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SPLAY 3D 建模
  •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 3

雷射技研-DIY雷射雕刻機研究社團 造訪社團 » 需求

原文網址 陳品宏
2018-07-23 19:49:53

找到另一家工廠做的40W雷射管,經測試比之前工廠還穩定耐用...
此次團購最下方公布金額為未含運費及其他費用...實際費
用會等貨到台灣及所有雷管測試沒問題後,才能細算出實際多少錢...

費用結構如下:
1.雷管價格加總
2.打木箱費用80W依體積佔40W雷管3支空間
3.運費(所有總運費/雷射管數量)80W依體積佔40W雷管3支空間
4.下單購買付款當時的匯率
5.代購費每單支金額的3成(例如1支2000元則實際需付金額2600元)
6.若有損壞,則總金額除以扣除損壞數量之平均費用

8月1日會開始採購雷射管...有想一起團購的,請+1並告知需求功率...
40W價格400元人民幣(單管子價格,不含40W雷射電源)
50W價格650元人民幣(單管子價格,不含50W雷射電源)
60W價格800元人民幣(單管子價格,不含60W雷射電源)
80W價格1200元人民幣(單管子價格,不含80W雷射電源)
100W價格1580元人民幣(單管子價格,不含100W雷射電源)
130W價格1780元人民幣(單管子價格,不含130W雷射電源)
150W價格2500元人民幣(單管子價格,不含150W雷射電源)
180W價格3500元人民幣(單管子價格,不含180W雷射電源)

目前匯率約為4.6元台幣對換1元人民幣...
40W管子約為3000元台幣以內...
80W管子約為7500元台幣以內...

領貨請自取,到創客空間(桃園市觀音區)提領...

古月
2018-07-23 20:14:27

40W+1

彭昶舜
2018-07-23 20:23:04

40W+1

柯統海
2018-07-23 21:46:24

觀音ㄇ

陳品宏
2018-07-23 21:47:27

桃園市觀音區

Andy Ou
2018-07-24 09:50:45

40W+1

陳品宏
2018-07-24 12:11:35

陳品宏
2018-07-24 12:11:45

許耀隆
2018-07-24 12:18:51

我去年買的40w雷管還沒操壞 XD

柯統海
2018-07-24 12:19:12

沒那麼快ㄅ

范揚賢
2018-07-24 12:32:58

40w+1

Wilson Lin
2018-07-24 13:37:08

40W+1

連大山
2018-07-24 19:34:01

80W+1

鄭旭崇
2018-07-25 12:14:04

40W+1

陳品宏
2018-08-01 17:57:59

8月5日才會下單

Joint Lin
2018-08-01 18:22:13

40W+1

柯統海
2018-08-01 22:19:08

50w 50mm 800mm +1 (特規)

林仲興
2018-08-03 21:11:06

陳大你好,請問100W有1250mm長的嗎?如果有我要2支。

陳品宏
2018-08-03 21:25:44

裡面沒有,就是沒有,你也可以直接問淘寶店家看看有沒有,有的話再跟我說

林仲興
2018-08-03 21:29:00

陳品宏 別家有1250的,我之前用微巨的。

林仲興
2018-08-03 21:30:13

陳品宏 須要淘寶店家的資料嗎?

陳品宏
2018-08-03 21:30:17

林仲興 請你直接問店家你的需求,有的話再跟我說

陳品宏
2018-08-03 21:30:41

林仲興 請看相片裡的文字

林仲興
2018-08-03 21:32:05

陳品宏 你指的是你po的店家嗎?

柯統海
2018-08-03 21:32:14

淘寶網可以直接問

陳品宏
2018-08-03 21:32:42

林仲興 此次團購只跟這家買,不跟其他家...

林仲興
2018-08-03 21:33:54

我知道之前我問過,但他們怕 摔破沒談成

陳品宏
2018-08-03 21:34:28

林仲興 唉...你就是不信我囉...

