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蘇宥任
2016-12-31 16:46:12

請問各位大大,我這線性滑軌怎麼數都27洞,說明書寫28洞…我這比較短嗎?如果不是的話T型螺母鎖1、6、11、16、21、27格囉?

洪瑞宏
2016-12-31 16:55:28

只有27洞

邢鳳言
2017-01-15 01:19:28

我也是

Chen Ching An
2017-02-11 19:41:18

ME To......


原文網址 Chih Yung Chien
2016-12-31 16:03:01

請問各位專家,鋁管套筒是不是跟放在螺絲盒裡的?熱床套件好像沒有看到....

廖新弘
2016-12-31 18:03:32

問客服比較快

陳維德
2016-12-31 18:19:05

我記得是用很多螺絲在一個塑帶那裡面

阿童
2017-01-03 11:46:02

哈囉~請問一下有找到鋁管套筒了嗎?應該在熱床零件包裡面,如果沒有的話請來信到info@atom3dp.com信箱,提供我們真實訂購姓名,我們會儘速幫你處理~


原文網址 Alison Wu
2016-12-31 13:07:39

請問版上大大是否有ATOM2.0要割愛,預計要2台,中部地區可當場看機試機最好,意者請私訊~先謝謝各位!!

Lawrence Lee
2016-12-31 21:31:34

樓下好像有人在辦拍賣會!快去搶


原文網址 チェン 幸せな
2016-12-31 13:04:15

聽說PVA很容易受潮,不知道這樣有沒有用?
# 其實我的PLA就很慘了
# 對未來作準備

廖新弘
2016-12-31 13:21:39

電子防潮箱

Bise Chen
2016-12-31 17:02:22

紙製料盤這樣久了可能變形影響出料捲動順暢度喔!

Lawrence Lee
2016-12-31 21:22:59

買個防潮箱最快,還可以放鏡頭和開過的洋芋片

Pinocchio Faken
2017-01-01 22:48:09

小弟以前待化學實驗室,保存藥品基本上都放無水硫酸銅,就是那種可重複利用的乾燥劑,乾掉時是白色(無水硫酸銅),吸水會變藍色(帶五個結晶水的硫酸銅),用烤箱烤140度把結晶水蒸發掉裝碗裡,然後隨便找個密閉箱子塞進去就好,幾週或幾個月檢查一次有沒有變藍就行了。


原文網址 曾俊維
2016-12-31 12:47:34

耳耙子,清潔高手。

我的印表機約放了三四個月沒工作了吧,最近想再開來印,結果,很不順,原本以為是料放太久了,結果換新的料也還是常常斷料,堵料的情況也很常發生,常常印到一半,就堵料,印的成品也不能再接印,也換過很多次鐵弗龍管,還是都無法改善。

後來聽 戴士偉 大大的分享,買了支耳耙子回來,清耳屎,不是啦,是清粘在裡面的料,結果清出一小段斷在裡面的鐵弗龍管,之後列印就順了。分享給大家,買支耳耙子,清料好幫手,但是要打磨一下,正常的耙子比較寬一點,要磨一些掉,這樣就很好用了。

何玉釧
2016-12-31 12:50:35

請問??要清什…?

洪維鴻
2016-12-31 12:51:16

蕭傑仁
2016-12-31 12:53:02

請問
這是什麽意思
눈_눈?

其實 掃把也是清潔高手哦( •̅_•̅ )

曾俊維
2016-12-31 12:54:34

不好意思,因為手機寫文很慢,先用手機把照片po上來,再來打文字。

戴士偉
2016-12-31 13:05:23

其實是噴頭堵塞... XD

廖新弘
2016-12-31 13:21:02

我習慣用小噴燈

曾俊維
2016-12-31 13:25:16

裡面的東西不會燒焦嗎?

廖新弘
2016-12-31 13:26:22

就是要讓它碳化,比較好清

曾俊維
2016-12-31 13:26:41

喔!

