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
統計數據
原文網址 Adrian Li 2019-01-18 17:38:56
? 豬仔和包子的STL免費下載
原文網址 Adrian Li 2019-01-18 17:38:20
? 的STL免費下載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1-18 17:21:03
看不出這是玫瑰金吧,,,在我眼中,玫瑰金是一種要粉不粉要橘不橘的料,調了n次也調不出來,只好試著讓他有點變色的感覺,會依著光線的差異變的粉粉橘橘的....
文爵 2019-01-18 17:22:00
看不太出來!
Dave Mark Su 2019-01-18 17:22:22
該不會是變色線材!!
Taiwei Huang 2019-01-18 17:22:39
像是純紅色
陳冠銘 2019-01-18 17:35:25
這個應該算珊瑚色吧
蔡鴻毅 2019-01-20 20:45:39
我懷疑我有色盲…… ? ? ?
Chen Zimook 2019-01-21 04:42:57
拿出來賣就對了 XD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1-18 16:54:43
比帝王金更帝王金,,,,
林似諭 2019-01-18 17:03:24
好厲害…我鹿角都醜醜的
Chen Zimook 2019-01-18 17:04:20
犯規~~~想要更金的豬 XD
Chi Feng LI 2019-01-18 17:11:21
求支撐的參數
Disan Chang 2019-01-18 17:28:43
橘子腦師 2019-01-18 17:34:03
黃泓諺 2019-01-18 18:21:37
美呆了
許阿瑋 2019-01-18 18:44:35
這隻很好看耶!
Hans Tseng 2019-01-19 09:04:15
記得CURA 有個隱藏接縫的選項不知曉浩哥有沒有設定...我印的時候不會有拉鍊....
原文網址 黃宇軒 2019-01-18 15:16:04
炫光料的成品令人著迷 但0.1層高爬坡的橘皮問題總是沒辦法克服 每次看著差那一塊的茶壺 總是感到很可惜啊......
前陣子受到小澔大大風扇實驗的啟發 也動手改了機器的風扇 換上風壓超強的渦輪風扇後 終於能印出美美的炫光茶壺啦! 與大家一同分享 ?
Wayne Wu 2019-01-18 15:33:10
好帥唷!好像鈦
林似諭 2019-01-18 17:03:48
慚愧…
陽陽 2019-06-09 18:25:20
陳曉澔 2019-06-09 21:49:23
是白銀啦。不是青銅....XD
林似諭 2019-06-09 22:13:05
難搞…
陳曉澔 2019-06-09 22:44:18
,,,
陳曉澔 2019-06-09 22:44:30
。。。
Sam Yang 2019-06-10 08:28:50
原文網址 Tom Liao 2019-01-18 13:00:30
現撈阿...產地直送的概念。
再次使用明耀甜蜜蜜紅....取代舊的外蓋...
如果手邊還有早期的炫光金...就搭色了。
試了幾款PLA... 卡勾部分果然不牢靠。
還會再試試碳纖、PETG、甚至整塊用軟料印.....
靜待結果......
# 磐創設計
吳玟慧 2019-01-18 13:54:36
請問這個效果是取決於底版嗎?
Taiwei Huang 2019-01-18 17:16:44
要用七彩色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1-18 08:56:54
小澔用的CURA 3.6設定檔,適用於CR8 / X1 / I3 / ENDER3 。建議匯入後要設定一下列印平台的大小。
陳曉澔 2019-01-18 08:57:58
有沒有人要不才小澔的設定檔........
陳建志 2019-01-18 09:07:13
感謝
Roy Lo 2019-01-18 09:38:07
感謝分享,不過我用的是S3D ?
橘子腦師 2019-01-18 11:27:13
讚~佛心啊
Li Ying Guo 2019-01-18 11:29:04
萬分感謝
呂佳紋 2019-01-18 14:07:54
感恩~
Disan Chang 2019-01-18 17:31:25
這太讚了 ?? ?? ??
