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Chen Jack
2017-01-18 07:58:13

請教各位學長為什麼開始印的時候會回抽料(目前使用CURA 15.04 mac版本切片)

黃俊傑
2017-01-18 08:35:29

幾版阿?

簡晉佑
2017-01-18 12:11:35

之前也有遇過 應該是設定檔沒有先把料的位置歸零,加上對應的 Gcode 就可以了

Chen Jack
2017-01-18 17:46:58

我的設定畫面

Chen Jack
2017-01-18 17:47:17

4-2

Chen Jack
2017-01-18 17:47:29

4-3

Chen Jack
2017-01-18 17:48:23

4-4

Chen Jack
2017-01-18 17:48:35

在多一張

Chen Jack
2017-01-18 17:58:31

STATR

陳維德
2017-01-18 20:01:52

不然你可以試試照我這原廠的設定看看

陳維德
2017-01-18 20:02:04

Chen Jack
2017-01-18 20:57:35

謝謝我試看看

陳維德
2017-01-18 21:05:48

看起來有可能是,你印完後用g91退料,要在印時沒有下g92 e0,相對位置 跟絕對位置的問題,你可以試看看印完後重開atom再印看看還會不會,我是這麼猜的,對g-code 也不太懂

Chen Jack
2017-01-19 18:44:26

謝謝已經解決了


原文網址 李建德
2017-01-18 07:56:49

燒不進去問題解決了,再來是亂碼
我找了ATOM關於亂碼的文章,第三條線我怎麼自己接

Clarence Lee
2017-01-18 08:05:35

接在同樣的位置...

廖新弘
2017-01-18 08:33:50

那個問Clarence Lee剛好,因為LCD編碼問題,要加一條線到LCD上面的接點,才能用ATOM韌體


原文網址 Lau Profeel
2017-01-18 01:04:43

大家好!
第一次PO文,我收到貨了!超開心的
連太太都很能感受得到我的喜悅,因為她現在晚上都自己去睡XD

目前每晚進度都是消化一張說明書
才剛裝完三隻滑軌的球頭那張

但是今晚我裝噴頭的時候,進度卡住了
六角平台的球頭的安裝出現了問題
應該是铣孔跑掉
裝上去的時候球頭看來兩兩內八一副很害羞的樣子
花了一整晚六角螺母個別轉方向試都沒用
螺母單上球頭就很順利,上了六角平台就有問題了
這樣是要跟ATOM換過嗎? 還是要怎麼處理?
附上圖片....

Ya Hsuan Wu
2017-01-18 01:05:57

發mail給客服就可以囉
恭喜老婆,今天有老公陪了!!

何玉釧
2017-01-18 23:16:04

看文,這次好多人有發同樣問題……


原文網址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1-17 23:24:54

可能是全台灣倒數第二個ATOM 2.0組裝工作營。12支手真的有比2支手來得快。

---
原廠供貨不及,過年前無法開設搭售套件的工作營;已經收到ATOM 2.5/2.5EX套件的朋友及公司行號,歡迎洽詢到府到廠的組裝家教服務。

# 蘋果橘子自造者工房


原文網址 Weiner Tseng
2017-01-17 22:30:44

我已經上FTDI網站更新drivers了但是我這個菜鳥達到自己的極限了還是不會, 請問各位大大這怎麼解決?

廖新弘
2017-01-17 22:35:08

Roy Lo
2017-01-17 22:35:12

Port 好像選錯了

廖新弘
2017-01-17 22:36:26

Weiner Tseng
2017-01-17 22:39:22

我電腦的port也是只有那個看以選~
上FTDI網站是寫說應該是可以在USB看到列印機但是我的沒有

劉聖心
2017-01-17 22:46:49

我之前有類似情況,最後是原廠附的USB線有問題,你可以嘗試從主板直接接到電腦試試看.


