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黃銘璋
2017-01-22 13:23:04

請問先進:這個LCD上,列印的檔案框起來的這個百分比可以調整,請問這是會影響甚麼的設定?(我本來以為是調整列印物件的比例大小,因此我試著調成93%,結果印出來的物件並沒有縮小)

黃俊傑
2017-01-22 13:24:19

Ah... 那是速度的%數 大小要切片軟體調整

黃銘璋
2017-01-22 13:24:54

噴頭平台的速度嗎?還是線材馬達進線的速度調整?


原文網址 Josh Lin
2017-01-22 13:13:26

請問 ATOM 2.5 EX 電源供應器 的 風扇 開機後 不轉,正常 嗎?
但 輸出 電壓 12V 是正常 的!

理論上 電源供應器 風扇 只要 電源打開 應該 立即轉動 才對!

Odinson Thor
2017-01-22 13:14:38

有的電供要達到一定溫度,風扇才會轉

Josh Lin
2017-01-22 13:24:54

我本也是 這樣認為,因 我裝 電源供應器 之前 有先測試 但風扇沒轉 以為可能是 空負載 或 溫度 的關係!

現 正準備 把熱床 架上去,怕 電源供應器 有問題,不敢 繼續進行,為慎重 特請教 大家,如確認 沒問題 才敢繼續~~

快完工了............

Odinson Thor
2017-01-22 13:26:04

你可以先看一下電供上有沒有型號,拿去google看它的spec就知道了

片翼之鳶
2017-01-22 13:26:11

電有正常給就沒問題
咱這台應該是相近規格的是要加熱才會轉

Josh Lin
2017-01-22 13:28:13

了解~~我查一下~~感謝~~

Morgan Chang
2017-01-22 13:31:55

這台我用很久了,確定是負載大的時候才轉

Josh Lin
2017-01-22 13:35:06

太好了~~感謝您~~

我也查到了,有 內建風扇開/關控制,如下:

產品特色
AC輸入範圍通過開關切換
可承受300 VAC突波輸入,時間長達5秒
保護種類:
短路
過載
過電壓
過熱
內建DC風扇,強制散熱
內建風扇開/關控制
1U外型扁平設計
可承受5G震動測試
無負載耗電量<0.75W
工作溫度可高達70ºC
高效率、長壽命及高可靠性
3年保固

Josh Lin
2017-01-22 13:35:32

感謝您~~

Josh Lin
2017-01-22 13:36:48

呵~~為 求快解 就 問 Google~~謝謝~~

Josh Lin
2017-01-22 13:36:58

感謝您~~

Josh Lin
2017-01-22 13:37:12

有感謝~~

陳明泉
2017-01-22 18:02:08

明緯這一系列電供, 的確是要在溫度到到達後才會啟動風扇


原文網址 Vincent Liu
2017-01-22 12:54:35

終於在印了,希望可以印好

Vincent Liu
2017-01-22 12:58:05

右邊風扇印著印著不動了


原文網址 黃銘璋
2017-01-22 11:24:35

請問列印出線的速度,是在KISSlicer切片的軟體內調就可以?還是機器上還要設定?

廖新弘
2017-01-22 11:41:41

切片軟體去設定速度,機器只有依照設定的百分比去增減,包括回抽速度


原文網址 Estima Lin
2017-01-22 11:08:46

土炮換洗料~手動修改gcode的方式~
廢料杯太小了~白色混料率<5%
問題要轉向噴頭內部舊料殘留與回抽牽絲改善了…

李仁維
2017-01-22 11:20:05

這樣相較換料柱有什麼優點呢?

Charlie Ting
2017-01-22 11:29:50

哈哈,你這樣好省事,我搞得超麻煩

Small Black
2017-01-22 11:35:20

厲害厲害

黃銘璋
2017-01-22 11:36:55

如何修改gcode?是在哪個檔案可以文字編自修改嗎?謝謝指導。

李穆
2017-01-22 12:06:03

移動行程這麼長還不會偏差,重現性真好

廖新弘
2017-01-22 12:31:12

小東西還可以,比較大的東西,杯子要放那裡

林漢禎
2017-01-22 13:14:24

感覺好浪費線材 ?


原文網址 張嘉瑋
2017-01-22 10:40:05

請問列印至一半,會產生彎曲,是何原因造成?main溫度設定在200度

黃俊傑
2017-01-22 10:42:34

天氣太冷了...

MoMo Yang
2017-01-22 10:42:42

正常,大面積容易翹,但可以改善,例如上膠,用熱床,修改模型(加上一些輔助的東西)

張嘉瑋
2017-01-22 10:43:39

好的,謝謝

Yu-Syuan Chen
2017-01-22 10:45:41

另外 你的z index 高度調一下,第一層打的不順。

MoMo Yang
2017-01-22 10:54:35

第一層印完後,可以在四邊上快乾

廖恩顯
2017-01-22 11:03:42

天冷,温差,冷却,
1加热床(40-50度;abs料还要更高),解决温差导致的收缩;
2裙边多印几圈,靠近模型,避免冷风吹入; …… 查看更多

廖恩顯
2017-01-22 11:05:28

4底层(1-5层)别让冷却风扇启动,提高附着度!

侯程皓
2017-01-22 13:27:34

可以用紙板或壓克力將周圍擋住
讓內部溫度保持一定
提供您參考參考@@

Wei Lin
2017-01-22 22:21:10

物理現象,上冷夏熱。


原文網址 李建德
2017-01-22 10:21:05

請問Setting Z Offset的選單在哪裡呀我找不到,韌體更新到2.5EX

黃俊傑
2017-01-22 10:45:12

ah.... LCD->Bed Leveling->Adjust Offset

James Lin
2017-01-22 14:43:08

改Adjust Offset 變得更好用有效率了~


原文網址 Yves Hsu
2017-01-22 09:36:10

請問雷射模組的線大家是走 Z 軸嗎?
我的是 2.5EX 的

Yves Hsu
2017-01-22 10:03:58

說明書上走 X 軸,不過沒有2.5的


原文網址 Charles Chang
2017-01-22 02:55:31

馬達蓋

廖新弘
2017-01-22 07:25:22

麥克筆就可以解決了


原文網址 Charles Chang
2017-01-22 02:53:13

這樣就可以知道馬達在轉了... XD

黃大丙
2017-01-22 03:42:26

Atom mark耶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