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Josh Lin
2017-01-24 17:59:55

300mm Height 漏水測試
因 熱床有預熱 但印時 沒啟動 熱床!Z Offset 也調 低了點!
底部 沒黏住有點翹,所以 漏水 都在 最底部 3公分以下!
以上 都沒漏水!

邢鳳言
2017-01-26 02:16:55

還有這種測試呀,超乎想像

Josh Lin
2017-01-26 02:19:55

熱床 不知當時 為何沒啟動?翹起來 不然 有可能 都不會漏~~


原文網址 Josh Lin
2017-01-24 17:45:19

這次 好像 好多了~
打底 平整 很平均~

調高了 Z Offset
熱床 也開了~

黃俊傑
2017-01-24 17:48:09

好漂亮好療癒阿~

黃銘璋
2017-01-24 18:25:09

請問:磁鐵桿有分S及N極嗎?(看您的圖片磁鐵桿在噴頭端都標示S)如果有分的話,是建議同極放在同一端嗎?

Josh Lin
2017-01-24 18:29:13

Josh Lin
2017-01-24 18:30:49

剛好 印了 1小時~
噴頭 溫度 降了,但 熱床 還在 70度 好像 不會自動關 熱床 電源?

換層 料會 回抽 再送~~

Josh Lin
2017-01-24 18:41:05

你發現了!
碳纖維管 兩端 的 磁極 經我測試,的確 一端是N 另一端是S,每支都一樣!

我之所以去測 碳纖維管 磁極,是因為 看到 有人提到 側吹風扇 有時不轉 但經過 變換 碳纖維管 的位置 後 就正常了,我想跟 碳纖維管 的 磁場極性 有關,就把 每一支 碳纖維管 作上 極性 記號 好方便 查出 這相關性!

目前 我是先 把 所有 N 放上面,S極 都放在下面,目前為止 2個 側吹風扇 都很正常!

等 有空 再來 交叉變換 測試,或許 可為 大家解答 這個問題 吧!

黃大丙
2017-01-24 18:41:27

在切片軟體設結束gcode就可

黃大丙
2017-01-24 18:41:31

M104 S0 ; Stops heating of hotend
G28 ; Executes Auto Home function
M84 ; Stops power to all stepper motors
M140 S0 ; turn off bed temp

黃大丙
2017-01-24 18:42:38

官方是說N S N S交錯擺

Josh Lin
2017-01-24 18:43:14

我是 直接拿 官網的 G-Code 來印

黃大丙
2017-01-24 18:43:58

那就貼到gcode檔最後面

Josh Lin
2017-01-24 18:44:24

嗯~~我故意 先全部 擺同一方向,看會發生什麼事?

但 到目前 為止 都很正常~~

Josh Lin
2017-01-24 18:45:26

了解,怱忙之間 沒去看 G-Code~~感謝~~

劉聖心
2017-01-24 19:21:06

要NS擺,是因為之前擺同一方向,有可能導致風扇異常.

Josh Lin
2017-01-24 22:04:31

才帶回家 就被拿去 當飼料盒了~

Josh Lin
2017-01-24 22:04:44

Josh Lin
2017-01-24 22:04:56


原文網址 YunTing Lim
2017-01-24 17:07:53

請問一下,最近機器印出來都會變成下面圖片這樣,層紋很明顯,原本覺得是出料不順,但清完噴頭(拆完泡氯仿)也是一樣。
情況好像是裝完熱床開始出現,但應該跟熱床無關?

底下附上我的設定,感謝

Stanley Chen
2017-01-24 17:08:26

換捲料看看~?

Genu Wu
2017-01-24 17:11:05

溫度高一點試試

YunTing Lim
2017-01-24 17:12:25

感謝!

Charlie Ting
2017-01-24 17:22:42

我也覺得溫度上修到200~210左右,只要沒氣泡聲都好。看起來出料不太正常。

YunTing Lim
2017-01-24 17:23:41

Thanks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1-24 17:36:29

平面水波紋也跟溫度太低有關嗎?


原文網址 吳念胤
2017-01-24 14:00:36

我的熱床鋁擠不太平整耶,短的那塊無法密合

梁琄
2017-01-24 14:06:33

怪哉,你要不要直接寄照片去問技術客服呀?

張志銘
2017-01-24 14:09:51

看有沒有卡到線,或螺絲互相頂住了

吳念胤
2017-01-24 14:10:49

沒卡到 完全壓不下去,螺絲因此無法鎖上,另外兩個角可以鎖

張志銘
2017-01-24 14:19:57

感覺好像受力不均的所產生的
單獨用游標卡尺(如果有的話)
或用其他鋁擠管靠著看有沒平

Tzu-Hsien Chang
2017-01-24 14:20:06

建議組裝時,螺絲都先「含著」就好, 一切「定位」之後 在鎖緊

廖新弘
2017-01-24 14:41:51

其實那個不太影響結構,只是美觀問題

Josh Lin
2017-01-24 16:24:56

因為 孔位 尺寸很剛好,稍為不平 就會 矯角,我起先 也遇到過!

