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ATOM 3D Printer Group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陳維德
2016-12-29 20:15:00

終於裝完了,好可怕的螺絲地獄,最近不會想要在裝XD

Charlie Ting
2016-12-29 20:37:17

期待首印成品!

Estima Lin
2016-12-29 21:11:16

強化機殼還沒裝!

Ver Worlding Max
2016-12-29 23:26:19

可以求一下2.5ex包含盔甲與裝上PLA線料後整台機子的長寬高嗎?想趁套件還沒來這空檔先來製作一個保溫箱,謝謝

陳明谷
2016-12-30 08:58:26

相信我…
沒多久你可能會忽然很有想法的
把它拆掉再重新組裝一次

陳維德
2016-12-30 10:25:36

真的好玩呢,測試atom 2.5ex 的雙色列印,熱床的溫度看來控制的很不錯

戴士偉
2016-12-30 12:36:40

買把電動起子,會快很.......多

陳維德
2016-12-30 13:39:33

印完還不錯

陳維德
2016-12-30 14:42:35

在測試直接單邊印會是用哪邊的出料,沒想到原廠這測試的要印30公分=_=這麼長
用的是面對機器的右邊,那好像是e1阿,難到我主板接錯頭了???

Charlie Ting
2016-12-30 15:17:51

好奇那個鐵氟龍管的裝法是一開始斜邊就已經切好了?

Lawrence Lee
2016-12-30 15:18:05

yes

Simon Fang
2016-12-30 16:27:58

請問外殼的螺絲是要用哪個長度鎖阿?

陳維德
2016-12-31 01:01:17

摩艾是一定要印來看看的XD,真的不錯阿


原文網址 施正偉
2016-12-29 17:32:33

這家公司非常追求產品的高解析度。在醫學、牙科、珠寶和一般工業原型的應用中,由於其品質和3D模型的高保真度,使得其受到了廣泛認可⋯⋯


原文網址 李仲頤
2016-12-29 16:39:11

我是3DP的新手,訂了ATOM2.5是因為接了一個機構設計的案子有較多的外殼要製作,算一算發出去做mockup不論是CNC的或是3DP的錢都可以買ATOM2.5。在社團爬文了一陣子發現前輩的留言都說ABS不好印但PLA不耐用,我的成品是要交給客戶的應該是不能用PLA印,想請教各位前輩ABS真的很難搞嗎?直接用ABS列印會不會很難上手(我對機構很熟組裝沒問題,但沒用過3DP),我不想浪費材料先印PLA再印ABS

Charlie Ting
2016-12-29 16:53:28

你可以考慮先丟幾個圖給站友印,知道效果差異後其他再自己搞定。因為你沒用過3dp的話,別人作得到,你不見得能很快到位。

戴士偉
2016-12-29 16:57:11

ABS不會很難搞啦, 比較愛翹而已 XD

Cheng Laung Wu
2016-12-29 16:57:21

看你要印什麼 我做生醫的pla 做一些彎wire 的都夠強了 再來就是看你怎麼調參數

Tk Leung
2016-12-29 17:01:41

PLA 並非不耐用, 只是不耐熱。如成品不須接近熱源, PLA 也可。

李仲頤
2016-12-29 17:14:32

PLA大概熱到幾度會變形,我的成品是用在人穿著的鋁製機構上,要把機構包覆起來,溫度不會太高

李仲頤
2016-12-29 17:15:09

PLA能上補土再噴漆嗎?

Jie Yang Wang
2016-12-29 17:16:31

ABS很簡單

許兆宇
2016-12-29 17:28:59

PLA其實也很耐用的,我還拿來做遙控直升機的腳架呢

黃康誠
2016-12-29 17:46:00

印的漂亮pla應該沒人在意,就算用abs熱堆積型的印出來也是不能拿來做強度測試啊,所以用pla就好。

陳柏諺
2016-12-30 17:58:10

Abs很臭

李大淳
2017-01-06 20:19:43

我覺得ABS還蠻不錯的,只是印的時候味道濃,通風又怕溫度影響,所以印的時候離遠一點


原文網址 Marco Lai
2016-12-29 14:35:11

列印完成!耗時3個小時左右!