林仲興
2018-08-03 21:35:19

陳品宏 不是啦那是很久以前了

陳品宏
2018-08-03 21:35:46

林仲興 很久的事就不說了,想想現在吧

林仲興
2018-08-03 21:38:21

陳品宏 我上淘寶去問你po的這家看看有沒有這規格的再告訴您。

陳品宏
2018-08-03 21:38:50

風四爺
2018-08-03 22:07:33

40W+1

林仲興
2018-08-04 18:58:46

陳大晚安我有問了廠商說有100w_1250mm直徑80mm規格的燈管。我要定2支

陳品宏
2018-08-04 23:22:41

陳品宏
2018-08-05 09:18:06

明天早上下單,有需求的請快哦...

Min Hua Wu
2018-08-05 15:25:31

40W+1

林仲興
2018-08-05 18:43:16

100W 80mm 1250mm(特規)+2

Cheng-Fu Hsu
2018-08-05 22:30:08

80W +1 謝謝

羅志平
2018-08-06 12:19:11

若來得及 40W+1 謝謝!

陳品宏
2018-08-06 12:49:28

來的急

Tommy Wang
2018-08-06 16:17:00

40W +3

陳品宏
2018-08-06 21:59:15

這次團購雷管以上統計數量為:
40W 13支
80W 2支
50W(特規) 1支
100W(特規) 2支

陳品宏
2018-08-07 13:25:12

此次團購確定下單數量如下:
40W 20支 (單支400RMB)
80W 5支 (單支1200RMB)
50W(特規)1支 (單支650RMB)
100W(特規)2支 (單支1580RMB)
以上為計算運費的基本數量,運費含打木箱(168*75*高63cm)費用為2000RMB...
今天8月7日人民幣匯率為4.525...
因為使用玉山銀行支付淘寶,玉山銀行會收取總金額的1%手續費

吳孟聰
2018-08-10 00:12:38

老師星期六你有在大園嗎?

陳品宏
2018-08-10 00:27:51

在啊...但雷管還沒到貨哦...

吳孟聰
2018-08-10 00:29:16

陳品宏 那我去找你玩

陳品宏
2018-08-10 00:31:50

OK

陳品宏
2018-08-24 14:51:32

雷射管全數到貨,先開箱查驗了,40W全數無外損,50W一支無外損,100W二支無外損,80W五支中有一支有外損,損壞部份為玻璃水管接頭斷,此支雷管我會自行用塑剛土粘合,若正常我自己用囉...

陳品宏
2018-08-24 14:52:17

下週可以安排時間自行來取管,取管前先與我聯係約時間...

陳品宏
2018-08-24 14:52:39

等等會開始計算費用...

陳品宏
2018-08-24 16:59:03

(雷管費用人民幣)+(運費)+(淘寶支付銀行匯款手續費1%)+(代購費3成)

40W雷管單支台幣為400*4.525=1810元
50W雷管單支台幣為650*4.525=2941.25元
80W雷管單支台幣為1200*4.525=5430元
100W雷管單支台幣為1580*4.525=7149.5元

運費計算方式:總運費/總購入支數的總材積(2箱84*68.3*73&142*73*38.7為14.8材積+14.176材積=28.976材積)
40W紙箱材積為80.5*12.3*11*0.0000353=0.384475245(0.385*20=7.6895049)
50W紙箱材積為90*12.3*11*0.0000353=0.4298481
80W紙箱材積為138.5*16.5*17.5*0.0000353=1.414117131875(1.414117131875*2=2.823426375)
100W紙箱材積為138.5*16.5*17.5*0.0000353=1.414117131875(1.414117131875*5=7.07058565935)
紙箱總材積為7.6895049+0.4298481+2.823426375+7.07058565935=18.0133649343(取小數3位)
總材積28.976-紙箱總材積18.013=10.963(外包箱材積)
10.963(外包箱材積)/28支雷管=0.3915(每支分攤材積)
40W單支實際使用到的材積為0.385+0.3915=0.7765
50W單支實際使用到的材積為0.43+0.3915=0.8215
80W單支實際使用到的材積為1.414+0.3915=1.8055
100W單支實際使用到的材積為1.414+0.3915=1.8055
台幣總運費為2000人民幣*4.525(換算台幣匯率)=9050元台幣
每材積台幣費用為9050/28.976=312.328元
40W每支運費為0.7765*312.328=242.522692元台幣(取整數為243元)
50W每支運費為0.8215*312.328=256.577452元台幣(取整數為257元)
80W每支運費為1.8055*312.328=563.908204元台幣(取整數為564元)
100W每支運費為1.8055*312.328=563.908204元台幣(取整數為564元)