蔡楷梵 2019-01-18 19:33:42
請問要怎麼開啟檔案?剛接觸電腦,下載下來不會開,顆顆
Alger Dai 2019-01-18 21:46:20
李孟哲 2019-01-21 00:02:34
Tg Kst 照片的點法,接著點匯入檔案
Wang Yen Hsi 2019-01-21 10:48:07
感謝澔哥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9-01-18 08:32:24
李志堅 2019-01-18 08:46:25
這隻好讚^^!
橘子腦師 2019-01-18 17:31:02
原文網址 陳曉澔 2019-01-18 08:05:11
印這頭鹿,一定要兩隻一起印 不然就是跟我一樣加個外罩來印 原因是因為鹿角需要更多時間散熱 鹿角才會漂亮 不過不知是天氣冷還什麼 我這兩隻都失敗了 層移、腳斷.............XD 所以都沒用了...... 不過鹿角一樣印的很漂亮 牽絲也還好,一點點而已 前幾天試的拉鏈參數 今天這樣印出來 拉鏈也很漂亮,很滿意.....哈哈哈 印壞了.............沒關係 我是料多又任性的小澔啦..... ? ? ? ? ? ? ? ?
吳玟慧 2019-01-18 10:42:57
我突然想到,如果開始印鹿角的時候搬台電風扇狂吹不知道有沒有幫助 ?
原文網址 湯圓 2019-01-17 22:02:07
請問各位有沒有人會 處理PLA的 烤漆或是上色呢? 我已經大致上打磨過了但我的噴漆技術有點糟 ? 想問看看有沒有專業的
舒宗淇 2019-01-17 22:04:21
單色嗎?還是有要分多色?
湯圓 2019-01-17 22:05:25
舒宗淇 總共四個物件 其中一個顏色不同 剩下三個為同一色
舒宗淇 2019-01-17 22:09:16
如果要自己噴的話,先拿不要的練習拿近一點噴,以不會垂流程度為要領去作練習。
湯圓 2019-01-17 22:13:59
舒宗淇 想問您的漆是用哪個牌子的呢? 我用一般五金行買的 鐵樂事乾了以後會黏黏的
張峻愷 2019-01-17 22:14:07
你在哪裡 外包給當地設計系學生便宜又很快ㄏ
湯圓 2019-01-17 22:14:40
舒宗淇 我也試過用模型底漆噴過在上色,結果一整片可以扣下來 ?
雷君 2019-01-17 22:15:41
噴漆效果會這樣
舒宗淇 2019-01-17 22:16:14
都可以,如果你要用模型漆,先用補土噴罐去打底漆,乾燥後再上色漆兩道至三道,最後依需求去噴保護漆。
湯圓 2019-01-17 22:16:51
張峻愷 我在淡水 但不知道該去哪裡找,今天有找過 專門烤漆的 烤一隻要超過 2000
湯圓 2019-01-17 22:18:53
雷君 想問您有辦法幫我處理嗎? ? 我手工沒這麼細 這個很漂亮
湯圓 2019-01-17 22:20:11
舒宗淇 好的我在試看看,謝謝您餒
湯圓 2019-01-17 22:20:30
雷君 2019-01-17 22:23:57
我不知道您的效果是如何誒
湯圓 2019-01-17 22:28:18
雷君 我需要它的面是平滑的 看不到3D的堆疊層,然後上類似 汽車用的 深灰色漆
雷君 2019-01-17 22:33:21
用途是什麼?需要抗刮? 是可以處理到仿電鍍拋光效果
許阿瑋 2019-01-17 22:34:45
這是Dyson嗎?XD
湯圓 2019-01-17 22:37:00
雷君 用途是 吹風機 平常是專題展示用 需要類似商品化的模樣 抗刮需要
湯圓 2019-01-17 22:37:28
許阿瑋 買不起當專題 只好自己畫一隻 ? ?
