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Adrian Li
2019-01-18 17:38:56

? 豬仔和包子的STL免費下載


原文網址 Adrian Li
2019-01-18 17:38:20

? 的STL免費下載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1-18 17:21:03

看不出這是玫瑰金吧,,,在我眼中,玫瑰金是一種要粉不粉要橘不橘的料,調了n次也調不出來,只好試著讓他有點變色的感覺,會依著光線的差異變的粉粉橘橘的....

文爵
2019-01-18 17:22:00

看不太出來!

Dave Mark Su
2019-01-18 17:22:22

該不會是變色線材!!

Taiwei Huang
2019-01-18 17:22:39

像是純紅色

陳冠銘
2019-01-18 17:35:25

這個應該算珊瑚色吧

蔡鴻毅
2019-01-20 20:45:39

我懷疑我有色盲…… ? ? ?

Chen Zimook
2019-01-21 04:42:57

拿出來賣就對了 XD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1-18 16:54:43

比帝王金更帝王金,,,,

林似諭
2019-01-18 17:03:24

好厲害…我鹿角都醜醜的

Chen Zimook
2019-01-18 17:04:20

犯規~~~想要更金的豬 XD

Chi Feng LI
2019-01-18 17:11:21

求支撐的參數

Disan Chang
2019-01-18 17:28:43

橘子腦師
2019-01-18 17:34:03

黃泓諺
2019-01-18 18:21:37

美呆了

許阿瑋
2019-01-18 18:44:35

這隻很好看耶!

Hans Tseng
2019-01-19 09:04:15

記得CURA 有個隱藏接縫的選項不知曉浩哥有沒有設定...我印的時候不會有拉鍊....


原文網址 黃宇軒
2019-01-18 15:16:04

炫光料的成品令人著迷
但0.1層高爬坡的橘皮問題總是沒辦法克服
每次看著差那一塊的茶壺
總是感到很可惜啊......

前陣子受到小澔大大風扇實驗的啟發
也動手改了機器的風扇
換上風壓超強的渦輪風扇後
終於能印出美美的炫光茶壺啦!
與大家一同分享 ?

Wayne Wu
2019-01-18 15:33:10

好帥唷!好像鈦

林似諭
2019-01-18 17:03:48

慚愧…

陽陽
2019-06-09 18:25:20

陳曉澔
2019-06-09 21:49:23

是白銀啦。不是青銅....XD

林似諭
2019-06-09 22:13:05

難搞…

陳曉澔
2019-06-09 22:44:18

,,,

陳曉澔
2019-06-09 22:44:30

。。。

Sam Yang
2019-06-10 08:28:50


原文網址 Tom Liao
2019-01-18 13:00:30

現撈阿...產地直送的概念。

再次使用明耀甜蜜蜜紅....取代舊的外蓋...

如果手邊還有早期的炫光金...就搭色了。

試了幾款PLA... 卡勾部分果然不牢靠。

還會再試試碳纖、PETG、甚至整塊用軟料印.....

靜待結果......

# 磐創設計

吳玟慧
2019-01-18 13:54:36

請問這個效果是取決於底版嗎?

Taiwei Huang
2019-01-18 17:16:44

要用七彩色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1-18 08:56:54

小澔用的CURA 3.6設定檔,適用於CR8 / X1 / I3 / ENDER3 。建議匯入後要設定一下列印平台的大小。

陳曉澔
2019-01-18 08:57:58

有沒有人要不才小澔的設定檔........

陳建志
2019-01-18 09:07:13

感謝

Roy Lo
2019-01-18 09:38:07

感謝分享,不過我用的是S3D ?

橘子腦師
2019-01-18 11:27:13

讚~佛心啊

Li Ying Guo
2019-01-18 11:29:04

萬分感謝

呂佳紋
2019-01-18 14:07:54

感恩~

Disan Chang
2019-01-18 17:31:25

這太讚了 ?? ?? ??

蔡楷梵
2019-01-18 19:33:42

請問要怎麼開啟檔案?剛接觸電腦,下載下來不會開,顆顆

Alger Dai
2019-01-18 21:46:20

感謝

李孟哲
2019-01-21 00:02:34

Tg Kst 照片的點法,接著點匯入檔案

Wang Yen Hsi
2019-01-21 10:48:07

感謝澔哥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9-01-18 08:32:24

李志堅
2019-01-18 08:46:25

這隻好讚^^!

橘子腦師
2019-01-18 17:31:02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1-18 08:05:11

印這頭鹿,一定要兩隻一起印
不然就是跟我一樣加個外罩來印
原因是因為鹿角需要更多時間散熱
鹿角才會漂亮
不過不知是天氣冷還什麼
我這兩隻都失敗了
層移、腳斷.............XD
所以都沒用了......
不過鹿角一樣印的很漂亮
牽絲也還好,一點點而已
前幾天試的拉鏈參數
今天這樣印出來
拉鏈也很漂亮,很滿意.....哈哈哈
印壞了.............沒關係
我是料多又任性的小澔啦..... ? ? ? ? ? ? ? ?

吳玟慧
2019-01-18 10:42:57

我突然想到,如果開始印鹿角的時候搬台電風扇狂吹不知道有沒有幫助 ?


原文網址 湯圓
2019-01-17 22:02:07

請問各位有沒有人會 處理PLA的 烤漆或是上色呢?
我已經大致上打磨過了但我的噴漆技術有點糟 ?
想問看看有沒有專業的

舒宗淇
2019-01-17 22:04:21

單色嗎?還是有要分多色?