40W淘寶支付銀行匯款手續費1%為(1810+243)*1%=20.53元
50W淘寶支付銀行匯款手續費1%為(2941.25+257)*1%=31.9825元
80W淘寶支付銀行匯款手續費1%為(5430+564)*1%=59.94元
100W淘寶支付銀行匯款手續費1%為(7149.5+564)*1%=77.135元

40W代購費3成為1810+243+20.53*0.3=622.059元
50W代購費3成為2941.25+257+31.9825*0.3=969.06975元
80W代購費3成為5430+564+59.94*0.3=1816.182元
100W代購費3成為7149+564+77.135*0.3=2337.0405元

總合以上
40W需付2696元 1810(雷管費)+243(運費)+20.53(1%銀行手續費)+622.059(代購費)
50W需付4200元 2941.25(雷管費)+257(運費)+31.9825(1%銀行手續費)+969.06975(代購費)
80W需付7871元 5430(雷管費)+564(運費)+59.94(1%銀行手續費)+1816.182(代購費)
100W需付10128元 7149(雷管費)+564(運費)+77.135(1%銀行手續費)+2337.0405(代購費)

陳品宏
2018-08-24 17:03:36

此次團購價格如下列:
40W每支2696元
50W每支4200元(特規)
80W每支7871元
100W每支10128元(特規)

Cheng-Fu Hsu
2018-08-24 17:04:41

收到,感謝陳大!

陳品宏
2018-08-24 17:17:21

公開透明...

連大山
2018-08-24 17:18:12

收到,但是我還有其他配件要買

陳品宏
2018-08-24 17:27:47

9月5日我出國,9月10日回國

陳品宏
2018-08-24 17:28:53

連大山 你要買什麼配件,私訊先說我好準備

陳品宏
2018-08-24 18:29:24

要來領雷管的,請發私訊約時間,雷管已經到貨

彭昶舜
2018-08-24 19:36:23

收到 感謝 會找時間盡快過去拿

范揚賢
2018-08-24 20:40:58

收到,感謝!下周跟您約時間

鄭丁瑋
2018-08-25 00:16:46

問一個問題,180瓦可以做到哪些工作??

陳品宏
2018-08-25 12:32:09

感謝你參加團購,並親自來取2支雷管,現場經測試都沒問題了,也請幫忙多多介紹我開發的雷雕機...謝謝...

黃政維
2018-08-25 17:24:11

沒跟到 慘念.....

陳品宏
2018-08-25 18:00:49

很快又會再開團購...

林仲興
2018-08-26 12:28:20

經由陳大的專業服務與幫忙,燈管測試全部OK,除了衷心感謝之外,由於陳大專業的服務定會幫推陳大開發雷雕機。

陳品宏
2018-08-27 16:50:58

沒參加團購,事後要跟我買雷射管,價格不可能是團購價...

陳品宏
2018-08-31 14:48:44

感謝參加團購,雷射管你已取走,使用後再請你提供此雷管效果...

陳品宏
2018-08-31 14:50:07

感謝參加團購,雷射管你朋友已取走,使用後再請你提供此雷管效果...

