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盧奕丞
2019-02-27 16:41:41

你好,我想確認一下前幾天填的訂單是否有收到呢? 謝謝

陳曉澔
2019-02-27 18:01:43

昨天有寄發訂購明細了哦,請您再注意一下信箱或垃圾郵件找找,我剛有重寄一次,請再去看看。若沒有,請私訊我吧。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2-27 13:26:45

銀色,炫光料
紅色,PETG透紅
炫光料幾乎沒有牽絲,PETG有一些小絲
但燒一下就不見了
所以沒影嚮
兩個填充都是 100%
因為筆筒總是重一點
比較不會倒吧

Roy Shen
2019-02-27 14:09:21

漂亮

陳曉澔
2019-02-27 14:43:06

黃俊誠
2019-02-27 18:13:45

petg用多少回抽,感謝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2-27 11:11:24

客人說:小澔,好討厭.....顏色換來換去.....XD.... 客人說:小澔,好討厭.....顏色換來換去.....XD....

林一旭
2019-02-27 11:25:28

他是愛你的.....

Odinson Thor
2019-02-27 12:19:43

唯一的不變就是變

陳曉澔
2019-02-27 12:46:02

林水樹
2019-02-27 13:11:53

Chen Zimook
2019-02-27 13:30:23

一定是女客人……

蔡鴻毅
2019-02-28 08:24:09

認同~而且還會限量跟絕版。 ? ? ?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2-26 21:43:20

失敗,浪費了一天做PETG,500克不良品高達 30卷.....暈 失敗,浪費了一天做PETG,500克不良品高達 30卷.....暈

張憲良
2019-02-26 21:54:15

線徑出問題嗎?還是顏色呢?如果線徑沒問題只是顏色的話,我需要

王智立
2019-02-27 17:23:54

收十卷。哈哈

吳水豚
2019-02-27 18:10:05

我也想收....

Chris Ch
2019-02-27 18:15:44

我也要來個幾捲....petg同色收個兩捲吧


原文網址 Tom Liao
2019-02-26 20:21:03

明耀曾經給的夜光測試料,總算有應用的設計可以印出來。

因為Led燈管輕,又非常排斥鑽牆,所以3M VHB雙面膠帶,這時就非常好用!!

趙崇宏
2019-02-26 20:52:47

有點像手機架 只是角度感覺不太對

Tom Liao
2019-02-26 20:57:10

哈哈,待我架設完畢,一小時後解答!!

Scott Lai
2019-02-26 21:01:00

3

黃隆樺
2019-02-26 21:40:56

掛衣架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2-26 07:53:56

模型: 環面紐結城 良葛格 (Justin Lin) 老師作品
蠻考驗回抽設定的功力
不過...............我做到了....XD 哈哈哈。

列印機器 ender 3 / cr8
不開支架
回抽速度 100
長度: 5.6
進料輪夾緊一點
印完即成品.................也不算難啦。

良葛格
2019-02-26 08:39:06

我們選了相同的線材?很漂亮的列印!

李志堅
2019-02-26 12:03:35

都沒有牽絲耶!!!!

李仁維
2019-02-27 02:16:11


原文網址 Roy Shen
2019-02-25 13:54:05

之前拿到的贈品料印的,拿來送朋友做店內吉祥物。顏色真的很討喜,看到都說可愛。

Juda Cun
2019-02-25 21:53:17

好可愛 ? 有StL分享嗎

李仁維
2019-02-26 19:21:18

你印得也很漂亮~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2-25 09:57:02

【霧光鈦】& 【炫光鈦】


原文網址 良葛格
2019-02-25 09:18:34

(8, 3) 環面紐結城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3451146

這是個仿作,頁面中有想法來源的作者頁面,其中有更多的樓梯意像的模型。

良葛格
2019-02-26 07:29:25

其實算是列印失敗,特別是牆垛部份,以及牆柱倒了兩根,如果要完整呈現原模型的話,尺寸要再放大一點。

不過,又失敗地有點剛好,主題又是城堡,正好有種古堡正在頹傾凋敗的感覺。

良葛格
2019-02-26 08:46:55

這個作品的主體是走道呈現了 (8, 3) 環面紐結,外面的牆其實是裝飾,我改了一些程式,可以只產生走道。


原文網址 陳伯翰
2019-02-24 18:52:09

有人知道這是跟切片軟體哪裡比較有關嗎
用CURA3.6
PS:這是模型槍

李志堅
2019-02-24 20:57:50

我怎麼覺得是出料不順@@!

Cola Honda
2019-02-24 23:22:57

印到這個高度時,料被卡住出不來,或者擠出機線頭鬆脫

陳曉澔
2019-02-25 07:47:02

理論上應該是出料不順。

陳伯翰
2019-02-25 23:54:31

後來又印了兩個都是在不同地方和高度出現
料放在外面大概一兩星期有關西嗎

陳曉澔
2019-02-26 08:06:28

出料不順,太多原因,線材有可能,噴頭組要清也有可能,回抽設定不好也有可能............還有其它因素啦.....但先從清理鐵氟龍管開始處理吧。如果清完一樣。換捲線試試。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