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HsinYi Betty Hsu
2017-03-07 15:02:57

請教各位雷雕的高手,有試過雷照片嗎?目前我在雷人像的效果都不佳...只要雷到臉(五官)都會變淡,但衣服、頭髮和背景是成功,目前試下來只有文字OK

HsinYi Betty Hsu
2017-03-07 15:04:45

施百鴻
2017-03-07 16:41:12

你說的是灰階吧 (此圖取材於網路)


原文網址 黃雋逸
2017-03-07 12:17:33

上半身完成

汪顯嘉
2017-03-07 15:16:25

這回直接用有色線材列印啦?

陳維德
2017-03-07 19:02:18

http://tokyo.letsgojp.com/archives/83149/
所以看來黃大是要趕工追上

Joie Yang
2017-03-08 11:09:40

超棒的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7-03-07 09:49:46

鱷魚檔案更新,修正腳部背部


原文網址 Alan Chen
2017-03-07 02:58:34

56小時沒睡,馬拉松把他裝完,感謝這兩天幫忙的社群朋友,現在有成就感破表的感覺。

黃大丙
2017-03-07 03:02:17

你還是快去睡吧

Yu Yam Shen
2017-03-07 03:12:04

恭喜你邁進下一步,好好休息吧!

邢鳳言
2017-03-07 10:19:21

太猛了!

Alan Chen
2017-03-07 11:50:11

在嘗試定位的時候,噴頭把玻璃刮了一道很深的傷口...噴頭不知道會不會壞掉 @@

邢鳳言
2017-03-07 12:09:04

我組裝時用了一塊鐵板代替, 組好後玻璃上了沒多久也刮了

Yu Yam Shen
2017-03-07 12:13:02

似乎初期組裝完成很多人試車過程都有玻璃刮傷問題

黃大丙
2017-03-07 12:13:45

早晚要刮的,OK的啦....是說這玻璃怎麼沒格子?

Alan Chen
2017-03-07 13:02:26

哦哦 因為我預期新手上路會刮玻璃 所以先去官方露天訂了一塊 新春優惠 呵呵 機器是 2.5 的

Alan Chen
2017-03-08 01:45:31

好像有看到有人發問類似的問題,但已經找不到了,這個可以從哪個方向去解決呢

孫振擎
2017-03-08 07:38:09

苦難才要開始


原文網址 張張家祝
2017-03-06 23:53:41

請問為什麼我的z軸馬達有一顆會發燙到手無法觸摸,是驅動晶片的問題嗎???我換了三顆都沒辦法解決……………

Odinson Thor
2017-03-06 23:55:56

有改TMC2100嗎?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3-06 23:59:48

是換了三顆驅動晶片、還是換了三顆馬達?
先確定一下驅動晶片的電壓對不對。

張張家祝
2017-03-07 00:04:32

我用的是原廠馬達,驅動晶片我有三顆,一顆裝了不會動,一顆馬達電壓正常,但是運作時會爆衝停不下來,另一顆就是這顆,電壓調好了,但是運作馬達就是比其他兩顆熱很多

Josh Lin
2017-03-07 00:40:42

你 所謂的 馬達電壓正常 是指 0.4V 的 參考電壓 嗎?

張張家祝
2017-03-07 01:04:14

我覺得是我的驅動晶片都壞了……………高雄哪裡有賣阿阿阿

Josh Lin
2017-03-07 01:19:08

新機 嗎?如是 應找 原廠 找問題 解決 才是~~

Moko Jenson Huang
2017-03-07 06:07:25

交換試驗,不然就是全換,只是調電壓很累人


原文網址 邢鳳言
2017-03-06 21:08:20

嘴對嘴人工呼吸材料都到齊了,焊接好依照 Josh Lin 大大的樣子畫了個葫蘆 ,試了一下,還真的吸了三次穢物出來。然後故意把洗料塊開15就好看效果如何:結果看起來是和洗料塊大小比較有關係,上次開到70洗料塊才快要洗白還沒全白,用PVA豈不是要開個100超大洗料塊才能試試?清噴嘴時順便把1.2mm的hub治具裝上,組裝真的輕鬆多了。
材料:
1. 12V 1A 微型真空泵 附4*6透明管 ($240,露天)
2. 12V 2A DC 電源 ($399,光華),可以機器12V電源加DC公頭電源線取代
3. 串接DC開關 ($80,光華),可以手動插拔取代
4. DC母頭帶線($?,光華)
4. 2*4 PTFE 管3公分 ($0,備料)
5. 熱縮套管 ($0,備料)
工具:
美工刀,烙鐵、焊錫,打火機,小六角扳手
# 2500準備好了

Charlie Ting
2017-03-06 21:39:45

這個吸力夠嗎?

