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2-11 15:48:05

剛跟我家的老大說........再吃嘛............再吃就變這樣了啦....XD

黃泓諺
2019-02-11 17:18:17

可愛~

Adrian Li
2019-02-11 17:47:09

再吃會變得更可愛嗎
那必須繼續

黃俊誠
2019-02-11 18:53:11

好可愛哦,有圖嗎?

吳玟慧
2019-02-11 22:54:25

讓我想到九份的草仔粿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2-11 13:40:55

你知道嗎??
CURA 3.41可以直接吃 JPG檔
自行轉檔,調整後直接列印......

Leka Shen
2019-02-11 13:46:43

15.04就可以直接吃JPG了說~

Chen Zimook
2019-02-11 14:11:15

CURA是最早可以放進圖片列印的軟體....
之後才有線上的一些功能加入

李仁維
2019-02-11 14:17:33

CURA舊版的就可以了, 不過有更多功能和調整選項的線上網站, 很多人做燈罩都是用這個做的
http://3dp.rocks/lithophane/

蔡勉旭
2019-02-11 15:37:31

話說s3d也有此功能 convert image to 3D

Jason Chiang
2019-02-11 18:36:28

讚喔

Hugo Kung
2019-02-11 23:40:14

嗯 切層可丟圖設層高 之前有看過影片介紹


原文網址 廖方暢
2019-02-11 11:28:01

新春愉快,明曜線就是美!

黃俊誠
2019-02-11 12:06:50

最近的模型好熱門

陳曉澔
2019-02-11 12:26:18

後面那隻豬也很可愛。有連結嗎??

廖方暢
2019-02-11 15:17:54

後面那是小白老師上傳到網上的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3342494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2-11 09:59:33

【 2019/2 月置頂公告 】
開工啦
新的一年開始啦
為了而後的你繼續努力吧
套一句朋友很愛講的話
==================
# 將來的你會感謝現在拼命的自己 ,共勉之
===============================
本月重點: <<明燿新春拜年>>
日期: 2/16 (六)
時間:各北、中、南 略有差異
地點:
北部:明燿資訊
http://www.tw-3dp.com/
中部:羽耀科技
https://www.feasun3d.com/
南部:D.D.D 3D創印
http://ddd3dprint.com/
===============================
活動內容:小澔做了約 180卷線材
各店約 60卷
凡 {{ 社團成員}}
活動期間內至各店拜年
即可獲得 贈線一卷
本次贈線大部份都是市售買不到的
全部都為 PLA<改>
線徑: 1.75。重量: 500克。
溫度:190~210度
歡迎大駕光臨,再來聊聊天吧
===============================
==========================================
明燿台中經銷: 羽耀科技 https://www.feasun3d.com/

明燿高雄經銷: D.D.D 3D創印 http://ddd3dprint.com/
==========================================
明燿線材作品請參考FB相薄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38862352910983/photos/…

線材訂購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1vLPevuTPRmSMLh0KkLGo6PrZE1_…/edit

下列為蝦皮購物的連結:
https://shopee.tw/chingyi_hsieh

## 訂購的話,請三卷以內一個訂單,才有辦法寄貨 ##
但蝦皮上的數量不多,請見諒。

Efun Lai
2019-02-11 10:09:28

新年快樂~~~~~

王智立
2019-02-11 10:20:46

新年快樂,開工大吉。

Taiwei Huang
2019-02-11 13:54:33

林老大 小澔哥新年快樂(大叫

Chen Zimook
2019-02-11 14:13:12

南部: D.D.D 3D創印
活動同日開跑 時間為下午14:00~17:00

Tom Liao
2019-02-11 14:53:15

新年快樂,生意興隆~~~~

大樹
2019-02-11 16:06:35

那天早上要跑春酒,不知道下午有沒有緣份去拜年。先來祝賀好了,新年快樂 恭喜 發財 諸事順利 大吉大利

許峻豪
2019-02-11 19:07:42

? 新年快樂啊~

吳政岡
2019-02-13 10:25:51

新年快樂

黃俊誠
2019-02-13 10:35:55

新年快樂

黃隆樺
2019-02-13 13:56:33

那附近方便停車嗎

力大膽
2019-02-13 21:07:12

新年快樂

YU Ciang
2019-02-14 12:40:42

新年快樂~~

江臨天夏
2019-02-14 15:48:08

新年快樂~

Dodoris Wu
2019-02-15 19:40:55

新年快樂 ? ? ?️ ?️ ?️

丘發祥
2019-02-16 10:55:59

新年快樂

郭永裕
2019-02-16 14:00:44

簽+1

許峻豪
2019-02-16 14:03:07

簽到~

葉子
2019-02-16 14:03:07

簽+1

黃軒昱
2019-02-16 14:09:02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蔡楷梵
2019-02-16 14:22:44

簽到!

陳姿靜
2019-02-16 14:56:25

簽 到~。
新年快樂 ?

