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Yves Hsu
2016-12-31 19:04:54

請問進第二個料前需要先退第一個嗎?
還是直接 load

黃俊傑
2016-12-31 19:05:20

嗯 要先退 不然會撞車

Yves Hsu
2016-12-31 19:07:34

不是支援雙色?


原文網址 Yves Hsu
2016-12-31 18:47:38

有人有單色的測試檔嗎? 官網掛掉了, 無法下載


原文網址 Aaron Lin
2016-12-31 18:45:55

側邊風扇印的時候會轉嗎?兩邊都不會轉另外我有拆開快接重接過,還是在試印的時候兩側都不會轉說,正常嗎?

黃俊傑
2016-12-31 18:48:47

面板 control -> Temp -> fan speed -> 255 就知道了

黃俊傑
2016-12-31 18:54:31

快速一點的測試方法 測吹的黑紅線 直接 接上後吹的橘綠線 會轉就是你沒夾好 不會轉就是壞了

陳維德
2017-01-01 12:16:50

我剛裝好時也是一邊不轉,檢查接接重裝就好了


原文網址 Yves Hsu
2016-12-31 18:32:15

請問一下,列印前需要在玻璃上抹什麼嗎?

廖新弘
2016-12-31 18:38:45

沒有熱床就塗薄薄白膠或者口紅膠

戴士偉
2016-12-31 18:39:35

這次沒附口紅膠?

Yves Hsu
2016-12-31 18:41:51

有, 謝謝

チェン 幸せな
2016-12-31 18:43:50

PLA我沒抹直接預設值預熱就印了.....只是雙色列印洗料塊每次都被撞倒

Yves Hsu
2016-12-31 18:46:18

有熱床就不用塗嗎?

チェン 幸せな
2016-12-31 18:48:49

可以試著不塗,因為原廠熱床用預設值加熱就到70了,玻璃似乎也有特別處理過,

陳維德
2017-01-01 12:17:46

我測試印時都沒在塗直接印,熱床真的好用,不過升溫要點時間就是了


原文網址 Estima Lin
2016-12-31 18:23:01

官網掛了...
有人可以給我雙色測試檔嗎?

Yves Hsu
2016-12-31 18:30:48

我也需要單色的

Yves Hsu
2016-12-31 18:38:20

請問有單色的嗎?

廖新弘
2016-12-31 18:39:25

單色就直接切片印

Yves Hsu
2016-12-31 18:44:54

但我沒有畫好的, 有人可以分享一下 test gcode 嗎

Lawrence Lee
2016-12-31 21:17:16

剛剛官網當掉嗎?現在是 ok 的了~


原文網址 汪顯嘉
2016-12-31 18:12:43

感謝ATOM團隊,給予設計師、開發者最棒的原型體驗。這個惡魔骷髏由 Chang Tsung Kai 建模( KAI 3D Art Studio ),由敝人操刀,從列印、修整、翻模、灌注到完成。
其實也明白自己的作品更適合光固化。光固化固然表面完美不必整修,卻也讓成品有相當重的CG感。CG感是好還不好當然見仁見智,可是我認為:在設計、藝術的角度上,過分的毫無瑕疵反而是最大的問題。
FDM固然有積層紋的缺點,在我看來ATOM獨有的紋路反而是特色,列印完成後反而給了更有彈性的修改空間。我想用過ATOM後,再換用其他Delta機器,應該會有「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之嘆吧!

Lawrence Lee
2016-12-31 21:19:32

已哭


原文網址 Yves Hsu
2016-12-31 17:25:45

請問印單色的,線材要裝左邊還是右邊?

黃俊傑
2016-12-31 17:26:27

沒裝錯的情況 左邊!!!

チェン 幸せな
2016-12-31 17:28:01

左邊E0

Yves Hsu
2016-12-31 17:31:07

謝謝


原文網址 洪瑞宏
2016-12-31 17:10:29

請問新竹有學長可以當面請教嗎??
我機台已機組好了,可是Z軸校正好要測試列印
卻直接給我撞平台,我試了3次3次都一樣有點嚇到
想請問附近有學長可以當面指導嗎??
(我會把機器搬去)

Ya Hsuan Wu
2016-12-31 17:13:28

噴頭的光學限位開關有調整好嗎

洪瑞宏
2016-12-31 17:14:39

有調整到平常滅燈,按壓噴頭會亮的的狀態

Lawrence Lee
2016-12-31 21:22:12

你說Z已經校正好了嗎?撞底板是撞多深呢?有沒有做 Z offset 設定


原文網址 Yves Hsu
2016-12-31 16:56:58

ATOM 2.5EX 韌體更新請教

官網寫的實在看不懂,可以用 SD 卡更新嗎?

黃俊傑
2016-12-31 16:58:08

奇怪你不是買2.5EX嗎???

何珈霖
2016-12-31 16:58:54

灌好韌體後 去CONTROL改版本

Yves Hsu
2016-12-31 16:59:07

對啊,有寫錯嗎?

Yves Hsu
2016-12-31 17:04:31

看到了,官網有教學檔,先讀懂看

チェン 幸せな
2016-12-31 17:05:28

ATOM 2.5EX出場就是新版韌體了,不用更新....這個我也是看不懂後官方回應給我的.


原文網址 Simon Fang
2016-12-31 16:50:29

請問一下,2.5EX 在印的時候(單料),側吹風扇只有一邊在動是正常的嗎?還是會根據不同的輸出功率自動會選擇只動單邊~

Yves Hsu
2016-12-31 16:54:57

我的也是,後來檢查發現是快拆接觸不良

黃俊傑
2016-12-31 16:59:17

沒裝好 細線很軟 桶到底後稍微往外抽一點再夾住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