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COSPLAY 3D 建模
  • #maker+t=market
  • 1
  • 2
  • 3

雷射技研-DIY雷射雕刻機研究社團 造訪社團 » 零件

原文網址 陳品宏
2019-09-25 01:13:10

來個組裝第五代雷雕機縮時攝影...
從散件到實際組裝完成只需4小時內,縮成50分鐘的縮時影片(快放)...
調光路及測試約30分鐘...
早期第四代組裝需8-10小時,經過長時間的改良及部份零件開模具,已將安裝時間大大減少到4小時...


原文網址 Carlsber Li
2019-09-11 12:11:10

各位先進好!請問入門該由什麼地方開始?先認識零件嗎?本人還沒接觸過此產業想要學習! 各位先進好!請問入門該由什麼地方開始?先認識零件嗎?本人還沒接觸過此產業想要學習!

陳品宏
2019-09-11 12:25:24

可以來我這看看雷雕機,再聊聊便可清楚知道如何開始

徐志鋒
2019-09-12 12:20:58

+1

王湘昀
2019-09-24 08:38:14

桃園觀音哪裡?雙十節北上去看看


原文網址 陳品宏
2018-08-25 16:42:23

雷射技研-創客空間需要經營經費...
此空間200坪,每坪租金200元,合計1個月租金4萬元,這是一筆很大的費用,再加上水電費,還有加工機具的耗材,想開發的工具零件材料等等...
為了找些經費,所以計劃要來賣台東土雞(親戚專業養殖場)
母雞500元1支,公雞600元1支
做法如下:
預定的訂單達100隻雞以上則

我會中午12點開貨車親自去台東約6點到養殖場

載古早土雞回台北約零晨5點到環南家禽市場的統一屠宰場

交由專業人員切塊或整支,再送入冷藏或急速冷凍

打包冷藏宅配
以上過程會在"好山好水來養雞"社團裡貼文公布進度並PO相片證明一切是真的到台東養殖場載雞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33114483635133/?ref=bookmarks
若有興趣購買優質的台東土雞,請在下方選擇

鈴木刀
2018-08-25 16:48:10

如果創客空間沒離這麼遠我會想租XD

王載仁
2018-08-25 16:58:28

我吃素

林樹人
2018-08-25 17:05:14

創客空間 地點在那裏?

柯統海
2018-08-25 17:18:40

一個月四萬 哇塞

柯統海
2018-08-25 17:18:51

依年放著不動就五十萬

Airrooco Hiton
2018-08-25 17:21:57

沒冷凍…

Small Black
2018-08-25 17:44:46

台南可以宅配嗎

Small Black
2018-08-25 17:54:27

ㄏㄏ,看到了,有宅配

陳品宏
2018-08-25 17:55:41

陳品宏
2018-08-25 17:55:54

很傷財

陳品宏
2018-08-25 17:56:08

桃園觀音

陳品宏
2018-08-25 18:07:25

真的是放山雞(品種古早土雞)

陳品宏
2018-08-25 18:31:42

雄壯威武的公雞,毛草發亮

Airrooco Hiton
2018-08-25 18:38:32

陳品宏 我是說我這沒有冷凍XD

陳品宏
2018-08-25 18:43:50

Airrooco Hiton 可以選冷藏但最好盡快煮來吃,品嘗最佳鮮味

Wenta Hsu
2018-08-25 18:54:52

如果在台東買好,台東屠宰切塊冷藏回台北,成本有比較高嗎?

陳品宏
2018-08-25 18:55:53

因為對台東屠宰場不熟...