Lin Kevin
2019-02-16 15:06:33

簽到~祝!豬年大發利市

陳儒明
2019-02-16 15:18:33

簽到

王希支
2019-02-16 19:14:51

補簽到..^^||

Kuo Hsuan Tseng
2019-02-16 21:00:36

簽簽簽~~~

林似諭
2019-02-16 21:31:35

簽…


原文網址 林一旭
2019-02-11 09:43:35

恭賀新喜,2019祝大家新年行大運,事事順心,列印都成功...........

王智立
2019-02-11 10:23:14

林一旭 新年快樂!開工大吉!

你要改行當瑪利水電工了嗎?

Taiwei Huang
2019-02-11 12:51:18

林老大 新年快樂 開工大吉


原文網址 Shiuan Tsai
2019-02-11 08:19:45

陳曉澔
2019-02-11 13:51:57

天啊,老師您們也太有耐性了吧。換線換到瘋掉。


原文網址 黃昱縉
2019-02-10 19:50:49

明曜的PLA料...可以印出來後用在食品相關的用途嗎?
因為一些需求,想做一個特殊造型的漏斗,不會拿來用高溫的食材,都是常溫或是低於常溫的,可能會有點偏酸性,大概就是可樂的那種程度 明曜的PLA料...可以印出來後用在食品相關的用途嗎?
因為一些需求,想做一個特殊造型的漏斗,不會拿來用高溫的食材,都是常溫或是低於常溫的,可能會有點偏酸性,大概就是可樂的那種程度

鄭詠文
2019-02-10 20:09:33

提醒一下,你的「有一點偏酸性」,其實可樂PH值也差不多有2.5了。
檸檬2.2

Efun Lai
2019-02-10 20:29:22

我個人不會拿3D列印來裝食品 ?

陳曉澔
2019-02-10 20:29:37

料是食品級的沒錯,但我實在也不建議泡在液體中,而且做線的製程是沒消毒殺菌的。

李仁維
2019-02-10 20:43:51

你可以把形狀列印出來, 然後用保鮮膜或其他可以裝食品的袋子覆蓋啊~ 這樣就不限任何列印材質了

Blues Ting
2019-02-10 20:47:40

擠出溫度達到200度,應該沒有菌能活吧。

黃昱縉
2019-02-10 20:56:21

看來還是別拿列印件來直接用了...要想個辦法迂迴使用 ?
謝謝大家的回覆!

Chi Feng LI
2019-02-10 21:17:41

很認真想一下,到目前為止,我印出來的成品實在是沒什麼勇氣用在食品上。

Roy Shen
2019-02-10 21:25:48

買個透明petg還有些機會

ShihYu Lee
2019-02-11 08:58:13

直接用我個人是沒什麼障礙,但問題是後續的清潔問題,除非是經過薰蒸處理之後,表面沒有卡垢茲生細菌的問題,但用來處理的藥劑卻是致癌物...考慮用矽膠灌模嗎...至少可以整個拿去高溫消毒...

陳曉澔
2019-02-11 10:20:55

其實就像Pc料,幾十年也沒有所謂的雙粉A的問題,因為沒有限這個禁用物質,後來才發現有這樣的物質,所以現在沒事不代表以後沒事。所以我才不建議使用。

James Lin
2019-02-11 10:40:58

印個小容器放醋、可樂等
觀察是否破損與釋出顏色 ~

陳曉澔
2019-02-11 10:54:59

另一點,也是因為FDM列印工法的問題,這是層與層的黏合的,層層之間都會有縫或是洞,這些都是容易養細菌的地方,洗也洗不到,今天儲放乾貨,我還敢用,但如果是裝液體的話,我真的比較不建議用。另外,印不好.............還會漏液....xd


原文網址 Adrian Li
2019-02-10 16:01:24

PLA 薄薄的印的話, 還些微有點彈性, 可以夾一下.


原文網址 Adrian Li
2019-02-10 15:58:41

來來來印一把
書中自有書籤
書籤自有STL
STL自有連結
連結在下面


原文網址 良葛格
2019-02-10 14:27:47

許下你的願望,畫上左眼,願望達成後畫上另一個眼睛…XD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3424229

陳曉澔
2019-02-10 14:41:32

我來印給我老婆,,,,

Mars Chung
2019-02-10 15:43:24

甩油 ?

良葛格
2019-02-10 17:41:36

OpenSCAD 對匯入 STL 後的操作好挑,很容易就生不出來… XD

良葛格
2019-02-13 09:41:55

良葛格
2019-02-13 18:01:21

明燿啥紅來著?那頭感覺沽溜沽溜的!

良葛格
2019-02-14 08:38:33

今天是…

良葛格
2019-02-14 11:03:07

最近想試著結合雕塑軟體,放了個試作品上去,使用 SculptGL https://stephaneginier.com/sculptgl/

良葛格
2019-02-14 17:47:48

良葛格
2019-02-16 09:03:07

尛達摩

Jeff Kuo
2019-02-16 15:37:35

感謝良哥哥的檔,請問一下你印時有開支撐嗎?

Francis Hui
2019-02-24 11:21:36

Wow..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