可先把 另外兩個角可以鎖 的 螺絲 退出來一些(不用全退) 同時 順勢 把 這兩角 拉出來,再把 鎖不進 這邊 藉 進退螺絲 的方式 來 移動並推入,如卡住 再退出來一點,以此類推 一點一點地 四角平均 晃動推進,應該會平貼到位的~~
再試試看吧~~

吳念胤
2017-01-24 18:20:06

把熱床電源拆了裝就沒問題 電源裝上去又歪了囧

Josh Lin
2017-01-24 18:24:48

是不是 電源供應器 頂到?
我 裝的位置 你參考看看~


原文網址 Yves Hsu
2017-01-24 12:42:16

畫了一個夾子來套管

陳維德
2017-01-24 12:44:56

剛看不知是夾什麼的,原來是夾套管的

Yves Hsu
2017-01-24 13:06:54

總覺得套管上頭應該有個點是固定的,所以畫了這個

林志誠
2017-01-25 14:31:01

檔案可分享嗎?

Yves Hsu
2017-01-25 16:15:14

檔案在這, 需要的人可以下載列印
https://github.com/....../ATOM%203DP%20%E5%A5%97%E7%AE......


原文網址 Lawrence Lee
2017-01-24 12:21:16

[ 列印外包 ] 有個室內設計案需要發模型外包,歐式宮廷雕花天花板細部模型,比例1:10 ,成品大小大約 800mm 長,400mm寬。需要基本後製(移除支撐等)細修另有專人處理,有興趣的朋友請私訊聯絡並且提供報價+交期。ATOM 限定,有代印經驗優先 + 成品以列印品質優先考量。感謝~~

(圖片僅為示意圖,列印範圍約 1/4 的天花板角落)

黃博正
2017-01-24 17:41:45

WoW勇者出現了嗎 ? ? ? ?

Lawrence Lee
2017-01-25 11:52:16

目前還沒有適合的人選喔,有興趣的請私訊!STL 會先分件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1-25 12:10:38

汪顯嘉
2017-01-25 20:40:42

這種大咖的,我想要先修整機器才能接。不然我是可以空出檔期來處理。但同樣是室內設計背景,我很清楚這種案子有多龜毛.....


原文網址 Wangta Liu
2017-01-24 10:28:50

請問2個模型在meshmixer組合在一起,輸出成1個檔,但是列印出來時,2個模型之間卻有空隙,感覺是分離的,圖要怎麼處理呢?

Bless Ma
2017-01-24 10:42:30

CURA切片會有這問題,需要combine後才能用,不然切片會自動intersect

slic3R就不會有這問題 …… 查看更多

Yu Shu Huang
2017-01-24 13:39:57

Edit > Make Solid
如果還有空隙就再Separate Shells
只留大的外形不要那些小破面


原文網址 陳維德
2017-01-24 09:52:40

不搞一台來配atom 嗎XD

洪瑞宏
2017-01-24 17:16:08

請問這台是什麼??

陳孝麒
2017-01-24 17:18:36

應該是PC

陳維德
2017-01-24 17:18:42

電腦機殼~

洪瑞宏
2017-01-24 17:19:39

喔喔~我還以為是atom周邊配備

陳維德
2017-01-24 17:21:55


原文網址 邢鳳言
2017-01-24 05:26:41

都是用0.2的層高印的,雙色旋鈕目前還失敗,本來想照電源接頭的顏色,給它來個一黑一白,而且黑中有白,白中有黑的無間道主題,沒成功;看誰有興趣挑戰看看;我印了單色旋鈕先頂著用。層高再小的話失敗率激增,可是這扳手架也太粗糙了點,明日再戰。雙色旋鈕在此: 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2058018 # 擠料旋鈕 # 試印校正

施百鴻
2017-01-24 16:57:13

第二張 Z軸太高 最後一張 感覺出料不順 ? ? ?


原文網址 邢鳳言
2017-01-24 00:31:10

剛剛找不到「擠料旋鈕」圖的時候我自己畫了一個,順便學習一下雙色切片的使用,為了指定送料頭著實苦惱呀,最後給它土法鍊鋼總算大躍進了;但產生的G-code多了一個方塊,列印時我嚇一跳趕快停工;可是檢查了半天也沒看出那裏弄錯,所以我還是讓它印了;想請問先進們的是:這一塊是不是所調洗料用的廢料塊呀?像官方那個雙色測試件旁邊也多一個混色方塔一樣? # 試印校正

Ya Hsuan Wu
2017-01-24 00:32:10

對唷

邢鳳言
2017-01-24 02:30:43

失敗三次,都是洗料塊翹起來造成,等天氣暖一點再試好了。。。

Gary Wang
2017-01-24 02:35:22

天冷真的很頭痛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