鄭旭崇
2018-08-31 16:28:57

陳品宏 沒問題

陳品宏
2018-09-01 10:20:24

感謝參加團購,雷射管你已取走,使用後再請你提供此雷管效果...

陳品宏
2018-09-01 12:36:39

感謝參加團購,雷射管你已取走,使用後再請你提供此雷管效果...

陳品宏
2018-09-01 18:30:16

感謝參加團購,雷射管你已取走,使用後再請你提供此雷管效果...

陳品宏
2018-09-01 18:30:28

感謝參加團購,雷射管你已取走,使用後再請你提供此雷管效果...

柯統海
2018-09-01 19:45:19

陳品宏 要等比較有空來安裝

陳品宏
2018-09-02 12:43:40

感謝參加團購,雷射管你已取走,使用後再請你提供此雷管效果...

Cheng-Fu Hsu
2018-09-04 09:28:22

好哦,謝謝陳大,週日收穫良多,我再使用看看,但是想換機了 XDDDD

陳品宏
2018-09-04 10:59:57

看過第四代雷雕機實際切割及雕割後,可以很清楚知道好壞...


原文網址 陳品宏
2017-11-07 21:45:31

四代雷雕機升級80W雷管在304白鐡板及鐡板表面上打標成功了...
看來有需求少量生產的可以用80W雷管來解決貴貴30-40萬的光纖打標機了...

吳明宗
2017-11-07 22:04:32

好神阿

許阿瑋
2017-11-07 22:23:52

80W開幾%成功的?謝謝

Robert Huang
2017-11-07 23:55:57

鋁板可以嗎?

賴建宏
2017-11-08 07:14:38

鐵板鍍銅可以嗎?

易特丹
2017-11-08 07:19:17

好利害!!..可以教我嗎?

Ferman Hsu
2017-11-08 09:03:28

玻璃可以加工嗎?

黃千洧
2017-11-08 09:08:07

可以深雕嗎

Tienti Hsu
2017-11-08 09:24:46

Ar Da
2017-11-08 10:05:51

陳大~超強的! ?

邱銓
2017-11-08 11:02:05

請問可以用在橡膠木上

Yueh Kun Chang
2017-11-08 14:55:14

我用100W開78趴……打不上去……請教撇步

劉哲呈
2017-11-08 20:52:42

太厲害了

Anthony Chang
2017-11-08 23:58:21

中國沒有在管專利哦

林志展
2017-11-09 19:35:05

請問如果我想做的東西是圓形可以多第3軸嗎?

Kerson Wang
2017-11-10 08:04:57

鋁板烤漆黑色處理,打了會變白色嗎

Jian Chang
2017-11-10 10:01:24

高度左右

楊朝富
2017-11-11 14:02:58

價格可否私

葉家澄
2017-11-11 19:27:46

這樣一組+A軸套件多少$
可以切割又可打標

林伯嶽
2018-01-23 09:16:15

請問一下
可雷雕印章嗎?
材質為鎢鋼

許富盈
2018-01-23 09:26:03

組到好,大該要多少金額?


原文網址 陳偉智
2017-06-09 08:35:19

請教各位大大:
小弟需要用雷射在厚度約1mm的一般透明玻璃片的側面打上Bar code條碼~
有嘗試找工廠用CO2雷射去刻,但是條碼的顏色對比不足,無法讓Bar code Reder 讀取...
請問單純的用雷射去刻玻璃,是否無法達到我的需求?或是我雷射的選擇上有問題呢?
感謝各位!

俞威名
2017-06-09 10:01:32

用光雕機 會效果好一點

Dico Lien
2017-06-09 10:26:07

Bar Code 規格?Bar Code Reader 等級?另外在玻璃上打Bar Code 在讀取時會有眩光的問題,需要有光源輔助。

陳品宏
2017-06-09 12:01:45

雷射打上後,再用噴漆將霧面噴上,再用菜爪布將光面擦除,留下噴漆卡在霧面裡,試看看囉...