Charlie Ting
2016-12-31 15:38:55

都用扳手通,至少半年沒換鐵氟龍管了


原文網址 TC Lin
2016-12-31 09:52:45

ATOM 2.0 出售換奶粉

購入近一年,初期曾製作過許多樣品零件。最長連續運作時間為94小時,成功製作高精度的鑲嵌零件,可精密鑲嵌於複雜的碳纖板(如圖)。

由於運作聲音稍微豪邁…考量Baby睡眠,被管制半年多了。

意者可以私訊價格,價格拍板就送兩卷全新PET。

王振宇
2016-12-31 10:56:38

Cheng Laung Wu
2016-12-31 11:16:55

張不凡
2016-12-31 11:26:06

蔡昆翰
2016-12-31 11:55:35

Clarence Lee
2016-12-31 11:58:57

不過要安靜的問題其實解的掉;p

張不凡
2016-12-31 12:39:15

一切盡在不言中...

Odinson Thor
2016-12-31 13:07:59

改TMC2100就很安靜了....

Long Black
2016-12-31 15:53:33

吳俊勳
2016-12-31 16:23:33

鄭義儒
2016-12-31 16:24:27

您好 已私訊 :)

Tony Chien
2016-12-31 16:29:55

已私

TC Lin
2016-12-31 17:04:05

謝謝各位私信,價格會以出價最高標成交~預計是1/1 18:00售出


原文網址 施正偉
2016-12-31 08:19:08

小編將帶大家一起回顧2016年裡,3D列印技術研究的十大突破!


原文網址 Karl-Emerik Robert
2016-12-31 05:27:26

Je vous conseille le PLA LV3D Ces bobines de consommable sont entièrement produite en France dans nos ateliers avec uniquement de la matière vierge.

Garanti sans Bisphénol A et faible reprise d'humidité .
Sans matière recyclée ce filament est d'une qualité constante. Il est également certifié ROHS ce qui exclu la présence de substances dangereuses

Cette résine Ingeo 4043D est déjà reconnue dans l'impression 3D et dispose d'un certificat de contact alimentaire tout comme les pigments utilisés pour la coloration.

翻譯年糕


原文網址 Charlie Ting
2016-12-31 05:17:25

[新年新噴頭]

拿到雙噴好像也有好一陣子了,不過今年的工作很不一樣,老是很急的案子,所以一直沒機會裝。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社團裡用的人還不多,先前封測時大家發現的問題也差不多指向同一個重點 --- 換料成功率。

所以並沒有立刻找時間裝上去。

現在,大家陸續拿到 ATOM 2.5 了,這表示以後在 A棚的列印作品會越來越豐富,也越來越多樣。所以就趁著跨年前的空檔趕快把它裝上去。

不過我的這個版本基本上只有噴頭是一樣的,其他可能略有出入,例如我是用原本 2.0 的 hub 來裝。這會需要小改二個地方,第一是噴頭架子那個鐵片的槽溝只有 5.5mm,所以要擴孔到 6mm 才能鎖進去,這個可以用鑽床或銼刀加工一下,算還好。
第二是後吹風扇會無法鎖在裡面,所以就變成鎖在外側,也剛好不會卡到碳纖管。

另外,我的進料馬達是裝在 Z 軸後面,因為我也沒有在上方的馬達支架和滑順的線料架。不過這無所謂,因為我的天花板本來就有其他的用途規劃。改在 Z軸後側除了不好換料之外,其實好處不少。這個以後可以慢慢分享。

而我用的韌體和切片方式也是以自己的版本為主,主要在於進料深度是以讓料進到Y型管前就停止。

另外,因為是用 KISSlicer ,所以是設定當有切換擠料機時,會先把原先的退料,然後再進新的料。來達到換料。

目前是用 wall 來替代換料柱。

未來,我打算多加一個刀具柱,在刀具柱上可以加裝噴嘴清潔模組,當噴頭需要換料時,它會到刀具柱這邊進料換料清潔,但若沒有換料時,它就會像單噴一樣,一路印,不會浪費時間,也不會浪費料。

當然,這個刀具柱還可以有很多用途。這個就先不講了。


原文網址 Yves Hsu
2016-12-31 03:09:14

請問 Z Min Error 是什麼意思?

Yves Hsu
2016-12-31 07:07:47

解決了

黃俊傑
2016-12-31 09:28:38

偵測不到噴頭微動訊號...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