Wenta Hsu
2018-08-25 19:13:37

陳品宏
2018-08-25 19:19:22

畜牧處:放山雞在深山走跳 與候鳥路線不同 賴秀穗:仍須留意
畜牧處家禽生產科科長李宜謙表示,近年放山雞的飼養模式沒有傳出染病案例,可能是因為放山雞放養的範圍,與候鳥的飛行路徑不太一致,候鳥渡冬時大都停留在沿海的沼澤或水塘休息,但放山雞卻是在深山裡走跳,生存領域不同,多少等同於隔離的效果;此外,他也表示,這種飼養模式下的雞,性格比較兇悍,連兇猛的老鷹和蛇都不敢造次,被病毒感染機會也較低。

「雖然機率低、但也不是沒有可能。」台大獸醫專業學院名譽教授賴秀穗就指出,由於雞隻天性怕黑,晚上通常還是會回到禽舍休息,那時就會呈現像室內養殖一樣群聚的情形,若這時候感染到病毒,還是有可能造成疫情擴大,因此他也提醒業者跟政府,必須加倍注意放山雞的身體狀況。

李淵百:從防疫角度看,土雞放山值得推廣
土雞專家、前中興大學動物科學系教授李淵百也針對放山雞的飼養有過研究,他表示其實除了白肉雞這種孱弱的雞種外,其他像是蘆花雞、珍珠雞等各種土雞其實都很適合放山養殖,而低密度的飼養也讓雞隻有地方可以運動,牠們自然就健康、長得也好,因此站在防疫立場上,是十分值得推廣的養殖模式。

在美濃飼養烏骨雞、珍珠雞等放山雞的人字山雞場劉姓雞農指出,放山雞的飼養方式非常貼近自然,空氣清新對雞的支氣管好,野外的大量運動也能提高免疫力,可能是這樣才不會讓雞隻染病,不過這種飼養方式要花費大量時間和人力來照顧雞隻,沒有一定程度的技術很難執行,成本也比一般在室內飼養來得高,像他們平均要養足120天才會讓雞上市,幾乎是白肉雞的四倍之多,高額的成本就是必須要跨過的門檻之一。不過他也強調,「雞隻健康,大家吃的才會安心」。

陳品宏
2018-08-25 19:19:29

遊走在山林之間,隨著地勢起伏上下跑跳,放山雞大多在野外生存,卻能從這兩次其他禽類聞之色變的禽流感中豁免,到底牠是天生神力?還是具備某些先天優勢?學者專家分別從生存環境和養殖方式提出分析,找出放山飼養如此獨特的原因。

什麼是放山雞?
到底放山雞是什麼?與土雞有何差別?農委會畜牧處解釋,其實放山雞並不是特定雞種,而是一種養殖方式,各雞隻其實都可以適用放山雞模式,只不過既有的放山雞還是以土雞為大宗;目前現在國內的土雞以紅羽土雞和黑羽土雞為主,兩者加起來就佔了八成左右。

而根據農委會畜牧處初估,全台一年生產一億一千萬隻土雞中,放山雞僅佔百分之一,也就是大約一百萬隻上下,屬於非常少數的族群;領有畜牧登記的部分則是435場。

但如何才能稱作放山雞?依防檢局在前年公布的規定,放山面積必須是禽舍兩倍,且不剪嘴、飼養時間至少14週以上,才可以算得上是放山雞;此外,《畜牧場主要設施設置標準》中也有一定規範,包含放山雞每百隻要有三十至六十平方公尺的生活空間,必須設立禽舍給雞隻休息,飼料桶及水源應該圍網加蓋,避免與野鳥及其排泄物接觸等。

柯統海
2018-08-26 00:50:34

陳品宏 看有人要分租嗎

陳品宏
2018-08-26 18:23:44

陳品宏
2018-08-26 18:25:28

Wenta Hsu 活雞帶回台北屠宰,比較新鮮,台北也有急速冷凍設備

柯統海
2018-08-26 18:40:14

陳品宏 試看看啊

Diy雷射技研
2018-09-19 12:05:59

這樣看來.連每個月100支雞都無法達成,經營困難啊...
有點想關了社團,結束這裡...歸隱山林了...


原文網址 陳品宏
2018-03-27 11:27:23

我有一組圖類似的時鐘圖,最近想用雷射切出來...
原檔是SolidWorks2016版,需要轉成CDR,看來轉檔這些零件因該需要花一整天...

https://youtu.be/qJm0P-FQv1s

陳品宏
2018-03-27 11:28:37

以下圖檔...

