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Yves Hsu
2016-12-30 22:46:27

請問這兩條 LCD 面板拉出來的排線,那一個是 LCD-1 , 剛剛忘記拍了,現在看不到了

黃俊傑
2016-12-30 22:48:10

插錯沒畫面而已 不怕! 正常情況下 左邊是1右邊是2

チェン 幸せな
2016-12-30 23:24:44

順著排列插就行了,偶是這樣......

邢鳳言
2017-01-20 07:12:38

我也有一樣的問題, 現在安心多了


原文網址 Estima Lin
2016-12-30 22:37:49

光學限位升級模組Z軸線長不足?
要走外管槽?所以才附這個溝槽蓋?

黃俊傑
2016-12-30 22:39:51

Ah...是一種七個小矮人和白雪公主的概念啦!!! 洞就只有一個...

Marco Lai
2016-12-30 22:42:45

E0走右邊的小縫,E1走左邊的小縫;噴頭線組走中間的大管。

Estima Lin
2016-12-31 00:16:40

另外這個遮斷件的螺絲沒有附,也沒說用多長的?

Bless Ma
2016-12-31 11:34:57

這條線跟ssr接電源的地線,這兩條都超緊繃
造成內部沒辦法將線整理的很漂亮
之後打算自己弄延長來處理


原文網址 Charlie Ting
2016-12-30 21:16:51

[need help - 雙噴]

因為我的雙噴是裝在 2.0 的 HUB 上,所以看起來有些地方是要自行修改的。

有人能拍一下雙噴的各區域照片給我對照一下嗎?

感謝!

Clarence Lee
2016-12-30 21:24:44


原文網址 連傑
2016-12-30 21:10:03

請問目前有比較推薦的水溶耗材品牌嗎?謝謝

林岳生
2016-12-30 22:32:41

官方有推薦的嗎?


原文網址 Moko Jenson Huang
2016-12-30 20:59:20

我畫的 ATOM 2.0 線軌固定器
不知道2.5適不適用

http://www.thingiverse.com/thing:2004818

陳維德
2016-12-30 21:00:41

我的原廠校正板在裝第一隻就被我拉斷了Q_Q

廖新弘
2016-12-30 21:12:07

直接多用幾個我畫的不是比較快,線軌的尺寸是一樣的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6-12-31 18:30:39

2.0 & 2.5 一體通用哦。

Lawrence Lee
2016-12-31 21:18:41

哇噻!你全拆耶!是砍掉重練的概念?


原文網址 Yves Hsu
2016-12-30 20:44:20

請問這顆旋鈕大家是如何塞進去的?

黃俊傑
2016-12-30 20:45:24

稍微粗暴一點!!! 頭過身就過...

チェン 幸せな
2016-12-30 20:48:22

他的確不好塞....

Yves Hsu
2016-12-30 20:50:17

有什麼特別的角度嗎?

チェン 幸せな
2016-12-30 20:51:33

個人我比較怕弄到線,所以我是先把線拆下

Yves Hsu
2016-12-30 20:52:15

我也拆了

チェン 幸せな
2016-12-30 20:53:18

那就旋鈕那邊稍微用點力塞進去嘍~

Yves Hsu
2016-12-30 21:03:06

就是進不去阿

Odinson Thor
2016-12-30 21:12:38

這個設計怎麼還沒修改阿....

Odinson Thor
2016-12-30 21:13:31

要很用力地把鐵片掰開

廖新弘
2016-12-30 21:13:34

硬擠

Yves Hsu
2016-12-30 21:21:02

終於進去了,希望沒壞

Yves Hsu
2016-12-30 21:21:11

謝謝大家

陳維德
2016-12-30 21:55:58

真的不好裝,這也希望atom 3d print 能改進比較好安裝

Marco Lai
2016-12-30 22:51:40

鈑金的連續模都開了,應該很難改。
但是建議將下方固定(限位)板子的那片,改為可動式的,裝進去,再插進去固定,應該就可以解決,模具也只有改一個下料衝頭就好了。

Odinson Thor
2016-12-30 22:53:15

有時會想自己畫一個來印....

陳竑吾
2016-12-31 06:14:50

蜂鳴器的貼紙記得撕掉喔~就是白色圓圓的那張

洪瑞宏
2016-12-31 16:28:57

鐵板稍微掰開再放進去


原文網址 Simon Fang
2016-12-30 20:18:58

組了一週,換了兩次零件...總算完成~感謝客服熱心的回應...接下來就是測試了~ya

彭書偉
2016-12-30 20:38:39

這個顏色分的漂亮

Simon Fang
2016-12-30 20:50:45

是不是不開側邊風扇比較不會翹曲呢?


原文網址 Bless Ma
2016-12-30 18:28:29

這幾天遇到很多事情需要找atom客服

在這裡大推一下,處理速度很快,結果我也都很滿意
感謝!!

Mesak Chuang
2016-12-30 18:37:29

我要組跨年 Q_Q

Jared Lin
2016-12-30 18:44:12

我也很快

許育財
2016-12-30 18:56:31

有種虧隔壁棚的感覺 哈


原文網址 阿童
2016-12-30 15:45:35

【 公告: 雙色教學 + 出貨公告(!) + 最新韌體】

1. 熱騰騰的雙色擠出入門教學 https://goo.gl/cgmDes
高手大大想要分享經驗的請來跟小編申請修改權限喔~

-------------------------------------

2. 由駐廠同仁回報的最新出貨狀態:
目前現場出貨狀況良好,不過為了品質和完整性
我們仍然不敢躁進,如履薄冰的進行檢驗
如果沒有差錯,預購期間的第一梯用戶
(就是出貨排程 12 月開始出貨的那梯)
除了 0.2mm 噴頭以外,其餘套件
將會在下週五以前(1月6號)出貨完畢
這期間我們每天幾乎都會出貨
還請各位大大耐心等候~

不過在這裡還是要跟各位道個歉
0.2mm 噴頭的進度較為緩慢
恐怕無法在一月出貨
是因為我們需要更多的時間測試
以確保它的品質與功能
有最新進度小編還是會跟大家回報的
謝謝各位的包容!

