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洪瑞宏
2017-01-19 11:17:03

請問各位學長~線材快印完可是檔案印到一半的時候要怎麼處理??

Genu Wu
2017-01-19 11:27:24

接線器

廖新弘
2017-01-19 11:29:52

新的軔體可以讓機器暫停後提高噴頭,然後自行換料

廖新弘
2017-01-19 11:34:01


原文網址 黃小潔
2017-01-19 10:42:56

總算輪到我啦~~~過年有事做啦!!!

Bless Ma
2017-01-19 10:47:34

週六日就衝完了吧XDD

黃小潔
2017-01-19 10:48:40

看的到的都要組⋯六日可能衝不完XD

James Lin
2017-01-19 11:02:15

買這麼多,過年應該組不完 ~

政聰江
2017-01-19 11:09:46

大進貨=大出貨

陳維德
2017-01-19 11:12:04

不出門一天一台XD

Mesak Chuang
2017-01-19 11:20:56

五台嗎 真可怕@_@

林子揚
2017-01-19 13:26:52

加油!!一天一台是可以的:P

蕭傑仁
2017-01-19 13:33:12

大手筆啊~

Aaron Lin
2017-01-19 14:09:36

還好沒被搶到前25台 ?

李大淳
2017-01-19 21:47:00

哇,是買幾台啊?

Marlboro Lai
2017-01-19 23:45:38

仔細放大算了一下,六台耶!


原文網址 Roy Lo
2017-01-19 06:44:41

感謝丁大神分享的檔案~
# 絲光金
# 糖果紅
# S3D 切片(第一次換擠出機的指令的確要再加一行, G1 E-1 F3600, 讓線材可以送到噴頭裡)
195°C
Bed:60°C
max speed 40mm/s
2hours22min.(速度可以再快)

廖新弘
2017-01-19 15:51:13

加在那一行

許庭維
2017-01-19 16:51:36

請問哪裡買的料


原文網址 陳順得
2017-01-19 00:49:58

試了很久,雙色終於穩定些了。
另外提供zmin螺絲的安裝方案&列印結束時的gcode給大家參考

黃俊傑
2017-01-19 12:42:08

zmin 那邊是多加一個防鬆螺母嘛?


原文網址 黃銘璋
2017-01-18 23:13:05

請問:在進行安裝好的第一個測試列印300height.gcode矩形體時,表面有些微波浪狀,如下照片側邊,請問這是正常嗎?還是哪裡需要調整?

陳順得
2017-01-18 23:18:27

超正常的喔

施百鴻
2017-01-19 00:28:44

正常

李仁維
2017-01-19 02:02:58

期待解決方法的留言

Patrick Huang
2017-01-19 13:01:54

參考:測試檔案中的Read Me提到『1. 300Height:用來初步測試X,Y,Z軸以及進料狀況,由於僅有一圈路徑,層與層間比較會受溫度影響,呈現波紋狀為正常現象。』

Poping Chang
2017-01-19 14:09:23

我第一次印也是這樣 後來爬文才了解太薄了 所以是"正常"

李仁維
2017-01-19 22:55:25

請問這個高300 邊長多少? 我也想試試 謝謝

歐普拉
2017-01-20 00:20:39

李仁維
2017-01-23 02:15:21

我用別台機器印同樣的大小和差不多的速度就不會這樣,所以才有這個疑問,請問如果加強散熱有機會改進嗎?


原文網址 Yves Hsu
2017-01-18 22:49:20

ATOM 要不要把一些易損壞零件都上露天?
既然是 DIY,難免會不小心,如果買的到,那問題就小了,像側吹風扇容易斷線,螺絲包,T型螺母,最上面的玻璃,....

廖新弘
2017-01-18 22:54:42

有些外面比較便宜不一定要在官網買

何珈霖
2017-01-18 22:55:55

側吹風扇就不好買了 買不到這麼小的 有可以介紹嗎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1-18 22:57:45

玻璃.....偶需要玻璃,因為一不小心他被噴頭刮傷了,底部塗層被熱床螺絲給刮出三個螺絲孔點.......純粹是起毛子的問題@@.