楊欽雄
2017-06-09 12:43:45

市面上就有barcode噴墨設備,這個會不會比較好用?玻璃廠內是用噴墨的喔


原文網址 楊迪倫
2017-05-12 17:17:43

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僅有雕刻金屬(銅、鋁、不鏽鋼、鈦合金)的需求,
工作範圍為30mm X 30mm之內,
那麼有什麼款式可以推薦的呢?

金金順
2017-05-12 18:03:52

面積影響功率、私

Eric Yang
2017-05-12 21:34:14

基本上金屬類目前都用Fiber laser ,選擇20W F163的場鏡即可,如果要有氧化鋁上打黑,不鏽鋼,鈦合金打黑fiber laser 模組選擇MOPA比較好。

Jason Tu
2017-05-14 08:18:29

光纖雷射


原文網址 陳冠廷
2017-04-26 17:09:03

社團前輩們好
小弟有些問題想請教

我的需求是在現有的金屬物件上進行圖騰的雕刻
物件主要是珠寶飾品或是各種金屬精品~多半是曲面弧面 不規則形體 不太會有平面的
所以我要很精確的抓出要刻地方的尺寸。

我有大概做了一下功課
應該是逆向工程掃描我要刻的物件-->取得尺寸在軟體上畫圖騰貼在我要刻的地方--> 然後雷射雕刻輸出刻回物件
圖案只需是淺淺的線條即可~~

請問我是要買設備還是外包找廠商
希望能給點建議

Eric Yang
2017-04-26 21:01:15

你的問題可以用市場上的3D打標機處理,有內建制式3D模型或自行輸入模型,但是光軟體和掃描頭的單價就近台幣40萬、還有雷射主機,一般加工廠配制這樣的機器很少!

洪佳文
2017-04-27 05:49:46

小金屬曲面又起伏的雕刻,不適合雷射,用電腦小銑刀雕刻較省,但要學會精確定位要有點技術底子。


原文網址 陳品宏
2017-04-09 08:30:11

今年團購參加人數比起去年160套少了120套,今年只有20套,這也代表台灣市場實在太小,小到不足以持撐一家公司的營運...

所以今年度會改採自制零件會製造足夠量,外購零件會依需求購入,主要目標會放在整機套件完整化研究...

希望大家能支持台灣人自創的研究精神,有實質的支援,才會有資金注入持繼的創新研發...

林玉榮
2017-04-09 08:32:39

還可以再加嗎

陳品宏
2017-04-09 08:32:58

可以的

劉勝宗
2017-04-09 08:47:21

如果搭配組裝完成的
是否會更好?

陳志瑋
2017-04-09 08:53:17

我也想參加
只是目前
私房錢籌募中…

吳孟聰
2017-04-09 09:25:16

有我幫的上忙的地方請告訴我,我支持台灣產品。

林政翰
2017-04-09 09:49:43

雷射的市場,要操作,實在有太多的考慮部份!如果要拿來當玩具自己玩,幾萬塊,也是不小的數字!

Odinson Thor
2017-04-09 10:04:29

可能有些人的經費和時間都被3DP佔掉....曝光率和實際應用成果3DP多太多,每隔一兩週就有新作品,然後大家都在印,能花在雷射的經費和意願就少很多了....

更別說3DP通常會附掛雷射雕刻的模組,雖然功率很小只有500mW,但也是可以雕一些東西,更何況連500mW這麼小的我到現在都沒用過...光3DP就玩不完。

我想很多人也跟我一樣,在這種情況下有可能再花幾萬塊買專用的雷射雕刻機嗎?會不會和3DP的雷雕模組一樣放在那邊?這是個值得思考的問題。

除此之外,之前也發現大功率雷射需要排廢氣,這對有些人的住家環境來說會造成一定的困擾,例如在窗戶上打個洞所衍伸的問題等等.....

