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決] 照
Jungtaw Wang
的建議,將bed roughness改成0.2之後,看起來很正常
多謝大家的幫助
KISSlicer 切片問題請教
因為照片有點多所以又開了一篇,請見諒
請看照片內容有個別說明
測試檔案為30mm x 30mm x 10mm的方塊
為了避免認為180度太低,所以我用200度測試
(但明耀低溫料用200度實際上太高了,會有氣泡產生)
補上流量1 KISSlicer切片的g-code
https://mega.nz/…
陳維德
2017-01-27 11:13:36
王榮達
2017-01-27 11:27:55
層高設定0.1的時候,建議這裡的值要與層厚的值相加=0.2~0.25
Moko Jenson Huang
2017-01-27 11:42:08
我把你的gcode丟到我機器跑第一層,但是我關掉熱床,感覺料真的有一些些不足,但是還可以接受,詳細原因還在想
Moko Jenson Huang
2017-01-27 11:43:50
再補一張照片,想不出問題在哪裡?
Moko Jenson Huang
2017-01-27 11:45:52
Infill Exteusion Width 我習慣開大一點,大約0.5
Moko Jenson Huang
2017-01-27 12:25:54
有時候真的會鬼打牆,我就會偷懶,重灌軟體,往往都會瞎貓碰到死耗子。
陳維德
2017-01-27 12:28:48
我印他這gcode也是擠出量不足,重裝軟體,用原廠建議的去試,看擠出量的設定像是要印小東西的
Bless Ma
2017-01-27 12:38:52
按照Jungtaw Wang的建議,將bed roughness改成0.2之後,看起來問題已經解決了,謝謝各位幫忙
Bless Ma
2017-01-27 12:43:44
印完了,感覺很完美
陳維德
2017-01-27 12:46:08
我切的照那檔案50x50 縮小0.6 就是30x30 0.1印沒調任何設定印出來的第一層
黃俊傑
2017-01-27 13:16:24
話說 你噴頭要跟著降低勒? 或者kisslicer 沒把這層高的變數加入? 所以噴頭還是用著a4紙張的厚度下去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