--------------------------------------

3. 最新韌體 2.5.161221 已經預載在各位的 2.5 系列機器上面
但是各位可能不知道,它可以向下相容到 2.0 / 2.0 EX 喔!
由 ATOM 2.0 延伸出來的型號有許多,為了韌體版本控管與體驗
我們將多種版本融合到一個韌體裡面
各位只需要從 Control > Version 裡面就可選擇適用的版本
對應的型號如下:

2.5 EX ------------------------> 2.5EX
2.5 ---------------------------> 2.5
2.0 升級雙噴 + 三軸微動 -------> 2.5EX
2.0 升級雙噴 ------------------> 2.5EX
2.0 升級三軸微動 --------------> 2.0
2.0 標配版 ---------------------> 2.0

除此之外新版的韌體有幾項重大更新:
- 優化列印運算處理
- 優化溫度控管
- 更直覺化的平台自動校正
- 重新優化的主畫面排版,顯示更多重要資訊
- Zmin 異常時警告,預防撞底板

下載網址如下:
http://www.atom3dp.com/wp-conte…/uploads/…/12/2.5.161221.zip

林似諭
2016-12-30 17:01:46

那請教一下,因為KISSSLICER免費版僅支援單噴,若更新韌體後,在不付費的情怳下,該軟體是否可繼續使用,或有相關設定要變動嗎?

林似諭
2016-12-30 17:06:28

另CURA的部份,也只提到把設定檔置入主程式資料夾及載入,但雙噴的設定及選項在官網上是否也應該說明!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6-12-30 17:09:20

「三軸」是指光學限位開關嗎?

Moko Jenson Huang
2016-12-30 20:31:52

好漂亮的棒棒糖!好想舔一口。

李仲頤
2016-12-30 20:53:34

我是早鳥截止前一天訂的,真的要等到二月嗎?
二月前只能看著開箱文流口水>_<

Birk Binnard
2016-12-31 01:04:23

1 Does this mean we can load this firmware onto Atom2 machines before we install 2.5 dual-extruder upgrade?
2. Atom3dp.com website appears to be down for US users..

Will Chiu
2017-01-05 13:24:17

我是2.0版的,我更新了!正常使用中!感謝。

連傑
2017-01-05 14:49:18

我想請問一下我是2.0升級2.5ex但我沒有買熱床所以我把設定檔熱床70度關掉、轉gcode開啟列印時我機台會直接關機沒有反應、但沒有關加熱底板選項、機台畫面會一直停在底板加溫階段是什麼原因?還有設定檔g code m 190 m 109需要關掉嗎?謝謝

Chin Ming Keat
2017-01-07 10:31:12

我想... Atom Printer 應該非常有興趣知道如何用Cura 2.4 做雙色打印...

Justin Lin
2017-01-08 23:12:18

網站上輸入訂單號碼
無法查詢訂單進度?


原文網址 陳奕廷
2016-12-30 14:57:04

請問各位已經收到atom2.5的各位
方便詢問一下你們的訂單編號或是訂貨時間嗎
小弟也於早鳥優惠開始3天內訂購
當初公佈時間為12月開始出貨
眼看版上許多同好紛紛開箱
但小弟的產品卻還沒收到
故想在此詢問以收到產品的各位
方便我自己了解出貨進度

P.s 已有致電去公司詢問 他們請我發mail
臉書的訊息和mail都已發送 但尚未獲得回覆
公司官網的訂單查詢功能已關閉
因此本人目前對產品的出貨進度完全不了解
若貴司有看到此篇留言也盼望能給予回覆
感恩

陳維德
2016-12-30 15:03:09

出貨看的是付款時間,第一批的好像只有30台都是20號付款的,12月30好像會出第二批,出貨他們會寄mail告知不會通知單號,看mail就可知有沒出貨

Ya Hsuan Wu
2016-12-30 15:03:32

訂單查詢功能還在阿~~

陳奕廷
2016-12-30 15:05:09

等好久 又問不到的感覺很差... 我知道這是預購 本來就要等 我能體諒 但我想知道的只是一個確定的時間 卻一直收不到這樣的回覆 ?

陳奕廷
2016-12-30 15:06:13

功能還在哦 但是不管怎麼輸入編號都會寫"請填寫正確訂單編號" 打去問才知道已經關閉了

黃俊傑
2016-12-30 15:08:47

不用怕拉... 我當初露天買2.0 也是等了一陣子!!!
我2015預購了一台空拍機LiLY 到現在還沒收到! 官網目前是說2017才要出貨~~~ XD

陳奕廷
2016-12-30 15:08:56

謝謝各位的回覆剛剛收到mail了 公司說預計下星期一至三左右會收到 ?

陳奕廷
2016-12-30 15:10:17

@黃俊傑 那你比較厲害 超有耐心的 ? 如果是我一定會等到發瘋 哈哈

李大淳
2016-12-30 16:29:37

我的回覆是12/30,但是要下班了還沒收到

陳奕廷
2016-12-30 16:49:35

@李大淳 我跟你一樣是回覆今天 但公司說貨運預計需要1-3個工作天(通常都1天而已 很少到3天的) 然後再扣掉假日 所以最慢星期三會到吧!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