鈴木刀
2018-03-27 11:48:06

天阿!是機械鐘!

Tsan-ying Li
2018-03-27 15:20:01

要分享,分享。

陳豐
2018-03-27 17:21:48

陳品宏
2018-03-27 19:39:38

快完成了,沒想到半天就可以改好圖...

李仁維
2018-03-27 20:31:52

求檔+1

陳品宏
2018-03-28 19:42:02

設計快完成了,加了分針數字,還有一點點零件,加上後就完成啦...

涂達中
2018-03-29 22:10:55

求檔,求檔

黃軍雁
2018-03-30 17:24:47

40w的可以切割嗎?

陳品宏
2018-04-04 21:14:45

等我找木板材料試切再調整後,就會公布圖紙在四代機教學社團的檔案區裡...


原文網址 陳品宏
2017-08-02 13:06:03

第四代雷雕機2017年下半年"雷射技研-創客空間"已備好50套第四代雷雕機套件...
下半年可以直接來創客空間購入並領取第四代雷雕機,或匯款郵寄...
雷雕機付款方法
匯款完成1週內會寄出,第四代簡易版雷雕機整套零件費用為40,000.-元。
匯款銀行:玉山銀行808 戶名:陳品宏
帳號:0325-966-053474 重新分行
匯款後請發電子郵件sean.hilaser@gmail.com,告知匯款人相關訊息,格式如下列:
匯款帳號後5碼:
匯款金額:
姓名:
臉書帳號:
連絡電話:
郵遞區號:
郵寄地址:
我收到信件會進行登記及查詢,並回覆你電子郵件,告知你的會員編號。
常常有人問我第四代雷雕機能不能參加現場教學,現場教學是採發問式,並不是我教組裝一部份你跟著組裝一部份,這樣太慢也學不到東西...
參加團購的人,會加入到教學私密社團裡,所有材料會寄到你家,讓你在家裡邊看教學邊學習組裝,有問題在教學社團裡發問...
網路教學的方式如下列: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71589873026356/permalink/508292116022796/
第四代簡易型整套零件價40,000.-,包含提供教學影片教你如何組裝,因為研討會的目的是讓想學的人,學會如何組裝一台雷雕機,在組裝過程中包含雷射光路調教,耗材更換,未來升級套件的了解,基本上整套是你自己組裝好,所以可以學到很多技術...
第四代雷雕機規格如下列:
機台尺吋:870mm*690mm*170mm
機台有效行程:X軸600mm*Y軸400mm
雷射光模式:40W玻璃式雷射管(可升級管徑80mm的雷射管,最大150W)
冷卻方式:內循環水冷
雷射電源:40W含5V(控制板電源)及24V(步進馬達電源)
雷射功率:手動功率調整控制電路板(0%~100%表示)
反射鏡片:直徑20mm鏡片
聚焦鏡片:直徑12mm鏡片,焦長25.4mm(可選50.8mm)
控制板:USB介面簡易式,透過CorelDraw輸出
步進系統:42步進馬達1.8度(細分1/8=1600),MXL皮帶傳動1:3皮帶輪將細分提高3倍=4800細分(每1個細分移動率為0.011mm,解析度為2309dpi)
滑軌:線性滑軌滑台
面板:1個測試鈕,6個功率按鈕,1個數字表
雷射光班:0.1mm~0.25mm間
行程速度:500mm/秒
底板:600mm*400mm刀條板組
風閥門自動控制組件
切割能力:
壓克力板最厚可切6mm
木板約4~5mm
集合木板約4~5mm
5mm厚度以內紙板都可
不可切割金屬,因40W雷射光點最高溫約為600多度,金屬熔點大多為1000度以上,若更換為更高功率的雷射管才可以切割金屬(120W以上才有機會切割金屬)
鋁或銅不可以切割,若要能切割,最少需要200W以上才有機會切割

Tony Yang
2017-08-02 13:11:38

陳大真是用心!

