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張峰銘
2017-03-27 19:15:17

ATOM 1.99 自製活動料架

Birk Binnard
2017-03-28 00:09:57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7-03-27 17:34:24

495藤藤蛇 by orangeteacher


原文網址 林雋哲
2017-03-27 16:40:19

哈囉大家好

想來跟各位一起討論關於neutron的問題
雖然目前版上關於這台機器的資訊並不多
但據說有明顯的波浪紋問題?

是因為滑車本身的左右擺動,還是整台機器上下盤的扭動呢?

如果要改善這個問題,除了改成雙光軸之外有沒有什麼更簡單更省錢的方式?

還有,有沒有哪位組完的人可以分享一下列印成品!感謝!

許育財
2017-03-27 17:26:05

許育財
2017-03-27 17:26:27

滑車本身的左右擺動

Charlie Ting
2017-03-27 19:01:57

滑車的消反差應該可以留意一下,這部份若沒有作好,最後就是以擺動方式呈現。所以多三顆螺桿螺母應該就有一定的效果。

林雋哲
2017-03-27 19:49:07

想請教一下 光軸頭尾攻牙 並且用空心螺絲鎖上的目的是?
我看那邊好像有一條黑色的東西 那個是什麼?


原文網址 Moko Jenson Huang
2017-03-27 15:14:19

STL大致做出來了
目前正在列印測試中
=======================
我又來發問了
我想印這個
我上網查了一堆方法
jpg轉svg轉stl
但是解析度都超級差的
想起之前有人好像是用向量軟體之類的印筆筒
是不是解析度會好很多
應該如何執行呢?

Charlie Ting
2017-03-27 15:25:59

先用 photoshop 放大,它會維持筆畫的細膩度,同時提升解析度,然後再處理。但重點是你要作什麼用,雷雕?

Moko Jenson Huang
2017-03-27 15:31:53

我要直接拿0.2 nozzle來印,打白底之後,換黑色印字體。

James Lin
2017-03-27 16:26:52

有遇到有些字切片軟體切不出來 , 也不能太小字 ~

Moko Jenson Huang
2017-03-27 19:04:36

我發現cura可以讀jpg

Moko Jenson Huang
2017-03-27 19:47:59

這絕對是回抽天堂,快樂的不得了。

Bless Ma
2017-03-28 13:25:12

字我都喜歡立起來印,會漂亮很多

Moko Jenson Huang
2017-03-28 13:26:30

立起來印?那支撐呢?

蘇家民
2017-03-30 18:18:58

我可以幫你出個3D檔


原文網址 林志鎰
2017-03-27 09:53:25

終於,小黑炭出來了


原文網址 Gary Lo
2017-03-27 08:00:40

為什麼會有一條條横線出現?

廖新弘
2017-03-27 09:02:03

Z-lift設定多高

施百鴻
2017-03-27 09:50:22

參數~

邢鳳言
2017-03-27 13:44:27

我遇過纏線纏了一會兒自己拉開了繼續印就變這樣

Gary Lo
2017-03-27 14:38:11

Gary Lo
2017-03-27 14:38:26

Gary Lo
2017-03-27 14:39:10

參數如上,Flow set 了90%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7-03-26 23:15:48

畫上癮了!明哥電話蟲

James Lin
2017-03-26 23:41:20

我也好想做一隻會這樣叫的電話~ 有點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9gJqeIxdgs

鄭睿賢
2017-03-27 07:23:41

好可愛喔!

Yu Yam Shen
2017-03-27 10:27:45

太厲害了~~

Yimin Chen
2017-03-27 22:21:08

wow, amazing work


原文網址 Yan Huang
2017-03-26 23:11:35

請問大家有誰願意割愛兩個100K熱敏電阻,我的撞機後熱敏電阻都斷了

Moko Jenson Huang
2017-03-26 23:22:49

...
我有很多,
可以送給你3支,
有付PTFE,
因為是從日本平信寄出的。
所以要等很多天。
可以留做備份就是了。
~@~最好是都用不到啦~@~
PS...
免運費。
有需要的人可以直接私我
(附上中文姓名跟地址就可以,電話不用留,每人三支,送完為止)

黃大丙
2017-03-26 23:38:39

Jenson Huang 大大好人

Moko Jenson Huang
2017-03-26 23:41:46

沒甚麼,因為也一直受大家的照顧。有機會也希望自己能做一個大於1的人。

黃大丙
2017-03-26 23:41:59

邢鳳言
2017-03-27 00:26:42


原文網址 邢鳳言
2017-03-26 21:43:01

220mm直徑高硼矽鋼化玻璃板,假露天真淘寶,沒省到時間還被賺一手...!@#$%︿&貴快100還7天才到貨,想支持的不是這種本土呀...

廖新弘
2017-03-26 21:50:18

露天有180MM其實就夠用了

黃大丙
2017-03-26 21:52:14

我也是每次想說懶得去淘給人家賺好了,結果比自己去淘還慢...

James Lin
2017-03-26 22:15:17

越來越多是這樣 ~
台灣已產不出新的了 ~

Micky Teng
2017-03-26 23:15:06

怎不去玻璃行切,我切過很多家,路邊隨便一家都可以切,不限數量,200~300mm,5mm厚,200~300元,正港台灣玻璃

李仁維
2017-03-27 02:29:40

要強化的作什麼啊?多層不同的材質反而更可能在加熱時彎曲

鐘英豪
2017-03-27 08:14:05

我買到的還不是高硼矽, 是普通的, 氣死我了

辜元志
2017-03-27 10:05:26

我都自己淘⋯現在可以刷卡還能超商取貨,根本不用被人扒2次皮

李大淳
2017-03-30 00:14:53

我淘了260的,剛好可以放進原本280的裡面(固定夾剩下的空間)

黃大丙
2017-03-30 00:22:12

借這主題一下,是一般的玻璃加熱後就會黏住PLA嗎?不需要其它塗層之類的?


原文網址 林君遠
2017-03-26 20:52:28

斷耳,有人知道原因嗎?
因為出門放著印,所以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HaoYang Cheng
2017-03-26 20:57:01

線材有斷掉嗎?

林君遠
2017-03-26 21:05:35

黑色沒斷,白色倒是有一節快斷

林君遠
2017-03-26 21:08:48

這是回抽造成的嗎?

林君遠
2017-03-26 21:09:19

大概看懂啦,剛看廢料塔白色印不出來,因該是斷料了

林君遠
2017-03-26 21:10:15

PO上設定

HaoYang Cheng
2017-03-26 21:10:55

我覺得這個原料保存比較有關係...

HaoYang Cheng
2017-03-26 21:12:35

我有一卷放很久的紫色透明料,幾乎怎麼印怎麼斷
不知道是不是放久了材料會變脆還怎樣 …… 查看更多

施百鴻
2017-03-26 21:25:39

堵料?

邢鳳言
2017-03-26 21:44:05

我猜堵料

黃大丙
2017-03-26 21:53:13

他好灰喔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