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COSPLAY 3D 建模
  • #maker+t=market
  • 1
  • 2
  • 3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 用戶發文

原文網址 Alan Chen
2019-12-15 23:41:00

找很久實在找不到教學可以把 cura 3.1 版剛開始印會預擠的功能關掉...這真的很困擾。知道這邊高手多,有前輩可以指導一下嗎?不過這篇跟線材無關,如果不能問的話請板主再跟我說。謝謝

陳伯翰
2019-12-15 23:43:41

一開始的G-code那裡吧

黃昱縉
2019-12-16 00:04:15

? ? ? 列印平台附著

Leka Shen
2019-12-16 00:51:37

有時候是機台韌體的設定,如果是這樣的話要去修改機台韌體設定。

陳永慶
2019-12-16 02:25:54

印之前先跑Skirt清噴頭啊

チェン 幸せな
2019-12-16 07:07:51

貼你的起始G-code來看看吧!我記得ATOM給的的確會有這樣的問題,我有改掉,但最後我選擇一開始不讓料進到噴嘴口,先再模型外繞兩圈預擠時手動推料.

Hans Tseng
2019-12-16 08:40:51

我都會將切片軟體的-起始G-code拿掉,換成這樣-
在角落先預擠清潔噴頭..
你切片時也可以將模型移開一點(若韌體或切片有設預擠位置).不要離預擠位置太近應該就可避過....

Johnrock Chou
2019-12-17 10:39:47

印表機設定對話窗中,是直接寫g-code控制


原文網址 Alan Chen
2019-11-09 10:34:21

想徵求喜歡列印模型的朋友,一起購買及分享這個網站的模型 https://www.gambody.com/

目前想到的方式是在露天開個賣場

感謝版大允許 PO 文

鄭智勇
2019-11-09 12:26:00

? 這是一個集資共享資源的概念,很不錯呢!
1.我覺得大大可以成立LINE群組
2.組員找到自己想印的模型,可以發文開子群組,募到自己想share的人數,即截止,結算個人平均金額
…… 查看更多

黃泓諺
2019-11-09 15:15:31

贊成line群組

Odinson Thor
2019-11-09 16:02:19

Line 群組不錯

Alan Chen
2019-11-09 16:06:53

嗯...或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私我line的ID 我拉個群組

Hugo Kung
2019-11-09 19:53:46

達斯維達大人!我可以

Hugo Kung
2019-11-09 19:54:53

潘尼克
2019-11-10 09:23:34

Yun-Cheng Wang
2019-11-13 08:53:27

有興趣,可是不會3D列印,呵呵 ? !


原文網址 Alan Chen
2019-10-13 19:49:54

想問問這裡的高手,這是明燿的透明料,像印這種螺紋類的,有沒有什麼秘訣啊,每次印完都吃不到牙...

王裕欣
2019-10-13 19:58:07

這是自己畫的嗎?

黃傑
2019-10-13 20:03:40

你可以話一個立場方體印出來,在對造電腦中尺寸誤差,你就能知道畫圖時要補正多少了

Alan Chen
2019-10-13 20:14:22

可是這種塞進去的就很準⋯⋯只有螺紋印不好

陳威翔
2019-10-13 20:34:02

就我本身的話,網路抓的或是自己畫的去列印時,都不開支撐去印

Neuve Lin
2019-10-13 20:35:03

層高儘量低以外,溫度要再低一點才不會因過熱較軟無支撐容易塌陷造成誤差(!?),沒實際印過自己猜的

Johnrock Chou
2019-10-13 20:57:40

買個金屬螺絲搭配應用會更好

Alan Chen
2019-10-13 21:21:43

感謝大家的意見,自己統整一下

1,不開支撐。我這次是沒有開,因爲我是倒著印,所以應該不會有這個問題 …… 查看更多

Alan Chen
2019-10-13 21:26:19

我這次印的是這個模型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3114849

Joanne Jean
2019-10-14 08:12:19

我自己畫牙 自己印 從來沒發生過熱堆積的問題呀 應該是牙畫的不對吧?

陳曉澔
2019-10-14 08:39:30

印這個要 不開支撐、散熱風散要強、速度要慢,層高要小,才比較好成功。如果你是以一發 0.2層高,再加上印小,要轉的順並不容易,只要一點點點的熱堆積就不順了。另外如果原作者的正常尺寸列印公差大小是這樣,你有縮小印的話就會更慘,因為原作的公差就是以1:1去抓的,不能縮小印。因為資訊太少,只能大致講這樣囉。


原文網址 Alan Chen
2019-05-25 12:58:32

弱弱的想問問看高手,這樣是不是有很大的機率是線材受潮?

Chen Guan Ting
2019-05-25 13:04:01

感覺是溫度不對

Fu-Jung Lee
2019-05-25 13:15:01

會不會是噴頭跟平台的距離跑掉了

陳曉澔
2019-05-25 13:22:56

噴頭與底板距離太近了哦

Alan Chen
2019-05-25 13:32:47

Alan Chen
2019-05-25 13:32:52

感謝各位,噴頭與平台的距離跑掉無誤!


 

討論主題

全不選 常用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