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Vincent Liu
2017-02-07 09:19:37

可以用這個調皮帶,感覺60Hz有點緊了

蝶魂
2017-02-07 09:23:33

新專案 ATOM烏克莉莉get

廖新弘
2017-02-07 09:36:02

我還是用皮帶鬆緊計就好

Vincent Liu
2017-02-07 09:43:02

皮帶鬆緊計最好加兩個軸承上下中間共墊三片墊片會比較好

Josh Lin
2017-02-07 10:03:45

我手機是 iPhone 6,用這個App 調音,頻率 分辨 解析效果 不錯!但前題是 環境噪音 要很安靜 才可!故 列印機 要先關機 不能有風扇聲!
我調在 50Hz

梁琄
2017-02-07 10:32:33

太緊的話,套筒會容易磨損喔

邢鳳言
2017-02-07 11:25:26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2-07 18:46:41

50Hz +1

莊小琮
2017-02-07 20:11:08

陳順得
2017-02-07 20:58:18

目前用定長度的皮帶跟定量的迫緊距離,完全沒有調整皮帶的需求呢,把1.99也改成這樣,效果顯著

李穆
2017-02-08 00:53:39

建議45Hz~50Hz

Vincent Liu
2017-02-09 16:05:20

忘了問大家要聽哪一邊的皮帶,是有張力調整那一邊還是沒有那一邊

Adrian Li
2017-05-27 16:30:11

找人拍條片表演atom皮帶彈彈彈~


原文網址 邢鳳言
2017-02-07 09:04:14

滑台推太高造成開機會亂振的問題,在修改韌體時發現由於感應器的限制,無法由韌體解決,只好學 Jenson Huang 作機構解,只是把它做得比較小,不想大動機台的人可以參考這個防呆的解法:圖檔在此: 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2090408 ,安裝比較簡單: https://youtu.be/OJmI72Rhw7o
# 亂振

廖新弘
2017-02-07 09:39:24

我的不是原廠的光學開關,直接用長一點的M3的無頭螺絲去當擋片

Charlie Ting
2017-02-07 14:58:10

為何無法用韌體解決呢? 碰到什麼問題?

邢鳳言
2017-02-13 05:37:22

純韌體解完工,小擋片可以退休了:原始韌體的設計是三軸限位感應只有1個軟體開關,所以想要只開Z軸的話,得先把這1個開關拆成3個而不影響原有的功能。在關閉X及Y,開啟Z軸的感應(其實就是噴頭的感應)後,先往下慢慢走一點距離(Atom 2.5 是15mm),走完或頂到就往上作原來的home,這樣就防呆(我)啦!由於這個需求只有在 Delta 機種 + 光學限位感應 (OPTO_ENDSTOPS) 的組態才會出現,所以在configuration.h 加了這個定義當總開關,不定義它就把加的東西全關掉了。 https://lookaside.fbsbx.com/....../Marlin_2.5.161221......


原文網址 Chin Ming Keat
2017-02-07 04:14:17

這bug...

本來S3D應該先印第二層藍色... 才換色+洗頭...再印綠色。

可是S3D卻把步驟弄錯了,這一層不應該換兩次料....

啊啊啊啊啊啊

黃大丙
2017-02-07 12:46:15

然後換了噴頭還不去畫換料塔

Chin Ming Keat
2017-02-07 12:49:14

難怪我想自己生成換料塔 一直出現奇怪的情況。。。原來s3d自己連哪邊該換頭都沒搞清楚


原文網址 James Lin
2017-02-07 00:47:19

Ghost Buster(魔鬼剋星)
分件 ~

James Lin
2017-02-07 07:50:48


原文網址 James Chen
2017-02-06 18:59:29

感謝各位大德幫忙,初次試印完成

黃大丙
2017-02-06 19:02:59

讚哦~這個我當初印一直撞倒,後來就生氣去玩切片軟體了

黃大丙
2017-02-06 19:03:27

你的玻璃為什麼沒有格線啊?