Yves Hsu
2017-01-18 22:57:59

我比較想買原廠的,由其玻璃拆多了會刮花

Yves Hsu
2017-01-18 22:59:11

現在官網露天的東西真是少的可憐

Ya Hsuan Wu
2017-01-18 23:15:41

發mail詢問客服吧

陳順得
2017-01-18 23:15:48

問個,為什麼大家都要拆玻璃啊

Estima Lin
2017-01-18 23:19:04

維修紗窗,維修紗門,換玻璃....

陳順得
2017-01-18 23:22:37

碎碎平安(?)

Yves Hsu
2017-01-18 23:24:12

之前在查 Z min error 拆了很多次

陳順得
2017-01-18 23:24:32

我也有…不過我都貼膠帶,也看不到

陳順得
2017-01-18 23:25:11

我失敗一次之後,就把大小彈簧都拆了改用尼帽固定

Yves Hsu
2017-01-18 23:25:53

其實沒那麼難,是賣大家需要的零件,又不是用送的

陳順得
2017-01-18 23:27:06

就是這個超麻煩…人力需求增加也是個麻煩

Yves Hsu
2017-01-18 23:29:04

找個工讀生處理就可以了,收點合理的利潤也能接受

梁琄
2017-01-18 23:34:39

要買零件寫信問客服,通常都買得到

林志鎰
2017-01-18 23:38:18

基本上你用MAIL聯絡ATOM後,他們通常會開露天給你下單~

Ya Hsuan Wu
2017-01-18 23:42:40

ATOM怕大家買錯東西,或漏買零件吧~

James Lin
2017-01-19 01:08:43

建議剛裝的新手不用這麼快換玻璃,
因為還會再發生~ccc

James Lin
2017-01-19 01:10:59

光學限位模組
M3-4mm 居然少三顆~

Bless Ma
2017-01-19 08:09:26

修理紗窗~紗門~換玻璃~
秀麗傻窗~傻們~瓦博雷~

徐凡
2017-01-19 08:20:56

我猜原廠怕大家買錯又退,處理這些退貨就飽了

Estima Lin
2017-01-19 10:12:12

王建傑
2017-01-19 10:30:44

我的也是

黃小潔
2017-01-19 10:43:36

這些東西經銷商都可以幫你們代定唷!

阿童
2017-01-19 10:51:56

Yves Hsu 您好~ 若您有什麼疑慮,或是需要購買零件,都可以直接 email 聯絡客服喔!客服的同仁們每日都會以最高效率盡量回完每天的信件才下班,當然太晚寄來的信就會是隔一個工作天回覆了~

由於 ATOM 有 1.0、1.99、2.0、2.5、2.5 EX 等機型更甚有許多零配的套件組合,零件數量非常可觀!而且類似的小零件眾多,我們曾經像您建議的在賣場上放置零件購買區,訂錯真的非常頻繁地發生,這樣來回寄送也是耽擱各位寶貴的時間與運費!

透過 email 與客服聯繫的好處有很多,客服人員通常會由您提供的資訊判斷您需要什麼零件或是協助。例如有時不是零件壞了,而是沒裝好而已,或者有可能符合保固資格,即會免費幫您更換。若是需要購買的品項,客服亦會開立「專屬賣場」

購買問題、其他問題:info@atom3dp.com
技術客服:support@atom3dp.com

阿童
2017-01-19 10:53:47

最後呼籲一下(站上高處)
麻煩大家有問題寄信最快!私訊小編帳號很有可能被訊息海淹沒呀~~~發文在社團很有可能被其他貼文洗掉,漏掉就不好了!

btw 小編不是賣場客服,還是需要幫忙轉達給負責的同事,這樣會拖慢各位案件的處理速度喔!