Jack Yang
2017-08-02 13:15:57

我看很久了,超想支持XD 但要等到十月之後~~

陳品宏
2017-08-02 13:36:00

希望大家能幫我分享到各網去...感謝了

James Hui
2017-08-02 13:42:51

周到

Daniel Hsu
2017-08-02 15:46:20

今年比較快喔!!目前使用上都沒什麼問題!好物必敗阿

Jimmy Cheng
2017-08-02 16:24:18

厲害!佩服

Wen-Tsung Tsai
2017-08-02 21:06:22

壓克力,如果用40W的話,要設定切割多少%的功率呢?

Wei-feng Hsu
2017-08-03 13:34:21

很棒很用心

許耀隆
2017-08-18 00:51:16

今年的新機開始配送了嗎 ?

Wesley Wang
2017-08-18 08:16:30

請問一下,80w 在這裡訂嗎?^_^

賴建宏
2017-11-04 16:34:45

請問這款能夠在圓弧面金屬表面雕刻嗎?

Zeus Lin
2017-11-07 22:09:39

請問還有套件嗎?

Nater Chang
2017-11-10 01:15:38

陳大很支持你的東西,但口袋没那麼多錢…………殘念…………

Caleb Huang
2017-11-23 20:32:40

請問你有只賣雷射頭設備嗎?

陳振雄
2018-01-04 02:25:47

請問可以在木頭上刻字嗎

陳富國
2018-01-11 15:36:00

升級可切割機?

Lama Chung
2018-01-19 10:29:52

版主好,我有私訊您,請協助喔,謝謝


原文網址 曾鈺勝
2017-06-17 10:57:59

各位大大好、在此有一問題想就教各位先進、小弟有一台大陸製"4060"50w 雷雕機、最近出現一個狀況;就是功率最高祇能設到30%、速度最快祇能到60mm/s、祇要超出這設定值(功率、速度)就無法雕出成品、想請問各位大大是否有人知道這是那個部位零件壞掉、如蒙賜教無任感激

Tony Yang
2017-06-17 11:06:54

雕什麼成品呢?
木頭嗎?
壓克力嗎?
雕刻嗎?
還是切割呢?
切不穿嗎?
你是不是沒有送冷却水的原因?

Eric Yang
2017-06-17 11:23:32

這樣的問題方式著實難以看出問題所在!首先你功率只能設30%是軟體上只能?或是你工件切不穿設到98%你認為只有相対30%的功率,前者出廠設置參數被修改過,後者,雷射管或電源有問題,速度一樣是軟體還是切穿不穿!

曾鈺勝
2017-06-17 11:51:36

我之前使用都是正常的最近才出現這個狀況

曾鈺勝
2017-06-17 11:52:14

我都只有雕刻的木頭

Eric Yang
2017-06-17 11:56:40

曾鈺勝 所以是可以設40% 速度100mm/s 但是雕刻出來的品質很差?是這個意思対吧!如果是看雷射管是否老化了?50W 大陸製玻璃管沒有、你是金屬管?

曾鈺勝
2017-06-17 11:56:42

曾鈺勝
2017-06-17 11:57:34

我都只有雕刻木頭

曾鈺勝
2017-06-17 11:57:54

汪建廷
2017-06-17 12:56:41

這雷射機器的主板出問題了 導致圖案無法連續 建議更換主板

汪建廷
2017-06-17 12:57:06

之前有遇過相同的問題

曾鈺勝
2017-06-17 13:18:56

謝謝感恩不儘、可否再請問有無主板購買、更換之訊息

曾鈺勝
2017-06-17 13:21:10

是的、刻出來就如下圖、我的是玻璃管

Eric Yang
2017-06-17 13:59:17

如果是主板問題要知道是那家乐創還是睿達、泰制每家接缐不一樣

曾鈺勝
2017-06-17 14:05:12

楊明
2017-06-17 15:44:03

你這主板是http://www.3wcad.com/這個的!