陳品宏
2017-04-09 10:05:22

我也是這麼想,但相對的,機子費用就會因零件增加而價格更高

陳品宏
2017-04-09 10:06:29

好等你,希望7月後想參加的人隨時都有材料可以馬上領

陳品宏
2017-04-09 10:06:58

謝謝,準備跑國外市場

James Hwang
2017-04-09 10:36:24

台灣人口跟澳洲差不多,並不是市場太小。是沒有起來。記得不知道那邊看到的,Google Play 還是Apple, 台灣的銷售額是前10大的。

我覺得還是要有些差異化,賣耗材啦。

往國外的話,可能也看一下其他便宜雷射設備。目前的頭號裝備是 K40。跟目前入門款是使用一樣的控制器。(因為會是被拿來比較的對象,所以特別提)

Tommy Wang
2017-04-09 11:51:08

小弟是透過朋友介紹才知道第四代雷射的。其實之前子己也常常做功課研究要買哪一台來玩比較好。但是都沒有看到陳大的資料... 從一個有買,成功兩天組起來的使用者來看,我覺得需加強的是行銷(消息沒有打出去),以及品管。多加 3DP 會變四不像。陳大如果對行銷有興趣小弟可以聊聊。

尤宏耀
2017-04-09 12:30:55

陳大,其實是幫大家團購...所以因該沒有行銷的問題⋯⋯

劉勝宗
2017-04-09 12:55:23

有的人不會組,也沒空組!

劉勝宗
2017-04-09 12:55:48

但就是想花錢買ㄧ台玩

劉勝宗
2017-04-09 12:59:37

做成ㄧ台全套式的設計!推了就可以去夜市做生意!

林玉榮
2017-04-09 13:05:38

我有一面牆要雷雕,這可以移動嗎

陳志瑋
2017-04-09 13:09:46

好唷

謝謝

陳品宏
2017-04-09 13:10:08

可以貼在牆壁上進行拼圖雕刻,只要把定位點做好,在牆最上緣做好吊勾,把第四代雷雕機掛上去

張益晟
2017-04-09 21:25:02

這跟市場沒關係,這不是必需品

這個問題就叫 代工飽和
很多diy 就是花費不起買大台cnc 雷射機 所以才出現 小台diy機種,因此市場太競爭了,這不是吃飯,沒有吃就活不下去,所以購買是看需求。

台灣和中國的市場 尋求是cp值, 所以和歐洲永續經營管理不同!

我在淘寶店遇到鐵弗龍加工成品 墊片換算台幣 寄到我手上一元台幣⋯⋯
我在台灣直接對材料商買的成本都不止⋯⋯ 所以買了幾百片當耗材使用丟棄。

林玉榮
2017-04-09 21:42:28

陳品宏 好的,那我準備來訂一組。

林玉榮
2017-04-09 21:43:19

前一代的也可以這樣做嗎?

陳品宏
2017-04-09 23:01:47

第四代,是今年也是去年主推機子

葉振凱
2017-04-09 23:16:40

創客工廠搞到對岸,這樣的訂單量,可以活10年.....因為他們非常愛diy....

Terry Hu
2017-04-09 23:48:22

請問大大,組裝地點在哪裡呢,哪裡可以看到實機呢?

洪維鴻
2017-04-10 02:36:54

還好租屋牆上有預留孔

不然真的頭會有點大⋯⋯連噴漆一起GG不用搞

洪維鴻
2017-04-10 03:10:53

可能還有因為3DXX這個賣場也加入戰局的關係⋯FB有放出廣告⋯⋯看到有些工作室有在用3DXX家的機台~~~

洪佳文
2017-04-10 05:12:50

我以前找陳品宏大大談,我來組裝,他供應零件兩邊賺,但大大沒意願。

陳品宏
2017-04-10 07:49:35

我工作室在桃園市觀音區

劉勝宗
2017-04-10 16:23:28

他是好人 不想多賺!哈哈

黃至聖
2017-04-10 20:41:45

看到不到 3DXX 的創新,只是消費自創者或開源者的創作.還打者E3D 賣大陸貨..不尊重自創者或開源者 ,
如何讓自創者或開源者尊重..

