴頭不是會卡到,要怎麼印? 請教大家怎麼裝是對的?

Alan Chen
2017-07-05 23:23:40

其實我連噴頭怎麼裝都很疑惑

Estima Lin
2017-07-05 23:28:33

電容式開關要高於噴頭1mm左右,太高會撞噴頭...


原文網址 林宏洋
2017-07-05 21:44:40

F16 FLCS 層厚0.1 ATOM 2.0韌體2.06 搭配CURA2.13所印出來的品質,2.06用起最小聲適合半夜印製,即時曾升級到2.07最後也退回2.06來使用,這樣到隔壁間關門半夜才好睡,哈哈

李宣平
2017-07-05 21:51:33

想要

Timmy Chen
2017-07-05 23:08:20

就等你完成了遊戲飛行搖桿,我就買了!

Sammy Yu
2017-07-06 16:47:54

讚讚讚!


原文網址 廖新弘
2017-07-05 20:55:16

原文網址 林似諭
2017-07-05 17:09:01

終於可以交差了…

Kai Man Yin
2017-07-05 17:43:10

想要一個qaq

林似諭
2017-07-05 18:14:25

賴政良
2017-07-05 18:45:42

不須培林?懇求螺絲規格....^^a

林似諭
2017-07-05 19:57:19

6802*4、623*2、m3*16*4

Yu Sheng Lin
2017-07-05 20:20:20

林似諭
2017-07-05 20:24:42

成本太高

Yu Sheng Lin
2017-07-05 20:27:19

我剛剛才發現這是不用培林的哈哈 猛

林似諭
2017-07-05 21:02:20

它用了11顆培林(如果沒看錯,還是陶瓷的),加2片墊片、9顆m3螺釘....................

Yu Sheng Lin
2017-07-05 21:17:47

兩個陶瓷的而已啦 其他是一顆七塊的便宜貨哈哈

林似諭
2017-07-05 21:35:17

厲害!

吳侃昱
2017-07-07 19:44:52

厲害!


原文網址 翟玉申
2017-07-05 16:50:45

感謝昨天大神幫忙
目前PROTON改的雷雕機電控完成了
沒戴眼鏡測試一下...功率不高還可以
只是參數沒調好變成壓扁的小小兵XDDDD
.
差不多惹
目前只剩稍微修改底部,改成z軸固定的雷雕機

Charlie Ting
2017-07-05 17:02:13

動作也太快了!

Josh Lin
2017-07-05 17:31:36

恭喜啊~~不錯啊~~雷雕機 先玩起來~~

康潤
2017-07-05 20:57:44

我也是想把PROTON設定成雷雕專用,可是目前完全沒有概念,後續還請多多指導。

姚國偉
2017-07-05 23:54:14

哇~這好像也是不錯的辦法,先筆記筆記~~~

Jenny Chen
2017-07-06 00:16:36

想知道怎麼改裝+1

姚國偉
2017-07-17 18:19:14

是不是還要購買MOSFET 模組呢?


原文網址 黃怡倫
2017-07-05 16:00:41

Atom 2.0 原廠全新未拆封配件:
陶瓷加熱體套裝 x1
步進馬達驅動晶片模組套裝 x1
熱敏電阻套裝 x2
全部共500元(不零賣),意者私訊~


原文網址 Chang Yen Chen
2017-07-05 14:44:05

-已售出-
感謝各位

『出售Neutron團購套件(無擠出頭) / 外加Neutron 用空心光軸一組』
年初時團購購入兩套零件,裝了一台要給人。另一台本打算自改雙光軸,但實在沒時間。零件全新未拆,為團購發貨時狀態。大部分列需要的列印件都已完成(含electron部分) ,附贈購買套件與光軸者220mm玻璃板與列印組件。意者私訊。台北地區建議面交,玻璃板用寄的非常容易破。

YiGong YiTu
2017-07-05 20:56:20

已私訊


原文網址 吳侃昱
2017-07-05 14:33:05

台北養蜂朋友請小弟幫忙設計的巢門
開的時候可以讓蜜蜂進出,但蜂后會被關起來
關的時候可以防止虎頭蜂襲擊跟寒流侵害
加上搬運的關閉功能
前輩們對這個粗略的設計是否有其他指導?

藍彥鈞
2017-07-05 14:42:38

我剛上淘寶搜了一下有許多類型,可以參考...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