曾鈺勝
2017-06-17 16:39:05

楊明 謝謝

洪維鴻
2017-06-22 00:52:08

M2nano需要的話我這裡有一塊四代機拆下來的可以半價賣你~

因為我已經改成睿達6332G

M2nano用不到了


原文網址 仁誠
2017-06-04 15:35:34

40W-50W-60W雷射管的高壓端接法,一般的廠商都是附鱷魚夾接夾夾針而以,但我們的經驗一到雨天,冬天,冰水機降溫與室內溫差時,玻璃管有時會出冷汗,當你長時間加工時,這時高壓端有時就會產生電擊導電聲啪~啪~啪,我們最近找到一各零件還不錯可以改善
這零件是"割草機"的火星塞帽,尺寸剛好可以塞進高壓端尖針,我在管針會先套4分矽膠管一小段,火星帽塞下去剛好密合


原文網址 陳品宏
2017-04-09 08:30:11

今年團購參加人數比起去年160套少了120套,今年只有20套,這也代表台灣市場實在太小,小到不足以持撐一家公司的營運...

所以今年度會改採自制零件會製造足夠量,外購零件會依需求購入,主要目標會放在整機套件完整化研究...

希望大家能支持台灣人自創的研究精神,有實質的支援,才會有資金注入持繼的創新研發...

林玉榮
2017-04-09 08:32:39

還可以再加嗎

陳品宏
2017-04-09 08:32:58

可以的

劉勝宗
2017-04-09 08:47:21

如果搭配組裝完成的
是否會更好?

陳志瑋
2017-04-09 08:53:17

我也想參加
只是目前
私房錢籌募中…

吳孟聰
2017-04-09 09:25:16

有我幫的上忙的地方請告訴我,我支持台灣產品。

林政翰
2017-04-09 09:49:43

雷射的市場,要操作,實在有太多的考慮部份!如果要拿來當玩具自己玩,幾萬塊,也是不小的數字!

Odinson Thor
2017-04-09 10:04:29

可能有些人的經費和時間都被3DP佔掉....曝光率和實際應用成果3DP多太多,每隔一兩週就有新作品,然後大家都在印,能花在雷射的經費和意願就少很多了....

更別說3DP通常會附掛雷射雕刻的模組,雖然功率很小只有500mW,但也是可以雕一些東西,更何況連500mW這麼小的我到現在都沒用過...光3DP就玩不完。

我想很多人也跟我一樣,在這種情況下有可能再花幾萬塊買專用的雷射雕刻機嗎?會不會和3DP的雷雕模組一樣放在那邊?這是個值得思考的問題。

除此之外,之前也發現大功率雷射需要排廢氣,這對有些人的住家環境來說會造成一定的困擾,例如在窗戶上打個洞所衍伸的問題等等.....

陳品宏
2017-04-09 10:05:22

我也是這麼想,但相對的,機子費用就會因零件增加而價格更高

陳品宏
2017-04-09 10:06:29

好等你,希望7月後想參加的人隨時都有材料可以馬上領

陳品宏
2017-04-09 10:06:58

謝謝,準備跑國外市場

James Hwang
2017-04-09 10:36:24

台灣人口跟澳洲差不多,並不是市場太小。是沒有起來。記得不知道那邊看到的,Google Play 還是Apple, 台灣的銷售額是前10大的。

我覺得還是要有些差異化,賣耗材啦。

往國外的話,可能也看一下其他便宜雷射設備。目前的頭號裝備是 K40。跟目前入門款是使用一樣的控制器。(因為會是被拿來比較的對象,所以特別提)

Tommy Wang
2017-04-09 11:51:08

小弟是透過朋友介紹才知道第四代雷射的。其實之前子己也常常做功課研究要買哪一台來玩比較好。但是都沒有看到陳大的資料... 從一個有買,成功兩天組起來的使用者來看,我覺得需加強的是行銷(消息沒有打出去),以及品管。多加 3DP 會變四不像。陳大如果對行銷有興趣小弟可以聊聊。

尤宏耀
2017-04-09 12:30:55

陳大,其實是幫大家團購...所以因該沒有行銷的問題⋯⋯

劉勝宗
2017-04-09 12:55:23

有的人不會組,也沒空組!