阿童
2017-01-19 10:55:30

James Lin 麻煩您寄信到客服索取喔~~ 附上訂購資訊、缺件照片,同事會火速處理,謝謝您! info@atom3dp.com

James Lin
2017-01-19 10:56:38

我的三顆螺絲,我今晚可以自己去買 ~ :p
只是提醒一下,有可能是統一缺件

阿童
2017-01-19 11:02:17

Bless Ma
2017-01-19 11:05:18

我錯了 OTL

黃大丙
2017-01-19 11:34:33

直呼小編可是不禮貌滴...

陳維德
2017-01-19 11:37:23

阿童
2017-01-19 11:52:48

哈哈哈哈 不會不禮貌啦!歡迎跟我聊天,但如果是技術或是客服急需的那種,拜託大大們寄信給客服~~~ 不然小編口頭轉達不清楚或是遺漏,幫倒忙就GG了

Yves Hsu
2017-01-19 14:26:54

了解,謝謝


原文網址 簡晉佑
2017-01-18 20:41:36

請問哪裡可以找到官方的雷雕模組組裝說明書,應該是藍色的那本,在官網上的教學上沒有看到,感謝

黃俊傑
2017-01-18 20:43:28

Ah... 你的不見了嗎???

簡晉佑
2017-01-18 20:44:32

因為是跟朋友借的 結果某些東西似乎是消失了

阿童
2017-01-19 11:03:34

簡晉佑 您可以寫信跟客服索取喔

購買問題、其他問題:info@atom3dp.com …… 查看更多

簡晉佑
2017-01-19 12:09:46

感謝~我收到了


原文網址 Charlie Ting
2017-01-18 17:54:28

春聯:春、福雙面


原文網址 Charlie Ting
2017-01-18 16:44:14

[春到了]

ATOM 雙色單噴輸出

明燿點金+明燿大紅

雙面雙色設計,可以正向掛,也可以反著掛。

Stanley Chen
2017-01-18 16:59:06

這個讚!

梁琄
2017-01-18 17:25:00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1-18 17:44:50

(可以伸手嗎?)

橘子腦師
2017-01-18 18:03:42

下巴都掉地上啦~

橘子腦師
2017-01-18 18:04:38

好棒啊啊~

邢鳳言
2017-01-27 13:44:14

菜鳥專區:跑出界去敲桌子了,原來是洗料塔跑出去了,cura竟沒提醒,嚇出一身汗以為機器又有問題,要把洗料方式改成滲料牆才全部回來本壘板。在這裏也跟大家拜個早年,閤家平安,萬事如意。

邢鳳言
2017-01-28 01:31:10

春到福到!恭喜恭喜!(紅色線料放太久沒用因此有點澎疤。。。)


原文網址 吳普軒
2017-01-18 15:41:29

請問atom2.0主板有沒有5v供電的pinout?

Clarence Lee
2017-01-18 15:48:32

你是要輸入給主板還是輸出給別的東西?

Bless Ma
2017-01-18 15:50:25

Bless Ma
2017-01-18 15:50:38

Bless Ma
2017-01-18 15:51:11

別超過20mA,會造成瞬間抽電過多而重開機

吳普軒
2017-01-18 15:51:26

要輸出給風扇用。印頭後面的12V小風扇壞了,在這邊又找不到,只有5V的

黃大丙
2017-01-18 16:18:19

應該是從MEGA2560的vcc那邊接就可了?

廖新弘
2017-01-18 16:40:23

直接接12V變5V的變壓器,比較快

Clarence Lee
2017-01-18 17:06:50

這張版子的5V regulator用的跟ramps1.4不一樣 有機會撐的住...上面mks gen 的圖找pinout有5V的都可以接

Estima Lin
2017-01-18 17:11:33

有啊!插噴頭風扇那排12V的旁邊那排就是5V了,我用來驅動5V的RELAY控制切換噴頭與雷射風扇...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