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Roy Lo
2017-01-02 21:58:05

等不到雙噴升級套件, 只好一直練功~

# 絲光藍 175°C, Bed:55°C

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1757590


原文網址 Mesak Chuang
2017-01-02 17:18:42

取得全機拆掉重新鎖回的成就

Mesak Chuang
2017-01-02 17:19:27

現在才瞭解這個....

鐘英豪
2017-01-02 17:21:36

幫QQ

陳建旻
2017-01-02 17:31:37

下次你就會記得了 幫QQ

廖新弘
2017-01-02 17:32:09

你鋁擠型沒有推到底有間隙,會影響列印尺寸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1-02 17:42:20

攻牙?

チェン 幸せな
2017-01-02 17:44:16

攻牙就拿M5的牙刀直接攻就好了,不用拆啊!那個孔的直徑剛好是牙底徑,我量過,因為我也遇到,所以我就直接攻牙了......

謝哲銘
2017-01-02 17:59:50

五金行買攻牙工具組吧~ 以後自己有畫到M5孔的列印件可以縮小孔徑直接用攻牙的,也不算浪費錢

黃俊傑
2017-01-02 18:08:53

不怕 你並不孤單 我一天組好 一天拆掉 一天再組好 總共三天!!!

Mesak Chuang
2017-01-02 21:15:06

花了三小時拆掉重組QAQ

梁啓修
2017-01-02 21:53:32

哈哈... 你和我一樣自己攻牙

李穆
2017-01-02 23:48:49

我2.0全部組反,為了衝進度直接全部攻牙


原文網址 陳奕廷
2017-01-02 16:21:31

請問各位這塊你們都怎麼裝進去的?
還是也有人跟我一樣裝不進去的?

廖新弘
2017-01-02 17:18:40

掰開硬塞

CJ Lee
2017-01-02 17:28:02

硬塞,小心手不要被割到

蘇宥任
2017-01-02 17:33:31

我也剛到這階段...想說這說明書也畫得太輕鬆寫意了吧?

陳維德
2017-01-02 18:01:39

調整按鈕這個真的建議改良下

黃俊傑
2017-01-02 18:09:31

硬塞 別怕它不是女生 不用太溫柔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1-02 19:55:20

哇,你收到了。
右邊那個旋鈕是可以按下去的,按下去會略矮一點,然後就暴力塞進去吧,塞的過程面板殼也可以略略扳開一點,不要扳到永久變形就好。

陳奕廷
2017-01-03 01:22:38

我搬到內版直接變形才裝進去的 可能剛裝太多次裝不好很火大吧XD 一出力它就變形了@@ 現在那個面板還在哪裡晃呀晃 我還在想要怎麼把他搬回去不會傷到電路版...


原文網址 YunTing Lim
2017-01-02 14:05:29

[江湖救急]
小弟現在在裝熱床,裝到加熱板的線路。
說明書上說兩條紅線一條是O型端子,另外一條是叉子。
但我的加熱板附的兩條都是叉子。
請問一下這個接錯會怎樣嗎?
感謝

Nee Micens
2017-01-02 14:24:19

加熱不分正負極

YunTing Lim
2017-01-02 14:49:19

感謝

蝶魂
2017-01-02 15:29:09

感覺說明書與零件不符不太好吧@@

廖新弘
2017-01-02 16:44:31

端子能固定住就沒有問題


原文網址 Yves Hsu
2017-01-02 12:44:24

真的很詭異,側吹風扇有時不轉,查了半天竟然是受碳纖強力磁鐵影響,對調一下就都順了


原文網址 Estima Lin
2017-01-02 11:47:57

有雙擠出的痛友能幫我驗證一下嗎?
在列印交換料時,退料的線頭都會沾到另一個顏色,深淺的都會?
但是在退料的也是剛印完退出要給另一色進料,怎麼也想不透為什麼會沾到料?
這讓我想到喉管內有料的殘留,那殘料會躲在哪裡呢?

廖新弘
2017-01-02 11:52:45

那個是回抽時殘留在喉管內的殘料

張不凡
2017-01-02 11:54:30

管壁

戴士偉
2017-01-02 12:25:56

換料柱粗一點 XD

Charlie Ting
2017-01-03 08:41:10

神秘的三角地帶


原文網址 Wesley Wang
2017-01-02 11:18:06


原文網址 傅宥傑
2017-01-02 10:30:29

想請問一下各位前輩,碰到一些ATOM 2.5組裝的問題
1. E1送料馬達無法驅動,不過確定E1馬達是好的,將電路板上E0,E1互換變成E0無法驅動,所以是電路板上腳位的問題嗎?
2.噴頭上的限位開關無法作用,要如何檢查?
3.噴頭上側向風扇,檢查接點重裝還是無法作用?

廖新弘
2017-01-02 10:32:28

檢查電線有沒有接錯

廖新弘
2017-01-02 10:33:51

黃俊傑
2017-01-02 10:34:42

1.晶片有插上嗎???
2.檢查電線
3.把側吹紅黑線跟後吹橘綠線交換插試看看 側吹動了就是沒接好


原文網址 Estima Lin
2017-01-02 10:03:13

雙色列印測試第三彈~
先不要看層紋(不是重點),那個還沒調整...
重點是淺色被深色混料多寡測試!
要做到不混料真的很難控制....
另外溢料問題也還沒處理~

在這裡要抱怨一下,先前雙擠試用人員,都沒有人交試用報告,結果讓我覺得想的與實際落差很大?

James Lin
2017-01-02 11:12:27

預期與實際落差是什麼?

彭帟絃
2017-01-02 11:16:28

市售的雙進一出都有這個問題,我想噴頭的部分還需要改善,韌體也需要搭配。

Odinson Thor
2017-01-02 11:23:48

照這情況來看,預期的水溶性支撐可能也......

謝哲銘
2017-01-02 14:47:03

官方應該還在忙出貨的事情吧,快接近過年了又這麼多人訂購,我相信之後應該會優化這些參數的事情,早拿早享受,晚拿不吃虧阿XD

Ver Worlding Max
2017-01-02 16:16:36

本想趁今天假期來組裝剛剛點完零件後看到這篇,默默地將套件收回,等穩定些再來組裝了哈哈

Charlie Ting
2017-01-03 00:19:40

我也很好奇雙噴為什麼層紋變明顯了,感覺是料的壓力偏高

Estima Lin
2017-01-03 00:25:06

有一個原因是我機器組的不好!
然後噴頭又跳來跳去的,誤差就出現了~

黃俊傑
2017-01-03 07:53:29

怪了 我直接組好印 也沒發生需要修正溢料的問題阿!
混料到是要抓一下...


原文網址 Wayne Hsu
2017-01-02 10:01:52

各位前輩們 新年快樂
因為小弟我對列印還蠻有興趣的
我想請問一下 有沒有推薦的課程
可以介紹一下呢?

Ver Worlding Max
2017-01-02 22:31:33

尋找離你最近的創客中心or youtube上看都是free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7-01-03 05:11:55

台中啊?來敝工房坐坐囉!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