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Yan Huang
2017-03-28 08:32:00

請問大家我這個方型底座邊邊四個角都會翹起來,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它不翹

Moko Jenson Huang
2017-03-28 08:36:49

Brim的地方擦口紅膠就好

李大淳
2017-03-28 08:44:32

我用雙面膠還是黏不住

邢鳳言
2017-03-28 08:53:20

午時開始印, 最好在未時前印完

李旻宸
2017-03-28 09:06:32

最近天氣再變,我最近也很常這樣 ? 你可以試試口紅膠塗多點

廖新弘
2017-03-28 09:08:05

有熱床嗎,印之前先用洒精先擦乾淨

Yan Huang
2017-03-28 09:21:16

我熱床開70度,有可能是沒擦乾淨

Yan Huang
2017-03-28 09:22:42

請問大家第一層速度都設多少

李穆
2017-03-28 13:33:20

開熱床65度,測吹風扇關到32試試看

曾俊維
2017-03-28 14:02:54

四角做個4/3圓的設計,這點丁大很會

政聰江
2017-03-28 20:25:31

熱床80加貼膠帶

Yan Huang
2017-03-28 21:34:01

擦乾淨玻璃就搞定了哦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7-03-28 08:19:41

瘋狂鑽石完成了,設定太大隻了
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2208862

陳凱文
2017-03-28 09:12:47

東方丈助的替身帥歐,印的很亮

施百鴻
2017-03-28 10:36:21

漂亮到不科學 ? ? ?

葉佳雄
2017-03-28 15:54:37

真漂亮

林宏洋
2017-03-28 21:00:17

呀....滿滿的回憶耶,嘟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原文網址 施正偉
2017-03-28 06:37:42

美國是當今世界能夠製造高精尖裝備的大國之一,也是現在3D列印技術的發源地。無論是產業發展上,還是技術上,目前美國都處於遙遙領先的地位。美國3D列印產業發展的成功經驗具有文中幾個方面⋯⋯


原文網址 鍾立群
2017-03-28 00:21:31

請問剛組裝好,在做run auto level時,在接近Y軸,點下去時,會造成噴頭模組上於Z軸上靠Y軸的連桿脫落,不知有甚麼解決方式??謝謝

Yu Kai
2017-03-28 00:24:33

之前我有遇過,可能是噴頭上的限位開關太緊了,所以到了某個角度的時候卡到無法施力,就撐到脫落了

Yu Kai
2017-03-28 00:47:35

前輩是教我調整一下彈簧的鬆緊以及檢查一下噴頭組上前面兩個螺球後方的螺母有沒有卡到上蓋,您可以試試!

Shi Xinhui
2017-03-28 01:02:42

先拿掉彈簧跟Y形進料管後再做自動校正

Muhammad Ikhsan
2017-03-28 01:19:07

單純是彈簧太硬的問題,把那個拉伸彈簧拉鬆一點或拿掉就沒問題了。

陳威廷
2017-03-28 02:29:39

我的也會這樣 跟這一摸一樣

黃正忠
2017-03-28 08:52:06

彈簧拉鬆一點就可以解決了

Yan Huang
2017-03-28 12:12:29

我的也是這樣,把彈簧拿掉後再作自動校正

李大淳
2017-03-30 00:11:09

我測試彈簧拿掉在觸發的時候,噴頭就不會扭一下,但是彈簧掛回去的時候就會,只是扭的多少的問題

鍾立群
2017-03-30 08:25:37

我拆掉後,就可以正常校證了,謝謝。


原文網址 Stanley Chen
2017-03-27 22:50:38

使用MK3 0.2mm噴頭印出的
12吋人偶用可換鏡頭單眼相機~ <3

Stanley Chen
2017-03-27 22:53:52

話說好像該剪指甲了(糗

姜智勻
2017-03-27 22:56:48

好強,真細緻

Zoe Tsai
2017-03-28 11:16:23

請問這材料是PLA還是ABS?


原文網址 蕭傑仁
2017-03-27 20:47:29

會計很重要!!
這次團購沒有會計
匯款對到眼睛都花了....