劉勝宗
2017-04-09 12:55:48

但就是想花錢買ㄧ台玩

劉勝宗
2017-04-09 12:59:37

做成ㄧ台全套式的設計!推了就可以去夜市做生意!

林玉榮
2017-04-09 13:05:38

我有一面牆要雷雕,這可以移動嗎

陳志瑋
2017-04-09 13:09:46

好唷

謝謝

陳品宏
2017-04-09 13:10:08

可以貼在牆壁上進行拼圖雕刻,只要把定位點做好,在牆最上緣做好吊勾,把第四代雷雕機掛上去

張益晟
2017-04-09 21:25:02

這跟市場沒關係,這不是必需品

這個問題就叫 代工飽和
很多diy 就是花費不起買大台cnc 雷射機 所以才出現 小台diy機種,因此市場太競爭了,這不是吃飯,沒有吃就活不下去,所以購買是看需求。

台灣和中國的市場 尋求是cp值, 所以和歐洲永續經營管理不同!

我在淘寶店遇到鐵弗龍加工成品 墊片換算台幣 寄到我手上一元台幣⋯⋯
我在台灣直接對材料商買的成本都不止⋯⋯ 所以買了幾百片當耗材使用丟棄。

林玉榮
2017-04-09 21:42:28

陳品宏 好的,那我準備來訂一組。

林玉榮
2017-04-09 21:43:19

前一代的也可以這樣做嗎?

陳品宏
2017-04-09 23:01:47

第四代,是今年也是去年主推機子

葉振凱
2017-04-09 23:16:40

創客工廠搞到對岸,這樣的訂單量,可以活10年.....因為他們非常愛diy....

Terry Hu
2017-04-09 23:48:22

請問大大,組裝地點在哪裡呢,哪裡可以看到實機呢?

洪維鴻
2017-04-10 02:36:54

還好租屋牆上有預留孔

不然真的頭會有點大⋯⋯連噴漆一起GG不用搞

洪維鴻
2017-04-10 03:10:53

可能還有因為3DXX這個賣場也加入戰局的關係⋯FB有放出廣告⋯⋯看到有些工作室有在用3DXX家的機台~~~

洪佳文
2017-04-10 05:12:50

我以前找陳品宏大大談,我來組裝,他供應零件兩邊賺,但大大沒意願。

陳品宏
2017-04-10 07:49:35

我工作室在桃園市觀音區

劉勝宗
2017-04-10 16:23:28

他是好人 不想多賺!哈哈

黃至聖
2017-04-10 20:41:45

看到不到 3DXX 的創新,只是消費自創者或開源者的創作.還打者E3D 賣大陸貨..不尊重自創者或開源者 ,
如何讓自創者或開源者尊重..

請支持陳大的自創的研究精神。

Photonier Chiu
2017-04-10 21:37:14

說的好。以人口來比台灣並不小,勝過很多歐洲國家

Photonier Chiu
2017-04-10 21:40:43

說的很實在很貼切。雷射使用需要空間且有廢氣問題,對住小套房的人不適合,所以銷量比3DP少很多

Terry Hu
2017-04-10 22:52:43

請問上課組裝都在觀音嗎?因為想購入一台,想先看一下適不適合我們的東西!麻煩請您回覆一下,感謝?

陳品宏
2017-04-10 23:18:30

是的,但大部份的人都在家裡組裝好,有問題無法自行解決才帶來我這解決

Terry Hu
2017-04-10 23:45:54

是哦,會不會太難組啊?因為想要看一下刻印效果,如果有問題想當面請教您比較方便,我只有組裝過delta 3D印表機的經驗,沒有這種經驗,合適自己組嗎?

陳品宏
2017-04-11 07:20:05

可以來我這看機

楊明
2017-04-11 12:41:29

台灣的市場真的沒多大,加上這雷射的應用範圍也不是工業用,就是創意圈和MAKER圈用得上,自然量就會慢慢縮減了!

