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Yu-Chi Wang
2017-03-03 17:28:27

請教一下大大

很久沒印了
今天再次打開
出現ERR MINTEMP
上網查是熱敏電阻的問題

有人有遇過這狀況 要如何檢查跟解決呢?

先謝謝了

黃俊傑
2017-03-03 17:36:47

就重新抽插一下黃色的線,有電錶就量電阻
大概就只是壽命到了... 熱敏不死,只是凋零

Yu-Chi Wang
2017-03-03 17:39:03

黃色線都重插了 所以是噴頭那邊的線斷了嗎? 如何拯救呢XD

Yu-Chi Wang
2017-03-03 17:40:29

而且出現這錯誤會導致圓形那顆扭無法動作嗎?


原文網址 Yu Yam Shen
2017-03-03 17:10:34

請問各位先進列印後都會出現結合段線尤其在圓的部分,在kisslicer設定上那邊出現問題。

楊明
2017-03-03 17:17:33

這正常阿!可以不要固定在同一處,但我覺得更醜

黃俊傑
2017-03-03 17:17:39

lalaland

林似諭
2017-03-03 19:18:06

用cura也不錯丫


原文網址 黃雋逸
2017-03-03 16:33:53

1/15直出無後制

廖新弘
2017-03-03 16:58:58

黃俊傑
2017-03-03 17:19:41

上帝又來惹!

游仁亨
2017-03-03 17:33:26

可惡!想要!RX-78帥呆了

Wudi Lin
2017-03-03 21:19:29

美麗又大方~ ?

David Viola
2017-03-04 00:05:52

very nice job


原文網址 Dan Salvador
2017-03-03 15:43:16


原文網址 蔡強
2017-03-03 13:05:12

剛組好的新手 請問螺絲這高度算正常嗎 我調到輕壓噴頭就會放開微動開關的按鈕的低度.而這是還沒下壓的瞬間 下壓可能螺絲碰地 ,如果這不正常該怎解決呢

黃大丙
2017-03-03 13:50:04

2.0版喔?

廖新弘
2017-03-03 14:04:00

螺絲換短,止滑螺帽鎖進去點

蔡強
2017-03-03 14:10:36

還真的要換短 感謝了

黃大丙
2017-03-03 14:16:30

廖新弘 所以是Atom附的螺絲太長喔?

Charlie Ting
2017-03-03 14:22:59

拿短的用就好


原文網址 Wesley Wang
2017-03-03 12:27:04

用插管的方式,把留在0.2噴頭內的堵料「吸」出來⋯

邢鳳言
2017-03-04 02:08:39

請問你是用嘴吸嗎?


原文網址 施正偉
2017-03-03 08:12:36

思考一下⋯⋯3D列印(增材製造)是否正在「擾亂」傳統的製造業市場,或為你創造更多機會?


原文網址 Moko Jenson Huang
2017-03-03 07:59:06

關於雷雕
我沒有雷雕
所以想請教一下
這印章做的非常細緻
雷雕有可能成功嗎?

Charlie Ting
2017-03-03 08:09:23

蛋糕一塊

Charlie Ting
2017-03-03 08:11:39

Charlie Ting
2017-03-03 08:13:07

Charlie Ting
2017-03-03 08:13:37

這是半導體雷射打的

Charlie Ting
2017-03-03 08:13:49

這是CO2雷射打的

Charlie Ting
2017-03-03 08:14:30

重點是材料,然後合適的功率和速度

Moko Jenson Huang
2017-03-03 08:28:31

有推薦的材料嗎?因為要變成『印章』,那麼細的線真的很棘手。

Rickey Yang
2017-03-03 08:46:58

有一點要注意 軟質的章 在線較細的部份會用約60度角形成山峰山谷的結構補強它的強度 不然容易用個幾次就斷了
但這台電射打平面 無法去精準去切層
打出來頂部跟跟底都會是一樣的寬度

Charlie Ting
2017-03-03 08:53:37

Bato Wang
2017-03-03 15:56:48

刻橡皮不知道臭不臭


原文網址 邢鳳言
2017-03-03 06:06:30

染色問題還沒解決也是可以印點染色也OK的東西,「擠料旋鈕」印膩了,印個「你是我的眼」主題「面板旋鈕」。
圖中染色狀況的差異是料盤交換和洗料塊大小不同造成的。
加大的直徑會形成比較小的角動量,如此便能和控制板上旋鈕的靈度配合得比較好,選錯項目的狀況就因此減少了: 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2149076

James Lin
2017-03-03 10:05:26

感謝,我正在找這個按鈕,否則每次都手滑亂按,裝上後旋鈕使用觸感好多了;

我這個橘色是一年多前Taobao買的軟料,主要用來印ATOM靜音腳墊,蠻好印,速度我用PLA設定也可以成功,如今搭配2.5EX頻繁回抽也不會在進料馬達出線,真是太棒了

邢鳳言
2017-03-03 11:16:56

好快的手腳

Roy Lo
2017-03-06 00:14:04

我也來印一個~ 0.1mm/layer 感謝分享~


原文網址 Dan Salvador
2017-03-03 02:24:24

Today was cleaning day (and print cool organization stuff ✌️ ✌️ ✌️ ✌️ )

翻譯年糕

Marco Lai
2017-03-03 09:05:10

How nice~!!!

John Lee
2017-03-03 15:23:01

超棒的工作空間

Dan Salvador
2017-03-03 15:24:21

谢谢

林一旭
2017-03-03 16:55:53

好專業 超棒

Poping Chang
2017-03-03 17:55:20

Feels good with everything organized

Makoto Hsu
2017-03-04 09:30:10

Very nice organization I should learn some from you~ :)

Dan Salvador
2017-03-04 15:42:00

李禮全
2017-03-07 14:28:32

Nice and clean!

蕭育祥
2017-03-07 15:35:30

Awesome!! It looks soooooooo great!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