成品(六角體)質感尚可(使用官網提供測試的G碼)

黑色與白色混料狀況,蠻明顯會變為灰色,白色區域還是會混到黑線。

換料預壓柱體(四方體)是實心的,比成型的成品還重(用手拿就有很明顯的感覺)。

以上分享供參考,外觀的問題或許與我的組裝公差也有關。
各位先進如有好的設定,還請不吝分享與指教。

王祥豐
2016-12-29 14:40:54

出料不順,細部還要在檢查一次。

Jared Lin
2016-12-29 14:42:16

換色不乾淨 可以嘗試把預壓柱印大一點
或是改切片script讓機台可以在某位置停車 預擠一段回來繼續印

黃俊傑
2016-12-29 14:43:57

黑白色系太遠了 換料柱要大 不過很浪費... 建議色系挑近一點的!

Jared Lin
2016-12-29 14:46:43

我之前自己設計DIY雙進一出套件 印的

王祥豐
2016-12-29 14:59:32

請問目前有哪些切片軟體支援雙色列印?

彭書偉
2016-12-29 15:00:06

有個問題是,如果用可容性作支撐,但印實體又混到可溶性料,到時溶劑ㄧ下去又會有溶解問題產生,為什麼atom不直出雙噴頭?要先出單噴雙進料?一層一層把皮@@?


原文網址 チェン 幸せな
2016-12-29 13:01:54

白老鼠真的不好當,都到最後痛哥還是不饒過我,玻璃平台背面有疙瘩,有方法能去除嗎?
#95%酒精沒用
# 去漬油沒用
# 要用丙酮試試嗎

Lau Profeel
2016-12-29 13:16:29

建議不要擦
以下純猜測:很像是背面黑塗層的小破洞,手工塗料點補的痕跡
擦掉也許破洞就露出來了

廖新弘
2016-12-29 13:20:19

沒有影響到平面,就不用管它,除非你有強迫症,那就聯絡原廠去更換

Bise Chen
2016-12-29 14:20:29

背面會拿來用嗎?
沒有的話會有差嗎?

阿童
2016-12-29 15:14:33

チェン 幸せな 您好,小編剛剛問了開發團隊,代為轉達:您看到的瑕疵是在玻璃背面最外層的防刮塗層。其實並不會影響列印面平整度和美觀度(列印面有做非常嚴格的平整度QC)而自動平台校正就是設計來消除組裝或是零件上細微的誤差。建議您直接組好後嘗試自動校正和列印。或是您覺得不放心我們也可以幫您更換一片玻璃。

另外一提:小編這邊其實比較沒有技術客服的能力,所以PM回得比較慢請見諒。如果需要即時的技術支援請儘管 email 到 support@atom3dp.com 上班時間我們都會用最快的速度回覆喔!謝謝!

陳維德
2016-12-30 00:34:41

我的玻璃背面也是一樣的,不過我是覺得還好,正面在做自動校正時,因為噴頭上的感應器螺絲鎖的太進去無法正確校正噴頭都撞掉了,z軸那外圓部份被苛碰到刮傷,這對第一次組裝用的可能都會,因為不知要鎖多少才算是ok


原文網址 Marco Lai
2016-12-29 12:25:13

列印持續中!
先來一段縮時攝影片段。
完成後再上完成品的照片。

這是官網的測試G碼!!

Estima Lin
2016-12-29 12:33:44

雙擠出首發!
換料柱好粗?

陳維德
2016-12-29 12:35:34

真利害,還要三張圖才能裝完呢,第一次裝,有些地方真的不太了解,像皮帶要鎖多緊,噴頭的感應開始螺絲要鎖多少,線要留多少,在那拆拆裝裝,真怕有傷到電線

黃俊傑
2016-12-29 12:38:12

溫度要在高一點 寒流來惹...