James Hwang
2017-04-11 12:52:33

個人覺得Maker 圈與創意圈就是相當於輕工業了說...

倒是可以看看國外幾個賣low cost 雷射與CNC 的單位。例如Inventable 。他們主要是靠賣耗材與經營社群來維持。不是雷射設備,也不是CNC 。

要比量的話,好像目前glowforge 的雷射設備銷售量是最高。

James Hwang
2017-04-11 13:01:05

倒是有幾點的建議,國外的買家是非常的挑剔。而且他們不會害羞把碰到的問題報出來, 要求賠償退貨等等。

咱們團內目前所有碰到的一些問題,例如洪大看到的線圈座溶解等,老外不會太含蓄。建議最好能把它改善。不然會很快就出名...

陳品宏
2017-04-11 13:02:36

是的...所以今年在重整雷雕機所有事,包含教學文件資料等等...

Eric Wu
2017-04-13 09:24:45

陳先生,請問是否已可加入3D列印套件

陳品宏
2017-04-13 09:55:21

還沒,今年下半年會開始將設計變為實際...

賴盈夙
2017-04-22 22:57:58

既然台灣市場不足,就要向國外開發市場,就像台灣遊艇世界知名,但是台灣有多少人買?要用台灣的高品質賣到對岸去,不然公司真的會很難經營。(需要參展、淘寶、廣告行銷等等)

賴國華
2017-05-15 13:30:16

台中市有人有買嗎,想評估做在產品上的效果

陳品宏
2017-05-15 20:21:59

台中有機子,我可以幫你約看,但最好是來我這看,可以知道更多...

賴國華
2017-05-15 23:57:40

新北市 要找時間 主要是想試刻字和雷切斷紙 或是雷不會有燒焦痕

陳品宏
2017-05-16 08:16:17

來我這試吧

林文照
2017-05-24 17:33:43

陳品宏 大哥,有機會我也想去看機子的運作過程

陳品宏
2017-05-24 17:42:18

來看看啊,歡迎


原文網址 陳品宏
2017-04-01 10:34:54

希望大家持繼支持...
第四代雷雕機2017年團購現已開新團...
今年的團購已開始開放預訂,請於4月底完成匯款報名...
(原3月底結止,但因人數不足,還未達到100套預定目標,所以更動為4月底前報名)
預計於7月1日起交付全套零件

林佑臻
2017-04-02 02:33:21

可惜我家沒地方放了(不夠安全)
等到有空間一定要買來玩玩

Johnson Wang
2017-06-21 19:14:01

還來的及團購嗎?不好意思!

Alex Jiang
2017-06-28 01:25:00

有興趣⋯請問設備資料那可得

Wen-Tsung Tsai
2017-07-09 06:33:24

請問還能跟團嗎?


原文網址 Min Hua Wu
2017-03-10 16:35:06

請教各位先進 , 目前開始切割3D拼裝玩具 , 像前幾位先進貼的鐵塔 飛機之類的 . 我切好時零件都會直接掉落 , 無法像市面銷售的稍微固定住 , 用一點點力即可撥開 , 單兵應如何處理較好呢? 感謝

陳品宏
2017-03-10 17:34:53

木板的厚度就是卡榫的寬度,首先要把木板的厚度量出來,再將圖裡的卡榫寬度依比例放大或縮小調整全圖,再測試切出卡榫眼,把木板插入卡榫眼,若剛好,就可以輸出切割全圖...

Tonny Wu
2017-03-10 19:54:55

我想 他的疑問應該是切完的零件 與原材料似斷非斷 像是用沖壓到剩一點點連接在原材料上吧??

Tonny Wu
2017-03-10 19:56:15

我也想知道 能否控制雷射功率及速度來達成

Charlie Ting
2017-03-10 20:29:06

順著木頭紋路,留一些小間隙不切就好了

洪維鴻
2017-03-11 01:25:32

因為都有留一點點沒切(白色一條一條就是沒切的部分)~今天剛到貨

洪維鴻
2017-03-11 01:25:42

洪維鴻
2017-03-11 01:30:15


 

全不選 發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