Josh Lin
2017-03-06 21:43:08

行動派!說做就做!讚~

張志銘
2017-03-06 21:53:06

可以請問一下材料規格嗎?

Josh Lin
2017-03-06 22:02:24

對了~
邊吸 要 邊壓 噴頭 鐵氟龍 喉管,才能 把 積料 推擠出來 讓 真空幫浦 吸走~


原文網址 Charles Chang
2017-03-06 21:07:25

終於把機器調到可以讓成品與手機契合的尺寸了~

辜元志
2017-03-06 21:41:14

調到這樣有厲害

黃俊傑
2017-03-06 21:51:19

肝 這太扯了...

Moko Jenson Huang
2017-03-06 22:19:32

這材質看起來好特別

Tsai Porridge
2017-03-07 00:05:45

求出處~

Charles Chang
2017-03-07 06:29:32

Shih-Yen Lo
2017-03-07 08:41:21

這個鏡面好強大!


原文網址 Geoffrey Sung
2017-03-06 17:00:13

請問有人去做出這個壓克力了嗎?
有推薦的實惠廠商嗎?
切完之後的組裝與實際安裝的經驗,
有無需要注意的地方可以分享出來?
謝謝!

黃書珊
2017-03-06 17:13:25

我找了兩家都開不了官方釋出的檔案QQ
叫我用Ai畫完再給他們
我實在沒有空
就不了了之了

Mbrsl Jk
2017-03-06 20:21:16

四個檔案只有一個開得了,很怪

林志誠
2017-03-06 20:46:11

可下載dxfviewer看.dxf檔

Geoffrey Sung
2017-03-06 21:01:56

我還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可能是autodesk 的錯!我把檔案丟進autodesk免費的線上看圖https://a360.autodesk.com/viewer/
結果量出來的尺寸是很奇怪的大(已經轉換成公分了也一樣很誇張,1千7百多公分高...)

檔案我請朋友去估價錢了,目前沒有回我說有錯或打不開的(只是格式很工程用就是了)
希望有人是有做過組裝的經驗可以分享,拍照來看一下!因為我還搞不懂那兩個STL的物件是要怎麼用的?
(裡頭文字檔也沒組裝說明,這好神奇啊⋯⋯)

劉聖心
2017-03-06 21:28:36

應該是轉檔時設到英制,物件縮放的地方*0.254應該就是正確尺寸了.跟你開的檔案設定是不是在公制是沒有關係的.

Geoffrey Sung
2017-03-06 21:43:10

劉聖心 麻煩您試試看!搞不好只有我的電腦會出錯喔! 哈哈

劉聖心
2017-03-06 22:00:56

我轉出來是正常的.

劉聖心
2017-03-06 22:01:48

檔案沒問題,那就是軟體設定的問題了.

Geoffrey Sung
2017-03-06 22:55:13

那真的是我的Firefox for Mac 出錯了!神奇.....

Stanley Chen
2017-03-07 02:38:24

Geoffrey Sung
2017-03-07 17:10:54

Geoffrey Sung
2017-03-07 17:11:46

感謝!(對我這新手實在太棒了)

梁琄
2017-03-07 18:15:02

提醒一下,這是2.0版的喔 不是2.5的

Geoffrey Sung
2017-03-07 18:17:00

謝謝提醒,我們新購的是2.0沒錯

Geoffrey Sung
2017-03-17 13:53:06

可惜不知道是要有加熱板條件的限制⋯⋯整個玻璃卡住凸起壓克力!
只能用工業設計的問題解決能力來客服啦⋯⋯自己客服啦!