請支持陳大的自創的研究精神。

Photonier Chiu
2017-04-10 21:37:14

說的好。以人口來比台灣並不小,勝過很多歐洲國家

Photonier Chiu
2017-04-10 21:40:43

說的很實在很貼切。雷射使用需要空間且有廢氣問題,對住小套房的人不適合,所以銷量比3DP少很多

Terry Hu
2017-04-10 22:52:43

請問上課組裝都在觀音嗎?因為想購入一台,想先看一下適不適合我們的東西!麻煩請您回覆一下,感謝?

陳品宏
2017-04-10 23:18:30

是的,但大部份的人都在家裡組裝好,有問題無法自行解決才帶來我這解決

Terry Hu
2017-04-10 23:45:54

是哦,會不會太難組啊?因為想要看一下刻印效果,如果有問題想當面請教您比較方便,我只有組裝過delta 3D印表機的經驗,沒有這種經驗,合適自己組嗎?

陳品宏
2017-04-11 07:20:05

可以來我這看機

楊明
2017-04-11 12:41:29

台灣的市場真的沒多大,加上這雷射的應用範圍也不是工業用,就是創意圈和MAKER圈用得上,自然量就會慢慢縮減了!

James Hwang
2017-04-11 12:52:33

個人覺得Maker 圈與創意圈就是相當於輕工業了說...

倒是可以看看國外幾個賣low cost 雷射與CNC 的單位。例如Inventable 。他們主要是靠賣耗材與經營社群來維持。不是雷射設備,也不是CNC 。

要比量的話,好像目前glowforge 的雷射設備銷售量是最高。

James Hwang
2017-04-11 13:01:05

倒是有幾點的建議,國外的買家是非常的挑剔。而且他們不會害羞把碰到的問題報出來, 要求賠償退貨等等。

咱們團內目前所有碰到的一些問題,例如洪大看到的線圈座溶解等,老外不會太含蓄。建議最好能把它改善。不然會很快就出名...

陳品宏
2017-04-11 13:02:36

是的...所以今年在重整雷雕機所有事,包含教學文件資料等等...

Eric Wu
2017-04-13 09:24:45

陳先生,請問是否已可加入3D列印套件

陳品宏
2017-04-13 09:55:21

還沒,今年下半年會開始將設計變為實際...

賴盈夙
2017-04-22 22:57:58

既然台灣市場不足,就要向國外開發市場,就像台灣遊艇世界知名,但是台灣有多少人買?要用台灣的高品質賣到對岸去,不然公司真的會很難經營。(需要參展、淘寶、廣告行銷等等)

賴國華
2017-05-15 13:30:16

台中市有人有買嗎,想評估做在產品上的效果

陳品宏
2017-05-15 20:21:59

台中有機子,我可以幫你約看,但最好是來我這看,可以知道更多...

賴國華
2017-05-15 23:57:40

新北市 要找時間 主要是想試刻字和雷切斷紙 或是雷不會有燒焦痕

陳品宏
2017-05-16 08:16:17

來我這試吧

林文照
2017-05-24 17:33:43

陳品宏 大哥,有機會我也想去看機子的運作過程

陳品宏
2017-05-24 17:42:18

來看看啊,歡迎


原文網址 Mbrsl Jk
2017-02-12 14:01:05

在這邊再貼一次

http://svgnest.com/
找到一個網站可以減少材料的浪費
藉由把圖形緊密排在一起,可以有效減少沒用到的空間
點網站內的Demo可以看範例

一些心得
1. 免費的,不過跑得比付費軟體慢,有大量需求的人可以買eCut來用
2. 目前只支援svg,CorelDraw有支援這個格式
3. 形狀必須是封閉的線條,有開口的線條會被忽略
4. 要額外畫一個外框,讓他選擇當作文件範圍
5. 如果跑很久還是沒反應,可以把Curve tolerance設大一點
6. 目前網站還有點bug,調整設定值之後要重新整理一次才會套用