Mesak Chuang
2017-02-06 19:24:42

我印這個就是撞倒N次之後改慢速度就沒事了 :D

Josh Lin
2017-02-06 20:04:03

你的 陶瓷加熱片 OK 了嗎?


原文網址 林志鎰
2017-02-06 13:55:25

各位,我遇到問題了,公司開工後,我將原本的2.0升級為2.5EX雙擠出系統,也將HOME換成光學限位開關,但怎麼一按HOME就直接往上撞擊,不回頭的一直撞,直到我按下電源開關,然後單獨測試Z軸的移動,發現以往的Z軸正數值應當往下,但現在卻是往上!? 各位版大有遇過嗎?

謝哲銘
2017-02-06 13:58:51

韌體要重刷 光學跟機械開關不同方向

劉聖心
2017-02-06 14:01:28

你看看是不是把主板上Z軸的接頭,跟噴頭的接頭接錯了.

Charlie Ting
2017-02-06 14:31:26

跟之前板友遇到的狀況一樣,把滑台往下拉幾公分再 auto home 就好了~

林志鎰
2017-02-06 14:34:41

感謝各位 故意下拉在HOME就好了


原文網址 Birk Binnard
2017-02-06 03:52:42

UH oh - I did it again

The screenshot is from Craftware and shows the GCode for a new part I made based on the geometry for a yet-to-be-designed skyscraper building:

Unfortunately I had great trouble slicing this part. Craftware (my slicer of choice) crashed at layer 183. Simplify3D sliced it, but made the top closed which was not any better than crashing. Kisslicer sliced the part with no problems and that is the what I loaded into Craftware to make the screenshot.

I'm printing the part now - print time is estimated at 36 hours, and I'll post the STL file after the print is complete.

翻譯年糕


原文網址 Roy Lo
2017-02-06 00:48:34

#2.0升級光學微動
因為做 auto level 會在某位置發生撞車的狀況, 把長彈簧移除了, 今天發現上蓋似乎太鬆了, 又不想拉長(鬆)彈簧, 就隨便綁個橡皮筋, 結果列印過程的表面層紋明顯減少了許多 ^_^,(噴頭還是需要穩定的保持在三角台上)

黃大丙
2017-02-06 12:09:05

髮型吹的好帥~~

Kwok Tony
2017-02-16 19:52:50

請問把彈簧移除了, auto level某位置發生撞車的狀況還有沒有發生


原文網址 楊昆霖
2017-02-05 22:26:56

這是!?

Ver Worlding Max
2017-02-05 23:04:10

正常可以上..路過.....

Jacky Chan
2017-02-05 23:44:21

我亦有相似情況.... 由GOOGLE search "Atom 3D Printer" , 再選擇"ATOM | atom25_en_home" . 有陣時會出現以下結果. 或許電腦中招了....

楊昆霖
2017-02-05 23:52:12

我是用Edge上的..可以忽略進去網站啦...只是之前用Chrome 沒有出現過@@

Charlie Ting
2017-02-06 00:28:59

回報到 MicroSoft ??? 基本上不信這間公司的說法~

Chin Ming Keat
2017-02-06 00:52:14

網站被駭了!ATOM官方知道嗎?

梁琄
2017-02-06 11:14:22

safari也可以正常上 +1


原文網址 昇衛佑駿
2017-02-05 20:42:44

這樣能讓頭部更穩

何珈霖
2017-02-05 20:45:41

橡皮筋會不會斷阿 XDD

昇衛佑駿
2017-02-05 20:47:28

會~目前測~用橡皮筋~改天來去買彈簧~

Moko Jenson Huang
2017-02-05 22:48:22

Vincent Liu
2017-02-05 23:29:06

好注意,但是可能要注意潤滑球頭,不然理論上磨損會加速

昇衛佑駿
2017-02-06 01:27:26

是得~油要用好些~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