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7-02-17 16:21:27

過年沒機器可印,沒跟上風潮的獅子終於印好啦


原文網址 Jason Zhou
2017-02-17 15:28:59

不知道雙色輸出這樣算不算及格...換料柱25mm,再開牆不知道會不會有幫助

黃大丙
2017-02-17 15:46:42

感覺有些黑色一條一條的

張不凡
2017-02-17 15:55:59

哇,好厲害,開工了!

邢鳳言
2017-02-17 16:00:48

換色100分, 白色擠出是不順嗎?

Dan Salvador
2017-02-17 16:22:01

what slicer did you use ?

Dan Salvador
2017-02-17 17:45:50

Can you upload your FFF?


原文網址 施正偉
2017-02-17 13:34:23

雙光子3D列印,能夠達到高標準高精度要求,預計將推動3D列印市場的細化發展⋯⋯

Chieh-hung Yen
2017-02-17 13:44:57

Chieh-hung Yen
2017-02-17 13:46:00

Vienn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更早之前的新聞 http://www.laserfocusworld.com/....../3d-printer-uses......


原文網址 姜智勻
2017-02-17 12:00:45

機器終於升級完成,想要列印看看雙色摩艾。請問有人可以分享模型嗎?感謝。

James Lin
2017-02-17 12:03:00

姜智勻
2017-02-17 12:04:31

太感謝了`


原文網址 Cheng Laung Wu
2017-02-17 11:57:25

想問一下各位大大 我的meshmixer不知道為何壞了 怎麼都打不開 重灌也是 只有出現如圖白白的部分 害我無法做列印了阿!!

黃俊傑
2017-02-17 12:02:31

ah... win10? 要做好隨時重灌的準備... XD
下載舊一點的版本 看看???


原文網址 Dan Salvador
2017-02-17 01:24:50

anyone knows HOW these appeare in the script ?
i need to change the setting of speed and size / location of them
using symplify3d software

翻譯年糕

黃大丙
2017-02-17 01:56:46

Wow, you print so many times!
What do you want to change? Smaller and slower?
I would suggest you not to reduce the logo size because the logo is for tool head washing.

Dan Salvador
2017-02-17 02:14:07

I actually want to move the location and maybe increase the size , mainly i'm interested to control it , I need to know how

黃大丙
2017-02-17 02:23:27

Idan Makutski Change the script/gcode here. You may need the original stl file if you want to change the size/position. I'll upload it later.


原文網址 Charlie Ting
2017-02-16 23:23:24

3DP 的無限想像~~~

所以我一直覺得不要受限於買到或拿到的東西,有時改個想法,加一點東西,整個就大不同。

就像那個噴頭一樣,加一點機構就可以玩別的了。

Cheng Chu Yu
2017-02-16 23:36:23

印的過程有點.....

Ark Chuang
2017-02-17 00:10:07

這樣印不知道能不能加入鋼筋,不然強度可能無法應對地震頻發的地區

Jim My
2017-02-17 10:11:53

看看笑一笑就好,別太認真

Chuck Chen
2017-02-17 11:06:55

Ver Worlding Max
2017-02-17 11:13:32

覺得他扭斷大便... 喔不..是扭斷料那個設計不錯

Peter Jiang Wang
2017-02-17 18:37:16

在建築的運用上真的覺得3D print是很棒的技術

http://a.udn.com/focus/2016/05/25/21595/index.html


原文網址 Gary Lo
2017-02-16 23:14:08

原本印得不錯,但為何stepper moter中途亂震?

洪郅博
2017-02-16 23:35:13

進料不順?

Gary Lo
2017-02-16 23:47:02

對呀,亂跳

洪郅博
2017-02-16 23:49:24

溫度太低 或是 列印速度太快 導致料還沒軟化 (我都從這邊下去debug)

Kwok Tony
2017-02-17 00:19:38

有沒有影片?是不是跟我一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T5H1gPJNuI

林似諭
2017-02-17 00:37:00

我也有這個狀況,目前是認為晶片有問題,拔起來再重插看看

陳維德
2017-02-17 21:22:49

今天拆下y型固定夾,真的發現我那時是太好運logo在背面,夾的很準進料超順要在裝回去就沒那麼好運了

Gary Lo
2017-02-19 22:18:19

解決了,原來是進料顺


原文網址 Estima Lin
2017-02-16 22:08:08

最近都在搞雙噴頭的事,搞韌體搞不定~
跟本沒理會已收到的MK3 0.2mm噴頭~
今天收到阿桶寄來MK3 0.2mm噴頭的安裝注意事項說明!
才發現噴頭是附快速接頭,不是EX用的噴頭連接環…
又少一個零件?然後鐵氟龍管又不一樣長了?
欸!先暫時放著不動了…

Lawrence Lee
2017-02-16 22:09:27

請問少什麼零件?

陳維德
2017-02-16 22:10:25

雙進料接噴頭的那有一個接頭2.5 接頭圖的左上那個

Lawrence Lee
2017-02-16 22:12:02

這個是單噴頭喔

陳維德
2017-02-16 22:13:16

噴頭來都是單噴用的,要裝2.5 ex 也是直拆下來裝上去就好了,但是要自已在用一組0.2的噴頭移動平台,還是要有那個接頭才比較完整

Lawrence Lee
2017-02-16 22:17:13


原文網址 黃宇軒
2017-02-16 21:17:33

升級 2.5ex 的套件拖了很久不敢面對
前幾天 0.2 噴頭也到了,該是時候動手升級啦
但突然想到一個問題想請教大家
雙進料應該也可以搭配 0.2 mm 噴頭吧?
對於要選擇哪一個噴頭搭配雙進料 (0.4 / 0.2)
不曉得大家有什麼建議呢?
(我的雙進料使用會以搭配水解支撐材為主)
先謝謝大家啦!

(如果搭0.2的頭,舊的0.4可以用雷射模組零件組成第二噴頭模組,但這樣沒用到 MK3 0.4 好像也很可惜?)

Bless Ma
2017-02-16 21:20:30

0.2只有印很小的物品會想要用
列印時間太長了

黃宇軒
2017-02-16 21:22:52

恩沒錯,忘了說我主要是印很小的東西,但確實偶而也會要印大的,有點難以決定阿

Bless Ma
2017-02-16 21:22:59

簡單的數學,0.4噴頭 層高0.2列印5小時的話
0.2噴頭 層高0.2就是10小時
0.2噴頭 層高0.1 就是20小時

施百鴻
2017-02-16 21:40:44

看到之前2.5噴頭加熱墊片的災情 遲遲不敢升 ? ? ?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