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陳維德
2017-01-06 22:59:05

請問2.5ex 雷射套件裝上後只要在開機,沒在用它,雷射的那個風扇會跟著一直轉是正常的嗎,這樣有點不太好呢;如果是這樣那我只好拉出雷射頭風扇接頭沒在用時就拔掉才行

黃俊傑
2017-01-06 23:25:56

正常... 因為那風扇跟後吹接的地方一樣...

陳維德
2017-01-06 23:33:05

嗯那只好把風扇的線拉出來了

Estima Lin
2017-01-07 09:01:46

我的是2.0,那時侯買熱床模組,自己改一個切換開關,後來升雙擠,組裝時一次整合改在原螢幕旁的開關切換~


原文網址 Roy Lo
2017-01-06 22:34:03

#2.5ex

(疑問)
馬達的排線方向朝上會有什麼影嚮嗎?

Charlie Ting
2017-01-06 22:35:56

眼睛會不舒服?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1-06 23:14:23

我直接讓它們對望...

黃俊傑
2017-01-06 23:27:14

無所謂拉~~~ 沒強迫症的話!!! 馬達轉向對的就好!


原文網址 黃書珊
2017-01-06 21:53:36

銅雞來報喜
新年快樂 ? ? ?

吳水豚
2017-01-06 21:57:13

印的不錯

黃俊傑
2017-01-06 23:27:49

雞雞~~~~ 有這檔案咩? 還是這是自己畫的?


原文網址 鄭文揚
2017-01-06 18:43:43

又來請教各位
近日列印時熊熊發現
"兩邊側吹風扇"都停止運作
稍微爬文有發現說可能是連桿磁力太強導致
但全部連桿拆下後還是如此 如影片

現在在檢查其他原因
請問各位該怎麼檢測是哪裡出問題呢?
目前線頭都有插緊 扣緊
還有可能是什麼原因嗎?
感謝各位!!

Marco Lai
2017-01-06 18:54:05

用三用電表量看看,或許是線斷了,也有可能是線扣押到膠皮。

Alison Wu
2017-01-06 18:55:08

請問你有設定風扇開啟的高度嗎?

蘇宥任
2017-01-06 19:04:20

可以先用橘綠線接側風扇紅黑線看看風扇是否正常

Lawrence Lee
2017-01-06 20:08:10

有一次發現 PLA 的細絲纏到風扇軸裡面,清出來就好了。但是那也是用很久後才有的狀況

Duke Lin
2017-01-06 21:54:46

今天上電測試時也發現右側風扇走走停停,解決了線夾的問題後又發現磁鐵吸著時風扇會停下來,拔開磁鐵風扇就啟動,讓我懷疑是磁鐵影響了風扇的運作,把球頭退出約半圈後再接上磁鐵後風扇終於可以持續運作,可是又開始擔心日後不知道會不會在列印過程中又不運轉。

Lee Shou Chih Lee
2017-01-07 05:55:38

先把線焊在一起再用線扣壓,我也是拆裝了幾次才發現。

Duke Lin
2017-01-07 13:56:35

有一種叫做「接線帽」的小東西蠻方便的,常在燈具中看見。


原文網址 黃雋逸
2017-01-06 18:09:57

最新進度

易隆
2017-01-06 18:10:46

Yung-Shing Tsai
2017-01-06 18:12:02

Lin Minghong Ming Lin
2017-01-06 18:15:55

Stanley Chen
2017-01-06 18:20:56

你這隻是不是比鋼彈還大啊!!!!

彭帟絃
2017-01-06 18:23:15

在來不就要做一比一的了

曾荐宏
2017-01-06 18:25:41

太扯了!!!!!超強

Kevin Tang
2017-01-06 18:27:01

許願駕駛艙是可以打開的 XD

Dave Lin
2017-01-06 18:28:43

我覺得atom或是其他家列印機公司無條件再贊助個幾台給黃大哥,應該很快有好幾支大比例的出現在台灣><

Dave Lin
2017-01-06 18:29:11

跟日本理髮店玩家比起來,黃大哥真的也是威的

Wen Chi Liao
2017-01-06 18:50:24

哇!這台做好可以賣一百萬吧?

Johnson Peng
2017-01-06 19:14:06

Jimmy Chuang
2017-01-06 19:55:36

可以拿出來展覽了

Hung Sun
2017-01-07 08:24:34

超神~

王凱源
2017-01-07 10:28:49

狂人真多@@

Victor Chang
2017-01-07 12:10:23

你都玩很大!

王俊勝
2017-01-07 16:18:41

真是狂人


原文網址 廖書賢
2017-01-06 17:19:58

筆塗gk人形分享


原文網址 Kevin Lai
2017-01-06 16:46:55

昨天幹了件蠢事⋯⋯今天乖乖來ATOM Office 報到,補料件。

Moko Jenson Huang
2017-01-06 16:56:54

有一台BIG ATOM !

Bless Ma
2017-01-06 17:09:49

我一小時前才離開那邊XD

施德威
2017-01-06 17:17:56

花生省魔術

James Lin
2017-01-06 17:18:58

這360 Camera是用哪一台拍的呢? ^__^"
我的都要透過第三方軟體不能直接Post到FB ~

曾俊維
2017-01-06 17:58:37

讚喔。我沒去過,讓我開了眼界。


原文網址 林似諭
2017-01-06 16:05:17

請問使用cura時,如何控制列印材料是左邊出料還是右邊材料,現在我的是跑右邊,也就是e1....

林似諭
2017-01-06 16:07:38

fighter…

黃俊傑
2017-01-06 16:31:46

都沒看至頂教學文 (打屁股

林似諭
2017-01-06 17:11:13

sorry!表達有誤!我的意思單一材料列印時!雙色列印沒問題!

林似諭
2017-01-06 17:26:13

就是怪在這!剛剛重丟一下,結果換跑e0

林似諭
2017-01-06 18:00:53

好…我試試


原文網址 Morgan Chang
2017-01-06 15:18:02

出售一台 Atom 2.5 EX, 全新套件未組裝(有拆外箱)

先前因為任教私校的朋友要買, 但學校的採購流程慢吞吞, 怕趕不上早鳥優惠. 所以我就雞婆先下訂一台.
後來學校流程跑完,也訂了2台, 我這邊就多出來了.

其實很想留下來自用的, 但手上已有2.0升級2.5EX, 只是休閒用途用上2台好像玩太大了>_<|||

我沒想賺差價, 所以若是想買去轉賣賺差價的就別來了
真的有需求, 等不及的人才來買吧

豐原自取, 我也保留選擇出售對象的權利.
意者請PM

Tony Chien
2017-01-06 16:58:22

已私

鄭東昇
2017-01-06 17:20:54

張不凡
2017-01-06 18:21:33

Stanley Chen
2017-01-06 18:24:35

佛心!


原文網址 陳維德
2017-01-06 12:19:51

這個有意思,有機會來玩看看
能用網路來管理上傳檔案給3d print 印這真的方便不少,還能在接usb cam 來看print 印的狀況,真的有空要來搞一下

陳維德
2017-01-06 14:00:18

atom 3d print 有沒有要出網路套件阿~~~~XD

陳維德
2017-01-06 15:16:33

好吧,買Raspberry Pi回來玩看看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