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
統計數據
原文網址 盧奕丞 2019-02-27 16:41:41
你好,我想確認一下前幾天填的訂單是否有收到呢? 謝謝
陳曉澔 2019-02-27 18:01:43
昨天有寄發訂購明細了哦,請您再注意一下信箱或垃圾郵件找找,我剛有重寄一次,請再去看看。若沒有,請私訊我吧。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2-27 13:26:45
銀色,炫光料 紅色,PETG透紅 炫光料幾乎沒有牽絲,PETG有一些小絲 但燒一下就不見了 所以沒影嚮 兩個填充都是 100% 因為筆筒總是重一點 比較不會倒吧
Roy Shen 2019-02-27 14:09:21
漂亮
陳曉澔 2019-02-27 14:43:06
黃俊誠 2019-02-27 18:13:45
petg用多少回抽,感謝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2-27 11:11:24
客人說:小澔,好討厭.....顏色換來換去.....XD.... 客人說:小澔,好討厭.....顏色換來換去.....XD....
林一旭 2019-02-27 11:25:28
他是愛你的.....
Odinson Thor 2019-02-27 12:19:43
唯一的不變就是變
陳曉澔 2019-02-27 12:46:02
林水樹 2019-02-27 13:11:53
Chen Zimook 2019-02-27 13:30:23
一定是女客人……
蔡鴻毅 2019-02-28 08:24:09
認同~而且還會限量跟絕版。 ? ? ?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2-26 21:43:20
失敗,浪費了一天做PETG,500克不良品高達 30卷.....暈 失敗,浪費了一天做PETG,500克不良品高達 30卷.....暈
張憲良 2019-02-26 21:54:15
線徑出問題嗎?還是顏色呢?如果線徑沒問題只是顏色的話,我需要
王智立 2019-02-27 17:23:54
收十卷。哈哈
吳水豚 2019-02-27 18:10:05
我也想收....
Chris Ch 2019-02-27 18:15:44
我也要來個幾捲....petg同色收個兩捲吧
原文網址 Tom Liao 2019-02-26 20:21:03
明耀曾經給的夜光測試料,總算有應用的設計可以印出來。
因為Led燈管輕,又非常排斥鑽牆,所以3M VHB雙面膠帶,這時就非常好用!!
趙崇宏 2019-02-26 20:52:47
有點像手機架 只是角度感覺不太對
Tom Liao 2019-02-26 20:57:10
哈哈,待我架設完畢,一小時後解答!!
Scott Lai 2019-02-26 21:01:00
3
黃隆樺 2019-02-26 21:40:56
掛衣架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2-26 07:53:56
模型: 環面紐結城 良葛格 (Justin Lin) 老師作品 蠻考驗回抽設定的功力 不過...............我做到了....XD 哈哈哈。
列印機器 ender 3 / cr8 不開支架 回抽速度 100 長度: 5.6 進料輪夾緊一點 印完即成品.................也不算難啦。
良葛格 2019-02-26 08:39:06
我們選了相同的線材?很漂亮的列印!
李志堅 2019-02-26 12:03:35
都沒有牽絲耶!!!!
李仁維 2019-02-27 02:16:11
幫補檔案連結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3451146
原文網址 Roy Shen 2019-02-25 13:54:05
之前拿到的贈品料印的,拿來送朋友做店內吉祥物。顏色真的很討喜,看到都說可愛。
Juda Cun 2019-02-25 21:53:17
好可愛 ? 有StL分享嗎
李仁維 2019-02-26 19:21:18
你印得也很漂亮~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2-25 09:57:02
【霧光鈦】& 【炫光鈦】
原文網址 良葛格 2019-02-25 09:18:34
(8, 3) 環面紐結城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3451146
這是個仿作,頁面中有想法來源的作者頁面,其中有更多的樓梯意像的模型。
良葛格 2019-02-26 07:29:25
其實算是列印失敗,特別是牆垛部份,以及牆柱倒了兩根,如果要完整呈現原模型的話,尺寸要再放大一點。 不過,又失敗地有點剛好,主題又是城堡,正好有種古堡正在頹傾凋敗的感覺。
良葛格 2019-02-26 08:46:55
這個作品的主體是走道呈現了 (8, 3) 環面紐結,外面的牆其實是裝飾,我改了一些程式,可以只產生走道。
原文網址 陳伯翰 2019-02-24 18:52:09
有人知道這是跟切片軟體哪裡比較有關嗎 用CURA3.6 PS:這是模型槍
李志堅 2019-02-24 20:57:50
我怎麼覺得是出料不順@@!
Cola Honda 2019-02-24 23:22:57
印到這個高度時,料被卡住出不來,或者擠出機線頭鬆脫
陳曉澔 2019-02-25 07:47:02
理論上應該是出料不順。
陳伯翰 2019-02-25 23:54:31
後來又印了兩個都是在不同地方和高度出現 料放在外面大概一兩星期有關西嗎
陳曉澔 2019-02-26 08:06:28
出料不順,太多原因,線材有可能,噴頭組要清也有可能,回抽設定不好也有可能............還有其它因素啦.....但先從清理鐵氟龍管開始處理吧。如果清完一樣。換捲線試試。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