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施正偉
2017-06-25 13:59:56

3D列印技術也將開始用於產品生產。未來,將有超過一半的東南亞勞工,面臨被機器取代的危機⋯⋯

Ark Chuang
2017-06-25 19:41:17

這不是危機是好事,把人類從無謂的勞動中解放出來,讓人類能從事真正只有人才能辦到的創造力與人文工作,沒能力辦到的人自然淘汰,讓人類整體水準上升。雖然我覺得自己也快被淘汰了.....


原文網址 Adrian Li
2017-06-25 13:08:52

求救
官方的測試檔
每次預熱後,開始印時,後面中間的杆都會抽束一下,然後影響了印頭的位置。
在這之前,也發現每次完成打印home的時候,那根杆亦會途中卡一卡。
也就是往回走的時候會卡,但手動去zero再home,又沒有出現卡的情況,所以搞不明白問題根源。
不知是否相同原因,最近都不能成功印好工作,噴頭變得不穩定不精準。

黃忠賢
2017-06-25 13:11:57

把韌體重刷看看吧!

Adrian Li
2017-06-25 13:23:54

123都重複做過了無數次 ?

Stanley Chen
2017-06-25 13:54:21

韌體如果刷到最新要設定成ATOM 2.0才行喔

Keisuke Lin
2017-06-25 16:33:09

切片軟體start那些gcode先拿掉看看

Dennis Chen
2017-06-25 17:09:53

Restore Failsafe後,重作auto level再Save Memory看看有沒有用...
順便測一下Goto Zero是不是真的有到中心原點


原文網址 Ricky Cheung
2017-06-25 00:12:53

原文網址 蘇冀瑋
2017-06-24 23:28:22

請問各位大大們,小弟之前有看過有位大大分享心經薄餅的列印測試,請問那檔案能否提供小弟下載 請問各位大大們,小弟之前有看過有位大大分享心經薄餅的列印測試,請問那檔案能否提供小弟下載

趙常捷
2017-06-24 23:32:51


原文網址 洪睿皇
2017-06-24 20:38:15

更正:全新 ATOM 2.5XE(沒空玩)-售-
以前貼ATOM 2.5(我以為 ATOM 2.5XE 都一樣)
後來『陳維德』先生問我,我才知道2.5是單進料?
更正一下,是雙進料(預加熱底盤...)
反正我也不是有很多實踐研究這方面
當初看官方介紹影片,好奇購買
(充滿幻想...3D列印.還可以自己加購買雷射頭.還看到有人改成雕刻機...)
自己卻沒時間

因為,自己事業繁忙,放著也不是辦法,故賣給有緣人
目前機台狀態說明:
參加『 ATOM 2.5 早鳥活動』時購買
收到後,直到過年才組裝好(100% 未通電)
全部沒動過!至於是否組裝好,要購買者自己看
我是『看圖組裝』,所有原廠東西都齊全
想過年後,再來玩.....
眼見都6月中了(還是沒時間)所以:決定賣!

地點及方式:
1. 台中市區自取
2. 非台中市區暫不建議寄送(除非自取)

若有意者請聯繫:hong01685168@gmail.com 謝謝!
---------------------------


原文網址 林志鎰
2017-06-24 18:18:30

紅到左岸,這也可以賣? 冏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6-24 18:24:04

只有資料圖紙耶XDD

Tsai Porridge
2017-06-24 18:25:24

見怪不怪XD

Tsai Porridge
2017-06-24 18:44:39

肯定打臉

蕭傑仁
2017-06-24 18:58:39

打不開啊 連結失效了嗎?

蕭傑仁
2017-06-24 19:02:11

好想買來看看到底寫什麼啊

彭震文
2017-06-24 19:59:33

山寨國真不是蓋的。

ChihJun Soong
2017-06-24 20:02:08

人家山寨是有國家保護的,連apple 都要賠錢。

Ming Ya
2017-06-24 20:33:30

老師好,原來老師也是ATOM人。

Stanley Chen
2017-06-24 20:42:21

終於出現了!
(想買!

Kevin Lan
2017-06-24 21:04:09

大陸很多人在賺這種資訊不對稱的錢.
因為上網大家都有上, 出海找資料未必人人都行. 有人就是從國外專門搬資料回來只賣資料(圖紙)很正常的. 對買的人來說, 沒多少錢省了他很多找資料的功夫這樣子.

麥麥
2017-06-24 22:54:19

台灣也有專門收集資料的


原文網址 陳維德
2017-06-24 13:13:01

收到但是不對阿我是買二件xxl怎為只來一件還是xl

陳維德
2017-06-24 13:14:40

我的定單,潤滑油是對的衣服是錯的

李旻宸
2017-06-24 13:19:43

阿我忘記買了 ? ?


原文網址 廖新弘
2017-06-24 13:12:29

不錯的想法,不知道有誰設計台幣版

哲廷葉
2017-06-24 13:26:15

De Leo
2017-06-24 13:33:09

這個要畫直接可以倒一把的,一個一個丟沒有必要吧

James Lin
2017-06-24 13:35:49

一定是怕被卡住~所以設計才變得多樣

李仁維
2017-06-24 13:41:15

飲料機的那種真的很厲害,我印的設計都沒辦法那麼順。當然體積大小不同就是了

吳桑摩
2017-06-24 18:18:36

以前無聊畫的 用0.1應該就可以滑得很順

Clarence Lee
2017-06-25 08:00:33

恩之前有印來玩 印象中有一兩個孔要改就可以相容台幣版本


原文網址 Yun Cheng Chen
2017-06-24 11:48:21

訂的小物收到了~yeah(當時表情請參閱勇者義彥如來佛祖)


原文網址 Yu-Hsuan Hung
2017-06-24 10:41:43

小弟想要詢問有關於1.5版的切片軟體,不知道為什麼每段路徑跑完都會停頓約1,2秒才繼續跑下一個路徑?1.4.5沒有這個問題,有大大可以解答嗎?

Yu-Hsuan Hung
2017-06-24 11:44:18

還有1.4.5版的支撐gap好像沒有作用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