雷君 2019-01-17 22:39:22
你在台北太遠了,你會不划算 私密我,我可以教你怎弄
Odinson Thor 2019-01-17 22:40:43
用噴筆試試(推坑
張峻愷 2019-01-17 22:40:52
含打磨2000很便宜了
湯圓 2019-01-17 22:49:19
雷君 好的 感謝您
湯圓 2019-01-17 22:50:19
Odinson Thor 之前有考慮 哈哈哈哈
湯圓 2019-01-17 22:50:53
他說至少2000 所以也許做一做變更多 ? ?
柴之拔 2019-01-17 22:54:14
烤漆喔!烤完應該也變形了吧!
張峻愷 2019-01-17 22:54:52
冷烤ㄅ
湯圓 2019-01-17 22:55:09
冷烤哦
吳玟慧 2019-01-17 23:31:08
用鐵樂仕多噴塗幾層,乾燥時間用箱子蓋住防塵,就會很漂亮了 (工設系路過
Wayne Wu 2019-01-18 00:42:19
戴森
Sampo Huang 2019-01-18 08:27:59
汽車烤漆廠
Allen Cheng 2019-01-18 08:46:51
想請問板主~~pla你是用什麼方式打磨?可以分享一下嗎?
H.s. Lu 2019-01-18 09:07:19
噴漆效果這樣
蕭君泰 2019-01-18 09:27:45
補土,自動噴漆,壓克力和油畫顏料(好像離題了XD
湯圓 2019-01-18 09:28:52
吳玟慧 但不會黏黏的嗎? 我上次噴過 摸起來有點黏黏粉粉的
湯圓 2019-01-18 09:29:07
Wayne Wu 山寨的 ?
湯圓 2019-01-18 09:29:21
Sampo Huang 有找過 價格不算便宜
湯圓 2019-01-18 09:29:36
Allen Cheng 我用水砂紙磨的
湯圓 2019-01-18 09:30:05
H.s. Lu 這是用噴罐噴的嗎?還是用噴筆呢
湯圓 2019-01-18 09:30:25
蕭君泰 這裡有高手 ? ?
H.s. Lu 2019-01-18 09:32:11
都有 交互使用
湯圓 2019-01-18 09:35:34
H.s. Lu 這肯定打磨打很久 ?
吳玟慧 2019-01-18 09:36:49
湯圓 要等乾燥再噴下一層,摸起來黏黏的可能是還沒乾,粉粉的有可能是噴灌拿太遠,在接觸到物體的時候顆粒就乾燥了
H.s. Lu 2019-01-18 09:36:59
其實還好啦..時間有限 有些還偷懶沒補
湯圓 2019-01-18 09:39:08
吳玟慧 原來是這樣 ,謝謝妳的建議餒 ,我再去買幾罐回家練習 ?
湯圓 2019-01-18 09:40:02
已經很精緻了 哈哈哈哈 我做不出來 ?
吳玟慧 2019-01-18 09:41:29
湯圓 噴罐顆粒大小沒辦法控制,噴的時候大力按下去就對了,記得起始點跟噴塗結束點都不要在物品上,不然會有兩坨特別厚然後流鼻涕
湯圓 2019-01-18 10:08:48
吳玟慧 好~~~
封莫 2019-01-18 10:55:08
要先噴補土再打磨跟上色 白色部分這是我最近做的角 也是pla列印件
Allen Cheng 2019-01-18 11:52:42
湯圓 那不就要磨很久?
湯圓 2019-01-19 14:37:17
封莫 噴的好美
湯圓 2019-01-19 22:38:06
謝謝大家給的意見 我處理好了 ? ?
張凱騫 2019-01-20 17:08:47
這我最近噴的,列印件。 平光白,還未上金油(會很亮,類似油箱) 一樣可噴罐模型底漆,然後個人是拿噴槍。 面漆品質看個人需求, 若再上金油俗稱2次漆
討論主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