孫振擎
2016-12-29 13:32:36

不眠不休搞定的?

曾俊維
2016-12-30 19:23:39

有格子的玻璃,那買的啊?


原文網址 何玉釧
2016-12-29 07:54:54

生活小物實用分享…(ATOM2.0印的)
有球頭關節的車上手機架…
(首次嘗試關節………)
外圈要束緊迫(切片狀易組裝),
內球頭有凹槽加O環圈,
這樣組起來就有QQ黏黏的定位感!!!

張哲勳
2016-12-29 08:12:17

大家用PLA印車上用的東西都可以撐多久?

James Lin
2016-12-29 08:12:33

低頭族~

Odinson Thor
2016-12-29 08:18:02

用束"帶/繩"緊迫

何玉釧
2016-12-29 08:37:18

用水管管束更讚,但不好看……

Moko Jenson Huang
2016-12-29 09:10:42

超過45度就軟了。

林政毅
2016-12-29 16:09:40

一般 PLA 的耐溫跟強度有限啊,不考慮換個材料試試?如強化韌性的 PLA 之類的

Odinson Thor
2016-12-29 16:37:18

改PETG吧


原文網址 陳順得
2016-12-28 23:29:55

請問各位早鳥訂購2.5EX的都收到了嗎?
這幾天試著在官網上用訂單編號都查不到任何東西...

白政達
2016-12-28 23:44:05

寄一封信到info@atom3dp.com 寫收件人姓名還有訂購的信箱,會幫查出貨的日期~

林國鋒
2016-12-29 00:09:37

訂單查詢的功能被取消
感覺很不好

Ver Worlding Max
2016-12-29 00:49:41

早上寫信去問得到答覆

由您的訂單編號查詢,您的商品預計會在這週五 (12/30) 出貨,
配送日約需一至三週的時間,再請留意包裹,如有更動會再與您通知,
感謝您的訂購與耐心等候,如有問題,都歡迎與我們聯絡,謝謝您。

嗯我的寄出後要等一到三星期才會寄到我家!!!哈哈哈哈

林國鋒
2016-12-29 00:51:32

應該是一至三天
打錯了吧
三個星期可以寄美國再寄回來好幾次了

Morgan Chang
2016-12-29 11:31:56

訂單狀況查詢網頁還在啊, 只是預定出貨日期很籠統而已
http://wow.atom3dp.com/order-status.html

Ta At
2016-12-29 11:50:30

所以這次出的全部是2.5 EX ,不是 2.5EX要等下一批了嗎


原文網址 Charlie Ting
2016-12-28 23:28:05

好像一月的空檔比較多,可以來動機器了

戴士偉
2016-12-29 20:10:12

拉板凳~

Bise Chen
2016-12-29 21:17:32

為什麼擠出機下面那麼多螺絲?


原文網址 チェン 幸せな
2016-12-28 22:57:47

杯具啊! 不再點收零件表的零件,付再熱床套件裡的M3X16mm皿頭螺絲少ㄧ顆,這要叫我打哪生?因為它我得延後組裝完成了⋯⋯無言.

梁啓修
2016-12-28 23:00:17

現在有附盒子好方便阿

Marco Lai
2016-12-28 23:02:42

住彰化嗎? 花壇往員林方向,台一線上,過了勝中加油站後100公尺右手邊,有一家專門賣不鏽鋼螺絲的,可以去那邊找找。

Estima Lin
2016-12-28 23:15:20

螺絲不是每一種都會多附一支?
我是熱床首批白老鼠現在多出5支這支皿頭M3*L16...

Estima Lin
2016-12-28 23:18:14

突然發現彰化多了好多痛友~

チェン 幸せな
2016-12-29 10:29:17

就近螺絲行折衷方案,另外這條黑線300mm也不再零件表裡,附的是兩條180長,實際組裝長度也真的不夠,已回報勘誤⋯⋯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