龐德新
2017-03-17 14:56:38

Geoffrey Sung 你整台寄給我,我幫你切壓克力然後裝上。

Geoffrey Sung
2017-03-17 15:12:44

龐德新 剛剛搞定了!覺得還算是改良版的做法....是掛上去的。

Geoffrey Sung
2017-03-17 15:13:27

乾脆自己切開

Geoffrey Sung
2017-03-17 15:14:56

不過,能不能順利使用還不知道呢⋯⋯ ? 。有事先閃了

黃大丙
2017-03-17 20:04:49

覺得挺帥~

Geoffrey Sung
2017-03-22 00:21:07

啊!?今天有機會聽一位先進說道 如果只是在Atom2.0沒有加熱底版的機器上印PLA(沒有要印ABS)....根本不需要加上壓克力罩!!!
反而要打開讓他們通風,成型硬化才會快速!

這.......我這新手是不是一直搞錯啦??@@lll
我還一直把他們都包緊緊的 怕吹風

還請大家指教正確觀念一下!

Bou-yu Chen
2017-03-22 07:43:08

以下是我的經驗和網路上看到的:
PLA 不需要保溫,要是下層還沒冷卻的話就繼續印上面一層,列印件會變得很醜。所以有些物件太小的話可能會一次多印幾個或者是外面再畫個圓筒
ABS 需要保溫,因為冷太快的話層與層之間會分家

Geoffrey Sung
2017-03-22 09:05:29

感謝,那我的壓克力罩就要變賣了⋯⋯ ?

Paul Jam
2017-03-22 09:42:16

做成熱場就可以用ABS了拉 不要賣 可以借我用

Geoffrey Sung
2017-03-22 10:14:23

機器裡面只能加熱兩種溫度:200、240 這好像不夠ABS要用的噴頭溫度吧?!
再加加熱底版就要花一萬ㄟ⋯⋯再升級成可以噴ABS真不知又要多少

Dennis Chen
2017-03-22 10:27:34

200,240那是預熱溫度吧,真正的溫度是切片軟體設定的。要擔心的是240時,PID可不可以穩定維持溫度,和喉管長時間在240度夠不夠耐用...

陳維德
2017-03-22 11:11:43

門不關就沒熱場了阿,不用賣吧,裝了好看,真的要印abs時才不會又要想怎用熱場

Geoffrey Sung
2017-03-22 15:52:18

喔喔,所以Atom2.0是不能印ABS的,對吧?尤其沒有裝加熱底板。
要印的話還得升級為2.5,是嗎?(抱歉問了傻問題)

Dennis Chen
2017-03-22 19:12:59

Geoffrey Sung 2.0硬體應該只差熱床,再加裝壓克力罩吧


原文網址 Yu Shu Huang
2017-03-06 16:35:04

好奇有人試過用雷射作裁縫嗎?聚酯纖維經雷切加熱有收邊效果,那兩塊一起切可否有縫合效果...?

Wa Chin
2017-03-06 16:52:54

想像起來好像是不可行,因為類似高週波黏合也需要加壓才會讓兩塊料黏合~不過這只是猜想,實際上如何就不知道了~

Charlie Ting
2017-03-06 17:41:34

有,效果不好。

裁縫要用超音波


原文網址 杨威
2017-03-06 16:10:37

想要写字求教怎么改装?

Moko Jenson Huang
2017-03-06 16:15:32

你能使用google嗎?搜尋一下應該會有很多適合你的。

杨威
2017-03-06 19:26:35

我就是都搜索过了,没找到太多关于写字改装的资料,有的是另外一款机型了

杨威
2017-03-06 19:26:54

我就是都搜索过了,没找到太多关于写字改装的资料,有的是另外一款机型了

Mbrsl Jk
2017-03-06 23:45:10

https://www.facebook.com/....../1840243426213944/......

可以自己設計或是問原po願不願意放檔案出來

杨威
2017-03-08 08:46:42

感谢大神抽空给方向~

邢鳳言
2017-03-08 11:47:27

移動平台改一下再加12mm球頭也許就可以了: http://www.atom3dp.com/....../2016/06/cnc-hub-lower.zip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