Blue Hwang
2017-02-12 16:58:09

自動排版 讚喔


原文網址 楊欽雄
2017-02-03 16:47:18

想參加第四代的團
想先問一下需要自備什麼東西呢?
還有耗電功率需求
須自備空壓機嗎?要幾HP的?
軟體部分有提供嗎?
耗材有哪些?雷射壽命約多久?自行更換可以嗎?耗材費用等

陳品宏
2017-02-03 17:22:10

自備水箱,五金行賣一個約110元
自備沉水馬達,每分鐘流量10升,五金行賣約600元
自備靜音式空壓機2.5HP,30升氣瓶,五金行賣約3500元

楊欽雄
2017-02-03 19:12:48

請問耗材部分呢?或是不需要耗材


原文網址 陳村亘
2016-11-06 21:38:46

想請問一下,如果要切割厚度1cm以上的松木,雷射功率至少要多少w以上呢?因為有大量平面動物造型木塊的需求,或是有人有興趣代工的嗎?在台北。

張凱凱
2016-11-06 23:21:09

有興趣加工 可是我再彰化!
要切一公分的木板當然功率越高越快!
我的是100w的


原文網址 陳品宏
2016-10-05 23:50:51

我想買一台發財車,可以載第四代雷雕機零件到南部教學,各位可否介紹一下,或有人想賣發財車,我的需求是要有升降尾門及帆布...

Jidhue Wang
2016-10-06 00:22:08

發財車還加升降尾門?
那還用載貨嗎?
警察超愛攔這種車輛!應該載兩個西瓜就超載了吧………

Tony Yang
2016-10-06 00:23:37

發財車好像很少見升降尾門,
好像都是3噸半的多爾滾才有~

Wong Chun-Yi
2016-10-06 00:24:52

要3.5頓的才行阿

Jidhue Wang
2016-10-06 00:25:25

有!做影印機的最多這種車…跑服務好用

Yen Eddie
2016-10-06 07:38:13

我那台載卡多已經停產物了,現在只有三菱有在賣2.2的車,一台空車也應該有近60萬再加升降和其他費用下來也超過60了,加尾門載重只剩約900公斤

陳品宏
2016-10-06 08:10:57

所以別加升降尾門囉

Yen Eddie
2016-10-06 08:15:46

加尾門也才35000多元(含遙控升降),但是尾門重達200多公斤,以2.2噸空車能載重約1100多公斤,減掉尾門重量後只能載重約900公斤了

Yen Eddie
2016-10-06 08:16:04

但是尾門很好用ㄋ

Yen Eddie
2016-10-06 08:18:19

只是裝上尾門後,平常沒載貨跑的話等於是載著200公斤的重物到處跑,有一點點耗油啦

Yen Eddie
2016-10-06 08:21:03

除非你工廠有天車,要不然你最好要準備堆高機(手動、電動)上下貨,要不然你得花很多錢買鐵牛運散喔,要保重身體喔....陳大大

Yen Eddie
2016-10-06 08:25:25

我有親戚是台鈴汽車銷售員,如果你考慮SUZUKI Super Carry 的話,我可以請我親戚報價給你參考

陳品宏
2016-10-06 08:26:35

我想買中古的就好

Yen Eddie
2016-10-06 08:28:57

中古載卡多3~5年車大概都在20~30幾萬喔

Yen Eddie
2016-10-06 08:30:16

要不是你最近沒空下高雄,要不然我就帶你去問問看

Jason Tu
2016-10-06 08:41:18

中古車行很多,有專賣貨車的,談價空間大

孫崇國
2016-10-06 08:55:00

是像富康巴士那種殘障專用車?

Spp Chen
2016-10-06 09:27:37

陳大上惜物網看看偶爾會有便宜的好貨

黃登紘
2016-10-06 12:07:00


 

全不選 發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