湯圓
2019-01-17 22:05:25

舒宗淇 總共四個物件 其中一個顏色不同 剩下三個為同一色

舒宗淇
2019-01-17 22:09:16

如果要自己噴的話,先拿不要的練習拿近一點噴,以不會垂流程度為要領去作練習。

湯圓
2019-01-17 22:13:59

舒宗淇 想問您的漆是用哪個牌子的呢? 我用一般五金行買的 鐵樂事乾了以後會黏黏的

張峻愷
2019-01-17 22:14:07

你在哪裡
外包給當地設計系學生便宜又很快ㄏ

湯圓
2019-01-17 22:14:40

舒宗淇 我也試過用模型底漆噴過在上色,結果一整片可以扣下來 ?

雷君
2019-01-17 22:15:41

噴漆效果會這樣

舒宗淇
2019-01-17 22:16:14

都可以,如果你要用模型漆,先用補土噴罐去打底漆,乾燥後再上色漆兩道至三道,最後依需求去噴保護漆。

湯圓
2019-01-17 22:16:51

張峻愷 我在淡水 但不知道該去哪裡找,今天有找過 專門烤漆的 烤一隻要超過 2000

湯圓
2019-01-17 22:18:53

雷君 想問您有辦法幫我處理嗎? ? 我手工沒這麼細 這個很漂亮

湯圓
2019-01-17 22:20:11

舒宗淇 好的我在試看看,謝謝您餒

湯圓
2019-01-17 22:20:30

雷君
2019-01-17 22:23:57

我不知道您的效果是如何誒

湯圓
2019-01-17 22:28:18

雷君 我需要它的面是平滑的 看不到3D的堆疊層,然後上類似 汽車用的 深灰色漆

雷君
2019-01-17 22:33:21

用途是什麼?需要抗刮?
是可以處理到仿電鍍拋光效果

許阿瑋
2019-01-17 22:34:45

這是Dyson嗎?XD

湯圓
2019-01-17 22:37:00

雷君 用途是 吹風機 平常是專題展示用 需要類似商品化的模樣 抗刮需要

湯圓
2019-01-17 22:37:28

許阿瑋 買不起當專題 只好自己畫一隻 ? ?

雷君
2019-01-17 22:39:22

你在台北太遠了,你會不划算
私密我,我可以教你怎弄

Odinson Thor
2019-01-17 22:40:43

用噴筆試試(推坑

張峻愷
2019-01-17 22:40:52

含打磨2000很便宜了

湯圓
2019-01-17 22:49:19

雷君 好的 感謝您

湯圓
2019-01-17 22:50:19

Odinson Thor 之前有考慮 哈哈哈哈

湯圓
2019-01-17 22:50:53

他說至少2000 所以也許做一做變更多 ? ?

柴之拔
2019-01-17 22:54:14

烤漆喔!烤完應該也變形了吧!

張峻愷
2019-01-17 22:54:52

冷烤ㄅ

湯圓
2019-01-17 22:55:09

冷烤哦

吳玟慧
2019-01-17 23:31:08

用鐵樂仕多噴塗幾層,乾燥時間用箱子蓋住防塵,就會很漂亮了
(工設系路過

Wayne Wu
2019-01-18 00:42:19

戴森

Sampo Huang
2019-01-18 08:27:59

汽車烤漆廠

Allen Cheng
2019-01-18 08:46:51

想請問板主~~pla你是用什麼方式打磨?可以分享一下嗎?

H.s. Lu
2019-01-18 09:07:19

噴漆效果這樣

蕭君泰
2019-01-18 09:27:45

補土,自動噴漆,壓克力和油畫顏料(好像離題了XD

湯圓
2019-01-18 09:28:52

吳玟慧 但不會黏黏的嗎? 我上次噴過 摸起來有點黏黏粉粉的

湯圓
2019-01-18 09:29:07

Wayne Wu 山寨的 ?

湯圓
2019-01-18 09:29:21

Sampo Huang 有找過 價格不算便宜

湯圓
2019-01-18 09:29:36

Allen Cheng 我用水砂紙磨的

湯圓
2019-01-18 09:30:05

H.s. Lu 這是用噴罐噴的嗎?還是用噴筆呢

湯圓
2019-01-18 09:30:25

蕭君泰 這裡有高手 ? ?

H.s. Lu
2019-01-18 09:32:11

都有 交互使用

湯圓
2019-01-18 09:35:34

H.s. Lu 這肯定打磨打很久 ?

吳玟慧
2019-01-18 09:36:49

湯圓 要等乾燥再噴下一層,摸起來黏黏的可能是還沒乾,粉粉的有可能是噴灌拿太遠,在接觸到物體的時候顆粒就乾燥了

H.s. Lu
2019-01-18 09:36:59

其實還好啦..時間有限 有些還偷懶沒補

湯圓
2019-01-18 09:39:08

吳玟慧 原來是這樣 ,謝謝妳的建議餒 ,我再去買幾罐回家練習 ?

湯圓
2019-01-18 09:40:02

已經很精緻了 哈哈哈哈 我做不出來 ?

吳玟慧
2019-01-18 09:41:29

湯圓 噴罐顆粒大小沒辦法控制,噴的時候大力按下去就對了,記得起始點跟噴塗結束點都不要在物品上,不然會有兩坨特別厚然後流鼻涕

湯圓
2019-01-18 10:08:48

封莫
2019-01-18 10:55:08

要先噴補土再打磨跟上色
白色部分這是我最近做的角
也是pla列印件

Allen Cheng
2019-01-18 11:52:42

湯圓 那不就要磨很久?

湯圓
2019-01-19 14:37:17

封莫 噴的好美

湯圓
2019-01-19 22:38:06

謝謝大家給的意見 我處理好了 ? ?

張凱騫
2019-01-20 17:08:47

這我最近噴的,列印件。
平光白,還未上金油(會很亮,類似油箱)
一樣可噴罐模型底漆,然後個人是拿噴槍。
面漆品質看個人需求,
若再上金油俗稱2次漆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