原文網址 Chuck Chen
2017-01-17 20:53:27

初試水溫,請教如果是單一零件可以拆成雙色嗎?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1-17 22:04:21

用meshmixer拆成兩件在匯入切片軟體或者使用任何3D CAD畫組件另存stp檔,透過123D匯入該檔,再分別選擇單件存檔stl,再匯入切片軟體.....


原文網址 黃銘璋
2017-01-17 20:08:02

狀況排除回饋:
1、左右風扇不轉一事:都先接上後風扇電線,測試左右風扇都會轉動,轉而檢查三線接頭,結果發現當初求好心切,將線頭用力頂到底端,再閉合卡榫桿,使得有的沒咬到金屬線,而是咬到電線塑膠皮。所以試著改以輕推電線感覺有碰到東西,就閉合卡榫桿,左右風扇再設定為fan 255時就會轉動了。
2、更換的後風扇已收到,謝謝俊傑兄及Atom。


原文網址 李建德
2017-01-17 19:49:45

為什麼灌不進去呀!

黃俊傑
2017-01-17 19:51:19

Ah.... arduino 1.81似乎不是唯一的解!!! XD

黃俊傑
2017-01-17 19:52:47

李建德
2017-01-17 19:55:07

arduino-1.0.6要改用這個嗎

黃俊傑
2017-01-17 19:57:06

恩恩 我都是用那版本 畢竟穩定
之後的版本都有點像是Beta 的

李建德
2017-01-17 20:01:48

還是灌不進去耶

Clarence Lee
2017-01-17 20:05:49

com port沒選對吧?

李建德
2017-01-17 20:58:51

廖新弘
2017-01-17 21:18:26

請先依下列順序,選擇機器對應的韌體:
[Control > Version > 2.5EX / 2.5 / 2.0] 選擇完畢之後,點選 [Store Memory] 儲存。

(注意:請使用 Arduino 1.0.6 版本上傳韌體)

James Lin
2017-01-18 00:16:08

請看一下我之前的留言,改一下string 就可以Compiler過了
這是較新板的Arduino 開始有的問題

搜尋這個社團KeyWord : 解決Arduino相容性問題

李建德
2017-01-18 07:57:54

我韌體還沒燒進版子裡

李建德
2017-01-18 07:58:22

我試試看

廖新弘
2017-01-18 08:01:23

新機器韌體不是已經燒好了

李建德
2017-01-18 08:03:15

我的是1.99舊板子我換跟ATOM一樣的板子所以要自己燒

廖新弘
2017-01-18 08:05:12

李建德 了解,晶片如果使用4988要修改歩進馬達歩數

李建德
2017-01-18 08:10:23

那現在ATOM用什麼呀?

廖新弘
2017-01-18 08:34:28

原廠是用8825


原文網址 林似諭
2017-01-17 15:45:37

m2螺帽呢?

林似諭
2017-01-17 15:46:58

同事的機器怎麼不是零件有問題就是零件有缺…

陳維德
2017-01-17 15:48:55

劉聖心
2017-01-17 15:51:03

我的是升級套件,M2螺帽沒放在便當盒內,而是在紙箱中,是"散裝"的!將套件單元拿出時注意看看.

黃銘璋
2017-01-17 21:10:35

這圖的第1步:M3_10mm+M3防鬆螺母+光學限位開關,的接合順序對嗎?! 還是:M3_10mm+光學限位開關+M3防鬆螺母,的順序才對?


原文網址 杜晧維
2017-01-17 12:50:23

請問auto level 時有一點沒有碰到底 但go to zero時又剛剛好這樣可以嗎
這張圖只有外面那圈沒黏住底版 這樣正常嗎
謝謝

黃俊傑
2017-01-17 12:52:41

無法 一點沒點到 校正值會很詭異...

Charlie Ting
2017-01-17 12:52:55

很不錯了一

邢鳳言
2017-01-17 12:53:32

我也覺得很平了, 我如果能調到這樣就萬幸了

Moko Jenson Huang
2017-01-17 13:05:02

看起來很平啊,不過G29一點沒碰到,大面積就很難說了。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