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7-01-27 14:35:40

有雙進一出Atom 2.5或是2.0ex版的可以挑戰看看


原文網址 吳昌駿
2017-01-27 14:19:59

我是2.0升級2.0EX套件,依照說明書確認噴頭微動開關正常運作
但是在執行auto level 會出現Z min error , 請問大大該如何解決此問題呢??

MoMo Yang
2017-01-27 14:27:44

你的設定有改成2.0嗎,在lcd 裡面control選項中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1-27 14:57:59

要選2.5EX。
移動平台上的螺絲再旋進去一點,直到光學微動開關的紅燈剛好熄滅。


原文網址 趙庄浚
2017-01-27 12:53:46

各位前輩我有一些問題想請教各位3D列表機的LCD顯示器不會亮且旋鈕沒功能可能是什麼原因呢,我也有照官方網站所說的去檢查但都沒有用(螢幕有時會亮一小段時間但沒有顯示任何東西)

黃俊傑
2017-01-27 13:13:51

你的檢查是??? 移除所有線跟晶片 只留input電流跟LCD排線嘛?

趙庄浚
2017-01-27 21:51:18

官網上說的檢查方式都試過了

趙庄浚
2017-01-27 21:51:41

但你說的方式可能沒試過

趙庄浚
2017-01-27 21:52:43

你說的是把除了電源跟排線之外的都先拔除嗎

邢鳳言
2017-01-28 19:41:26

請問你是如何判斷出「旋鈕沒功能」的呢?


原文網址 黃雋逸
2017-01-27 12:47:45

身為一個鋼彈愛好者 一定要打造一個鋼彈風的春聯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2066175

陳維德
2017-01-27 13:15:04

印出來做盾牌讓鋼彈拿XD


原文網址 Bless Ma
2017-01-27 10:58:00

[已解決] 照 Jungtaw Wang 的建議,將bed roughness改成0.2之後,看起來很正常
多謝大家的幫助

KISSlicer 切片問題請教
因為照片有點多所以又開了一篇,請見諒
請看照片內容有個別說明

測試檔案為30mm x 30mm x 10mm的方塊

為了避免認為180度太低,所以我用200度測試
(但明耀低溫料用200度實際上太高了,會有氣泡產生)

補上流量1 KISSlicer切片的g-code
https://mega.nz/…

陳維德
2017-01-27 11:13:36

我都沒改流量的設定打的底也是很ok 的說

王榮達
2017-01-27 11:27:55

層高設定0.1的時候,建議這裡的值要與層厚的值相加=0.2~0.25

Moko Jenson Huang
2017-01-27 11:42:08

我把你的gcode丟到我機器跑第一層,但是我關掉熱床,感覺料真的有一些些不足,但是還可以接受,詳細原因還在想

Moko Jenson Huang
2017-01-27 11:43:50

再補一張照片,想不出問題在哪裡?

Moko Jenson Huang
2017-01-27 11:45:52

Infill Exteusion Width 我習慣開大一點,大約0.5

Moko Jenson Huang
2017-01-27 12:25:54

有時候真的會鬼打牆,我就會偷懶,重灌軟體,往往都會瞎貓碰到死耗子。

陳維德
2017-01-27 12:28:48

我印他這gcode也是擠出量不足,重裝軟體,用原廠建議的去試,看擠出量的設定像是要印小東西的

Bless Ma
2017-01-27 12:38:52

按照Jungtaw Wang的建議,將bed roughness改成0.2之後,看起來問題已經解決了,謝謝各位幫忙

Bless Ma
2017-01-27 12:43:44

印完了,感覺很完美

陳維德
2017-01-27 12:46:08

我切的照那檔案50x50 縮小0.6 就是30x30 0.1印沒調任何設定印出來的第一層

黃俊傑
2017-01-27 13:16:24

話說 你噴頭要跟著降低勒? 或者kisslicer 沒把這層高的變數加入? 所以噴頭還是用著a4紙張的厚度下去列印???


原文網址 Moko Jenson Huang
2017-01-27 10:25:46

【紅燒獅子頭】
誰在玩我的毛
我現在很生氣!

Moko Jenson Huang
2017-01-27 10:39:40

看起來我的筆電差不多有40度左右

廖新弘
2017-01-27 11:49:04

哈,你要剪獅子的毛嗎


原文網址 鄭又瑋
2017-01-27 10:02:21

Proton AND “Neutron什麼時候開放下載


原文網址 Roy Lo
2017-01-27 07:48:09

終於印好啦~ 新年快樂~

# S3D
# 絲光金
# 炫光鈦金

https://pinshape.com/3d…/4234-warhammer-40k-inquisitor-sword

廖新弘
2017-01-27 07:51:35

漂亮

James Lu
2017-01-27 09:20:26

好猛喔!

Liu Victor
2017-01-27 11:28:46

For the emperor brothers

Fish Plus
2017-01-27 11:34:07

酷~~


原文網址 Moko Jenson Huang
2017-01-27 01:37:41

http://www.thingiverse.com/make:293151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1-27 01:40:53

這個不難印啦,給個Brim吧

Moko Jenson Huang
2017-01-27 01:43:27

希望有繪圖高手畫隻雞毛潭子來印印

Robert Jiang
2017-01-27 16:16:48

原作好像是建議開 raft

Ally Yao
2017-01-28 01:00:57

這造型其實真的不錯!! 哈哈哈


原文網址 黃雋逸
2017-01-26 23:43:26

殘念 趕不完

廖新弘
2017-01-27 00:16:02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邢鳳言
2017-01-27 00:59:19

先過年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