總之 帳已經對好了
明天開始要採買了
請期待!

另外 這次對帳有三位好朋友
有匯款給我 但沒有填寫匯款表格
以至於有三筆款項我不知道買了要寄給誰...
(是要送我的嗎? 先謝了)

請那三位忘記填寫匯款表格的朋友們
記得私訊給我啊
不然 我一定不客氣的收下了 XD

辛旻勳
2017-03-27 20:57:55

辛苦了

陳維德
2017-03-27 21:02:11

蕭傑仁 (Alston Hsiao) 快要完成不可能的任務了,加油

Tsai Porridge
2017-03-27 21:08:59

我有收到回信,感謝您

郭桐瑞
2017-03-27 21:09:54

辛苦了~~

Disan Chang
2017-03-27 21:14:17

辛苦了,眼睛應該是快脫窗了

許瑋娟
2017-03-27 21:38:28

真的很感謝~~您們辛苦了!!!好期待唷~~

林志誠
2017-03-27 22:20:52

我有收到回信,感謝您!!加油.

許育財
2017-03-27 22:22:17

加油

Ryan Chang
2017-03-27 23:22:07

有收到回信,辛苦了

Shi Xinhui
2017-03-28 01:10:16

email的回信嗎?我怎麼沒收到說 該不會我是那三人其中之一吧?記得我有填表呀…?!

Estima Lin
2017-03-28 09:20:20

有收到回信+1
不過我是N+P一起匯款,一起填表~
辛苦了,感謝!

蕭傑仁
2017-03-28 09:48:14

有收到email的朋友
就代表有聯絡上
就不是那三位善心人士了


原文網址 何玉釧
2017-03-27 20:40:42

請問一下~~
一直試著要安裝123D來用看看!!
出現這問題無法安裝~~~
請問這是什問題!!

Ver Worlding Max
2017-03-27 20:45:06

第一行就有說你缺了甚麼了

何玉釧
2017-03-27 20:45:49

SP1

何玉釧
2017-03-27 20:56:04

是沒安裝更新的意思嗎??

林似諭
2017-03-27 21:14:40

可以不用了!因為它要下檔了!

Charlie Ting
2017-03-27 23:20:54

這個錯誤可以忽略,一樣可以用


原文網址 邢鳳言
2017-03-27 20:28:50

原廠Y-Hub撐過15小時26分印出陰陽花瓶,爆米花達陣! # 有印完沒錄完 https://youtu.be/zVO6pAEu-G8

Charlie Ting
2017-03-27 20:36:15

也太美了,色色分明耶

陳維德
2017-03-27 20:44:36

恭喜成功,不過又是很歡樂的炒米粉

郭有迪
2017-03-27 20:57:17

超漂亮的

Kwok Tony
2017-03-27 21:50:41

怎樣爆米花?漂亮

Huang Shawn
2017-03-27 21:56:24

13秒的時候噴頭在旁邊炒米粉,花瓶怎麼還會長高~~~

邢鳳言
2017-03-27 21:59:13

邢鳳言
2017-03-27 22:06:25

順便更新一下自製Y頭的下落,雖然分色很乾淨,但撐不久就牽絲牽到堵料,只能猜測是PLA印的Y頭太黏;最後換回原廠Y頭,一次到位,90%出料, 0 z-hop,連續換料15個半小時沒問題;說到底,之前噴頭早就清乾淨了,是因為超黑線料太難洗,算是雙擠單噴選料的限制吧。

陳維德
2017-03-27 22:10:38

我用明耀的是還好說,邢大是用哪間的呢

邢鳳言
2017-03-27 22:16:45

這兩色是F..x的還不錯

Birk Binnard
2017-03-28 00:08:07

Which Y-connector did you use, and what was your Tool Change Retract length?

施百鴻
2017-03-28 01:05:57

洗料那邊 是用cura原本的嗎?還是另外外掛功能上去


原文網址 Yun Cheng Chen
2017-03-27 19:22:13

Hi 各位"童"友,這是本週分享的小玩意~Atom列印的實體在
http://www.thingiverse.com/make:318537 請參考.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